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2
第十一章 小人


  馬小茹長得也不能說是難看,只是她這個年紀原本正是青春花季,卻將妝化得那麼重,整個人身上有一種風塵氣,已經完全不像一個大三的學生。身上看起來也都是名牌,不過有幾百塊錢的名牌,也有拎著的幾萬塊錢的LV包,她這種屬於那種比較便宜的包了,可見她的性格。

  此刻她看到遠處那輛奔馳離開,心中氣得不行,轉頭看向趙龍的時候,那目光中都帶著氣憤跟恨意。都是這個突然冒出來的愣頭青,裝他媽的什麼英雄,自己設計的這麼好的橋段,難得遇到這麼一個大頭,要是能成功的話,以後工作都不用愁了。

  「趙哥,你怎麼會在這呢?以前你說你小時候愛打架我還不信,沒想到你真的這麼厲害。」李悠悠則已經上前,興奮的拉著趙龍的手。她這也是一種本能的舉動,因為現在她的心還在快速的跳動著,心中還很是害怕。

  趙龍也是海城大學畢業的,還是李悠悠的師兄,就算是現在他當年的一些照片還在海城大學掛著。包括他帶領球隊奪得全國大學生籃球聯賽第三名,還有在大學生運動會上奪得百米冠軍這些事情。

  「湊巧路過。」趙龍看了一眼那直接離去的奔馳車,隨後又看了一眼馬小茹。

  看到趙龍看他,馬小茹立刻露出笑容,很是感激的走上前來。

  「我還以為英雄是誰呢,原來是趙師兄,今天要不是你來我們可就真慘了,今天真要多謝你了。過去這麼多年了,海城大學還流傳著趙師兄的事蹟,對了,你找到你的女朋友了嗎?」馬小茹笑著,不過在趙龍看來,那笑卻無比的難看。

  「小茹……」李悠悠一聽臉色微微一變,她沒想到馬小茹會提起這件事情。當年趙龍在海城可以說是真正風雲人物,而她的女朋友也一樣出名,十六歲就已經考上了海城大學,兩人相戀四年。兩人都非常優秀,不知道讓多少人羨慕,但是誰也沒想到就在他們要畢業的前夕,趙龍的女朋友突然消失。

  當時趙龍找了所有的人,但是學校沒有關於她的檔案跟資料,也找不到任何有關的消息。

  「這的人多,車多,你沒看剛才還過去一輛奔馳嘛。就算我不出來,剛才那奔馳上也會有人來的,英雄救美這種橋段,總是很常見的。還有,以後大晚上的不要背個LV的包到處亂跑,就算是假的也容易引來別人的歹心,畢竟小混混可不知道你的包是真的假的。」馬小茹的話裡邊帶著刺,趙龍可不慣著她。雖然還沒強到李嬸那種地步,不過對付她這種蝦兵蟹將還是沒問題。

  至於她,趙龍每次想起心中也是很難受,一晃幾年已經過去。趙龍沒有尋死覓活,因為他清晰的記得,在突然離去之前她曾經說過一些當時認為莫名其妙的話題。

  她總是在問,如果我離開了,你會等我回來嗎?如果有一天我們分離了,你不論多久我會回來找你的。這些話趙龍依舊記得,等事情真的出來之後,趙龍漸漸有些明白。

  通過那次暗中偷偷黑入了學校的計算機中心,查找了人士檔案都沒查到她的資料,趙龍就已經徹底的明白一些事情。但是他堅信,只要給自己時間,自己一定有能力找到她。

  等待,那不是趙龍的性格,他心中有自己的想法。那之後許多人都認為這是趙龍的痛楚,尤其熟悉的人更不會輕易提起,但是趙龍自己卻並沒當回事。因為他相信,自己一定會找到、找回雪兒的。

  當然,像馬小茹這種惡意的攻擊,有意的想拿這種事情來刺痛自己,那就不能客氣。此時正好一輛出租車好像剛送完人,從這裡經過要回城,趙龍一抬手已經攔住。

  「趙哥,沒幾步了,我們走著回去就行了……」一看趙龍攔車,李悠悠以為是他們坐呢。

  「我們當然走著回去了,有我在自然不用怕了。」趙龍笑說著,已經直接打開車門根本沒等馬小茹說話已經一拉她,以趙龍的力量直接將她半提著給扔入了出租車裡邊。

  「啊……你幹什麼……」馬小茹嚇了一跳。

  「幹什麼你自己清楚,趕快去追那個奔馳車吧,否則那個老闆生氣了你可就慘了,以後可沒人給你買LV包了。」說著,趙龍嘭的一下將車門關上。不過那個馬小茹很不甘心,推門還想下來,但是趙龍的眼睛一瞪。心說,要他媽的不是看有悠悠在,看你是個女的,今天連你直接揍,這個女人比那個車裡的人跟這些混混更可惡。

