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4
正文 第四百零九章 獵首行動

「有事,我恐怕不能參加獵首行動了。」

趙龍輕歎一聲,無奈的搖頭說著。

多澤一聽,整個人都爆了:「那怎麼能行,我將一切都押在你的身上,你現在跟我說你不能參加……,,看著力量狂暴肆意無比憤怒的多澤,趙龍淡淡一笑:「這不就得了,你都沒得選擇了,你還問我有沒有事情幹什麼,接下來怎麼安排的。」

多澤一聽這才明白趙龍只是在開玩笑,他的火氣這才小了一些,也就不再提剛才的話題。多澤看了看時間道:「你在調養一下吧,還有半天的時間才正式開始。」

「不用了。」趙龍擺了擺手,他並非是力量或者身體需要調養,他耗損的更多的是靈魂跟精力,精神上的疲憊不是簡單的調養就有用的,也許去做一些事情,反倒能更好一些。如果現在這種時候,真的一旦完全放鬆下來,那接下來會有很長一段時間的虛弱期。

趙龍既然都這麼說了,多澤也就沒再多說什麼,帶著趙龍跟其他十四名手下趕去中天帝王大殿。

大殿非常的巨大,就算是這麼多大魔王都帶著一小隊人趕來,依1日顯得很是巨大。雖然有上百名大魔王參加爭奪,但是在擂台賽的過程中有不少直接退出,如今只有七十六位大魔王參加後邊的獵首行動,此刻七十多位大魔王帶著人站在那,足有上千人之多,但此刻在這大殿之內卻顯得很是渺小,上千人連這裡的十分之一的地方都沒佔到。

不論是威遠大魔王,還是東方之石、多澤、邪道子他們這些人,來到這大殿之後都變得無比小心謹慎,帶著自己的人小心的站在那裡,就連呼吸都要小心的控制。

當所有人到齊的一刻,趙龍就感覺身體突然一僵,周圍的一切都停頓住一般。再看周圍,他們竟然已經置身茫茫森林之中,趙龍能清晰的感受到,這絕非是幻境,而是真正大能存在才擁有的能力,空間之力。

「規矩依然同以往一樣,所有大魔王全部會化身為魔,失去控制能力,聽其屬下命令行事。獵殺數量多者為勝,與擂台比賽成績合併,最終決定武王之位。」就在剛剛轉移到這裡後,天空之中傳來一個帶著無邊威勢的聲音,這聲音如同從遙遠的天空中傳來,高高在上、統御四方。

「謹遵大帝令諭。」在威遠大魔王為首的七十六位大魔王叩拜下去之後,趙龍他們這些人也急忙跟著行禮。

下一刻當所有人再抬頭的時候,卻發現自己已經身處另外一處蠻荒之內,周圍再也沒有其他人。

「吼……」一聲吼叫,趙龍吃驚的看向身旁的多澤,此刻多澤的身體正在發生變化,最後變成了身高足有二十米,背生雙翼,頭長魔角。這個形象就跟幻龍最初逃到地球時候的樣子一樣,這就是真正魔族的形態,正常情況下許多大魔王一生都難以擁有這種真正的魔體。

畢竟這種魔體的形象,是血液達到一定程度的象徵。

此刻,他們只是被中天大帝使用某種秘法激發才如此,但他們的力量卻並沒太多提升,依1日是原來的程度。而且變得不能言、不能語,不能足艮人溝通。

這就是獵首行動,所有大魔王失去控制力,淪為一個強大的戰士存在。因為力量的緣故,他們多數會是這小隊人中力量最強的,但能否真的將他的力量發揮到極限,能否取得好成績,還是要看指揮之人。

因為是這種特殊的魔變,所以即便是將這些大魔王變化的身體擊殺了也沒問題,因為中天大帝已經動過手腳。所以在這裡,目標就是獵殺更多的大魔王化身的魔族戰士。大魔王不會死,但其他人要是真的受傷、死亡卻是真正正正的。

「好了,別叫了。所有人聽清楚了,原地休息。」趙龍看看周圍,靈識散開千里確定沒有人之後,立刻命令所有人原地開始休息。

原地休息,這小子到底要幹什麼,多澤化身成為魔族真身,卻又受到大帝力量限制,不能說,不能溝通,甚至不能使用其他辦法去暗示。心中奇怪,卻只能老實的到一旁靜靜的修煉起來。

