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9
正文 第四百二十四章 六大魔帝

趙龍現在達到第七轉,身體一般地方的血肉被吸收碎裂,就能立刻恢復。如果不是如此,他也不可能堅持這麼長時間,但即便如此也已經到了最後崩潰邊緣。

「轟!」當這顆破天丹服用下去之後,趙龍就感覺到自己靈魂瞬間進入一場最強大的爆炸之中,像是星空中比太陽還大上一萬倍的星球爆炸,產生的巨大威力,自己就處在那爆炸的中心地帶。

趙龍剛剛達到第七轉,原本需要不斷淬煉的身體,在這化魔池中在破天丹的作用下,不斷的得到強化。五行同時得到淬煉,第一次煉體、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一口氣達到了第七轉第九次煉體才稍微停止,進展才變得緩慢,隨後裡邊某些規則感悟力量不斷的滲透進入趙龍靈魂之中。

如果說剛才趙龍在這化魔池中,感覺到的是非常脆弱,那麼此刻他卻清晰的感受到這化魔池雖然強大,有一股浩大的力量控制,但是這個化魔池卻已經奈何不了他。

順著那原本要將自己吸入進去的地方,趙龍左臂不斷的顫抖,有一種忍不住的衝動,恨不得立刻吸收。趙龍腦海中甚至有一個念頭,特別強烈的念頭,只要自己吸收這裡的力量,立刻就可以達到天尊境界。而且還遠不止如此,很可能直接達到天尊的巔峰,到時候自己將成為這個天地間最強大的人之一。

甚至有可能去衝擊大天尊,大魔帝那種境界。他們是可以開闢世界的存在,至高無上,主宰一切的存在。

「現在絕對不行,不要被他迷惑。」就在此時,趙龍腦海中突然響起老師的聲音,讓趙龍抬起來的左臂一下子停住。

「老師,是你,你清醒了。

「偉大、牛逼的我要是再不清醒,就要被你害死了。」

「現在沒時間給你解釋那麼多了,這個不過是魔界至寶化魔池的分身之一而已,這化魔池本身已經有靈性。已經察覺到了,趕快先逃了再說。」

此刻身在外邊的中天大帝已經換了一身衣服,剛才的傷勢也已經消失,只是直到此時他還心有餘悸。因為趙龍最後的攻擊,帶給他強烈的危機之感。穩妥起見,先殺掉他再說,反正被化魔池吞掉的任何東西,只要去天魔帝那裡就能知道想要的一切。

「轟……」正在中天大帝想著的時候,化魔池突然炸響,無數的化魔池水沖天而起。

「收。」趙龍一抬手,輕鬆將這些中心剩餘的池水收起,同時轉頭正看向了中天大帝,在看到中天大帝露出震驚神情之時,趙龍根本沒用左臂,直接右臂一抬:「你不是很想見識一下遮天手嗎?記住了,這是遮天手第一式,遮星手。」

同樣的招式,趙龍再次施展,天空中出現了一隻巨大的手掌直接拍了下來。速度、力量,完全已經到了極限,那手掌清晰到每個毛孔中都散發出力量。

趙龍如今的力量,絕對可以說是天魔帝、天尊之下第一人,遮星手已經不能完全將他的力量釋放,但對付中天大帝已經足夠。」轟。」不只是滅殺了中天大帝,同時趙龍也將這個化魔池直接轟穿,隨後人直接衝了出去。

就在趙龍將化魔池擊穿之時,整個魔界化魔池都在顫抖,天魔帝、地魔帝、人魔帝、鬼魔帝、神魔帝、獸魔帝,六大魔帝手下共六百四十八位大帝城中的化魔池都發出嗚叫之聲,無比憤怒的嗚叫之聲。

魔界大陸都在震動,這種震動讓所有人感到不安,六道強橫的神念瞬間橫掃魔界大陸,分別查探情況。

如今他的力量,已經再不需要借助幻龍,直接撕裂虛空離開帝都。下一瞬間他人已經快速衝向天空,只是瞬間已經在萬里高空之上,上方不斷有強大的力量襲來,很快已經達到了十萬里。

到了十萬里高空,就能看到一些強大的空中霸主,也能看到一些達到了帝王境界的魔族正在修煉。

「轟……」但是趙龍直接衝擊而上,不論是那些居住在十萬里高空之上的獸類霸主,還是那些帝王境界修煉之人,只要被波及到的全部被秒殺。

十五萬、二十萬、三十萬…趙龍不斷的加速,有的時候甚至會跟某些星空下來的隕石撞擊,但這些都阻擋不住趙龍身形。老師說魔界上空百萬里,才算真正出了魔界大陸,否則就算怎麼樣的在大陸之內撕裂空間,也出不去。因為這大陸之上有上古大魔帝的力量禁制,所以趙龍拚命的向前衝。

