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8
正文 第三百零三章 搬家

只是讓趙龍沒想到的是,他認為最簡單的搬家卻折騰了整整好幾天,趙龍看到父母同意,他的意思是全家人簡單收拾一下,然後直接坐飛機趕往海城。除了一些私人的物品,其他的都可以到海城再買。

但是爸媽卻不放心,趙龍好說歹說,加上大玲二玲一起勸最終只達成了讓父母自己來處理這些東西的協議。老爸老媽開始一件件安排,當年欠了誰的情,把新買不久的冰箱送給他們。哪家親戚條件不好,衣服跟一些生活用品、柴米油鹽什麼的可以給他們。

鄰居誰家需要什麼,應該將哪樣給他們。

從這方面來說,趙龍一家人的性格倒是都很相似,雖然趙龍父母生活很簡樸,但是最近半年多也習慣了有錢的生活,只要有錢他們就絕對不吝嗇,盡量去幫助自己身邊的人。

老爸老媽喜歡如此,趙龍也沒辦法,他們沒堅持將這些東西都運往海城已經算不錯了。

趙龍讓大玲跟二玲幫著忙乎,他則選擇了閉關。沒辦法,這些天下來,趙龍體內的寒氣已經越發的凝重,那種冰髓之中吸收的寒氣,畢竟非同一般。這也就是趙龍,換成別人就算力量比趙龍強上幾倍,體內有這麼強的冰寒之氣早也已經受不了了。

趙龍也要每天應對,後來想到最近打算要對火蠍教動手,也跟龐壽天商量了一番,衡量一下還是應抓緊時間盡量提升力量。相對來說,五行同修難度更大,相對來說比單獨吸收力量速度慢一些,但是更加穩定一些。

畢竟不是隨時都能趕回龍島靜心、閉關修煉,趙龍改變主意之後,在老爸、老媽將不帶走的東西分給親戚、朋友的時候,他則跑到山中開始消化體內大量冰髓寒氣。

按照老師所說,趙龍在自己開闢出來的山洞口做了一些掩飾,同時則以冰寒之氣佈置了一個小的陣法。這種陣法雖然小,但是效果非常顯著,趙龍也已經發現了,雖然經過無數年,不論是老祖級別還是先天武道宗師甚至靈魂力量的高手都有不少,但是他們相對來說都很貧窮,不論是武器、丹藥還是知識方面。

就拿陣法來說吧,就算是擁有武學傳承得到丹道遺跡的烏黑聽趙龍隨便說一些都如癡如醉,更不要說其他人了。

而陣法在某些時候總會有著特殊用處,例如此刻,趙龍就能佈置一個單一的冰寒陣法,有野獸進來能直接將其冰封。就算有人闖入的話,也能阻攔一下,加上一個利用土之氣佈置的迷幻陣法,十幾米長的洞口也能阻撓對方一會,有了這個時間足夠趙龍做出其他反應。

將這一切都佈置好,趙龍開始進行第四轉水之氣第二次煉體,同時他還吸收了一些木之氣,水生木,雖然冰髓之中的是冰寒之氣,但本質還是屬於水之氣。只能說冰寒氣息是水之氣的一種變化,趙龍現在好的能夠第四轉修煉的聚木丹之類的丹藥並沒有,只能再次讓左臂獲得一些好處吸收木之氣。

經過上次吸收玄冰劍跟這次吸收木之氣,趙龍再次感受到左臂又快有突破跡象,現在他已經不去管這些,只要感受察覺沒到威脅自己的程度他也就不去理會。

冰寒之氣煉體絕對是無比刺激的事情,經常有一種感覺,自己身體被冰封住,如同一塊透明的冰雕。靈魂力量還能動,但是身體卻有一種動一動就碎裂之感。而木之氣還偏偏的不斷衝入身體中,每次身體力量變動,都有身體碎裂之感。光是修煉之中散發出來的寒氣,就讓原本只有高兩米,寬三米的山洞變成了寬近五米左右。

被寒氣所覆蓋的石頭紛紛碎裂,一層一層的剝落,就像是在脫皮一般。

第四轉煉體除了足夠的五行之氣外,漸漸的則需要感悟身體內部變化,想要加快完成煉體,就要體會身體內部隱秘之處的不同。身體就像是一個無窮無盡的寶庫,有些時候有些隱秘的地方如果你不能弄明白,就算你不斷使用五行之氣淬煉,也影響不到那裡,而你的身體就沒辦法完全淬煉到一定程度。

