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2
正文 第三百二十七章 偷窺妹妹的人

「嗯。」趙龍點點頭,此刻能感受到,蘇紫火的靈魂完全的隱匿,顯然是非常憤怒。雖然能想明白,但想明白跟生不生氣的關係並不算太大。

蘇紫冰像是放下一塊大石頭,同時又有些擔憂的看著趙龍,趙龍輕輕拉起蘇紫冰的手一步跨出,兩人直接衝向半空。蘇紫冰一驚,她靈魂力量經常飛起,但是身體飛到空中卻很少。

趙龍現在單純憑身體力量速度不算太快,帶著個人更不行,不過只是到半空中不飛行倒是沒問題。

「這次我力量也有很大提升,以前我看不清楚自己的道路,對於這修煉一途也有眾多疑慮,擔憂,但是現在不同了。你放心,我會想辦法讓你們分開。」從高空中看海面,看著下方的家園,一切都是那麼不同。

蘇紫冰沒去詢問其他的,她突然感覺到輕鬆了許多,她以前也曾經有許多次想說出,但是卻總有顧慮。最初是擔心秘密被人知道,後來是擔心太過驚世駭俗,最後則是怕影響兩人感情,擔心很多,很多。

但此刻,她卻沒有一點擔心,心中無比的踏實。而且趙龍的話,也讓她充滿了信心,畢竟她也不再是一個普通人,她的靈魂力量已經接近出竅中期巔峰,隱隱的有衝擊出竅後期的架勢。

時間不知不覺中過去,直到發現二玲他們回來,兩人這才從半空中落下。以他們的靈魂力量,想不讓人發現太簡單了。

二玲性格爽朗,好動,雖然來海城不是很長時間,但是卻也認識了不少朋友,今天她也將他們都請到這裡來。二玲上的學校雖然不錯,但卻絕對不是那種富豪學校,加上她平時也並沒刻意炫耀。學校裡邊知道她們姐妹情況的並不多,反倒是有不少人以為她們是從鄉下轉來的人。

但是今天來這跟她一起開生日宴會的這些同學徹底傻掉了。就算是原來幾個同學中家裡最有錢、有勢的也傻掉了,他們以前連見都沒見過如此豪宅。

二玲雖然跟隨龐老學武,現在力量也很強,又受到趙龍影響,但畢竟年紀小。看到同學們震驚的樣子,就連那個號稱父親是億萬富豪,還有是某位局長公子的同學都震驚的樣子,她還是很得意的、這個得意雖然刻意掩飾,想不流露出來,但是任誰都能看出來。

她的樣子,看得趙龍跟蘇紫冰都笑著搖頭,這個丫頭啊。原來劉淑珍的想法中是一家人吃頓飯,但是沒想到二玲那麼多同學來,好在蘇紫冰早有準備,立刻讓人全部趕來,自助式的生日宴很快就開始,他們玩的開心,趙龍則陪著父母吃了頓豐盛的晚餐。

夜晚海風吹拂,下邊一群人喝的高興開始唱起歌來,不知道是誰聯繫的,原本一些跟二玲關係一般的同學也打來電話要給她送生日禮物。二玲正開心著呢,自然全部叫來,於是人又多了不少。

游泳池旁,玩到高興處,一群人抓起一個人來開始往游泳池裡扔,也有的站在游泳池旁被直接推了下去,頓時鬧威一團。

趙龍靜靜的站在屋頂看著,突然趙龍有一種被別人窺視的感覺,到了他現在這種地步,這種感覺絕對不會憑空產生。趙龍心意一動,靈魂力量立刻散開。

「哼。」趙龍察覺到了在海面之上,一艘船上正有人使用高倍望遠鏡看向這邊。以現代的科學技術,以自己家裡這邊的光亮程度,倒是能看到一些。剛剛滅了火蠍教,竟然還敢有人來打自己家人的注意,是誰,是哪個眼鏡蛇提過的神秘之人,不管是誰,只要敢打自己家人主意,那就只有死路一條。

「你發現了?」就在此時,蘇紫冰走了上來,手中端著兩個杯。一杯之內是紅酒,另外一個杯卻是空著的,上來笑說著遞給了趙龍。

趙龍接過來心意一動,酒龍煉丹鼎內立刻一股酒出來,正好一杯。趙龍喝下一口,望著遠方道:「怎麼回事?」

蘇紫冰既然這麼說,看來這裡邊一定是有故事了,她也顯然早就發現了。

蘇紫冰輕輕晃動了一下紅酒杯,依靠在頂樓的欄杆上望著下方瘋狂的年輕人:「本來我也正打算跟你說一下這件事情,早在兩個月前就有人說發現有人經常注意二玲。因為之前的事情,我立刻親自去調查,隨後才知道這個人叫葛遠。後來查了一下他,他原來是二玲的同班同學,這個人父母去世的早,只有一個奶奶將他養大。在一年半前他因為一次意外傷害被學校開除,還被判了五年。」