老師之前說了一番話後就消失,趙龍心中疑惑更多,卻也只能先全力向外衝去。

好在,總算趙龍在那六大魔帝神念橫掃魔界天地之時衝出了上空百萬里。

當衝出去的一瞬間,趙龍不敢用神念只是回頭看了一眼,就像是宇航員從太空中看地球一般。趙龍看到這一眼,讓他無比的震撼,大陸,這是一塊大陸,一塊大到無邊無際的大陸,周圍像太陽一般大小的星辰在這大陸周邊有無數,全部圍繞著魔界這塊陸地不斷環繞。

一旦離開那魔界大陸,趙龍發現自己抬手之間甚至可以將一顆星球毀掉,神念一動就可以橫跨無數星空查探到億萬里外星球上的一切。跟那大陸上比,星空是脆弱的,星球也是脆弱的,那大陸上的一切都比外邊強大許多。

就在此時,在趙龍被魔界大陸震撼的同時,心底生出一種無比危險之感。趙龍直接撕裂虛空,下一刻他已經出現在了千萬里之外,就連那麼龐大的魔界大陸也已經變得無比渺小,但是暗中危險依1日。趙龍按照老師剛才跟自己說的路線,不斷的加速。此刻他剛剛吸收破天丹,體內力量充足。

「是我這裡出現了問題,中天大帝被殺,化魔池一個分身被毀,裡邊的化魔池水丟失。」外貌看起來無比英俊的人魔帝身坐在無盡虛空之中,這是魔界核心之處,在他們的下方正有一個巨大到無邊際的化魔池,正在不斷的閃動著無邊魔氣。

在他周圍,還有四位魔帝,鳥頭人身的正是獸魔帝,聽人魔帝說完他冷哼一聲道:「什麼人如此大膽,難道真以為我們只是幾萬年不管,他們就能亂來。」

完全由神念模糊影子形成的身體道:「不是魔界之人,我在星空中感受到了一個接近魔帝存在的人物剛剛逃走,可惜我們現在沒辦法分神。」

「轟……轟…………」此刻,下邊的魔池內魔氣翻滾,無比洶湧,就像是個生氣憤怒的孩子在鬧一般。

「好了,好了。」五大魔帝中年級最大的地魔帝開口道:「化魔池,你也別鬧了,既然是天界之人做的,那自然會讓他們付出代價。

我們會讓人發動戰爭,清掃天界周圍星域,至少幫你抓來上百名尊者來補充你的損失。」

聽到地魔帝這話,那下邊翻滾的化魔池才稍微安靜了一些,隨後傳來一個老氣橫秋的聲音:「還有,一定要將那個傢伙抓到,我最後捕捉到了他的樣子。」

隨著化魔池這話,化魔池上凝聚出趙龍的樣子,五位魔帝互相看了一眼,卻全都微微搖頭。

此時,一道強橫的神念傳來。

「竟然是他,他竟然來到了魔界。「這個神念從化魔池底部傳來,這個神念一出現,五大魔帝的神情都變得無比恭敬,就連剛才躁動不安的化魔池都老實下來。在魔界,除了大魔帝之外,也只有帶領魔族度過上古危機的天魔帝擁有如此威望。

眾人並沒問,都在等待,過了好一會天魔帝的神念再次傳來。

「至尊天尊在封印之地收下的徒弟,現在竟然跑到我魔界來了。化魔池,化魔池水,看來他很想救他那個小星球上的人。」

一聽是至尊天尊,原本還都平靜的五大魔帝立刻也都變了神情,人魔帝最先道:「至尊那個老傢伙到底想幹什麼,上次他闖入我魔界,阻了天魔帝成就大魔帝的最好時機,現在難道又想搞鬼?」

地魔帝道:「不可能,這種小孩子的伎倆,怎麼可能破壞到天魔帝的修煉,除非至尊那個老東西沒走,還在魔界。」

天魔帝距離這裡似乎非常久遠,在他們討論一番之後又過了好一會,天魔帝的神念才再次傳來。

「原本我也很是困惑,按理說他有機會比我更早成就大天尊,開始我還以為他進入封印之地也是為了此事。但這次我已經知道,上次他來魔界搗亂之時,最後不小心被大魔帝留下來的最後一道力量重創。大魔帝算計到了他如果先成為大天尊,就會讓我魔界有滅頂之災,所以留下一道力量跟自己的左臂,大魔帝以左臂封印住了至尊那個老傢伙,只是現在看來,他距離脫困的日子也不久了。」

「這件事情你們不用理會,讓人不惜一切代價進攻天界進入封印之地的入口,至於那個封印之地出來的人,不惜一切代價殺掉他,盡量拖延至尊脫困的時間。你們不要理會其他,協助化魔池,助我修煉。」

「是。」五大魔帝同時答應一聲,隨後一道道神念傳出,整個魔界大陸開始震動起來。

相隔幾萬年之後,又一次的天界、魔界大戰就要開始。

[BOOK: 004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41: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