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6
第一百三十六章 聚火丹

因為看到趙龍,張思雨連剛才胖子叫她嫂子的事情都已經拋到腦後。剛剛從生死邊緣走過,加上在那雙紫集團地下研究室的事情,讓張思雨此刻愣愣的看著趙龍。

是他,再一次將自己從死神手中救出來。上次被鑽地龍抓到,張思雨以為自己已經晚了,但是趙龍卻突然出現。

這次因為是心髒病發作,連自己身上的玉跟丹藥都救不了。

其實張思雨有太多話想跟趙龍說,在她清醒之後就想找趙龍,但是想著自己受傷時候說的話,想著甦紫冰跟自己形容自己一絲不掛的情況。張思雨也不知道該如何打這個電話了,但心中卻依舊有著無數的問題。

因為隨後她已經在雙紫集團地下研究室做了一個全面檢查,自己的心髒竟然完全恢復了,這是張思雨怎麼都沒想到的事情。還有自己胸口那塊玉,那塊玉代表著什麼她最清楚了。

她隱約的朦朦朧朧感受到,那玉中有一股力量進入自己身體,後來那靈玉碎裂成粉末狀消失。但具體的卻不清楚,這些她都想找趙龍詢問,詢問自己身體、詢問那塊靈玉,詢問……

“隊長……隊長……”看到隊長突然愣神在那里,後趕來的手下忙輕聲叫著張思雨。

“哦……”張思雨這才清醒,才發現所有人都在看著自己,張思雨氣的瞪了一眼胖子隨後喝道︰“將他們都給我帶回去,封鎖消息,今天晚上全體行動,將這群家伙一網打盡。”

“請受害者也回警局錄一下口供。”張思雨說著,已經向著警車走了回去。原本今天還想試試身手呢,因為她感覺自己身手現在比過去靈敏十倍,爆發力也強上十倍不止,張思雨感覺自己有可能已經超過一般中級武師。卻沒想到剛到這里,斧頭幫這幫廢物已經全部倒下,而且還遇到趙龍。

是世界太小,還是因為緣分,這個念頭在張思雨腦海中升起,又想到以前的種種,不由得怦然心動。當然,此時她的心動已經不再是因為心髒問題。

斧頭幫原本就有,不過以前只是小打小鬧,只是最近幾年迅速膨脹起來。而且他們實行的是犯案之後立刻有人去認罪,然後他們這邊給安家費的方法。尤其是手下擁有一群十五六到二十歲的青年,他們不是主力,可一旦有事他們就會站出來認罪,讓警局一時也拿他們沒辦法。

雖然斧頭幫的人被打敗,被警察抓,但是周圍卻沒一個人敢多說一句話。很簡單,誰知道他們過幾天會不會繼續出來,萬一被他們盯上,那可就慘了。

“趙龍,上我的車。”看到趙龍、胡老他們跟著警察準備上另外一輛車,坐在一輛警車駕駛位置上的張思雨盡量讓自己的語氣顯得平常,但是稍微離得近一些、听的仔細一些的人都能听出來,張思雨聲音中微微有些發顫。

不去理會胡老、柳六他們那似笑非笑的眼神,更加不去理會胖子在那擠眉弄眼,趙龍稍稍猶豫了一下還是直接邁步走了過去。有些事情,總是要面對的。

張思雨開車,趙龍坐在副駕駛座位上,一路上兩人都沒怎麼說話。不知不覺中,已經快要到警局了。

“我的心髒都好了嗎?”張思雨突然開口詢問。

“應該都好了吧,我畢竟不是醫生,當時也只是情急救人而已,具體的你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的好。”其實趙龍隱隱的已經感受到,張思雨之前之所以那樣,多半是因為他自己心髒的原因。但是他對自己的感覺,絕對不是表現出來的那種哥們的感覺,加上她當時以為自己要死前說的那番話,如不是如此兩人也不會這麼尷尬。

畢竟現在不是古代,為了救人大家都明白,否則醫院女醫生不能給男人做手術,男醫生不能給女人看病,豈不亂套了。

兩人就這麼一句話,又再次陷入沉默,張思雨原本想好了好多話,此時卻不知道該如何說。直到車子已經在警局停下,看著其他人已經帶著人下車,兩人卻還坐在哪里。

“對了,我胸口的那塊玉……”張思雨突然想起一件事情,急忙說著。

“當時為了救你,就將那塊玉也用上。”趙龍以為她想詢問那塊玉哪去了呢,給她解釋著。

“不是,噓……”張思雨突然看了看四周做了個噓聲的手勢,然後壓低聲音道︰“我已經跟甦姐說了,你救我的事情不會有其他人知道,至于那塊玉的事情,你更要忘掉,不論有任何人問你你都不能說。千萬記住,任何人問你都不能說,我們只是普通朋友,你根本不知道我胸口那塊玉。”

