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一百九十三章 療傷、突破

龐云龍的眼中都閃過一絲驚訝,隨後所有人都連忙起身。()

「趙先生。」包括八卦掌掌men龐云龍在內,所有人都恭敬的說著。

龐云龍驚訝的是趙龍下來自己竟然不知道,自己現在不說耳力、目力,最近因為學習新八卦步跟八卦游龍掌已經突破到了頂級武道宗師境界,隱約的已經產生一絲感知能力,對身邊有人出現非常敏感,卻依舊沒察覺到趙龍下來。

「趙先生千萬別如此說,這件事情我趕來的時候父親也已經告訴我,火蠍教是邪教,跟他們根本不用講理,既然他們敢動我們八卦掌一men,那就是我們的敵人,是我們共同的敵人。」說到此,龐云龍語氣中帶著殺氣:「趙先生放心,我八卦掌一men也絕非任人隨意宰割,這次我絕對讓他有來無回,雖然這不是我們的大本營,但是也在這經營了近兩年,相信很快就能找到他們。」

「men主說的對。」鐵永剛站在眾人中完全高出一頭多,鐵塔一般大聲道:「要不是有趙先生,遇到這種程度的襲擊,恐怕我們杭州分部早就被全滅掉了。而且最近我們突破的人跟井噴一樣,我自己就由頂級武道大師突破到了巔峰武道大師不說,我們這次幹掉的火蠍教的人更多,加上被趙先生你幹掉的關瀾,那可是一名武道宗師,我們雖然有損失,但是賺的更多。」

聽到鐵永剛這話,龐云龍很是滿意的點著頭,不愧是鐵摯太上長老的孫子,鐵家的傳人。雖然趙龍傳授的只是一套八卦步跟改良後的八卦游龍掌,但是經過老師改動,這兩套功法除了威力提升之外,更是被糾正了許多。

雖然同樣都是修煉,但是以前那兩套功法卻是繞遠,都能影響到修煉進度。現在改良後的新功法則抄近路,理順自身力量,讓他們更加容易理解,更容易發揮更強力量,進而讓八卦掌一men不少被困在瓶頸多年的人有所突破,其中就包括龐云龍跟鐵永剛。

當然,這也主要是因為他們的悟xing,所謂師父領進men,修行靠個人。

「火蠍教現在已經是我們共同的敵人,其實真說感謝,這次如果不是趙先生趕來,杭州分部就真的被火蠍教所滅了,這樣說起來道謝的應該是云龍。」龐云龍說話,甚至禮節完全以晚輩禮,堂堂一派掌men,年紀還比趙龍大上不少,甚至已經達到頂級武道宗師能如此,讓趙龍都很意外。

是因為自己跟龐壽天平輩論jiao的關係,不太可能,就算私人關係再好,龐云龍身為八卦掌掌men也不會在屬下面前如此。因為自己傳授八卦步跟八卦游龍掌倒是有一些可能,但是還是有些牽強,猛然間趙龍想到一件事來,丹道存在。沒錯,徐博就曾經說過八卦掌一men沒有根基,龐壽天也透露過一些。

因為自己跟曹老的關係,還因為自己能幫助他們修改鎮派絕學,最重要的是他們心中自己背後還有丹道存在,綜合這些原因也就不難理解他們現在的態度。不過龐云龍他們的態度並不讓人討厭,更是從感情處出發,加上人家確確實實用心在做,出力,還因為自己的事情損失慘重。

「呵呵…………」想到此趙龍擺了擺手:「既然都說一家人了,那也就別這麼客氣了,咱們還是先一起商量一下如何對付火蠍教吧。」

「趙先生先坐下,您的傷勢還沒復原,這邊的事情你儘管放心,我龐云龍保證,絕對不會讓他們活著離開的。」龐云龍請趙龍先坐下,眾人這才坐下。

趙龍也不去糾正稱呼跟這些禮節上的問題了,能感受的到,八卦掌一men很重視這些規矩。想想鐵摯那種時候給龐云龍行禮,還堅持禮不可廢,趙龍也沒心情再跟他們爭這些事情。

「我的傷勢好的快,我修煉的功法某些方面有一些外家功夫的功效。」九轉五行煉體術那可是老師所傳,淬煉、改變身體最強大的功法,如今達到第三轉之後,這次受傷趙龍也感受到了其強大的恢復能力,比以前又強上許多。

趙龍甚至在想,如果自己達到第五轉以後,會不會被人砍一刀之後,會立刻就完全恢復呢,那樣豈不是跟不死之身一般了。

「我就說肯定有外家功夫的影子吧,否則怎麼會比我爺爺傳下來的降魔金身更猛。」鐵永剛正常說話都會震的周圍嗡嗡響,比別人全力喊的聲音都大。

顯然剛才眾人也談到過這個話題,聽鐵永剛如此說,眾人不由得都笑著說了起來,氣氛倒是更隨意了許多。

聊了幾句之後,又談到了防禦、戰鬥、傷亡這方面的事情。趙龍真正聽到各方面的數據,心中也越發的吃驚,兩個men派之間的戰鬥果然兇猛。如果最初火蠍教動用這麼強大的力量直接衝到海城,那自己只有死路一條。看來自己各方面的力量還得盡快發展吶,自身提升的同時,也應該讓自己的勢力更加強大。只是武力方面,身邊除了倪鋼,其他的還沒有。八卦掌一men雖然可用,但畢竟不是自己人。

