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6
正文 第二百九十一章 再次被震驚

這個主意確實是胖子出的,雖然趙龍也隨時掌握他們的情況,但是胖子一直在修煉,而且力量已經進步到這種程度,他也想等老闆回來好好炫耀、顯擺一下。跟其他人說,就是讓老闆看一下我們最近修煉的成果。當然,跟倪鋼他以及金剛他是實話實說的,剛開始兩人不同意,後來架不住胖子的勸攏。

胖子的理由很簡單,這證明我們這段時間努力了,而且老闆回來搞出點聲勢才有派頭呢。倪鋼跟金剛都不擅長這些,被胖子一勸攏也就同意了,他們之前暗中演練了幾十遍,才有了今天的這個效果。

但現在……,.「胖子,這下你爽了。」倪鋼看著直接從遊艇躍下來的老闆跟老闆娘,看著他們直接飛向島中,忍不住看了胖子一眼。

「凝氣威形、先天武道宗師…………」金剛的眼中綻放光芒,這是他們八卦掌一門百年來一直努力的目標,只要出現一名先天武道宗師的話,不惹大事的話,至少能保八卦掌兩百年繁榮。先天武道宗師,達到巔峰可是可以擁有三百年壽命的存在。金剛的眼界還有所局限,所以見到先天武道宗師也更加容易動容。

胖子是對這方面沒太大概念,倪鋼畢竟是倪家之人,對這方面也並不太在意。

胖子一臉沮喪,無奈的歎口氣:「傷不起Ⅱ網!l!」

說著話胖子讓人過去將遊艇停泊好,隨後帶著人趕了過去,他們到的時候趙龍、蘇紫冰跟烏黑他們早已經到了廣場。如今整個小島靈氣充足,各種植被茂密,早已經沒有了火山噴發後的死寂。

「老大你太牛了,啥時候我能達到你這種程度。」胖子一見趙龍,忍不住往他身體跟手臂上看,因為剛才手臂上凝聚的巨大翅膀,簡直跟真的一樣。

倪鋼在旁道:「先天武道宗師可不是真的能飛,只是依靠凝聚的氣勁滑翔,就你這體重,我看不達到丹道你是沒希望了,否則就算凝聚翅膀也會直接墜落的。」

「嗯。」金剛還真當真了,上下打量胖子之後很贊同的點頭。

胖子早已經習慣,根本不去理會倪鋼,忙又道:「老闆,你看我已經達到頂級武道宗師了,是不是可以回海城了。」

「不行。」趙龍當然知道胖子想的是什麼,他花天酒地慣了,更喜歡那種被採訪被無數記者美女包圍的感覺,趙龍兩個字拒絕了胖子,隨後指了指烏黑道:「以後他也是自己人了,他叫烏黑,他父親跟我有些淵源。「看到倪鋼足艮金剛躍躍欲試的樣子,趙龍道:「你們最好先不要找事,他擁有跟中級先天武道宗師一般的力量,你們如果沒達到先天武道宗師之前最好不要有什麼行動。還有你、胖子,別在那扮可憐,你體內的力量還沒完全消化,而且你靜心修煉很快就能衝擊先天武道宗師,先天武道宗師壽命最多可達三百歲,你自己想想吧。」

趙龍在說話的時候,胖子苦著臉,不時的可憐的望著趙龍,趙龍直接點他要害。

一聽三百歲,胖子也瞪大眼睛,這個買賣划算。

烏黑顯然很不習慣這種生活,只是看到這麼多年紀跟自己差不多,力量也如此雄厚的人,他倒是也挺新奇的。

「老闆,下次有什麼事你也帶上我們,最近力量提升的太快,但是戰鬥的時間卻越來越少了。」金剛能感受到趙龍身上的那種殺氣,那是接連經歷廝殺積蓄的,這讓他也有些心動,心癢癢的,拳頭癢癢的。

金剛是實戰出來的,現在力量提升的快,整天修煉讓他感覺到有些不舒服。

「別著急,有你們打仗的時候,很快我就要對火蠍教動手了。在這之前你們都得給我提升一級,否則就繼續留在島上修煉。」正好趙龍要說這件事情,也正趕上金剛詢問。這次回來趙龍已經想好,要徹底消滅這個隱患。

「提升一級……老闆,多長時間啊。」倪鋼一聽頓時悟了,他們可是剛剛提升不久。到了武道宗師這種境界,別人一年半年提升一級都已經是非常不容易了,但聽老闆這話的意思,好像讓他們幾天就提升一般。