  「趙哥……你這是?」李悠悠一頭霧水,她也感覺出趙龍的態度有些不對勁。

  「讓她坐車回去,邊走我邊跟你說。」

  「小茹說她今天去我那住,這個時候學校宿舍早關了。」

  「放心吧,她有的是地方。」此時出租車已經開了,趙龍這才道:「剛才我是聽有人要讓這幾個小混混扮壞人,然後他出面英雄救美,目的就是要追求你。雖然這招很土、很俗,不過追求人的時候,也說不上什麼。只是這個計劃是你身邊的那個馬小茹想出來的,而且她還拿了那個人的好處。」

  「不會吧……」李悠悠聽趙龍這麼說,瞪大眼睛,不敢置信的看著趙龍。

  「呵呵……」趙龍笑著攤手道:「就是這樣,所以你要小心一些。主要是小心那個馬小茹,這女人身上風塵氣太重,心思也很重。」

  「趙哥你聽錯了吧,小茹她不會這樣的,她那個包你剛才不也說是假的嘛,也許只是巧合……」李悠悠跟馬小茹完全不同,她現在還完全處在學校思維狀態中,涉世未深。

  「那包是真的,我剛才只是氣氣她而已。像她這種人,好不容易有這麼一個包,聽別人這麼說會被氣炸了的。你趙哥我也不是偵探,也無需去證明什麼,跟你說這些也只是希望你以後自己多小心一些。有些事情要多注意觀察,不要別人說什麼就是什麼,我也就是那麼一說。其實就算你真跟那個想英雄救美的人在一起,也未必是壞事,畢竟他費這麼多心思,也說明他還算有心。趙哥不是想管什麼,只是提醒你,多看、多想。」對於還在上學,本身就比較清純涉世未深的悠悠,趙龍不得不多說一些。

  「嗯。」李悠悠點著頭,沒有再去解釋什麼,她只是沒想那麼多,沒往哪方面想,並不是想不明白。而且她也是第一次見到趙龍如此嚴肅認真,平時趙龍都很隨和,去她家吃飯經常會講一些笑話。

  而且現在再回想一下,今天小茹的行動確實很奇怪,早早告訴自己說她要到自己這住。正因為有了馬小茹,悠悠才打電話給李嬸沒讓她來接,結果就湊巧出了這種事情,而且想想當時確實有輛奔馳經過。加上平時在學校,關於小茹在外邊一些亂七八糟的流言蜚語也很多。人就怕不去想,一想就能想出許多問題。

  看到悠悠在那沉思,趙龍也沒再多說什麼。街道上靜悄悄的,李悠悠心中很亂,趙龍此刻心中也因為馬小茹的話不由得也想起她來,趙龍平時不去想,是因為他已經將其放在心底最深處。以前感覺,如果真的想有所成績才能找到她的話,不知道是十年還是二十年。但是想想這幾天在自己身上的變化,也許能更早達成目的。

  兩人各想著心事,一路回到住處,趙龍一直看著悠悠進了房間這才進屋。

  一進屋趙龍就很奇怪,怎麼沒聽到胖子的呼嚕聲,他那呼嚕可是號稱驚天地泣鬼神的。尤其是喝酒之後,樓上樓下,還有周圍左右的鄰居都能聽到,可見其為威力強大。

  趙龍進屋向裡邊看了一眼,床上已經沒人,胖子那個傢伙竟然走了。估計有什麼事情,否則他才不會喝酒之後還能起來,心中想著趙龍洗漱了一下上床。剛一躺下,突然感覺到枕頭下有東西,趙龍起身拿開枕頭,只見下邊放著一沓錢。這錢顯然是剛從銀行取出來的,全部都是新的。

  「你個死胖子,還跟你老大我玩起這一手來了,媽的,讓老子鼻子都有些酸酸的!!」趙龍拿起錢來,嘴裡自言自語的罵了一句。

[BOOK: 000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35: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