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8
正文 第四百零三章 多澤大魔王

耀魔劍,光芒閃耀,據說是東方家族祖先創造東方七劍第二劍的時候劍光閃耀之時,手中一把普通長劍直接受影響,晉陞成為中品聖器的。雖然這只是傳說,這耀魔劍也不是東方家族最強的法寶,但意義卻很重要,此劍一出已經說明了東方家族的一種態度。

也正是因為如此,才有其他大魔王通過魔識交流的時候,諷刺多澤大魔王有一個好手下。

「劍光閃耀,給我去死。」東方笑天也並沒多餘廢話,猛的刺出手中的耀魔劍。

耀魔劍在施展劍光閃耀這一招的時候,顯得與眾不同,光芒四射。否則以東方笑天的力量,還沒辦法施展出他們東方家的第二劍,家族秘技之中共有七式,每一招的力量據說都比前一招強大十倍,如此疊加到了最後威力會非常恐怖。

只是對力量要求也很嚴格,正常來說,沒有耀魔劍在手中的話,東方天下根本沒辦法施展第二招。

「啊……啊……」下方慘叫無數,閃耀的光芒,隨便照射到哪裡,就會有多人死去,不論敵我。

在眾多大魔王面前,肯定不能施展遮星手跟七絕刀碑上的力量,否則很容易引起麻煩,到時候就功虧一簀了。現在自己鬧得再出名,也都是在下邊鬧,別人不可能知道自己是誰。

整個魔界認識自己的也只有一個,那就是天魔帝,所以趙龍只要別太暴露了就什麼都不怕。

「中品聖器就很牛嗎?」趙龍說著,已經是一步跨出,拳如閃電,瞬間轟擊而下。

劍光閃耀,劍如光,威力倍增,速度無以倫比,敵人根本來不及閃避,同時也是能以寡敵眾的招式。這招威力暴增十倍,在東方笑天的心中,自己一旦施展這招趙龍只有逃命的一條路,到時候將這招最強的地方施展出來,劍光會匯聚到一處轟擊而出,絕對能瞬間秒殺他。

但讓他完全沒想到的是,他劍光剛剛展開,趙龍已經一步搶先,先揮拳轟擊而來。

簡直是不知死活。

再一次的對撞,趙龍能感受到,當劍光剌在拳頭之上,拳頭傳來的痛楚。果然不愧是中品聖器,自己的拳頭上出現眾多傷痕,身體上也有不少地方被刺中,這要是一般人的身體,早已經刺穿無數個洞,早已經碎裂。趙龍卻能強挺著,傷而不死。

右臂瞬間跟劍光撞擊之下,血肉橫飛,手臂已經完全變成血色。肉已經不知道被削掉多少,甚至有幾根手指,都能看到那血淋淋的手骨,顯得恐怖異常。

瘋了,真的瘋了!!

東方笑天大驚,沒想到真有人趕正面以身體對抗中品聖器,但這個人卻偏偏沒死的衝上來了。

「彭……」兩人最終對撞到一起。

所有人都沒想到的一幕是趙龍左手竟然抓住了耀魔劍,而趙龍右手卻已經抓住了東方笑天的頭部,東方笑天則一動不動的驚駭的看著趙龍。

怎麼會這樣,自己堂堂九變大魔王,此刻竟然想動部不能,這是什麼力量。

「住手……」就在此時,一道強大的魔識突然傳來,這個魔識強大無比,赫然正是剛才一直在觀戰的一位大魔王的魔識。

「你算什麼東西,也敢命令老子。」趙龍靈識也瞬間擴散,絲毫不讓的跟這位大魔王對撞到一起。

「噗。」趙龍本來已經傷的不輕,此刻更是一口血噴了出去。大魔王的魔識果然強大,如果自己毫無顧忌的施展的話,倒是不懼他,只是此時必須有所保留,多澤,就看你的了。

「哼,東方君宇你好大的膽子,我多澤地盤上的軍務你也敢管。」此時,一股魔識也再次衝入其中,狂暴強橫的魔識瀰漫周圍,多澤聲音直接響徹周圍幾萬里。」多澤,你身為大魔王,竟然看著自己手下被殺,我要到中天大帝那裡跟你說理去。」

東方君宇的聲音也絲毫不示弱,轟然跟多澤撞擊上。

這次的撞擊比剛才更猛烈,下方幾公里範圍內正在戰鬥的,有一多半直接被震傷。

多澤放聲大笑:「龍魔族族長趙龍,早已經被本大魔王冊封為近衛軍大將軍,位置比之東方笑天還高一籌。此番他奉命招降靈獸宗跟金魔族的叛亂,本來已經將人都控制,結果東方笑夭卻要殺害同僚,罪該當死,念在……」

