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8
第一百一十七章 開打

“服務員,人呢……**這他**干什麼呢……”此時,有一個屋子有客人喝得迷迷糊糊的出來,看到這一群人沖向一個房間,嘴里嘟囔著。

“滾……”小刀王原名叫王小刀,後來也學過一些功夫。甚至在邊境跟人走私過幾次毒品。刀玩的不錯,有了些資本之後就帶著一些人回到海城,他在海城一些周邊地區現在發展的速度極快,他的手下都是用半米長的小刀,都是定制的,非常的鋒利。他自己平時都讓手下叫他小刀王,最近風頭正勁。

听到那人在那說著,他正火著呢,不爽的一腳將他踹飛進里面。

“**,怎麼這麼吵,干什麼呢……。”

“喊什麼喊……”

…………

能來這里吃飯,尤其是上邊這包間的,都是特意花了一些包間費的。听到外邊這麼亂,又有兩個房間的人探出頭來。

小刀王心情正不爽呢,之前為了追這個家伙自己折損不少手下,已經傷筋動骨。這次甚至不惜花錢請了一些人,自己的地盤恐怕經過這次難以保住了。不過好在對方開的價格非常誘人,小刀王已經準備拿到錢就離開國內,到外國逍遙快活幾年。

“給我打,見到人就給老子打。誰他**的敢出聲、敢還手就給我砍。”王小刀想到此,已經決定最後玩一把大的,酷的、爽的。

今天不但要一舉殺了這個光頭,拿到對方要的那個令牌,也要將這幾年小心翼翼發展勢力的悶氣都出了。在國內就是不爽,自己有了這筆錢,到時候找到金三角那邊的將軍,到那邊謀個差事,到時候手中有錢、手下有兵、有槍,就不用像在國內這般束手束腳。

“ ……”身在里邊的倪鋼直接一腳將桌子踹飛起來,直接砸向了那涌進來的人群。

隨後步如行舟,快速沖入其中,拳頭如同炮彈一般,威猛無匹。任何沾到其上的人,立刻會被其打的飛出去。那些人揮舞著刀,但是如今倪鋼的速度、力量可不是一般人所能抵擋的。

但是他剛打到幾個人,卻沖進來更多人,這次小刀王是下了狠心要做掉他拿到東西。也有了拿到好處之後離開國內的想法,所以他也許諾了不少好處,除了他自己的人,還有其他一些人幫忙。

其中也有一些力量不弱的,加上人多,倪鋼再也沒有最開始那麼輕松。隨著那幾個披著神秘斗篷的人沖了進來,倪鋼一看勢頭不好。

“轟……”倪鋼猛的舉起一人,直接將牆壁砸出一個大洞,人已經跳入到了另外一個包間之內。

“哎呦……**……”

“報警……”

“快來人啊,砍人了……”

…………

此刻這邊已經亂成一團,整個一層到處都是他們的人,稍微有人敢說一些別的,不論是想報警、想喊人或者開口辱罵的,就會被他們毆打。

“ …… …… ……”倪鋼拳頭夠硬,但是對方人數夠多,而且此刻他身邊已經超過三四名一般武師,還有那幾個披著黑色袍子的人。他們中有兩名一般武道大師,一名巔峰武師以及三名頂級武師。如果不是倪鋼善于利用地形跟混亂的局勢,被他們圍上早就已經被分尸了。

………………………………………………………………

“靠,搞什麼搞,這麼亂,外邊怎麼了?”易杰听到外邊亂哄哄的終于忍不住,他剛站起來要過去看,張磊已經起身過去看情況。

“看什麼他**的看,滾回去……”張磊剛一開門,立刻有兩個人抬起鋒利的刀一指張磊,嚇的張磊身體向後一縮,腳步一個踉蹌差點跌倒。

好在他也算是經歷過事情,忙穩住身形,目光立刻看了一眼,發現整個過道全是提著刀的人。遠處則是打殺聲一片,有一些包間里邊不時的發出慘叫聲。

在這種時候,張磊盡量看了一下隨後將門關上轉身回來。

“好像出事了,走廊到處都是拿著刀的人,遠處還有打斗的聲音。”張磊說完,目光看向趙龍。

“也不知道誰這麼倒霉,被人堵在這種地方了。咱們不管那些,反正有趙叔在呢,咱們喝咱們的。”易杰可不像張磊那麼緊張,根本無所謂。

“轟……”易杰的話剛說完,剛舉起酒杯,突然一聲轟鳴聲。剛才易杰躲在里邊的那個房間的牆壁直接被人撞塌,剛才那個拉門一直開著的,立刻塵土飛揚。

“殺……干掉他……”

“他快不行了……”

“搶……搶令……令牌……”