「那次事情的原委我也讓人查了,其實是一個警察局副局長的兒子,帶著平時跟他玩的幾個小子欺負女生,當時那個女生是他的同學。於是葛遠幫忙,結果他們打了起來,葛遠當時被打的不輕,但他也抓住了那個警察局副局長的兒子打個不停,最終將那人的骨頭打斷了好幾根,鼻樑也打折了。」

「後來事情就發生了轉變,那些人一致指證葛遠要強姦那個女生,他們攔阻葛遠動手。

而那個女生最終也是如此指證的,於是葛遠以強姦未遂跟重傷害罪被判了五年。他奶奶在判決當天就住進了醫院,不到兩天就去世了。他是五個月前從監獄中逃出來的。在伯父、伯母他們將家搬過來後的一個月後的一天,這個葛遠殺了那個副局長跟他兒子,隨後逃到了海城。」

「我查過他以前的樣貌,他應該是學了一門非常奇特的功法,現在力量竟然達到了中級武道大師。他來到海城換了個身份,隨後採用黑吃黑的手法,吞併了幾個小型勢力之後正在逐漸發展。此人應該是喜歡二玲,他這段時間每隔一段時間都會遠遠的看二玲一眼,但是什麼都不會做,二玲也沒察覺到他的存在。」

將前因後果說完,蘇紫冰看向趙龍,這種事情不像其他,必須要由趙龍來做決定。因為她畢竟還不是那種家長作風之人,不會去做那種直接抹殺,或者將人趕走之類的舉動。而且暗中跟二玲聊天的時候,也談過這個葛遠,二玲還視他為好友,談起來就神采飛揚,還曾經幾次去監獄裡看過他,對於那個為了錢跟壓力就出賣葛遠的女子也很是不恥。

正因為二玲的態度,蘇紫冰更是沒有隨意做決定,只是多派人盯住這葛遠而已。

「倒是要看看他想幹什麼。」說著話的同時,趙龍跨步之間已經在幾百米外的海面之上。海上無風三尺浪,此刻趙龍力量幾近丹道存在的地步,甚至在身體意外得到淬煉提升之後,現在他已經無限接近丹道第二境界顯形期的力量程度,不論是淬煉身體,還是以靈魂修煉,達到丹道地步,各種神通也會逐漸掌握。

尤其趙龍有老師所教導的那些東西,此刻入在海面之上行走,速度更快,一步近千米。

這就是武道極致,很多人就算有機會踏足丹道,也沒辦法突破這武道極致。只能在達到巔峰先天武道宗師之後,修煉靈魂,然後靈體合一之,隨後身體也會逐漸提升增強,但更多的是修煉的神通、法術。

這是一艘普通的遊艇,在甲板之上一人坐在那裡,用著特殊的望遠鏡望著遠處。臉上有一層掩飾之物,看不清表情,但是眼中卻帶著一縷柔情。

趙龍在遠處看著,突然身體猛的旋轉,以他如今的力量,瞬間造成一個小型龍捲風出來,猛的直接撞向了葛遠所在的遊艇。

「怎麼會出現龍捲風…………」葛遠猛的被驚醒,就想控制遊艇,但是這龍捲風太快,目標也太直接,直接撞擊到這遊艇之上。

「轟…………」在最後的一瞬間,葛遠反應非常的快,直接掉向海中。但是他就感覺到一股力量,直接將他捲起,瞬間失去了意識。

下一刻,海面平靜,趙龍站在海面之上手中拎著葛遠。

在抓起這葛遠的瞬間,趙龍一股力量進入他的體內,已經多少明白了一些。這小子還真是得到一些奇遇了,應該是他在監獄的時候,有人教過他修煉之法,甚至還傳授了他一些功力,要知道傳功可並不像電視電影裡講的那麼容易。雖然有一些秘法能做到,但是也有各種限制跟要求,這還不算,就算真能讓其將力量都吸收,不能掌控也沒用。

就如同當初的呂銀殺,呂家老祖三百年功力,加上眾多藥物,火蠍教的息土、妖獸內丹的幫助之下他力量提升,但實際戰鬥力卻差了許多。

就像胖子體內有眾多藥物力量、有一道精純丹道力量存在,卻也需要他自己長期磨練、修煉、戰鬥來逐步掌握。這葛遠體內也有一道力量,雖然不如胖子,但是卻很霸道,應該是一個巔峰先天武道宗師的力量完全壓縮在體內。

最讓趙龍吃驚的不是這些,這些只是讓他感覺好奇,真正讓他吃驚的是,這小子體內有不少自己煉製的丹藥的痕跡。

[BOOK: 003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15: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