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6
第二百四十一章 七絕刀碑

憑借修煉九轉五行煉體術,趙龍雖然只是頂級武道宗師,但是單挑巔峰武道宗師都輕松。之前一人獨戰三名巔峰武道宗師都能占盡優勢。他很清楚,自己現在的力量就跟使用火精石的火蠍教教主不相上下,一人可以獨戰幾名巔峰武道宗師,但是跟這個豐本御雨一交手,趙龍就知道差距了。

這個差距太大,對方的力量有辦法撕破自己的身體,而且先天武道宗師形成內息大循環,生生不息,源源不斷,就算想拼消耗都不行。

要不是趙龍同樣擁有靈魂感知能力,也就是豐本御雨口中的靈識能力,早已經受到重創了,即便如此也找不到還手的機會。其實從最開始趙龍就沒打算真的能一路拼到最后,光看豐本家族這陣容就知道,他們肯定還有許多隱藏的力量。

此刻豐本御雨手中的長刀已經離手,以氣御刀,刀又增加了許多,已經完全越了趙龍身法的度,這就是先天武道宗師,能凝氣成型,能以氣御刀,同時靈魂上也有了很大提升,擁有了靈識感知的能力。

這也就是趙龍,換成其他巔峰武道宗師絕對沒辦法在一對一的情況下跟豐本御雨支持這麼久。事實上豐本御雨也很吃驚,趙龍的反應跟度太快了,雖然接連出手傷了趙龍,但想要將他制服卻也不那麼容易的。

但就算再怎麼強,先天武道宗師也不是武道宗師可比,這差距比之巔峰武道大師跟一般武道宗師之間的差距還大幾倍不止。先天武道宗師之下的防御都是依靠外顯氣勁凝聚身體周圍,但是到了先天武道宗師境界,完全是以靈魂力量結合自身力量,在身體周圍形成護身氣勁,只要你力量夠強,可以形成幾道甚至幾十道護身氣勁將身體團團包裹住,而且還能不斷吸收天地之間的力量作為補充。

至于攻擊的手段跟力量就更不用說了,可以以氣御武器攻擊,也可以直接凝氣成形,更可以施展類似巫術近乎神通的方式。只有真正踏足先天武道宗師的人才知道,一旦進入先天武道宗師,就是真正踏足了一條力量之道,踏入了那道神秘的大門。

先天武道宗師就是一道門檻,之所以稱之為門檻,是因為一旦踏過去了,那就是一扇門,一扇丹道神秘的大門將逐漸為你打開,踏不過去就是一道坎。

“你是我見過的最頑強的宗師境界高手,你的身法、力量、意識、反應、身體強度都是這個級別從來未曾有過的存在,可惜在我面前你還是太弱。”強大的力量,無比的自信,豐本御雨說完突然再次凝聚力量,在趙龍身后竟然又出現一把長刀,這次這把長刀則是由五行木之氣為主凝聚出來的。最開始那把是以五行水之氣凝聚而成。

“嘭…………”趙龍一拳轟開這第二把刀,身體也被震得飛出去幾米,此刻身上的傷也已經不少。他並沒有動用左臂的力量,因為那樣意義也不算太大,畢竟在這種地方這種時候拼命是很不明智的,所有的戰斗都是為了談判成功救出蘇紫冰的籌碼而已。當然,跟這個豐本御雨稍微交一下手,主要是趙龍想先體會感受一下先天武道宗師的強大力量。

“操,跟老子玩橫的是吧,底牌,那就讓你見識見識老子真正的底牌。”吐出一口血水,趙龍身體猛的躍起,就在那兩把長刀跟著沖上來的同時,趙龍的手中已經多了一個遙控器。

“這是?”在遠處御刀攻擊的豐本御雨也感覺到有些不對。

“看看這個。”趙龍猛的按了其中一個按鈕。

“轟……轟……轟………………”瞬間在森林的中部產生幾個巨大的爆炸,有幾個還是在幾個建筑物下方,爆炸的威力相當的巨大,整個森林都為之震顫。

“龍游九天。”趙龍身如游龍,勉強避開攻擊,身體向下落去,同時喝道:“怎麼樣,如果不爽我可以繼續,這只是開胃小菜,一會我直接給你來個開胃大菜,可以讓你們整個豐本家族完全沉入海中,哈哈,就算你們有什麼閉關修煉的老祖宗,或者那些在周圍修煉的年輕子弟,也都只有死路一條。”

