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3
正文 第三百八十八章 交易去天界

「來了。」張思雨的身體明顯繃緊,雖然趙龍已經跟她講過其中的厲害關係,但此刻她依1日難以控制的緊張。

雖然張思雨的性格天不怕地不怕,但一般那種事情都是她自己一個人的事情,這個卻涉及到他們家族以及最疼她的爺爺、她最喜歡的人、最好的朋友。更重要的是,她在外邊已經見識過天地多麼廣大,知道那些擁有大神通之人瞬間滅殺一個家族如同兒戲一般的情況。

蘇紫冰就坐在張思雨身旁,此時伸手拉著她的手安慰道:「沒事的,他說沒事就一定沒事的。」

「你們……你們好大的膽子,你是趙龍吧,這次你死定了,還有張家,得罪我們鄭家,你們死定了…………」那個始祖吐著血,身體有些搖晃,忙使出一件護身法寶,怒吼著向著遠處衝去。

「哼。」趙龍冷哼的聲音在天空中炸響,其他人感受不到,對於這位始祖卻如同晴天晌雷一般炸響,讓他捂著胸口又噴出幾口血來。

趙龍冰冷的聲音再次響起:「本來留你一條性命,是想讓你回去報信,讓他們都趕過來送死,現在我又改變主意了,殺了你他們應該也會過來的。」

這名始祖一聽,差點嚇的從半空中跌落下去,直接一點心口,一股血液噴出,直接噴向一把飛劍之上,為了盡快提升速度他甚至直接捨棄了肉身,以靈魂御劍瞬間衝向遠處。

瞬間衝出去足有幾百里之後,這名始祖才總算送了一口氣,此刻力量也有些耗盡,剛剛停下。

這裡怎麼這麼多霧氣,這一停下來才發現周圍霧氣繚繞,靈識竟然都受到影響。

「啊…………」就在此時,這名始祖突然發現一個巨大的影子正張開血盆大口,他想避已經來不及,直接被香入其中,隨後這個龐大的身軀微微翻動隨後隱入霧中,這霧氣隨後漸漸收攏升到半空中,猶如一朵雲彩一般飄浮在半空中。

鄭家,如今鄭家管事的是跟鄭鑫陽同一輩分的鄭蠢安,此刻他正飛快的衝入大殿。

「老祖,你可要為我們做主啊,那趙龍現在就在張家,剛才我們派出去通知張思雨探親時間快到的人竟然被他殺死。」鄭鑫安跪倒在地,淚流滿面,一副無比傷心痛苦之色。

心中卻暗道殺的好,老祖對這個趙龍並不太在意,之前說出手後來又說給他們那道霸氣力量讓他們自己解決。鄭鑫陽當初那麼強勢都被殺死,鄭鑫安這段時間又看到趙龍手下的力量,更加不敢去惹趙龍,此刻他表面傷心欲絕、心中卻暗自在竊喜,這是你自己找死啊。

「不知死活。」鄭耀陽猛的站起,就算他心境再好,但涉及到張思雨的問題他也忍不住動怒。這個分支家族的事情他懶得管,但張思雨可是少主的爐鼎,絕對不能出問題的。

因為這裡是封印之地,所以鄭耀陽根本不擔心張思雨會逃走,所以也並沒去太注意。此時靈識瞬間散開,但隨後他卻皺起眉頭,因為根本就查不到張思雨的氣息,只能隱約的感覺到一個方向,這顯然是有人有意干擾的。

「帶路。」靈識竟然沒能查探到,竟然還被人干擾這讓鄭耀陽更是不快,衝著鄭鑫安吼了一聲。

「是、是。」鄭鑫安答應著,快速衝起趕往京城。

幾千里的距離以鄭鑫安的速度也很快趕到,一直飛到了張老住宅附近,鄭鑫安指著前方道:「老祖宗,就是那裡。」

就在此時,鄭鑫安跟鄭耀陽都能感受到了裡邊的幾股氣息,包括張思雨、趙龍他們的氣息。

鄭耀陽的臉色微變,這絕對是赤裸裸的挑釁、故意如此,有意挑釁。

「找死……」鄭耀陽已經想好,抬手就準備施展殺手,除了張思雨之外他已經想好了,一個不留。既然這張思雨不知好歹,那就直接強行將她帶回去。

「找死的是你,遮星手。」趙龍的聲音再次響起,天空之中突然一隻大手凝聚,直接鋪天蓋地的按了下來。

「啊……噗…………」僅僅是這遮星手按下來的威壓氣勢,就讓鄭鑫安口吐鮮血,身體有些承受不住。

「遮天手,怎麼可能,遮天天尊的傳人?」鄭耀陽也嚇壞了,身為天界之人他自然知道這個巨大的手掌代表著什麼,其他人就算可以模擬,但是絕對做不到如同從天空中伸出一隻大手,而且凝如實質一般的效果。竟然跟遮天天尊有關,雖然都盛傳說遮天天尊已經隕落,但天尊之名卻能讓無數人為之顫抖、匍匐、恐懼。

