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5
第一百五十六章 斷其一臂

不是武道宗師境界高手,怎麼可能瞞得過自己的耳目不被發現,還將自己布置的狙擊手全部拔除。

三個都達到一般武道大師的狙擊手,聯手之下都可以威脅到巔峰武道大師,影響武道宗師的行動。豐本健二原本就是想利用他們進行他接下來的行動,殺趙龍在他看來根本不算什麼,他的目標依舊是甦紫冰。

但是當他看著落下的人,他更是不敢置信,趙龍,竟然是趙龍。

“我倒是小瞧你了。”豐本健二目光凝重,再看趙龍的神情已經完全改變,沒有一絲輕視之意。

“我到現在依舊沒瞧得起你。”趙龍說著,突然眼中殺意迸發︰“因為你馬上就要是一個死人了。”

龍行虎步,一步跨出已經沖到豐本健二身前,豐本健二拔刀技巧非島天秀能比。刀光一閃,刀已經出鞘,趙龍也非那個時候可比。

好快的刀,拔刀之術果然精妙,看似只是一招卻蘊含千變萬化。趙龍並沒使用武器,在這一招之下如果不想硬拼,只能閃避,瞬間已經再次被豐本健二搶奪先機。

趙龍腳下八卦步閃動,正是剛從龐壽天那學會的八卦步,巧妙的閃到了豐本健二的側身,一掌已經按向了肩膀。

“ ……當啷……”豐本健二全身都在外顯氣勁保護下,那氣勁凝如實質,如同盔甲般。但卻絲毫不影響動作,反倒讓速度、力量、爆發都提升不少。

此刻手臂剛剛感受到壓力,他另外一只手已經將腰間另外一把刀彈出,直接撞向趙龍。

趙龍腳下八卦步一動,再次閃避開,八卦步在近戰、小範圍的騰挪比之龍行虎步要更具優勢跟效果。變化更多,更巧妙。

“嗖嗖……”剛一避開趙龍,豐本健二雙刀已經在手,瞬間將周圍完全籠罩,半米長的刀芒閃動著,刀芒劃過之處,不論是扔到地上的狙擊槍,還是兩旁的貨物,紛紛碎裂。

看到豐本健二雙刀技如此凶悍,就連剛才不懼生死的易英也是不由得倒吸一口冷氣。如果剛才豐本健二上來就施展這招的話,自己恐怕此刻已經成了地上的碎肉塊了。

“雙刀技、神魔亂舞。”這是雙刀技強招之一,豐本健二已經看走眼一次,此刻一上來不管趙龍實力如何,他卻使出了百分之百的力量。

這一瞬間的壓迫感跟威脅,已經遠超跟龐壽天切磋時候的感覺,那種比試的狀態跟這種生死相搏完全沒辦法相比。

“靠……”趙龍罵了一聲,接連閃避,雖然這里空間很大,但是豐本健二的神魔亂舞實在攻擊範圍太大,想一直閃避根本不可能。趙龍罵了一聲,猛然間一拳硬轟豐本健二的刀芒。

“找死、斷。”豐本健二大喝一聲,氣勢威猛。

“ ……”就在趙龍拳頭眼看要踫撞上那刀芒的同時,突然一團如同拳頭一般的火光離體而出,直接撞到刀芒上。直接被那刀芒絞碎,但是也將刀芒撞偏,貼著趙龍手臂。僅僅是貼著手臂,趙龍隔著一層外顯氣勁保護就感覺自己的肉像是被撕裂開一般,上邊的皮膚都裂開一些口子。

“離體氣勁,武道宗師……”豐本健二大吃一驚,因為將體內氣勁離體發出,那是武道宗師最顯著的標志跟特點。

趙龍可不管他如何震驚,手一翻如龍爪一般直接抓住他的手腕。

“離手刀。”豐本健二另外一把刀直接離手,飛刺趙龍咽喉。被趙龍抓住的手腕也向回一扣,刀已經掃向趙龍的手臂。

趙龍現在的戰斗力,就算面對正常的巔峰武道大師都能戰勝,但是這豐本健二無疑是巔峰武道大師中的佼佼者。而且實戰經驗豐富,殺伐果斷,這一系列的變故瞬間要逼趙龍不得不撒手。如果一旦重新再次交手,就算趙龍可以再次凝聚體內火之氣出手,也取得不了這種效果。剛才是出其不意,畢竟趙龍不是武道宗師,真正的凝氣外放比他這威力強許多,他這是只有其形,威力還沒達到那麼強。

趙龍左臂猛的一抬,直接抓住了那把飛向他的刀。左臂的力量完全釋放,比之豐本健二還強上一籌的巔峰武道大師的力量,還有一絲火之氣輔助形成的外顯護體氣勁抵消了這道刀芒的巨大部分威力。就算趙龍動用左臂,但這種空手接刀的事情,不是強幾個級別的話,依舊很危險,趙龍的手依舊受創不輕,甚至能听到那種刀割斷骨頭,因為骨頭太過堅硬發出的聲音。

那個聲音听得一旁的易雄渾身顫抖,尿都流出來了。不論是易英剛才的表現,還是豐本健二的冷漠,以及趙龍此刻用手去抓刀毫不猶豫的堅決,都是他以前沒見識過的。

這一刻他心中突然明白了,自己跟他們差太遠了,這些人還是人嗎?

