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8
第二百三十二章 蘇紫冰被抓

  他之所以那麼鬧,也是想掙回一些面子,看步向西的態度就知道這個人也有些背景。他如此也是想逼步向西說出來,同時也給這個小子施加壓力,要說真抓這個人,如果沒有軍方的人配合,他心中一點底氣都沒有。剛才趙龍瞬間將他們三人都轟下來的力量,是他們完全不能抵擋的,僅僅一招三人都受了一些輕傷,這是多麼恐怖的力量,這不定已經達到巔峰武道宗師。

  只要弄明白這小子的路數,就有辦法壓制得住他們,畢竟這次雖然目前來說是軍方跟特勤組聯合辦事,但蘇紫冰的事情畢竟軍方有很大責任,特勤組這邊已經起主導作用。而同時派遣三名中級武道宗師盡快趕來,也是這個用意。

  但他怎麼都沒想到,他還沒動手,趙龍已經一腳踢到他的臉上。

  「嘭……」完全沒防範的鞏銘直接被踢得鼻口噴血,人也直接飛了出去重重的砸到了地上。

  「嘭……」趙龍的身形更快,鞏銘身體剛落地,他人已經衝到了近前,一腳直接踩到了鞏銘的胸口處。這個時候鞏銘的外顯護體氣勁,以及體內蘊含的火之氣也已經爆發,畢竟他也是中級武道宗師。

  「咔嚓……咔嚓……」趙龍腳重重踩下去,最先的碰撞之後,趙龍腳部一層冰寒的氣勁凝聚,直接籠罩鞏銘身體周圍,比他更兇猛的力量直接壓制住鞏銘的力量,隨後結結實實踩了下去,鞏銘的胸口骨頭發出碎裂聲音。

  「噗……」鞏銘又是一口血噴出。

  此刻那些特勤組的人才反應過來,立刻要一擁而上圍攻趙龍。

  「來啊,我先踩死他再弄死你們。」趙龍眼睛一瞪,大喝一聲,頓時將他們全部都定住,一動不敢動。

  「你……你……」鞏銘被趙龍踩在腳下,口中噴著血,指著趙龍。

  「我什麼我,你好好吐你的血吧,媽的,有正事不去做,在這跟老子耍威風。」趙龍說著,腳下又稍微用力,腳下強大的力量硬生生將鞏銘壓制在下方。趙龍只是中級武道宗師的時候,就跟超強的巔峰武道宗師呂銀殺對拼,現在的他對付鞏銘就是小菜一碟。

  「你很想,給你看。」趙龍再次取出那個證件給鞏銘看了一眼,隨後看向了後邊的步向西道:「我這個證件都能做點什麼?」

  「您有權介入任何您懷疑的事件進行調查,而且我們軍隊會根據需要給予您一定的支援。如果現在您需要的話,我們可以完全聽從您的指揮。」步向西這次也是窩了一肚子火,此刻心裡這個舒坦啊。看到趙龍這麼猛,他自然很是配合。

  而鞏銘也傻眼了,趙龍的級別並不高,甚至完全談不上。但是他證件上的保密級別卻是讓鞏銘沒想到,這個傢伙到底幹什麼的,他也有些傻眼了。

  「讓你的人做繼續該做的事情,但是別讓這些傢伙跟著攪局,否則的話不用對他們客氣。周圍那些狙擊手都是你們的人吧,該開槍的時候就開槍,他們離開現在這個範圍就擊斃,你跟我走。」趙龍還真不太清楚這個證件的權限,但現在既然步向西肯配合那是最好不過的了。現在趙龍擔心的只有蘇紫冰的安危,至於其他的事情他根本不去考慮。

  「是。」步向西楞了足有半秒鐘後,立刻做出反應,大喝道:「封鎖這裡,有任何人隨便移動,格殺勿論。」

  「步……步向西……你敢……」鞏銘被氣得又吐出一口血來。

  「我有什麼不敢的,我只是執行命令而已。」步向西說完,快步跟上了向裡邊走去的趙龍。

  「你認識我?」看到步向西跟了上來,趙龍一邊向裡邊快步走去,一邊說著。

  「猜到了,上次在京城曹老的孫子被打的事情鬧的很大。」步向西說完,補充了一句道:「我老婆姓張,思雨的大表姐。」

  趙龍的腳步都不由的微微一頓,怪不得步向西如此配合自己,開始的時候趙龍只是猜想他有可能是張老一系的人。卻沒想到,竟然還有這層關係。

  「嗯。」趙龍答應了一聲沒多說別的,隨即又加快腳步,他們兩人的速度比之百米冠軍全力奔跑要快許多,此刻已經到了雙紫集團總部,只見樓已經倒塌一半,地面也塌陷下去許多,原本前面的售車大廳也已經毀的不成樣子,樓裡邊還有煙霧在冒出來,消防隊員正在救火。周圍不少特勤組跟軍隊的人員正在整理收集證據,希望能得到有用的情報。