此時就需要靈魂力量配合,靈魂力量不斷的監控著第四轉水之氣跟木之氣煉體的每一個細節過程,調整著細微的偏差。因為此刻煉體,已經到了更加細微的地步,需要更加精確。

趙龍用了整整五天的時間,才徹底的將體內的冰寒之氣徹底的耗盡。此番煉體,趙龍將木之氣修煉到第四轉第三次煉體,而水之氣則達到第四轉第四次煉體。隱隱的,趙龍感覺自己身體也已經有些快達到中級先天武道宗師的程度。

「哇塞,哥,真的是私人飛機啊!!」二玲一上飛機,眼睛就有些不夠用了,以前不要說私人飛機了,飛機她都沒坐過。

大玲則像很熟悉一般:「哥,還不承認,我記得不錯的話,這可是嫂子的私人飛機。」

「大龍,你跟別人借的飛機啊!r劉淑珍上來已經看花眼了,此刻一聽飛機是借的,神情變得立刻不同起來。

雖然最近這半年來,生活改變了許多,但是私人飛機這種東西離他們還是很遠。看到老爸在一旁也皺起眉頭,趙龍點指了一下大玲。

大玲很無辜的聳聳肩膀,隨後不等趙龍說話已經上前來摟住劉淑珍的肩膀:「媽,紫冰姐姐也不是外人了,再說對大哥跟紫冰姐姐來說,私人飛機就跟咱們縣城普通人家買私家轎車一樣,紫冰姐姐除了這架飛機,公司還有五架飛機。她自己還有兩架小型飛機,跟眾多遊艇。」

大玲不喜歡練功,但是對金融特別感興趣,在蘇紫冰的幫助下,她這大半年來可沒少賺錢。尤其是對於金錢的認識上,已經有了很大的不同,這次回去趙龍已經發現了,大玲用的那些東西都是國際知名品牌。當然,這些現在都根本不需要她花錢,都是蘇紫冰派人給她送來的。

「爸、媽,你們就放心的坐吧,咱們自己家的飛機還需要一段時間,因為需要訂做。紫冰本來說要來接你們的,但我看她那邊也比較忙,就沒讓她過來,她已經在海城那邊定好了飯店,房子什麼的都安排好了,就等你們過去暱。」趙龍變相的承認了自己跟蘇紫冰的關係,這樣能讓二老更加安心。

至於私人飛機,他在修煉之前就跟柳六打過招呼,已經讓柳六去購買。因為從仇綱那得到的東西,加上趙龍一座玉礦,現在天眼的現金流充足,趙龍直接讓柳六購買兩架。一架以速度為主,如果能有辦法將其改造是最好不過,另外一架則以大為主,趙龍就給了這兩個要求,剩下的事情都讓柳六去辦。

「大龍,你現在到底在做什麼?」一直不怎麼說話的趙建民突然擔心的問了一句,雖然一直以趙龍為驕傲,但是趙龍的變化太大。給家裡錢的時候,他還能理解,但是此刻見到這飛機,即便他沒太大概念,也知道這不是普通富豪所能擁有的。

即便是他們平時聊天的時候,提到市裡邊那個首富,也只是聽人說他買了什麼車,還從來沒聽說有人買私人飛機的。

劉淑珍一聽也緊張道:「賺錢行,可不能做犯法的事情。」

犯法,趙龍心中不由得一愣,事實上自己對這方面現在幾乎已經不怎麼去考慮了。更多的是一種良心上跟力量方面的考慮,自己不會去做那些傷天害理的事情,但是如同洛傑克他們那些人,自己一晚上殺了那麼多人,也沒有絲毫猶豫。

普通的法律漸漸的已經對自己失去效力,也許特勤組那邊自己要考慮一些,也許某些大家族跟大勢力那邊自己要考慮,剩下更多的是憑良心辦事了。因為自己現在擁有了力量,已經可以超越普通法律跟規則的力量。

「爸、媽,你們的想法落伍嘍,這個年代最賺錢的永遠不是犯法的行當。真正賺錢的是能從每一個人手中賺到錢的,例如我們每天用的、吃的、穿的,你平時家喻戶曉的品牌,用了幾十年的品牌,大家都在消費的才是最賺錢的,遠遠比犯法賺錢多了。哥這麼聰明,他怎麼會去賺那些犯法的錢呢,等你們到海城就知道了,紫冰姐姐的雙紫集團遍佈全國,哥的天眼集團核心動力名震世界。」一提到賺錢跟金融方面,平時不怎麼說話的大玲就滔滔不絕。

而且一聽就知道,她對於天眼集團也相當熟悉,在大玲滔滔不絕的講解下,劉淑珍、趙建民兩入也像是明白了一些,跟著走了上去。

看著大玲摟著老爸老媽進裡邊,二玲那個沒心沒肺的丫頭則不知道跑哪去了,趙龍心中一陣溫暖。也許他們未必很偉大、很不凡,但他們是自己的家人,是自己最親近的人。

[BOOK: 003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05: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