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9
正文 第三百四十四章 雲霧海

歐陽書跟林向陽也都想掙扎,但是卻發現這股力量太強大,直到被香下去的時候歐陽書突然意識到一件事情。他們得到靈魂修煉之法,他們的精血跟力量靠藥物跟得到的那些東西提升了,但他們最近提升的太快,根本沒辦法發揮這種力量,尤其是靈魂力量,他們根本不知道怎麼使用。

就像是一個小孩,突然發現了許多武器,但很快他就發現自己根本不會使用這些武器。

即便如此,他們最後的掙扎,還是讓魔龍的身體內部產生了多次爆炸。有兩次甚至連他那紫雲金精為主凝練的身體出現裂痕,但最終緩緩合攏。」爽快,好久沒這麼爽了,要是吞噬這種傢伙能有個一兩百萬,我就能恢復力量,甚至能想辦法解開封印。」幻龍感覺到自己的力量恢復了不少,心中很是興奮。同時他的目光也已經看向下邊,這些人都不錯,這裡靈氣也很濃重,如果能將他們都吞噬了的話,至少能比現在強幾倍,也許就可以偷偷的奪了趙龍的肉身。

「以後沒有我的同意,我的命令,你要是敢隨意香噬其他人的話,我不會殺你,我會永遠將你困在之前那個地方,那裡的滋味想必你很喜歡。」就在幻龍想入非非的時候,趙龍的聲音突然在他的耳邊響起。

幻龍已經有些要流出來的口水,立刻香到肚子裡邊,下一瞬間已經收起滔天魔氣,像是打飽嗝一般直接吐出三個儲物袋來,隨後氣焰一收直接回到獸魂環之內。

幻龍的出現,瞬間吞噬歐陽書跟林向陽的強大跟恐怖,早已經讓眾人都傻眼了。

「老闆,仇綱御下不嚴,請老闆責罰。」

仇綱自己就是上位者,最開始有些不捨跟心痛,但隨後就清醒過來。看到那兩人最後竟然要挾持鐵永剛跟倪鋼,仇綱已經清楚,他們永遠都不可能成為兄弟、成為自己人,最多只能是外圍那種人。

趙龍抬手接住這三個儲物袋,都不算太大,最大的一個只有六十立方的空間而已。裡邊什麼都有,都塞得滿滿的,還有不少的金銀珠寶,趙龍看後不禁搖頭,這兩個傢伙的境界還真不是一般的低。但是也發現不少其他東西,包括大量的火精石、萬年玄冰、火蠍血液什麼的。趙龍在修煉的時候,隱約察覺到他們兩人深入火蠍教內部,感覺到他們不正常。

等擊殺了呂銀殺,再次回去查探之後,發現有幾個隱秘的密室內空空如也,就感覺到不對。剛才只是詐他們一下,如果這兩人真的肯認錯,到最後也沒閃避,肯認罰白勺話,趙龍也不會真的讓幻龍吞噬了他們,但是兩個傢伙第一時間就想挾持重傷不醒的鐵永剛跟倪鋼,趙龍自然不會再有絲毫猶豫。

「與你無關,這兩人本來就心思不正。」

趙龍擺了擺手,隨後又將那三個儲物袋扔給胖子:「清理一下,等他們兩人醒了,你們一人一個,怎麼分配你們自己決定。」仇綱跟烏黑都有自己的儲物袋,這次從豐本榮昌那得到的儲物袋趙龍已經交給蘇紫冰,這次正好,又多了三個,雖然不大,但是暫時用著倒是足夠了。

「老大,這個我喜歡。」胖子興奮的接了過去,當發現裡邊大量的寶石跟珠寶,他立刻眼睛放光。

趙龍在旁邊很是無語,胖子在這方面的境界,比他們兩人好不到哪去。

趙龍也是有意如此,雖然八卦掌一門眾人跟仇綱他們應該不會如歐陽書跟林向陽,但是隨著日後利益的增加,各種情況的變動,難保不會有什麼事情,提前給他們打個預防針也好。殺歐陽書跟林向陽,趙龍沒有任何不捨,但是自己一手培養起來視如心腹的這些人,趙龍不想有一天對他們動手。

「剛才那是什麼,他一出現我感覺靈魂都像是要被侵蝕影響了,好半天才恢復。」一架特製的豪華直升飛機內,趙龍正跟蘇紫冰坐在一起,趙龍輕輕摟著蘇紫冰,隨意的聊著天。

其他人在另外一架直升飛機上,趙龍透過窗戶看了一眼道:「是一條魔龍,裡邊有一絲魔魂,這個傢伙不太老實、狡詐又多變。但是用的好了,也是一把利器,是不是感覺不舒服了。」

「嗯……」蘇紫冰又想起那魔龍直接將歐陽書跟林向陽吞噬的情況,但隨即又很自信道:「但是也沒什麼,只是那魔氣有些讓人不舒服而已,我知道這個世界就是如此,更殘酷的事情肯定更多,放心吧,我適應能力很強的。」

