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6
正文 第三百一十一章 用你的特長、殺你!

「啊……鎖不住你,我就不叫金剛。」上邊的戰鬥已經進入白熱化,彼此之間的傷亡人數也不斷在增加,但是先天武道宗師這個級別的卻還沒傷亡。因為從一開始,仇綱跟烏黑就被兩名頂級先天武道宗師纏住,他們是火蠍教這麼多人中最強的兩人。

好在這兩人使用的都是上品靈魂法器,雖然威力也不小,但是與各擁有兩件以上靈器的仇綱跟烏黑根本沒辦法相比。加上兩人靈魂力量強大,在武器的協助下,一時半會還分不出勝負。

其他方面也都陷入糾纏,彼此數量差不多,誰都沒有想到的是,最先出現轉變會是在金剛跟倪鋼他們這塊。

金剛跟倪鋼聯手戰一名先天武道宗師,那人也是有些大意,在躍起時候接連踹了金剛幾腳之後,就想一鼓作氣將他擊殺。但是卻惹怒了金剛,讓他的凶性爆發,直接雙臂鎖住對方雙腿,任憑對方如何爆發力量想震開他也不鬆開。

倪鋼別看平時跟他戰鬥的時間長,但是彼此配合的默契根本不用言語表達,直接全力攻擊那名先天武道宗師,不要命的攻擊,讓他沒辦法騰出手來全力對付金剛。

因為全力抵擋倪鋼,外放護體氣勁沒辦法達到最強,而外顯護體氣勁雖然能阻隔絕大部分力量,但是畢竟貼著身體,在金剛雙手緊鎖之下,也有十分之一的力量傳遞到腿上。

「卡嚓……嗯…………」那名先天武道宗師沒想到,這兩個小傢伙這麼猛,不是先天武道宗師竟然擁有如此強的力量,大意之下腿直接發出斷裂聲。

「我來了……哈哈…………」突然聽到一陣壞笑,看似被人轟飛出來的胖子,不偏不倚的飛向這邊。

「彭…………」他那巨大的身體就像是一輛重型坦克,直接撞向雙腿被金剛鎖住,雙手抵擋倪鋼的這名先天武道宗師,直接將這人撞的五臟受創,口噴鮮血,骨頭碎裂無數。

「快點弄死他,過來幫我,這傢伙太猛了…………」胖子借助這撞擊力道,隨後又迎上那追來的人。

被胖子這麼一撞,這名先天武道宗師徹底失去戰鬥力,雙腿直接被金剛徹底扭斷。頭部中了倪鋼重重的一擊,隨後又被金剛一腳踹到了下邊。

這麼凶,這麼猛,仇綱看了都暗自昨舌,自己這位老闆手下的人都這麼強悍。這兩個人年紀這麼小,要是再過些年,要是讓他們進入先天武道宗師,那還不最艮戰鬥瘋子一般啊。不對,他們現在已經是戰鬥瘋子了,也不知道老闆從哪弄來的人。金剛、倪鋼,自己叫仇綱,老闆要是再有一個叫什麼剛的,那豈不是成了四大金剛了。

前期看似平衡的戰局,隨著平衡打破,漸漸的廝殺變得更加激烈。

轟擊開的洞快速合攏,卻依1日阻擋不住趙龍進入其中,人一閃已經落了下去。

這裡如同一個雞蛋殼形狀,內部是一個橢圓形的巨大洞穴,上邊是禁制陣法完全封閉的空間,周圍每隔十幾米就會有一個山洞,每個山洞門上也都有一層那種禁制的光芒。看來這些應該是火蠍教那些武道宗師以上高手修煉的地方,怪不得平時見不到他們,這裡靈氣濃郁程度比之龍島還強上一些,他們這些瘋狂要追求武道極限的人,又哪有會捨得出去呢。

橢圓形頭部兩段備有兩個台階入口,一邊冒著火熱的氣勁,另外一邊則冒著冰寒的氣息,一冷一熱,兩邊溫度正好是兩個極端。

這些山洞之中的人應該都已經出去,趙龍也沒心情去探查他們每個洞裡的情況,要是真有好寶貝的也都帶在身上,就算有禁制,估計也沒人會留在這裡。

看看這個底部還有什麼秘密,心中想著,趙龍身體一閃已經衝向那帶著高溫的灼熱的入口處。這裡的石頭都是紅的,一到這裡明顯感覺到一股熱浪。

人剛一接近這個入口,趙龍的靈魂感知能力頓時感知到一團漆黑的光點射來,沒有任何風聲,悄無聲息。

「當當……當……噹噹噹…………」趙龍手中金龍刀隨意一轉動,立刻形成一片金色光芒,完全將身體包裹其中,隨後發出一陣金鐵交嗚的聲音。

只見地上落下去上百根細如髮絲的鋼針,每一根威力都相當驚、人,有一些被金龍刀彈開射到石頭上瞬間如同石頭落水一般沉入其中。

就在這同時,地下突然冒出一雙手來,直接抓住趙龍的雙腳,這手抓住趙龍雙腳並沒立刻發力做什麼,而是猛的向下一拉。趙龍根本沒施展五行遁術的情況下,雙腳卻被直接拉入下方火熱的石頭之中,一直到膝蓋部分。

