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7
正文 第三百九十二章 魔界廝殺

這幻龍一出現,葛遠的神情就變得比較緊張,幻龍魔氣稍微爆發,加上一聲吼叫,葛遠的身體都微微在顫抖。

因為他已經徹底魔變了,而幻龍畢竟曾經是大魔王,他對葛遠有了一種壓制性的作用。

「叫夠了沒有。」趙龍看著興奮的幻龍,冷冷的問了一句。

「夠了。」幻龍身體周圍的魔氣立刻收攏,低頭答應了一聲。

這裡就是上次幻龍出現的地方,這是因為兩大魔帝交戰造成的空間裂縫,無意間溝通到了這裡,當時幻龍拚死衝了進來,以他的狡詐自然使用秘法做了一些標記,所以要是順著這個空間裂縫回到魔界的希望也很大。

看到幻龍在這查探一番後,擺動著身體、,若有所思的樣子,趙龍道:「你有幾分把握?」

幻龍想了想道:「如果我全盛時期的話,至少有五分把握,現在則不好說了,如果你能再釋放我一些靈魂本源力量,機會則會大一些。」

正常來說,就算是達到了大成、金丹的人,沒有特殊法寶的話,也不敢在空間裂縫中隨便飛行,很容易被裡邊的風暴捲入其中,裡邊危險無數,活命的機會不大。只有進入天道,或者魔族達到帝王境界的存在才能自由在空間裂縫中穿梭。

但這裡的情況又有不同,魔龍已經在其中穿越過一次,他還特意記了坐標跟路線,這就跟有了地圖一樣,機會大了許多,如果不是遇到突發狀況,危險係數並沒幻龍說的那麼誇張。

隨著力量的提升,趙龍如今對獸魂環也進行了一些淬煉,所以對裡邊的情況更加瞭解。」如果我將你所有的力量都吸收,再想辦法將你靈魂本源力量都煉化,不知道能不能召喚出聖獸出來呢?」

「找到了,找到了,這個其實很容易就能破開的….幻龍身體猛的撞向空中,轟然之聲後,他的龍爪猛的向空中一撕,立刻將空間撕裂出一道裂縫。

「我們走。」趙龍直接一拉葛遠,已經站在了魔龍的頭上,魔龍立刻衝入這空間裂縫之中。地球這裡的空間對丹道存在以上來說,就已經顯得那麼脆弱跟不穩定了,加上幻龍早留下印記,想衝進去並不困難。

空間裂縫之中,上沒有天、下沒有地,中間也更加沒有空氣,茫茫無邊際,如混沌初、開的世界一般。只是在趙龍強大的靈識掃視下,可以感受到,周圍空間與一個個世界相連,如果現在全力衝撞,撕裂這裡的屏障,就能進入不同的地方。

「轟…………」原本一切都很順利,突然轟然一聲炸響,遠處一處空間瘋狂的崩塌,瞬間就像是一個巨大容器出現個口子,這裡邊原本還算平靜的力量瘋狂湧動,立刻衝了出去。

「趙龍的靈識一動,剛才碎裂的地方立刻延伸出去,能感受到一顆星球竟然正在崩塌,竟然不斷收縮之中將空間都直接震碎。這崩塌的星球不斷旋轉,竟然形成一個漩渦,這股力量不斷的吸收著空間之力,龐大的吸力直接延伸,在趙龍他們不遠處正好有一處也很脆弱,直接被這股吸力給震塌,瞬間這兩個點連成一片。

「不會這麼倒霉吧……」幻龍慘叫著,全力避開這吸力,但這空間裂縫之中狂暴的亂流也已經夠他受的,他身體不斷碎裂,表層凝聚的力量已經直接被刮掉,身體已經不受控制。

這股吸力直接打通了兩個空間點,吸力不斷增強,形成一個巨大的通道,趙龍他們也要被捲入其中。

「遮星手。」趙龍也早做好了完全準備,猛的一招遮星手,直接撞擊到了那股漩渦之上,反震的力量直接將他們彈出漩渦吸引之處。

「噗……」趙龍一口血噴出,身體都微微發顫,自然的力量好神奇。沒想到自己跟幻龍竟然這麼幸運,這是一個蟲洞剛剛開始形成,竟然被他們趕上了。

剛才那一下接觸,雖然自己被震傷,但空間規則趙龍卻有了一種感悟,接觸到本源空間之力的感悟,雖然還很朦朧,卻讓趙龍對遮星手又有了新的領悟。

趙龍直接取出幾瓶寶丹來,將其中一半扔給幻龍,他自己則將剩下的一半如同吃糖一般倒入口中。也就是趙龍的身體,能架得住如此服用丹藥,體內力量源源不斷的補充。

「不行……,偏的有些遠,我有些感應不到之前的路線了,而且受到這個衝擊跟風暴影響,之前打通的那條裂縫要出現變故了,快點幫我…………」幻龍吃下丹藥,稍微恢復之後,立刻著急的怒吼著。

