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9
第一百七十一章天眼分店開張

雖然只是幾天的時間,但是整個文化古玩一條街已經發生了變化,現在天眼古玩店已經將他們的想法上報上去。()畢竟要將文化古玩一條街直接改名為天眼一條街還需要上邊批文,而且要形成一個全國最大的文化古玩市場,也需要上邊支持。

但是天眼古玩店的發展卻快得讓所有人震驚,最近天眼古玩店已經接連收購了十三家店面,加上原來的兩家最大店面,如今這條街上三分之一的店面已經都是天眼古玩店的了。

有錢好辦事,現在還沒人意識到這裡以後會發展成什麼樣子,加上上次鑑寶大會搞的那麼狼狽。現在海城古董行的聲譽很差,不少人都有了退出的想法,認為在很長一段時間海城古董行不會有起色。在這種氛圍下,只要天眼古玩店肯出錢,很容易就將一家家店面都收入手中。

當然,店收過來容易,要想將它管理好做好還很難。所以店收回來之後,都要先關門重新裝修,統一進行佈置。

今天是天眼古玩店分店開張的日子,來道賀的人絡繹不絕,就連區裡邊的領導也來了不少。

「天眼古玩還真厲害,這種時候了還敢開分店。」

「這算什麼啊,你不知道吧,現在整條街都快被天眼古玩給收了。」

「他們瘋了吧,現在海城古董街在全國可都出了名了。」

「咱海城古董行現在的名聲是臭了,但是不代表天眼古玩店的名聲臭啊。」

………………

一些行內人也都過來,就算是不熟悉的也都來看個熱鬧,因為今天在天眼古玩店新店門口有眾多明星獻唱,來的還都是一些國內一流明星。

「胖哥,怎麼樣?」易傑笑著走到胖子身旁手搭在胖子肩膀上道:「看好哪個了,我讓她們老闆跟她們說一聲。」

「切。」胖子突然神色一正道:「我是那種人嗎?我現在忙的腳打後腦勺。」

胖子一邊說,一邊向後看,易傑在一旁道:「別看了,剛才趙叔就是過來叫柳六進去說了兩句,他哪有時間管前面這些事情。」

「哈哈……好兄弟。」一看老大真的進裡邊了,胖子笑著摟住易傑道:「剛才那個長腿妹妹很好,前凸後撅的,尤其那腿。以前只能在電影電視劇裡邊看她,剛才她還過來跟哥哥我打招呼,這次你胖哥我的幸福可就靠你了。」

………………………………………………………………………………

在天眼古玩店第一分店的後邊,是一片古色古香的四合院,如今也已經經過改造完成。胖子、易傑、柳六他們在前面忙碌著,搞的熱火朝天,後邊卻是非常的清淨。

上次參加易四濤生日的那些人全部趕來,曹老也在其中,曹老現在的精神狀態大不一樣。

「今天這酒喝的痛快,上次的太少,不夠勁。」

「老夏啊,你剛手術完不久,悠著點。」

「放心,死不了。」

「哈哈……我看你是有酒不要命啊。」

…………

一群老爺子圍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著。他們不像年輕人那種拚命灌酒,但是卻很享受這種感覺,他們也發現這酒跟普通酒有些不同,喝了之後沒那麼大副作用。就算有些醉,也不至於說隨後就難受,引起自身的疾病之類的事情。所以雖然酒過三巡、菜過五味,卻都坐在那裡不肯下桌。

聊會天,然後品一口酒,雖然這次的酒不想上次那麼少,但他們喝的卻都很小心。

「行啊小子,看來你這次是準備充足啊。」此刻曹老跟易四濤早已經喝完,兩人跟趙龍一起坐在一個涼亭之內。

「呵呵……」提起這個趙龍苦笑道:「您老就別說了,為了這次能讓大家喝個痛快,我可是花了很長時間做準備。」

上次準備了二十多斤,昨天趙龍又特意煉製了幾十斤,保證今天大家喝的這些酒的同時,肯定也不能讓他們空手而歸不是。到了他們這個層次,送別的還真的很難打動他們。

「哈哈……」易四濤聽了笑道:「準備了這麼久,看來這次我們肯定不會空手而歸了。」

趙龍捂著胸口,做出一副要吐血的樣子,頓時惹來曹老跟易四濤再次大笑。到了他們這個程度,就算是龐壽天那種武道宗師在他們面前都要有所收斂控制,難以隨意自如。畢竟他們的聲望,他們所代表的勢力讓人想不在意都很難。而能跟他們如此隨意像普通朋友一般交流的更少,所以他們對趙龍更是看重。

他們能看出,趙龍那並非裝出來的不在意,是真的只當他們是朋友,對他們來說,這是最難能可貴的地方,也是他們這幾十年來根本不可能遇到的事情。

「兒孫如能有你之十之一二,我們死可瞑目啊。年輕時候不懂這些,看史書看以前那些大家族子孫不孝、互相爭奪感覺當家之人太過軟弱無能,等事情真的到了自己身上的時候才知道左右為難。」雖然跟趙龍平輩論交,但是趙龍實際年齡畢竟只跟曹暢他們差不多,看到趙龍一舉一動,在他們面前也隨意自如,曹老不由得想起自家子孫,很是感嘆。