說著的同時,趙龍又按了一個按鈕,又有幾處爆炸聲響起,威力比之剛才的更大。

“找死…………”豐本御雨也怒了,一抬手,兩大分別由水之氣跟木之氣凝聚的長刀已經到他手中,瞬間光芒閃動,雙刀碰撞到一起的瞬間,力量瘋狂暴漲。

“你要是有信心在我按下最后那個按鈕之前殺了我你就動手,否則的話,這是最后警告。”此刻趙龍的位置,正好落到一個塔尖之上,趙龍再次按動下去。

如果說剛才的爆炸是一個點一個點,就算將一些巨大的建筑物毀掉,也只是想爆破的話,那麼這一下整個大地都在震顫。海邊懸崖處大面積直接轟塌,爆炸讓豐本家族經歷了一場大地震,直接造成了海嘯,海浪直接沖了上來,雖然沖到豐本家族這里的時候已經不是很大,但依舊無比驚人。

這就是趙龍預留的最后殺招,他在走之前暗中聯系了步向西。但是他要的炸藥量實在太大,最后步向西還是向張老請示才最終將一個秘密基地內的大量炸藥全部都交給他。趙龍有酒龍煉丹鼎,所以很輕易的就能將那些要幾艘貨輪才能裝完的炸藥全部運來,然后秘密的埋在了豐本家族的一些地方。

那幾天他可不是觀察那麼簡單,他做了許多事情,其中最多的炸藥趙龍都埋留在了海底懸崖附近。

這一下就連豐本御雨也完全被嚇到了,身形猛的一緩,凌空一個翻轉直接落到了另外一個塔尖上。他沒想到,自己親自出手,竟然還會出現這種事情,竟然還要受制于這個小子。

“你會死的很慘…………”豐本御雨從此刻有些后悔,如果自己剛才一開始就施展最強力量,也不至于拖到現在。

趙龍直接一個白眼:“靠,這種話我聽多了,換點新鮮的。”

“你真以為你能離開這里。”豐本御雨手中的雙刀漸漸的消散,隨后直接融入他的身體里,這本身就是他力量凝聚而成,隨時可以重新恢復成力量融入身體。

“你能活命,也許下邊有三分之一能活命,或許你們武道宗師以上的面對這場爆炸、地震、海嘯能活命,但剩下的人可就不好說了,加上你豐本財團在外邊的人,你有興趣的話,我陪你賭一場。”趙龍雖然一身是傷,但是卻無比輕松,但是任誰此刻也不會懷疑,他能做出同歸于盡的行動來。

“跟我賭,你還不夠這個資格。”突然,豐本御雨雙手猛的一張,瞬間周圍力量受到影響,這個禁地內的其他小塔內紛紛散出一股死亡、寂滅的氣息,這種感覺普通人只是感覺,但是到了宗師以后就能感受到。那氣息紛紛凝聚,瞬間以最高的七座塔為中心,竟然將這周圍完全包裹,外界的一切已經看不清楚。

放眼望去,都是荒蕪、黑暗,原來的豐本家族的森林、大海都已經消失,只看到無盡的黑色霧氣。

在這些死亡、寂滅的氣息之中,人稍微受到一點影響就情緒低落,隨后升起求死之心。世間的一切都好像失去意義,趙龍現情況不對的時候,隨手劈出幾道氣勁,卻現這些氣勁竟然形成陣勢,完全將他的力量擋住。

“哈哈…………”豐本御雨大笑:“能讓本家主施展寂滅大陣,你也算是百年來第一人了,不要以為搞了點小東西就能怎樣,真正的無上力量,就算你那所謂的現代遙控設備的信息一樣隔絕,不信你盡管試試,今天我就要徹底將你控制,你這副身體是煉制刀傀的好材料。”

豐本御雨說著的同時,也不斷的往嘴里扔了一些藥物,並沒有立刻行動,而是手中不斷變化手訣。引動周圍的力量,同時使用自身力量調動這七座高塔上的力量,然后讓這些死亡、寂滅的氣息形成陣法。

怪不得老師說踏入先天武道宗師是一道真正的門檻,是進入丹道的門檻,這家伙的手段跟戰斗方式跟之前的對手真的有了很大不同。想想上次巫神之子烏黑跟徐將飛的戰斗,就已經很接近那種戰斗方式了。

老師曾經說過,丹道有三大境界,其實達到先天武道宗師的人如果能最終突破,就是直接進入丹道第二境界,也就是說踏入了先天武道宗師,就跟單獨修煉丹道真正踏足丹道的第一層境界相差不多。

“滴。”趙龍按了一下其他地方埋的炸藥,卻並沒有任何聲音,不知道是被這陣法真的隔絕了,還是只是聽不到外界的情況。不管怎樣,現在的情況都很不妙,上次只是看烏黑跟徐將飛使用靈魂力量跟陣法、法術戰斗,現在卻要真正面對了,而且這里也有古怪。

“哈哈,偉大、厲害的我終于想起來這是什麼了,我從剛才就一直在想這種感覺怎麼這麼熟悉,現在終于讓我想起來了,七絕刀碑,竟然是七絕刀碑,搶他的,全部搶走…………”

[BOOK: 002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41: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