  「三個小時前這裡遭到襲擊,當時紫冰應該正在地下室,對方顯然也知道。他們直接使用了大量的炸藥,因為事情太過突然跟炸藥太過猛烈。除了當時跟在紫冰身邊的一名武道宗師外,其他一名中級武道宗師跟一名一般武道宗師都在爆炸中受重傷,其他人傷亡更多。隨後對方強行衝擊,想毀掉地下研究室。我們接到消息立刻就趕來,當時那名貼身保護紫冰的武道宗師帶著紫冰逃走,那個時候是我們收到最後一次消息,隨後就失去聯繫。」步向西一看趙龍目光所望,不等他詢問已經用最簡練的語言,將情況說明。

  步向西說著的時候,看趙龍竟然已經邁步走向了樓裡邊,那裡邊火光、煙霧還沒消散。有幾名消防隊員跟外圍的人要攔阻,步向西抬手讓他們都閃開,武道宗師境界高手要進入這種地方,就算樓都塌了,火焰再強也不至於有什麼危險。

  步向西也跟著進入其中:「現在下邊已經封死,也有一些磁場暴luàn,聯繫不到,目前正在想辦法打通下邊的通道。海城現在的機場、海路、陸路也都進入戒嚴狀態,這件事情上邊也高度關注,很快特勤組跟軍方的一些人就會陸續趕來。」

  「咔嚓……咔嚓……」一進入裡邊,煙霧還不算,關鍵是溫度不斷升高。步向西一邊說著也不斷運起自身的外顯護體氣勁保護自己,他體外是一層木之氣的光芒,所以他此刻對火焰的感受比較敏銳,感覺更灼熱。但是很快他發現,趙龍走過的地方,那裡的火苗跟溫度逐漸下降,有一些地方甚至有水噴下來,瞬間會結成冰。

  好強的力量,難道他不怕消耗過大,竟然如此浪費力量,還是太過憤怒了。早就聽家裡人提過,這個趙龍跟思雨關係非比尋常,又是紫冰的緋聞男友,他們之間的關係還真有些亂。

  剛才趙龍憤怒之下出手,一擊重創鞏銘,將他踩到腳底下。看似簡單,其實趙龍也是出其不意,然後暗中已經吸收了一些水jing石的水之氣。因為之前吸收萬年玄冰,趙龍已經能將水之氣控制成冰寒的程度,這才能一舉壓制住鞏銘。否則鞏銘也是老牌特勤組的高手,讓他稍微得到機會,後邊就肯定不會那麼輕鬆。

  剛才吸收的水之氣還很多,此刻趙龍不斷的將其釋放,所以他經過的地方火焰都紛紛滅掉,溫度也降低。趙龍很快已經進入裡邊,找到了幾個沒被火燒到的屍體,有普通員工跟服務人員的屍體,也有一些是保護蘇紫冰的那些人。

  「豐本家族那邊難道你們沒留意?」看到死者身上的傷口,趙龍立刻想起豐本健二所使用的雙刀流來。

  「上次的事情之後,我們一直也留意他們,這次也讓情報部mén隨時監控他們,目前為止還沒發現什麼動靜。雙紫集團最近又有幾項新的科技發佈而且投入生產,這幾項專利對於世界油價都有很大影響,所以也不排除有其他利益集團動手的可能性。」步向西就在這附近駐紮,原本來保護蘇紫冰的那些人就是他的手下,所以他對這些事情非常的熟悉。

  趙龍又查看了一下,受傷的人各種情況都有,確實很複雜。而且不像是有意製造的,倒像是僱傭兵那種組織,什麼樣的人都有,突然出手襲擊一樣。

  「就這些?」趙龍微微皺起眉頭,身體上的冰寒之氣越發的濃重,因為之前第二轉煉體的時候大量吸收冰寒之氣,他對於冰寒之氣瞭解很深刻。

  步向西也立刻感受到一股強大壓力,他露出無奈苦悶的神情:「在家族中思雨跟我老婆關係最好,所以爺爺才讓我負責雙紫集團的事情,我也一直將紫冰當成親妹妹一樣。我現在已經動用一切力量在查找,如果你有什麼辦法能找到紫冰,需要我做什麼你儘管說,就算是違規調用我手下的人去作戰都可以。」

  步向西還準備說些什麼,卻見趙龍突然發力,身體被一層冰寒氣息包裹,猛的衝進裡邊。步向西一驚,急忙跟上,他可沒趙龍那般輕鬆,但這些火焰卻也傷害不到他,轉眼功夫已經到了裡邊。

  越過幾處火勢比較兇猛的地方,步向西的身形猛的停住,驚駭的望向空中。

[BOOK: 002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55: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