「哈……」易四濤苦笑道:「你那還算好的呢,我們家那才叫精彩呢。這次要不是趙龍,他們就真的兄弟相殘,甚至還有可能做出更過分的事情。原本我不願意管小五的事情,畢竟他也很要強,我怕我管太多給他太大的壓力,不過最終的結果卻讓人心痛。」

到了易四濤跟曹老這個程度,先不說他們的情報網絡隨時能將這些事情瞭解,以他們的關係跟肚量以及彼此關係,談起這些事情來也都很隨意。所以不論是曹老處置曹暢,還是易家易雄、易英、易傑三兄弟的事情,他們彼此都知道。

「都不省心啊。」曹老也嘆了口氣。

聽到話題一下轉到這上邊,趙龍還真不方便太多說什麼,曹暢跟易雄都是因為他的原因被家裡處置的,這是他們家族的事情。

「你小子怎麼還在那裝起靦腆來了,想說什麼就說,你既然跟我們平輩論交,嚴格算起來我們曹家跟你四哥家的孩子都是你的晚輩,以後他們有事你想不管都不行,該教訓的教訓,該管的就給我管。」看到趙龍不出聲,曹老可是不依,直接將一個大帽子扣下去。

唉,趙龍差點有一種暈倒的感覺,開什麼玩笑。曹老現在重孫子最大的比自己都小不了多少。他兒子中做將軍的就好幾個,更有一位現在已經是核心層的人物,自己去當他們的長輩,開什麼玩笑。

「各論各的,你們二老先喝著,我去前面看看怎麼樣了,胖子辦事實在不讓人放心啊。」趙龍說著,趕忙找個藉口起身要走。

「他跑的倒快嘛,哈哈……」曹老笑著點指趙龍。

「這小子,滑頭著呢……」易四濤也笑說著,隨即從桌子上將剛才他手下一直拿著的一個公文袋推給趙龍:「這個你收起來,這是小五給你的,他自己不好意思來見你。這是他托我給你帶來的賀禮,你不用跟他客氣,收著吧。」

「四哥你放心,這個我絕對不會客氣。」趙龍拿起這個大的文件袋直接向外走,聽曹老跟易四濤探討子孫、家族管理這些事情,趙龍不禁搖搖頭,這種話題現在還不適合自己,他也不想在這上邊費神。

離開了後院的花園,趙龍隨手打開了易五祥托易四濤帶來的賀禮,只見裡邊是三份房照。趙龍打開看了一下,都已經過戶到自己的名下,看來易家還真是有勢力,自己不知道的情況下,這三處房產已經過戶到自己名下,就跟四哥送自己這個分店一般。

這三處房產也都在文化古玩一條街上,是除了天眼古玩店跟天眼最近收購的幾家外最大的幾家店面,天眼的人也跟他們談過,當時他們咬死不肯出賣,沒想到被易五祥買下來了送給自己了。

說是三家,其實他們每家都好幾個店舖,加一起佔據文化古玩一條街近十分之一的面積。雖然現在這裡的房價不高,不過即便如此估計易五祥也得花了幾千萬甚至更多一些。很重的一份賀禮啊,加上這三家,現在文化古玩一條街中有一多半在天眼古玩店掌控中。這就已經足夠了,形成了效應之後,附近可以生存,但是想在這條街上生存就很難。

禮物很重,趙龍笑了笑將房照放到袋子中,看到了一個天眼員工將他叫過來將袋子交給他:「你將這個交給胖子。」

剛開始見面的時候易四濤就提過一句,在他的建議下易雄已經被關了起來,雖然沒殺他,但是這輩子他永遠不可能離開那個地方了。趙龍一聽就知道這是易四濤的決定,因為易五祥顯然做不出這種決定。趙龍阻止了他們兄弟相殘,這個價值是沒辦法估量的,趙龍也不想讓易五祥他們總感覺欠自己什麼,所以他送的禮物自己直接收著。

更重要的是,還有四哥的面子在那呢,自己與四哥之間的關係,就不是錢能衡量的了。

趙龍說是去前面,其實前面如何他根本不關心,那裡鬧哄哄的自然有胖子跟易傑他們忙乎,趙龍邁步走向了旁邊一個小院。院子之中,有一個人正緩緩的打著八卦掌,八卦游龍掌以靈動、快速、虛實結合為主,但此刻龐壽天卻將一套八卦游龍掌打的跟太極拳一般慢。

原因很簡單,他來的最早,趙龍又單獨的跟他說了許多對八卦掌的改進之處。

「想不如做,打一下看看。」趙龍說著,身體猶如游龍,腳踩八卦步,飄忽閃動,瞬間圍繞龐壽天轉動起來,手中使的正是八卦游龍掌。

[BOOK: 001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48: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