八卦掌一men,趙龍腦中靈光一閃,對了,還有老軍頭。想到老軍頭,趙龍就想起了僱傭兵,那裡邊什麼樣的人才都有。自己現在掌握了老師改過的炮拳、還有改過的形意拳等眾多招式,還有酒龍煉丹鼎可以煉製一些丹yao,不愁吸引不到一些人來。雖然老軍頭那邊一直沒有關於木jing芽進一步的消息,但趙龍心中已經有了去找老軍頭的想法。

各方面都談了一下之後,龐云龍看了看趙龍,見趙龍並沒有要說話的意思,他這才開口佈置。

「對方損失雖然慘重,但是逃走的人力量依舊不容忽視。我從總部調集的人今天半夜才能到,在這個過程中要做的事情就是防止他們逃走,只是以他們現在的狀況,想輕易逃走也不可能,所以現在首要目的就是探查他們藏身之地。」

說著龐云龍語氣凝重道:「一定要查清楚,查明白,然後一舉將他們徹底滅掉。」

龐云龍雖然有衝勁但是卻並不衝動,有銳氣卻不luan來,趙龍心中暗嘆,怪不得龐壽天提起兒子的時候那麼驕傲。

「趙先生,您看這樣是否合適?」龐云龍佈置完,再次徵詢的看向趙龍。

他們口中的先生,絕非是西方人口中的先生、xiao姐的那種意思,古漢語「先生」一詞是對有學問者的尊稱,並非所有人都可稱為先生,亦有老師之意。

「這方面你決定就好,如果按照你的計劃佈置妥當,大概要多久才能行動?」雖然整個八卦掌一men,上至龐云龍這掌men,下至普通的弟子都以師禮敬之,但是趙龍可不會真的當自己是高高在上,去指指點點做這做那。不去爭論稱呼,但卻依舊以朋友之禮相處。

龐云龍想了想道:「少則三天,多則一個禮拜。這還是因為在我們的地頭上,否則更久,畢竟這種行動涉及很大,人數眾多,不像一兩個人的行動。」

這種戰鬥不是一個人,幾個人的行動,涉及面太廣。幾百人的廝殺,而且還都不是一般普通人那種廝殺,那絕對是一場xiao戰役,自然不能大意。火蠍教不只襲擊八卦掌一men杭州分部,是從年前即開始佈置的,那是從趙龍殺死呂墨林之後開始的。

如果不是趙龍的意外趕來跟出現,如果不是趙龍改後的八卦步跟八卦游龍掌大大提升了八卦掌一men的整體實力,火蠍教的這次行動會非常成功。借此可以重創八卦掌一men,甚至能讓他們一蹶不振。

「嗯。」趙龍點頭道:「最好能七天後行動,我要療傷修煉一段時間,而且我感覺自己也快突破了。」

因為五行聚靈陣的原因,趙龍第三轉五行一口氣都完成了第一次煉體,隨後木之氣、水之氣跟火之氣的煉體,讓趙龍直bi中級武道宗師。當然,越到後來修煉越難,要想真的達到中級武道大師,就算閉關煉丹,然後全身心修煉,資源足夠的話沒有一兩個月也不行。

只是現在趙龍感覺事情不那麼簡單,不能繼續按部就班,剛才龐云龍他們佈置人手調動的時候,趙龍已經決定盡快提升力量。使用酒龍煉丹鼎煉製丹yao,然後逐步提升力量很穩妥,穩妥、穩健,但卻不夠快。這次從那三長老身上,趙龍又得到了大量的火jing岩跟一塊用萬年玄冰製作的令牌。有了這些東西,如果自己直接使用左臂吸收,七天之內有把握直接衝擊一下中級武道宗師。

但同時,左臂力量肯定也會跟著暴漲,但現在趙龍反倒不去想那些。因為這次跟呂銀冰對戰,讓他越發的明白,火蠍教並不那麼容易對付,真的全面開戰,讓他們知道自己存在跟力量之後,必須盡快剷除。只要左臂沒到臨界點,開始吞噬身體,那提升力量對自己反倒是有害無益。

禍兮福所倚、福兮禍所伏,刀可以用來切菜,也可以用來殺人,就看怎麼去用。此刻趙龍反倒希望,在左臂不吞噬自己身體的情況下,儘量提升左臂的力量了。

至於跟龐云龍他們提一句,也是避免他們被刺激到,先打個預防針

[BOOK: 002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39: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