…………

後邊不少人瘋狂的追上,此刻地上的人也猛的起身,直接將剛才一名將刀插在他腿上,將他腿完全刺穿的家伙的尸體扔了出去。

“嗯……”倪鋼發出悶哼聲,一條腿有些吃不了力,一條腿連連向後動了兩下,此刻他也知道快逃無可逃了。在剛才的混戰中,他接連被敵人所傷。

此時,那幾個蒙著黑色披風跟帽子的家伙低語了幾句別人听不懂的話,他們已經緩緩圍了上去。

“**,拼了……”此時,倪鋼突然從懷中取出一個瓶子,從中倒出一顆丹藥扔入口中。

“一炮平天下。”倪鋼怒吼一聲,一拳正跟那名沖上來的武道大師對上,他被震得再次向後退了幾步,已經退到趙龍他們吃飯這個房間,而那人也被他震得連退了幾步。

“ …… …… ……”隨後倪鋼拳如炮彈雨一般轟擊而出,三名頂級武師跟十幾名持刀的人都被他再次打退出去。只是他的身上,甚至那光頭之上,又多了幾處傷口,顯得更加的猙獰。

“倪鋼……是倪鋼……”這一切都發生在幾秒鐘內,加上此刻倪鋼一身是血,直到倪鋼退到他們不遠處易杰才認出來。

趙龍就見過倪鋼一次,如果不是易杰喊出來,他一時也沒認出來。因為現在倪鋼跟當時的差別太大。

“ ……給我圍起來,我看他往哪跑……”此刻趙龍他們包間的門也已經被踹開,王小刀帶著人沖了進來。不過他自己卻沒沖到最前面,這種冒險有危險的事情他可不沖。

“嗯……”倪鋼突然听到有人叫自己,還這麼熟悉,猛的回頭就發現了易杰。倪鋼頓時有一種無力感,怎麼這麼巧踫上了他,這下可慘了,現在自己別說是保護他了,自保都做不到了,而且他叫出自己的名字,這些人估計不會放過他。

但是他目光稍稍一動,立刻發現在易杰身旁的竟然是趙龍。他絕對不會忘記,雖然那個時候他的力量跟現在沒辦法比,但是趙龍將他擊敗的那一幕他永遠記得。他們怎麼可能走到一起?這個世界真是神奇,自己被人追到這種地步,易杰竟然跟趙龍走到了一起。

他奇怪,易杰更是奇怪,沒想到這個倒霉鬼竟然倪鋼。

“原來這還有接應的,那正好,將他們一起都給我砍了。”王小刀一揮手,手下人立刻沖上去。

“退到牆角。”趙龍突然暴喝一聲,好好的一頓飯沒吃到一半,竟然發生這種事情。猛然間一抬手,桌子上的幾雙筷子已經都到手,隨手甩出,每一根筷子都如同一根利箭一般。

“啊……啊……我的手……”最前面沖上來的人,手完全被筷子刺穿,捂著手腕。

這一下頓時讓後邊的人沖勢猛的一停頓,趁著這停頓,易杰也上去扶著倪鋼,怎麼說倪鋼也保護他近一年的時間。雖然這個家伙經常不怎麼給自己面子,不過易杰還是挺欣賞倪鋼的。

“ ……”趙龍腳下發力,力量震蕩地上的地毯直接斷裂,趙龍手一沉一抖,巨大的力量立刻將周圍兩個房間的地毯全部掀起。

“哎呦……啊……”

“你他**砸到我了……”

“我的手,你的刀……”

…………

立刻有不少人跌倒,頓時亂成一團。這兩下立刻給倪鋼他們爭取了時間,倪鋼、張磊、易杰三人已經退到了最里邊的一個牆角,趙龍也已經緩緩的護著他們向牆角走去。

現在對方人太多,自己這邊也有四個人,倪鋼雖然還有一些戰斗力,但是這些人顯然是沖著他來的。再被圍上他就很危險了,至于易杰跟張磊,更是不能讓這些人踫觸到他們。

張磊雖然第一次面對這種事情,不過畢竟也是死過一回的人順手還抓起一個銅質的藝術品在手中。

“老張,沒用的。這些人隨便來兩個普通混混就能將我們砍成爛泥,現在只能指望趙叔了。”易杰此刻倒是看得明白,隨後看向倪鋼︰“小鋼炮,你不是說去修行去了嗎,怎麼搞的這麼慘,你到底干什麼了,怎麼這麼多人追殺你,惹了麻煩也不給我打電話。”

“呵呵……”倪鋼慘然笑道︰“我也沒想到,竟然能在這遇到你們,別說了,一會我跟趙龍開路,你們想辦法沖出去。”

“趙龍,沒想到你進步的這麼快,看樣子你的力量恐怕已經接近七八千斤了吧,應該有頂級武師的力量了吧,不過你還不是他們的對手。你來護住易杰跟你的朋友,一會我來幫你們殺出條路來。”倪鋼掙脫易杰,突然來到趙龍身旁,在拍著趙龍手臂說話的時候,已經有兩樣東西神不知鬼不覺的滑入趙龍的口袋中。

[BOOK: 001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40: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