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6
正文 第三百四十一章 我值多少什麼價?

這個東西幻龍自然不陌生,當時就是他毀掉了趙龍的金龍刀,將裡邊的紫雲金精提取。

沒想到報應這麼快,現在趙龍竟然讓他成為這東西的器靈、主魂,簡直開玩笑呢,自己怎麼說也是最強的大魔王之一,已經接近帝王級的存在。

幻龍看向趙龍想說什麼,卻發現趙龍冷冷的看著他,手中的獸魂環還散發著光芒。他隱約的已經感受到自己靈魂深處那絲上古魂禁已經在發動,如果再次吸收一些靈魂精元的話,那自己可就徹底的完了。

「這裡有龍氣、雖然只是人間帝王的龍氣,但總比這頭小小蚯蚓強很多。」幻龍笑說著,直接與那巨大的巨蟒頭顱一起,化為一團光芒直接鑽入了火焰金龍之內。

完全與正常人類不同,價值觀、想法也都不同。

看這幻龍鑽入到火焰金龍之中,火焰金龍週身的火焰瞬間消失,顯然是被其吸收,原本金色的火焰金龍漸漸的變成了暗金色。原來的火焰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股魔氣。趙龍甚至能感受到,這幻龍進入火焰金龍之後很興奮,因為這裡不論是火之氣還是那絲龍氣,對他來說都是大補之物。

收吧,收吧,我看你能吸收多少,這龍氣已經被我完全煉化,本源在我身體之內。加上這紫雲金精也被我煉化過,一旦你吞噬之後,那絲魔魂之內就又多了一層禁制,我控制起來也就更加容易了。

受到幻龍的影響,原本的火焰金龍已經變成一條魔氣滔天的魔龍。

巨蟒的身體已經完全融入到魔龍之內,幻龍剛剛也將那絲龍氣吸入其中。哼,我幻龍大魔王已經是半帝王級別的存在,我修煉的功法就是吞噬萬物之功法,這些火之氣跟龍氣倒是能稍微補充一些靈魂受損,只是太少了一些,只夠塞牙縫的。這小子以為這紫雲金精有他的靈魂印記就能困得住 ,簡直在做夢,等我暗中恢復力量之後,解開古魂禁制之後,你的身體注定是我的。

「轟……轟…………」隨著幻龍與紫雲金精足艮龍氣融合,漸漸的周圍幾百里內的靈氣,甚至海中的靈氣紛紛湧入其中,速度驚人,在他身體周圍已經出現漩渦,可見其速度矗艮霸道程度。

「進來。」趙龍看到幻龍跟紫雲金精融合完畢,直接將其收入酒龍煉丹鼎內,酒龍煉丹鼎內的變化自己能清楚感應到,加上有上古靈魂禁制,又多了一層保險。」這是哪裡,怎麼會這樣,怎麼會被隔絕,感受不到任何氣息跟力量。我的魔魂怎麼沒辦法延伸出去,這裡到底是什麼地方…………」正吸收靈氣吸得過癮的幻龍大吃一驚,驚恐的發現自己處在一個神秘的空間,周圍一股特殊力量將他包裹住,連魔識都沒辦法滲透出去,這裡的情況比之那獸魂環內還要古怪。

不論幻龍使用什麼秘法都沒有任何效用,最後幻龍也徹底放棄了。他現在是欲哭無淚,真是從一個火坑跳入另外一個火坑,然後又跳出去,以為重見天日了呢,結果發現還是一個火坑。活了幾千年,就沒有比這次更鬱悶的了。

將幻龍收入酒龍煉丹鼎後,趙龍又小心的觀察了一下,現在他跟酒龍煉丹鼎已經有了一些簡單聯繫。裡邊他儲存東西的地方,他只要心意一動就能感知到。

確定沒什麼事情之後,趙龍這才撤掉這裡的陣法悄悄的離開。這次滅掉豐本家族收穫不小,在最後還從那個豐本榮昌的身上得到了一個儲物袋,趙龍之前也檢查了,裡邊特別好的東西沒有,但是五行精石、玉髓還有不少,甚至還有十幾塊中品五行精石。其他各種修煉所用的藥材也不少,稀有的金屬、玉髓也有一些,看起來東西是不少,而且都不是那種花錢能買的到的東西。但是想想這是豐本家族千年積蓄,再看就顯得實在有些寒酸了,好在這個儲物袋的空間還算可以,足有上百立方米大小。