「你我自然放心了,那個丫頭最近沒再囔著找我比試吧?」趙龍不由得想起前些時候,正好跟蘇紫火遇到,她一定要跟自己比試的事情。

「他鬥志高著呢!」蘇紫冰提起蘇紫火頓時露出笑容,隨後輕輕咬著嘴唇道:「我想問一下,進入那古遺之地,能有辦法嗎?」

「吉遺之地沒有,我就去其他的地方,總會有有辦法的地方,這世界比我們想像的要大許多,放心吧。」趙龍眼神無比堅定、自信的說著,他已經知道自己的路,他也決定要如何走下去。

「易家主,主子他們直接趕去雲霧海了,我們也得出發了。」幾個月前毀掉的豪宅如今已經完全恢復,此刻在後花園處停著一架直升飛機,易四濤走在前面,長眉陪笑著跟在身旁。

這幾個月雖然多數時間他們都在練功,但是偶爾見面長眉一直都如此,易四濤也早已經習慣了。只是心中仍難免有所感歎,正如趙龍所說,先不管他現在有幾成真心,幾成做戲,只要確保能控制住他部不用擔心其他。

易四濤坐下看了一眼隨後上來的長眉跟他徒弟吳群等人,心中暗道,不管你這老小子打的什麼算盤,只要你有所行動你就會倒霉,現在我算是看明白了,你們就算再折騰也翻不出趙龍的掌心,且等著看你們好戲。

雲霧海是一個特別的地方,那裡終年被雲霧所覆蓋,就在大海深處,普通人看起來那塊區域不大,甚至是瓢忽的。就算有行船經過,也會繞過去,但全球真祖以上的人都能感知到那裡的神秘,像六大家族這些人更是清楚,那裡就是進入吉遺之地的入口。

電子、機械的東西更是不能進入其中,所以長眉帶著易四濤在雲霧海外圍下來,眾人的力量都可以輕鬆保持飛行。但是這雲霧海內情況複雜,沒人敢隨意飛起,部是以力量控制在海面上行走,長眉則小心的帶著易四濤。

只是馬上要進入雲霧海的時候,長眉還是忍不住抬頭,長長的出了一口氣,這才帶著易四濤、吳群等人進入其中。易四濤都看在眼裡,嘴角淡淡一笑,如果不是投靠易家,不是古遺之地開啟時候有了約定,打死長眉他都不敢進入這個範圍。在這雲霧海的外圍,就是雲夢島的所在。此地原本是六大家族聯手封印之地,原本也都有六大家族的人把守,而雲夢島主出現之後硬生生的在這裡憑空造出一座島嶼,然後扎根下來。

幾百年來六大家族也想了無數辦法,甚至在爭奪古遺之地的時候全力想毀掉那雲夢島也都沒能做到,漸漸的雲夢島的存在也就變成理所應當了。這更讓雲夢島在無數老祖眼中成為最神聖的存在,一般老祖到這裡都如朝聖一般,只有長眉不同。

這雲霧海之中,視力能看到的範圍有限,只能依靠靈識。靈識比之正常也受限不少,只能發揮到正常三分之一的程度,在外邊看只有不足幾公里的獨特雲霧區域飄浮在海邊,真正進入其中才知道其有多麼巨大。

「長眉,你的膽子倒是真的大了起來了,竟然敢來雲霧海…………」剛剛進入行進了不足百里,突然聽到一聲大笑,很是興奮的聲音響起,遠處一道火光破空而來,像是一個火球從天而降,直衝過來。

長眉心中一驚,那擁有青雲絲的眉毛忍不住輕輕跳動了兩下,但隨後向易四濤身前一站:「家主放心,有長眉在不會讓任何人動你一下。火雲子你聽著,我現在已經是易家長老,今日隨同家主一起來開啟古遺之地,我被你雲夢島追殺百年,能活到今天也自然不懼你們,只是有約定不能在此時亂來,你要是真想拼的話,咱們古遺之地內再來,長眉不懼你分毫。」

「哦…………」那瞬間穿梭幾十里趕來的火光內發出輕聲的驚疑之聲:「你個老東西還能說得這麼慷慨激昂,哈哈…………怪不得你敢進來,原來是倚仗這個,但是誰說要殺你了,彼此印證一下切磋一下,我揍你個半死再說。」

說著話之間,那團火光已經到了近前,一條像是完全由火焰組成的鏈子直接纏繞向長眉。長眉一看就無比頭疼,但話已經說出,尤其是知道不會有生命危險,怎麼也得硬著頭皮往上上了,這火雲子的火雲鎖鏈比之青雲絲可強上太多了。而這火雲子的厲害他更是知道,以前被他追殺過一次,浪費了一件上品靈器跟兩件中品靈器才保住性命。

就在長眉以青雲絲環繞身體,準備拼著受傷硬拚火雲鎖鏈的時候,他就感覺眼前一花,一個人抬手已經接住那火雲鎖鏈。

「火兄,別來無恙啊。」

[BOOK: 003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40: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