「無孔不入萬毒針。」就在此時,洛圖的身形已經從下方的台階處躍出,人在空中,瞬間身體之中無數細如髮絲的針射出。這些針比剛才的更快,更急,最重要的是,其中有不少附帶著微弱的靈魂力量,猶如有意識一般,並不是直接去攻擊,遊走著尋找著空隙。

剛才趙龍已經察覺到有兩股強大的氣息衝了上來,但是下一瞬間有一股突然消失,隨後隱約的在地下。趙龍心中一驚,這人竟然也會五行遁術。要知道,遁術說來簡單,其實玄妙無比,變化萬千,如果能精通一種已經是大能,大神通者。就像是土遁術,真正精通者,那是瞬息千里,比飛行還快。

但是這都是傳說,就算此人會土遁,估計也只是皮毛。

當這人抓住自己雙腳的時候,趙龍並沒第一時間震開,只是運足力量保護住雙腳,但他沒想到對方能帶自己一起下沉,讓自己雙腳陷入石頭之中。趙龍能感覺到一股特殊的力量,蘊含精純到極限,能讓石頭如水一般的土之力包裹,自己這才沉了下去。

此刻面對著這比剛才多上十倍,還會游動變化的無孔不入萬毒針,趙龍突然笑了。下一瞬間,他的身體直接沉入石頭之中。

「轟……轟……轟…………」這次洛圖的攻擊不再是試探,裡面蘊含強大的氣勁,還有一些蘊合靈魂攻擊力,多數都打在地面上,直接將地面炸開一個深坑,卻依1日沒見到趙龍。

看到趙龍直接沉下去,洛圖怒吼一聲:

「簡源,你在搞什麼……這個傢伙發什麼神經,竟然幫起敵人來了,洛圖不氣才怪呢。

此刻在石頭下十幾米處簡源比洛圖還鬱悶,他這招偷襲過不少人,當年就是憑借這招他成了他們家族中唯一保住性命之人,也憑借這招讓他擊殺無數比他強的人。但他怎麼都沒想到,趙龍竟然也能遁入這石頭中,這可不是泥土之中,就算力量夠強也需要震開這些石頭,一旦想要震開石頭,簡源就會攔阻,稍徽阻止自勺話,就會讓趙龍陷入危機。

但他想破頭也沒想到,趙龍直接鑽下來,而且身體下來,那金龍刀在石頭中蓖接劈了下去。

簡源閃自勺已經算很快,但是突然之下還是被一刀砍在了他自勺腰部,一條深可見骨的傷口。簡源也是老牌的先天武道宗師,而且因為他從小融入了很小的一些息土,擁有別人都難以想像的神通,土遁。經過上百年的鑽研,他在岩石中也能自如來去。這麼多年來,他跟別人戰鬥從來都是佔盡先機,從來還沒有如此情況,上來就被重創。

但是簡源還是沒想到,這並不是最嚴重的,他勉強閃開向後退的同時,傷口的血不斷流出。堂堂的先天武道宗師竟然控制不住流血,而且傷口處奇癢難耐,像是有無數小樹苗扎根其中,正在生長,同時也阻撓了他力量控制傷口流血恢復。

木之氣,剛才那一刀中竟然帶著木之氣。

簡源大吃一驚,木克土,他急忙運轉力量想逼出體內的木之氣。

此時趙龍已經出現在他的頭頂,雙手握刀如劈天巨人,一刀直接劈下。

「不好。」簡源還沒來得及逼出體內的木之氣,已經感受到鋪天蓋地的刀氣。

「轟…………」簡源危機關頭來不及去管傷口,雙手一抬已經多了一長劍,這把劍是下品靈器。當年火蠍教最強盛時候,還有一件上品靈器跟幾件中品靈器,眾多下品靈器,也正因為如此被別人所盯上,最終險些被滅。單火蠍教三大家族之一的簡家卻因此幾近徹底滅亡,只剩下他一人。這把下品靈器就是他當年拚命保存下來的。

簡源感受到了對方使用的也是靈器,他現在只求緩口氣,然後立刻上去跟洛圖會和,兩人聯手即便跟巔峰先天武道宗師都有的一戰。

「嚓……」簡源匆忙之中抵擋,完全沒想到趙龍的金龍刀會力沉萬鈞、勢如破竹,跟隨他近兩百年的下品靈器竟然盲接碎裂,他整個人也已經被一分為二。

[BOOK: 003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28: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