這次在最後也見識了一把眾多始祖存在,他們可跟呂銀殺、豐本榮昌完全不同,一個個的老辣異常,力量雄厚。趙龍現在倒是也不懼他們,但是卻也不敢大意。尤其是自己現在獸魂環內被老師封印的幻龍,僅僅出來的一絲魔魂就那麼厲害。

如果不是當時七絕刀碑死亡刀碑吸收靈魂力量,讓他吞噬足夠的血液變得強大,自己都很危險。在自己將他帶走後收入獸魂環後,他還留下後手,幸虧那火雲子好意提醒幫助,否則被那麼多人發現了也很危險。

他就是想讓自己被擊殺,然後他好有機會逃走。還有自己吸收了他那絲魂魄力量五分之四的靈魂精元之後,他突然使用的那魔音也實在詭異,竟然讓自己產生那麼真實的幻境,僅僅是魔音就那麼強,看來自己還得好好審問他一下。

吉遺之地馬上就要開啟,自己也必須做好充足的準備,尤其是要先想辦法掌控這七絕刀碑,哪怕只是簡單控制。老師之前曾經跟自己簡單介紹過這些刀碑的特性跟一些規律,雖然多數都是老師猜測的,但自己在跟豐本榮昌戰鬥時候也用過,效果還不錯。有了這些,自己總比豐本家族那麼亂來強許多。

還要盡量增強身邊人的實力,除了長眉那四人之外,自己這邊還有八個名額。早在對豐本家族出手之前,趙龍已經開始讓紫冰處理集團的事情,仇綱那邊也讓他做好佈置,盡快都趕來龍島。除他們兩人之外,趙龍還要將胖子、金剛、小鋼炮他們一起都帶入禁區,胖子身體雖然恢復、但是靈魂力量要恢復還需要很長時間,如果不能再進一步,就會留下隱患,金剛跟小鋼炮他們的傷勢相信在裡邊更有好處。

剩下最後兩個名額,一個趙龍決定帶烏黑,另外一個則交給八卦掌一門讓他們自己研究。

玉龍號賭船,在最新一期的世界賭船排行中名列前十,已經度過了最初的發展階段進入瘋狂吸金的巔峰時期。在玉龍號賭船最頂層的超五星總統套間之內,玉龍賭船的兩位主人卻正在喝著悶酒。

依1日是抽著雪茄、喝著酒,只是此時的徐文國卻已經沒了之前的從容、自信跟瀟灑,有的只是無盡的疲倦跟無奈。

「原本我以為只有我是棄卒,沒想到堂堂的徐家家主竟然也如此,真是……呃……有意思口陬…..有意思…………」雷翔玉一身酒氣,穿著一件睡衣靠在沙發上,手中捧著一個酒瓶子睡著的,剛剛睡眼朦朧的醒來就看到了坐在那裡的徐文國。」咕咚……」徐文國將酒一口倒入口中,隨後長長的出了口氣:「人生得意須盡歡,失意之時有幾人懂呢。以前我看你像是一個可憐蟲,現在才發現,原來我們都一樣很渺小,不過是五十步笑百步而已。」

「哈哈…………」聽徐文國這麼說,雷翔玉突然放聲大笑:「我沒聽錯吧……堂堂的徐家家主竟然跟我說這種話,難道你又想引我上什麼圈套,我現在已經是廢人一個了,可沒什麼利用價值了。」

三天前雷家限制了雷翔玉的自由,同時凍結了他所有的賬戶跟權利,這件事情雖然很隱秘,但是徐文國卻肯定很清楚。

徐文國無比心灰意冷的苦笑:「徐家家主又如何,你到現在還沒明白,就算當上了雷家家主又如何,在他們眼中也只不過是螻蟻。」

「趙龍,你去動趙龍了,殺了他沒有?」

雷翔玉非常的聰明,一聽徐文國這話又聯想起前段時間的一次時話他立刻衝上前去,一把抓住徐文國,激動的詢問著。

因為徐文國的引導跟刺激,雷翔玉對雷翔龍下手,而徐文國也曾經提到過他的一個懷疑,在緬甸的那個神秘高人就是趙龍,當時雷翔玉還感覺很荒謬,要說那個人是趙龍的師父還差不多,但是過後他越想越感覺到不對勁。