其他人都是多澤訓練幾百年的人,他們都是九變大魔王的程度,多澤在訓練他們的時候首先強調的就是服從命令,所以他們什麼話都沒說,立刻按照趙龍所說的去做。

大魔王的戰鬥力仍在,想獵殺他們很難,尤其是有不少人本來還是一夥的,如果讓他們匯合到一起就更難了。其他小隊的成員應該也都是九變大魔王的程度,一小隊都是九變大魔王,如果再擅長一些聯手的方法,對付一個正常的大魔王問題也不大。趙龍也看過這一小隊人聯手配合的攻勢,威力倒也不錯,但相信其他大魔王的手下也不會差到哪去。

而且他們準備了這麼多年,厲害一些,手下中甚至也會有那種半隻腳踏入帝王境界的存在。他們比之一般大魔王都不差多少,有可能只是沒有特別好的武器或者機遇而已。這樣的話,雖然只是一小隊人馬,但是可支配性就很大,變化也很大。

自己這邊多澤手下那一小隊人可以堪比一個大魔王境界存在,自己、多澤,如果再算上能跟大魔王纏鬥一會的幻龍,就算比那些最強的隊伍估計也不差多少了。如果遇到一般隊伍,絕對可以取勝,但取勝還不能有太大損失,這才是最大的問題,否則接連贏了幾場之後就廢了,那最終也會輸掉比賽。

趙龍一邊在恢復精神、調養身體,熟悉周圍,一邊思索著。這裡地方不大,正常趙龍靈識一動就可以全部查探,但顯然有力量壓制,趙龍靈識只能查探到千里範圍。

「多德,你暫時負責隊伍,如果不是發生突然狀況,絕對不許隨意移動。」多德是多澤大魔王的族兄,為人很是沉穩。在多澤大魔王全力相助下,他也比一般九變大魔王要強不少,力量也算是半隻腳踏入帝王境界,但為人不太懂得變通,計謀方面根本不行。要是讓他征戰廝殺當個前鋒,或者守城不出倒是可以。

「是。」多德恭敬的答應著,這關係到多澤能否當上武王的事情,他自然不敢馬虎。

趙龍交待完後看了一眼一旁的多澤,身形一動已經消失,他一消失多澤立刻睜開眼睛,疑惑不解,趙龍一個人這是要去幹什麼?難道他不怕碰上對方的隊伍,被對方圍攻。這種有心無力的感覺最是難受,身為大魔王,從來都是自己做主掌控一切,如今卻將控制權交給別人,甚至還不能有一點意見或者想法,這才是最痛苦的事情。

行出去萬里,趙龍發現了幾隊人馬,其中有一隊正是呼聲也比較高的邪道子。只是這邪道子顯然也非常謹慎,一行人小心翼翼的前行,時刻提防,趙龍沒驚動他們已經悄悄離開。他現在的優勢是,他那堪比帝王境界的靈識,他能察覺到別人,別人卻沒辦法注意到他,加上五行遁地術,絕對能最先將情報瞭解。

「轟……轟…………」又搜尋了一會,突然感受到一處有劇烈震動,趙龍全速趕了過去。剛一趕到,就看到兩伙人正拼的你死我活,他們手下的隊伍已經拼的零散,一方面指揮之人已經被擊殺。另外一方面一個隊長跟一個大魔王正在聯手攻擊另外一個大魔王,眼看就要將對方殺掉。

「哎,愚蠢。」趙龍感受到了周圍幾隊人馬正趕來,忍不住感歎了一句。這樣的一場勝利有什麼意義嗎?最多殺死對方一個大魔王,等遇到其他隊伍,基本上就算九死一生。就算夠頑強,你最多也拼不超過三隊,根本沒有任何戰術,這仗讓他們打的。

就在此時,那個被聯手夾擊的大魔王直接被重創轟擊到地面上,轟入地下近百米,而夾擊他們的對手則立刻接連轟擊下幾道強大的力量。

「轟……」巨大的轟鳴聲,卻只是轟擊在地面,剛才那個大魔王卻已經消失了。

趙龍以最快速度拖著這個大魔王到了地下,這個大魔王還想掙扎,但他已經身受重創,而趙龍的身體比之他則要強太多,再將他拉下地面的同時,拳頭已經重重的轟擊向了這個大魔王頭部。頭直接轟的碎裂,就在這大魔王頭部碎裂的同時,一陣特殊的光芒一閃而逝,這個大魔王已經消失。

大帝之力果然驚天動地,這些大魔王借此能經歷一次生死,卻不會真的死亡,這對他們來說都有莫大的好處。而就在趙龍將這名大魔王帶走的同時,另外四道身影從其他地方衝出來,目標正是剛才空中那一個大魔王跟他手下領隊之人。這兩個傢伙直接被轟殺,而突襲他們的兩撥人並沒正面碰撞,隨後都立刻閃退向森林之中。

獵首行動,殘酷的獵首行動剛剛開始。

[BOOK: 004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27: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