這種蟲洞意外的誕生,確實是意想不到,趙龍略微一猶豫,見到幻龍已經有些迷茫的要停下來,他直接一拍獸魂環。如今他對獸魂環的控制也不像最初,這獸魂環內老師封印幻龍的禁制趙龍也有瞭解,身為獸魂環的控制者,趙龍想釋放幻龍一部分靈魂本源之力還是沒問題的。

一股精純的靈魂力量湧入幻龍那個身體內,幻龍力量澎湃,已經恢復到了大魔王初期的他興奮的加速衝向前去。剛才的危險也將他嚇到了,什麼都不顧,一路狂衝。

「轟……」空間直接撞碎,下一瞬間他們已經出了空間裂縫,周圍一股荒涼、野蠻充滿魔氣的氣息撲面而來。

這天地中的靈氣,比之古遺之地還強上三分,加上魔族悠長的壽命,怪不得魔族如此強盛。

幻龍身體像是被抽掉龍筋的龍一般,無力的躺在那裡,但神情中明顯帶著無比激動興奮的神情。回來了,我幻龍大魔王又回來了,這種熟悉的感覺真好。

「這裡……就是魔界嗎?」葛遠一直跟在趙龍身旁,不論是撕開空間裂縫,還是在空間中遇到什麼危險,以他的力量都做不了什麼、,直到此刻他才吃驚的看著四周。

到了丹道之後,在地球會覺得非常拘束、壓抑,就像是將一個成年人放到一個嬰兒的世界一般。那裡的一切都顯得那麼脆弱、幼稚、渺小。但來到這裡之後,天無窮高,靈識掃視之下感覺不到邊際,上方有雲層,罡氣層,亂流層等等,還有其他無數力量變動,地則無限廣大,一來到這裡立刻感覺自己變得渺小了。

葛遠再看趙龍跟幻龍,卻發現他們都第一時間坐下來療傷、修煉,他也忙坐下來按照趙龍教他的功法進行修煉。

因為魔龍的氣息,所以他們即便在這荒郊野外,也並沒遭到什麼攻擊,反倒是附近一些靈獸感受到他們的氣息,早就先逃的遠遠的了。

六天後趙龍傷勢恢復,繼續坐著魔龍飛向遠處,查看這裡到底是哪裡。

「哼,我堂堂的大魔王,半隻腳踏人帝王境界的存在,現在你竟然像我當坐騎。現在已經回到魔界了,我的力量也達到大魔王境界了,但這次我會準備更充足一些,到時候一舉翻盤。這次絕對不能出現之前的狀況了,一定要忍住……忍住……」

來到了魔界,堂堂的血統純正的魔族竟然被人當坐騎,這讓幻龍越發的不平衡起來。心中的鬥爭也越發的激烈起來,只是之前的幾次造反讓他懂得了不能輕易行動的道理,所以他一再告訴自己要忍耐,忍耐。

「比以前聰明多了,竟然能沉得住氣。」

趙龍眼皮微微向下,笑著看了一眼腳下的魔龍。這次給他又釋放了不少本源靈魂,如今他本源靈魂已經釋放出不少,力量也已經達到大魔王程度,他竟然能忍住不動手,不錯,還有點記性。

看到葛遠四處張望,不斷用魔識瞭解周圍,趙龍低聲道:「閉目,修煉,你現在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提升力量,如果不是有所突破要適應新的力量,磨練你的話,你就是修煉。

記住一點,就算有危險也不用你管,如果連我都擋不住的危險,就算死,那你也可以不用理會了。」

葛遠看了看自己的身體,心中一個念頭無比堅定,我來這裡並非是要簡單的化為人形,我還要變得更加強大。

葛遠心中想著,盤膝坐在幻龍身上開始修煉起來。

有幻龍的氣息,就算一些強大的靈獸都不敢靠近,只是這片大山的區域實在廣大無邊,以幻龍的速度整整飛了七天才漸漸的看到這個山林的一處邊際,遠處看起來像是一處丘陵山區。

「轟……轟……殺……一個不留……….「統領有令,敢截取獻給大王的貢品,殺無赦,屠殺千里,血洗千里。」一聲怒吼,響徹周圍幾百里範圍,聲音滾滾蕩蕩,此人的力量已經是魔王程度。

此時,山腳下一處傳來一個聲音:「哈哈,楚兄,沒想到我的一個決定連累了你,你我二人今日恐怕就要命喪在此了。」

百里開外一個聲音狂放的大笑道:「任老弟,你我在下邊都被人稱之為魔中之魔,橫行無忌縱橫天下,什麼時候受過這窩囊氣了。管他到了哪裡,狂笑當歌、割頭下酒,我楚狂生一生從不懼的就是一個死字,今日你我就會會這魔界正規軍。」

「好,當不成魔中之魔,當不成魔界至尊,咱們也要殺他個人仰馬翻。

[BOOK: 003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41: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