每每想起當時的情景,再跟趙龍對比,雷翔玉經常會從醉夢中嚇醒。

徐文國抽了幾口煙道:「我猜對了,還利用其他人對他進行了測試,發現果然就是他。

但是我卻沒想到,他竟然能將火蠍教徹底滅掉,他竟然成為了易家的代表,他竟然擁有了跟六大家族老祖相抗衡的實力,之前我剛接到家族老祖的命令,以後跟他有關的事情已經不歸我處理,老祖的弟子,那個原本拍我馬屁上去的傢伙,竟然指著我的鼻子告訴我,這些事情不是我一個管理雜物的家主所能碰觸的,一個天、一個地,人家是動動手指就可以碾死我們的存在,我們已經成了卑微的螻蟻,連仰望的資格都沒有了,哈哈……你說可笑不可笑。」

「撲通…………」不知是剛才起的太猛,還是因為連續喝酒,又或者是這個消息太過刺激,雷翔玉就感覺頭一陣眩暈,人直接坐倒在地下。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雷翔玉嘴裡不斷的念叨著。

在他們這樣的六大家族之中,武力至上,但如果能成為家主,不需要怎麼努力也可以獲得大量外力相助,讓力量提升到一定程度,並且擁有非常重的權柄。他們只是知道,家族中有一些幾十年甚至上百年不出關的老祖宗,他們力量驚天動地,這樣的人物才能管著家主,否則正常情況下家主的權利非常之大。

只要你不是進入本族核心子弟,不管你力量多強大都要受到家主管理。雷翔玉當時測試跟小時候修煉的天賦不算最傑出,但是也不差,至少比之雷翔龍也不差,但是他卻選擇了另外一條道路。憑借聰明的才智,他無需從小沒日沒黑的痛苦修煉,不斷的生死搏殺,他只要學習、享受,然後動動頭腦幫家族多賺錢,他就擁有更大的權利。

但如今古遺之地開啟,家族的情況突然變了,家族中眾多閉關修煉的老祖級人物出現。

隨便一個虛祖都不是家主所能管的人物,更不要說真祖以上的人物,力量開始重新決定一切,他們也終於知道力量的重要性,在絕對的力量面前,他們的一切努力都成了白費。

「其實我們最開始就選錨了路,我們以為我們掌控許多秘密、掌控家族,做了許多事情,原來只不過是表面打雜,我們並沒有決定這個家族命運,甚至決定自己命運的權利,因為我們太弱,我們不是虛祖,不是真祖,更加不是始祖。怪不得平時家族發生什麼事情都無所謂,因為在他們心中,我們就是綠葉,連樹枝都不是,更加不是那根系…,,徐文國大徹大悟,無比傷感的說著。

「殺……殺了他,我還有一筆秘密存款,我要傾其所有,僱傭一個軍隊,僱傭世界第一殺手殺了他…………」雷翔玉之前僱人暗中殺雷翔龍,是為了爭奪家主,現在他已經不去想那些,失去了爭奪家主的機會他對雷翔龍如何已經不在乎。但是他卻從內心中恨趙龍,他真恨以前沒直接在他很弱小的時候將他弄死。

「呼……」一陣風憑空刮起,最外層的窗戶跟通向房間的門直接被吹開,下一瞬間一股黑色霧氣凝聚,漸漸的凝實成為一個稍微有些模糊的人影,雖然有些模糊但隱約已經能看出是雷翔龍。

「這個世界上已經沒有什麼殺手榜了,我很不喜歡這些傢伙,這兩夭順便清理了一下。

就算以後再有什麼新的殺手冒出頭來,也讓他們永遠記得,我們雷家的事情不是他們所能參與的。」雷翔龍說著話,邁步已經走向雷翔玉,一把直接將雷翔玉抓了起來。

被雷翔龍像是提小雞一般提起來,雷翔玉怒吼道:「放開我,要殺就在這裡…….「你是我哥哥,我不會殺你的。」雷翔龍說著轉頭看向徐文國。

「我想知道,我值什麼價錢。」徐文國早有準備,這一天早晚到來,因為他知道他得罪了兩個原本在他眼中是小人物,如今卻已經高高在上的存在,他研究過趙龍也研究過雷翔龍。趙龍找來那一天,也許會晚一些,但他一旦找上門來,就會驚天動地,但是這雷翔龍卻絕對不會耽誤,不會留自己多活一分鐘。

「我雷家讓出一個進入古遺之地的名額。」雷翔龍說完,抬手凌空輕輕一彈,凝聚的指勁直接擊穿了徐文國的頭部。徐文國嘴角剛剛泛起一絲自嘲的笑意,人直接向後倒去,夾著的雪茄足艮手中的杯子掉落在地上。

[BOOK: 003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45: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