「彭……」多澤剛說完,趙龍一用勁,直接將東方笑天的頭捏爆,他的屍體直接扔了下去。

「笑天…………」東方君宇怒吼一聲,魔識已經變得無比狂躁,他怎麼都沒想到趙龍會真的殺了東方笑天。尤其是在多澤出面之後,而且聽多澤後邊話裡的意思,顯然最多是想將東方笑夭從他的領地攆走也就是了。

以東方家族的勢力,到哪裡都能給東方笑天謀個大將軍的位置,但卻沒想到…….此刻身在遠處的多澤也驚呆了,這個小子在搞什麼。

「屬下近衛軍大將軍趙龍,已經遵大魔王指令,將東方笑天擊殺。」趙龍遙遙的衝著多澤王都方向拜了一下,隨後看向下邊道:「東方笑天已經被擊斃,再有敢動手之人殺無赦,其他所有人立刻拜降,隨本將軍回王都拜見多澤大魔王。」

「是。」楚狂生、任狂歌、廣靈子、金日昇同時轟然答應。

「好,好,多澤,你是鐵了心要跟我東方家族作對了,你給本王等著,等著我東方家族的怒火吧。」東方君宇怒吼一聲,魔識立刻收回。

「本王還怕了你不成。」多澤也不能示弱,說完之後,卻是猛的一道魔識衝入趙龍腦海:「小子,你膽子倒是不小啊,竟然敢要挾本王。」

「大魔王這話就言重了,我只是看您猶豫不決,幫您做個選擇而已。您現在要爭奪的是武王之位,有機會繼承中天大帝稱號,最差也能達到帝王境界的位置,猶猶豫豫怎麼能行。

我還等著跟著您發達呢,自然不能讓您猶豫不決了,今日之事中天大帝肯定也知道,想必大帝會很高興。」趙龍剛才是絕對的趕鴨子上架,逼著多澤跟東方家族做對頭。這樣也是很冒險的,畢竟能當上大魔王,哪個也不是傻子,這個很容易明白。

所以趙龍立刻又放下姿態,將其中利害說明白。多澤的後台就是中天大帝,而中天大帝不喜歡東方家族插手,但東方家族的滲透又時刻都在進行,他們讓家族子弟正常參軍,然後家族幫助積累軍功,逐漸提升。這樣的話,中天大帝都沒辦法,漸漸的中天大帝這裡就有幾十位將軍跟兩大魔王已經是東方家族的人,如果超過了五位大魔王是東方家族的人,那很可能幾千年後,東方家族又會多出一位中天大帝。

中天大帝是人魔帝賜的名號,永遠不會改變,但人卻是會換。有的要修煉,有得會因為跟天界戰鬥死去,東方家族正是用這種方式想奪得中天大帝這個位置。

開始的強逼,很可能讓多澤反感甚至動了殺心,但趙龍隨後的分析卻讓多澤心中一動。

這個小子說的沒錯,我公開跟東方家族鬧翻,未嘗不是這次爭奪武王的一個好籌碼,中天大帝肯定會知道的。

而且趙龍這次擊殺了東方笑天,讓自己領地上這個最不舒服的釘子被拔除,自己也可以徹底掌控這裡。而且趙龍那兩百人跟兩萬人的隊伍的控制也出神入化,戰術更是新穎。

「哼,自作聰明,念在你還有些本領,本王正是用人之際,暫記一過,下次再擅自做主,殺無赦。立刻帶你的人趕到王都,本王另有重任。」多澤大魔王略微一猶豫,隨後魔識瞬間收回。

東方笑天都被殺了,東方家族其他的人自然都撤走了,他們不像其他隊伍,主帥被殺就混亂。畢竟剛才東方君宇大魔王都出頭了,而且東方家族勢力強大,東方笑天不過是年輕一輩中的一個重點培養對像而已。

他們離開後,趙龍立刻帶著人趕去王都。

廣靈子、金日昇跟在後邊,依1日有種如在夢中之感。

「大王,此子力量強悍,突然冒出很有古怪。而且竟然拿大王做擋箭牌,要挾大王,此子不可留。」此刻在王都之內,大魔王多澤身旁一個年紀看起來只有二十多歲,長的無比英俊瀟灑之人直接雙膝跪下。

文凱,多澤大魔王遠近衛軍大將軍,多澤絕對心腹之一。

「備取所需,在這魔界誰能沒野心,你放心,我讓他接替你任近衛軍大將軍並不是奪了你的權。從今之後,你即為暫代大魔王,行使一切大魔王權力,我要潛心閉關,為三年後的武王之爭做準備。」

「謝大魔王,屬下絕非因為自己之因,屬下還是認為此子不能留。」

大魔王擺了擺手道:「退下吧,好好學學如何做大魔王,還有你的力量,等我成為武王之後,自會幫你提升。至於這趙龍,本王會帶著他,他就算有干變萬化,我自能掌控。」

[BOOK: 004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29: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