“當……”趙龍用左臂瞬間爆發抓住飛來的刀的同時,直接用那刀一擋,擋住了豐本健二另外一把刀,左手一用力。

“ 嚓……”趙龍直接掰斷了豐本健二的手腕,隨後手一用力,就要將豐本健二拉近到身前。

豐本健二沒想到,趙龍竟然能直接用手接住他的刀,手腕被掰斷的疼痛已經不重要了。豐本健二直接手一動,另外一只手已經接過刀,竟然直接一刀砍向自己的手臂。因為趙龍的手也拉著他的手,他要將自己的手臂跟趙龍手臂一起砍斷。

此刻趙龍握著刀的左手突然向上一挑,由下而上直接將豐本健二的右臂挑斷的同時,也正好擋住了豐本健二砍下來的刀。

“當……”那刀直接壓下,但是手臂被砍斷的疼痛,讓他力量也不是那麼足。

“龍擺尾。”趙龍單腳為軸,身體猛的旋轉起來,一腳已經踢到了豐本健二的後腦處,讓原本已經在手臂被砍斷後果斷要離開的豐本健二直接被踢暈過去。

兩人交手不過十幾秒鐘,卻已經立刻分出了勝負。易英看著趙龍握著刀的手,心中也是暗自佩服,他能看出趙龍的力量應該不比自己強太多,應該也沒到巔峰武道大師的程度。但是自己在豐本健二手上一招都支持不住就受傷,趙龍卻能將其擊敗。

這已經不是簡單的擊敗,還是屬于那種擊殺的情況,但趙龍顯然是不想殺他而已。

“ 當……”趙龍將刀扔掉,這次手受的傷一點也不輕。要是換了別人,手肯定就廢了,但是趙龍知道左臂自愈能力超出自身太多。而且上幾次受傷後趙龍發現,左臂受傷恢復不但快,而且能完全恢復,否則剛才那一下他不只是肌肉受傷,連血管、經脈、骨頭、筋都受了重創。就算恢復過來,也不可能像正常人一般。

至少此刻在易英的眼中,趙龍是拼著廢掉一條手臂的代價,才能這麼快擊敗豐本健二。

但是對趙龍來說,他甚至能感受到左臂此刻正在恢復,相信用不了幾天,左手就能完全恢復。但此時趙龍未免暴露左臂的情況,直接將衣服脫下纏到了左手上,隨後回頭看向易杰。

“這小子怎麼樣了?”

“只是昏迷,沒事。”易英顯然也是很有經驗,剛才一接觸易杰已經知道易杰的情況。

“這個家伙我有用,一會得帶走,至于你嘛。”趙龍看了一眼豐本健二,又看向易雄。

“饒……饒了我吧……求求……你了……”易雄顫抖的說著,他以前想的是統治黑白兩道,控制生殺予奪,成為真正雄霸一方的大佬。他已經不滿足只是當一個普通的富家子,或者是整天在商業上打拼。他暗中經營一些非法勢力跟買賣,就是想打造屬于自己的地下王國。

“本來你這種人死不足惜,不過我還真不太方便出手。”趙龍轉頭看向易英道︰“你們自己家的事情,你們自己解決吧,只是我將話放在這,如果下次再落到我的手里,那他只有死路一條。”

“謝謝……謝謝,我一定改一定改……”易雄一听趙龍不殺他,立刻不斷的叩頭。易英一直傻傻的跟父親對著干,易杰也完全不清楚情況,自己就將一切情況都推到豐本健二身上,就說是他脅迫自己做這些事情的。只要自己緩過這口氣來,就有機會找回今天這一切。

“你都看到了,這就是你口中最乖巧懂事的兒子,這就是你認為適合接你班的兒子……”易英突然低頭說了一句。

隨後易英上去沒等易雄反應,一腳將他踹暈過去,看到趙龍很奇怪的看著自己,易英原本想立刻離開的腳步停了一下。

“這次來之前我也不知道事情會到何種地步,我的腰間有一個微型針孔攝像頭,從我剛才落下來啟動之後所有的畫面我的手下都傳到了易家大宅,有人將這里的一切都清晰的看到。”易英說完拎著易雄向外走去。

“還有一個……”趙龍指了指剛才易英拼死保護的易杰。

“是你救的他,與我無關,不要提我,謝謝。”易英說著已經消失在倉庫外。

[BOOK: 001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18: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