其他話不說也就不說了,這個張思雨卻很嚴肅、很認真的連著幾遍跟趙龍強調。

此時正好有人找張思雨,她這次一怒之下令人多處下手,沒想到有一處還真抓到這些斧頭幫的一些大把柄。大量的毒品,他們還有不少武器,已經被警方繳獲,這點警方以前還真沒怎麼掌握,現在事情鬧大了,張思雨必須要重新做出布置。張思雨再次跟趙龍說了一遍,千叮嚀萬囑咐告訴趙龍,不論任何人詢問這件事情他都不要說知道。

看著張思雨又帶著不少人出去,趙龍淡淡一笑,以前知道張思雨肯定有些背景,卻沒想到她跟丹道中人有所聯系。剩下的事情很簡單,加上有張思雨特別關照過,他們簡單錄一下口供就離開了警察局,胖子他們拿著酒還要回去再喝一頓,趙龍則借口有事情直接趕去小島。

雖然因為救張思雨,意外吸收了她身上那塊靈玉中的五行之氣實力暴漲,但體內的火毒卻並沒因此而清除。隨著力量提升之後,對體內火毒的感覺越發明顯,如鯁在喉,原本渾圓一體的身體之中,有那種雜質,這種感覺非常不舒服。而且倪鋼情況也不算很好,也不能耽誤太久,所以盡快煉制出清靈丹才是要緊之事。

力量提升,拉近跟左臂實力的差距,趙龍也就更從容一些。心態更平和,如此一來煉制起來反倒容易許多,即便只是頭幾次嘗試煉制清靈丹,效果也非常不錯。一晚上趙龍煉制了六次,有兩次成功的,雖然品質還不算太好,卻已經能用。

清靈丹是以萬年玄冰為丹引,然後輔佐六種藥材,能清除身體中的一些毒素,最重要的是對靈魂中的毒素有一些作用。這還是低級的一些丹藥,真正的煉丹,稍微好一些的丹藥就需要給幾十種上百種藥物進行融合,而且各種強大的藥物也需要的越來越多。

趙龍現在也算懂得不少,即便自己不用單獨使用火之氣提純煉精這一步,光是融合就已經困難重重。每多一種藥物,難度就增加不少,對藥性、力量、火候的控制也越發的嚴格。

會者不難,難者不會,到第二天下午的時候。趙龍一共煉制了十二爐的清靈丹,失敗的有五爐,半成品的有三爐,成品的一共有四爐。趙龍現在一爐能獲得一到三粒不等的清靈丹。隨後趙龍又煉制了一些聚火丹,趙龍看了看那巨大的火蠍王,那玩意現在還用不上,還是使用那些普通的火蠍吧。

吸收火之氣,甚至吸收了一些木之氣幫助,木生火,同時也能控制火中的狂暴力量,讓火變得更加容易掌控。經過之前那些天的嘗試跟失敗,又加上煉制清靈丹的經驗,趙龍現在火焰控制的很好,用了不到兩個小時,已經讓聚火丹成型。

沒有什麼異象、沒有任何動靜,聚火丹已經形成,直接噴出。趙龍隨手將五顆聚火丹抓在手中,頓感手中一陣暖意,火紅的聚火丹已經沒有那些黑色的雜質,只有一絲純正的火之氣蘊含其中,加上其他藥物的作用,這才是真正的聚火丹。

用老師的話說,自己現在這只是最初級階段,初級到對這丹鼎來說,自己這就像是在熱身一般。不論老師怎麼說,趙龍卻是堅信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隨後又煉制了幾爐聚火丹。自己服用這聚火丹體內可以儲存不少火之氣,到時候不但可以釋放到外顯的氣勁上,還可以出手對敵。這樣的話,自己就可以做到一些只有武道宗師境界高手才能做到的事情。

加上還答應了倪鋼,所以接下來一天一夜趙龍不停煉制。累的時候就修煉一兩個小時,服用聚火丹修煉火之氣第二轉,兩天之後,趙龍帶著一百三十多顆聚火丹,各種成品跟半成品的清靈丹十幾顆趕回海城。此時趙龍火之氣第二轉已經修煉到了第六次煉體,更加穩固了趙龍頂級武道大師的境界跟力量。

[BOOK: 001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56: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