「五嶽封山珠。」危及關頭鄭耀陽本能的施展最強手段,一顆拳頭大小的珠子直接衝向天空,正迎上了遮星手。

「卡……」這珠子發出一絲碎裂之聲,上邊出現裂紋。這小小的碎裂聲,卻讓鄭耀陽的心像是被撕裂開了一般,心疼的要命,天啊,這可是下品寶器啊。裡邊封存了五座山峰,一旦施展起來威勢無邊,這種寶器竟然都被損傷。

好在這五嶽封山珠威力確實很強,竟然頂住了遮星手。

「頂住了……竟然頂住了…………」鄭耀陽自己都有些不敢相信,已經準備逃命的他突然停住。如果是遮天天尊的弟子或者傳人,自己不可能頂得住的,哪怕是遮天手最簡單的招式,也不是自己這等人能頂得住的。沒錯,這個人進入過古遺之地,而且突然變強,此刻鄭耀陽想起了鄭鑫安他們跟自己說的趙龍的資料。

沒錯,一定沒錯了,他一定是無意間得到了遮天天尊的傳承。太好了,如果能將遮天天尊的傳承搶奪過來,學會這遮天手,就算自己不能學會,將其奪到,獻給家族也是首功一件。

一想到此,這五嶽封山珠上受到的損傷也就不算什麼了,如果能得到遮天天尊的遮天手,什麼損失都是值得了。

此時趙龍已經站起身形,一步之間已經出現在天空之中,此時遮星手也已經收起。這種狀態下就算再堅持,最多也只能毀掉這五嶽封山珠,而自己所需要消耗的就太大,不如及時收手。

「寶器,不錯,不錯,還是第一次見到對手使用真正的寶器。」

「哈哈…………」鄭耀陽一抬頭,那五嶽封山珠飛到他的身前在他手掌之上轉動,裡邊五座山峰也隨之轉動,鄭耀陽大笑道:「真沒想到這次竟然能見識到天尊之絕學,遮天天尊號稱是至尊夭尊之後最強的天尊,至尊體、遮天手,可惜這遮天手在你手中浪費了,交出遮天手,免你一死。」

趙龍剛才那一下已經試出,這鄭耀陽應該是實丹巔峰接近大成的實力,在地球受到壓制力量僅僅剛剛有實丹初期。

看著鄭耀陽,趙龍淡淡笑道:「你就算將所有東西都交出來,我也不會放你的,今天你只有一死。」

「找死,鎮壓。」鄭耀陽大喝一聲,一抬手那五嶽封山珠已經飛向趙龍上空,瞬間珠子破開,裡邊五座山峰竟然直接砸下。這五座山峰巨大無比,如果這一下真的壓實了,不只是京城,周圍幾千里幾個省都會毀掉。

幸虧自己早有準備,在下方做了眾多禁制保護,否則在這裡交手,光是餘威跟破壞力就不知道會死多少人。事實上並不是趙龍不想去其他地方,或者主動找上去,以他們交戰的規模,去哪裡結果都一樣,還不如在這裡早做準備。

「啪。」趙龍一個響指,天空中一片雲彩突然飛現,雲彩之中一條魔龍直接出現在趙龍上方,竟然硬生生的托住了這五座山峰。

「我靠…………」只是這魔龍隨後的一聲怒罵,破壞了他剛才神龍一般的形象,幻龍的身體也被壓下去了足有百米,在距離趙龍不足幾十米處才勉強托住這五座山峰。」我……堂堂的……大魔王,半隻腳踏入帝王級的人物,竟然拿我當苦力……這他媽的根本不是這個世界的山峰,是天界的山峰…………」幻龍托著五座山峰,費力的說著。

「這是……」鄭耀陽沒想到趙龍還會有這等法寶,而且這法寶上的器靈竟然擁有靈智,難道是聖器不成,不對啊,如果是聖器瞬間就可以破掉自己的五嶽封山珠的。

「你倒是很仁慈嗎?應該是生在這個星球不捨得殺戮這些凡人吧,那我就幫幫你,如果你不交出遮天手,我不介意將這顆星球的人都殺掉。」見到趙龍並沒直接躲開,或者自己衝出去,竟然用一個比自己寶器還好的法寶托住五座山峰,他立刻想明白怎麼回事。

鄭耀陽說著,抬手直接一道氣勁轟擊而下,這一下正對著京城,以他的力量瞬間幾百萬人就會喪命。

「轟……」鄭耀陽的力量在距離京城上空幾百米處,就被一層力量擋住,隨後光芒閃動,由京城不同角落紛紛有人躍出。

蘇紫冰、仇綱、烏黑、烏江、龐雲龍、倪鋼、鐵永剛…………,每個人手中部拿著一件還沒完全煉化的法寶,都是上品寶器,僅憑他們對這些上品寶器簡單控制,在周圍天地構建出一個巨大的蛋殼,完全的將趙龍跟鄭耀陽、鄭鑫安他們籠罩其中。

[BOOK: 003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00: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