不只是倪鋼,其他那些剛剛提升的人一聽也都著急了。

「一到兩個月之間。」趙龍看自己一說出時間,包括倪鋼在內有一半以上的人臉色都變得難看起來。這些應該是剛提升的,還有一些則鬆了口氣,顯然是馬上要提升的。

看到連金剛也要發表意見,趙龍抬起手來向下按了按:「先別著急,只要你們努力,多數人還是有機會的。一會你們都去老闆娘那領藥物,按照不同級別的過去領,你們三個過來。」

在仇綱那最後幾天,仇綱將大批藥材運來,趙龍順便也煉製了不少丹藥。包括只有洗髓丹十分之一二藥性的一些丹藥,除了給仇綱留下一部分之外,就是帶回來給龍島眾人服用。將倪鋼他們叫到一旁,趙龍將洗髓丹一人分給他們一粒。

這種洗髓丹蘊含火蛟血、朱果等藥物,藥性比之仇綱他們服用的還強,如果身體不夠強悍的根本不能服用。當然,這三個傢伙就不用擔心了,他們修煉降魔金身,身體強度絕對夠。趙龍順便也給了烏黑一粒,烏黑雖然已經是先天武道宗師,但是身體強度卻未必比倪鋼他們強多少,這個藥物還是對他有用的。

加上趙龍之前服用的一粒,如今趙龍手中還剩下四粒,趙龍早已經想好。留一粒給紫冰,其他三粒則都給八卦掌一門留著,老掌門龐壽天,現任掌門龐雲龍,還有鐵老那邊也要一粒。

聽趙龍說完洗髓丹的藥性之後,倪鋼他們也都欣喜不已,原本以為就算在龍島修煉,想要提升到巔峰武道宗師沒有一年半年的也不可能,現在顯然不用了。趙龍將他們都安排好之後,帶著烏黑來到大五行聚靈陣之中。

「這是…………」看著洞內充足的靈氣,還有這陣法,烏黑頓時有一種熟悉之感。

「這是我佈置的大五行聚靈陣,當初從徐將飛那搶了不少精石,都用在這上邊了。想必也是你們巫教的吧,如果你需要可以拿走。」

趙龍隨口解釋著。

烏黑一聽臉色微變,沒等他說什麼,趙龍手中已經多了一些玉髓,塊頭部已經切割好了,都差不多。

「我手中現在有了這些玉髓,用它來佈置陣法效果更佳。」

「你自己佈置的?」烏黑才知道誤會了,但隨即反應過來,震驚的看著大五行聚靈陣。

他們巫神殿也有陣法,但那卻是繼承了某位丹道遺跡,他跟他父親雖然有所研究,但也不可能重新佈置成。

「想學的話我可以教你。」趙龍很隨意的說著,在他腦海中,這不過是最簡單的陣法而已。至於烏黑,趙龍已經想好要將他收為自己人,自然不會在意一個陣法。

「嗯,嗯。」烏黑完全沒想到,面對著這種好事,連連點頭。

趙龍笑著取出足夠多的玉髓,帶著烏黑,一邊重新佈置陣法將原來的精石替換下來,一邊給烏黑講解一些陣法的基本知識。陣法玄妙無比,陣法一道之深奧,完全不輸於武道。無數人終其一生都難以達到一定程度。趙龍眼中很簡單的陣法,其實光是基本知識都很多。趙龍感覺簡單,是因為他從老師那學了太多其他東西,有老師講解,自然感覺這些簡單。

但是真的給烏黑講解起來,卻要從頭開始。好在這烏黑繼承的那個丹道遺跡的功法,跟陣法也有很大關係,他的符文也能配合一些陣法。趙龍於是將老師當初給自己講解的幾個簡單小陣法教給他,烏黑立刻如癡如醉的跑到一旁去研究。

用玉髓替換五行聚靈陣中的精石,不但能讓五行之氣更加平衡,而且趙龍手中玉髓數量不少,也將五行聚靈陣稍微擴大了一點。已經佈置好的陣法改動起來就容易許多,如此一來龍島會將周圍百里內的靈氣不斷吸收,運轉,玉髓之上的靈氣也不斷滋養改變島上一切。如此一來,眾人修煉的速度比之前又快上一倍不止。

雖然最開始是因為趙龍原因,但是經過多次戰鬥之後,如今八卦掌一門跟火蠍教也已經是水火不容。聽到要全面對付火蠍教,所有人都想參加,就連那十歲大的孩子也都是如此。

雖然他們才十歲多,但如今修煉降魔金身,加上力量快速提升,一個個看起來都跟十七八一樣。有了這個動力,加上趙龍分發下去的眾多藥物,所有人又開始了新一輪的瘋狂修煉。

趙龍也想跟他們一起修煉,只是出去了這麼久,海城這邊還是要去看看的。雖然柳六跟許老、胡老他們將天眼打理的很好,易傑、張磊將其他生意也管理的很好,但做老闆的卻不能一直不露面不是。至少偶爾出來,讓新員工見一下也是應該的。

等真的回到天眼文化古玩一條街的時候,趙龍再次被震驚了,我去,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BOOK: 002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55: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