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9
第九十八章 一招轟飛

幾大水缸的私家釀製的普通高粱酒,直接都進入丹鼎之中,這個只有半米大的丹鼎瞬間變得只有不足二十厘米高了。

「不會吧,難道想什麼它就能將什麼吸進去?」趙龍心中想著,忍不住看向旁邊的一根木頭。

但是不論他是想、是念,是喊都沒用,又試其他東西也沒效果。此刻他發現那小丹鼎已經逐漸變小,越來越小,漸漸的變得只有開始巴掌大小。看著這巴掌大小的小丹鼎,趙龍心想,剛才那幾大缸的酒都跑哪去了,向裡邊看也什麼都看不到啊。

剛想到這個,突然見到裡邊出現了滿滿一小丹鼎的酒,一股濃香的酒味撲鼻。只是這香味,就讓趙龍忍不住閉眼,吸入身體之中回味無窮啊。

什麼叫做此酒只應天上有,這不就是嗎?趙龍忍不住立刻喝了一口,勁道足,味道醇、回味香,絕對比趙龍以前喝過的任何酒都要好。

別看這小鼎現在不大,不過卻也很能裝,趙龍喝了頭一口,忍不住接連喝了幾大口。這個小丹鼎內最少近一斤的酒,很快讓趙龍喝完,趙龍喝的很爽。

「沒了……」趙龍喝下最後一口,看著裡邊不捨的晃蕩了一下。

「嘩啦……」裡邊再次滿滿的一小丹鼎酒,趙龍這次樂了。

難道進入裡邊的東西,自己就能控制?心中想著,看著那小鼎中的酒,心中想著,消失、藏起來……

幾乎在趙龍心意一動的時候,那裡邊的酒已經消失。這個發現讓趙龍差點跳起來,太神奇了。可惜的是,自己現在還沒弄明白,它怎麼樣才能將東西裝進去,怎麼樣才能做到這種變化,至少自己之前試驗木頭就不行。但是有了這個發現,也足夠趙龍興奮的了。

趙龍試著往裡放了點其他東西,水、石子,想控制它們消失根本做不到。想了想趙龍又走進那個酒坊,找到一個沒帶走的小酒罈。心中意念一動,小丹鼎內的酒再次出現,他將其倒出來,然後又想,接連倒出來有三斤酒之後,又倒回去一下。

「消失。」小丹鼎內的酒真的消失了,在試其他的卻不行。

趙龍心中想著,接連讓那小丹頂中充滿酒,然後都倒出,他倒要看看一共有多少。當倒出第六小丹鼎的時候,再想裡邊就沒有酒出現,加上剛才趙龍喝的那些,一共接近八斤的酒。想想剛才那幾大缸的酒,足有一千多斤吧。

對於丹鼎、煉丹瞭解的太少,根本想不明白,趙龍最後也只能將那酒都收入小丹鼎之中。此刻已經是下午,或許因為這裡煙霧、熱度變化引來觀測人員的好奇,從剛才開始直升飛機經常來回盤旋。此刻看到有兩架直升飛機在遠處要降落,趙龍急忙起身,快速趕回遊艇處。

吹著海風,趙龍忍不住又喝了幾口酒,遊艇之上的東西還備的挺齊。將這酒倒出來,整個遊艇之內都是醇香的酒味。

爽,要是能大量煉製這種酒,錢肯定不是問題。可惜現階段自己還不能,只是單純吸收火之氣不修煉九轉五行煉體術,那跟慢性自殺沒區別,左臂力量增強,自身力量沒有提升,最終只能被左臂吞噬。現在左臂因為自己這次這麼一搞,差距已經有些過大。如果當左臂達到頂級武道大師那種力量程度,自己還沒將第一轉五行煉體術修煉完成,那就很危險了。

現在左臂很快就要達到中級武道大師程度了,接下來要小心又小心,甚至就算有類似這種火山爆發能吸收其他五行之氣的也不敢去做了。一旦左臂再次反噬。沒有老師在,左臂之外還沒辦法吸收五行之氣,也沒有老師說的那些丹藥幫助,自己只有死路一條了。

就在此時,趙龍手機響起,之前練功一直關機,此刻已經漸漸進入了海城近海區域,信號還是非常不錯的。

「老大,出事了,有人來砸場子……」電話剛接通,裡邊傳來了胖子的聲音。

「別以為躲在那裡嘟囔我就聽不到,你讓他趕快給我滾回來。」就在此時,突然一聲暴喝,中氣十足,聲音也非常有震懾力。

砸場子,開古玩店砸場子最多也就像是上次郭一臣、胡老、許老他們那般。但是這次聽那聲音,怎麼給人一種自己是在開武館的感覺。

「我這就回去。」此刻已經快回到海城,趙龍也沒再多說別的,胖子應對這些應該沒什麼問題。

上了岸以趙龍的車速,很快已經趕到文化古玩一條街,剛下車電話再次響起。難道出什麼事情了,趙龍心頓時提起,看了一眼,原來是四哥易四濤的電話。

「怎麼,跟四哥在耍脾氣是不是?」電話裡傳來易四濤的聲音,易四濤很是不快道:「四哥沒去參加你古玩店開業,你就真的不來參加四哥生日宴了是吧?」

一心琢磨修煉跟丹鼎的事情,加上回來路上就接到有人砸場子的消息,竟然忘記了時間,趙龍看了一眼時間頓知糟糕。

「沒有、沒有,我是……」趙龍正好看到酒杯內那醇厚、香氣濃郁的酒,心中念頭一轉:「我之前給四哥準備了生日禮物,不過並不是很滿意,這次終於弄到一樣好的。現在正在趕回去,我大概還有……一個小時左右就能到。」

「行,你四哥我今天就等你了,你要是真跟我耍脾氣不來,你看我明天怎麼跟你算賬。」

事情都趕一塊來了,真是煩人啊。心中想著,趙龍加快腳步,幾步已經穿過大街到了天眼古玩店。一進入天眼古玩店,就發現裡邊的氣氛有些不對勁,胡老、許老他們都在裡邊坐著,胖子則站在那裡,另外還有三人一身心意**門的衣服。在他們站的地方周圍一米以內,地面全部碎裂。

更讓趙龍惱怒的是,在房間正中央掛著的天眼古玩店的一塊招牌上,有一張請帖正插在其上。

「你就是趙龍,要不是門主跟長老要見你背後的那人,今天我就將你的雙臂捏碎了給歐陽師弟報仇。但今天也要給你點教訓,讓你知道一下心意**門的厲害,記住了,我是歐陽鋒傳的三師兄,我叫……」那人有些圓臉,神情中帶著無比狂傲之氣,根本就沒將趙龍放在眼中,大咧咧的說著,邁步已經準備要動手。

歐陽豐川的三師兄王戰虎,也是心意**門年輕弟子中的佼佼者,被門中視為準武道大師的人選進行培養的。王戰虎已經達到巔峰武師境界一年多,當時心意**門的訓練場也有錄像,他也看過趙龍跟歐陽豐川的戰鬥。

雖然在他這個年紀如此已經非常難得,但是王戰虎有信心,一個手都能將他廢掉。雖然這次上邊只是讓自己送請帖,但想起臨走時候執法長老的話,想起歐陽小師弟的傷,他已經準備以牙還牙,將趙龍的左臂廢了。

「滾。」只有這一個字,趙龍已經一步跨向前,龍行虎步,一步跨越兩人之間近三米的距離。

那王戰虎反應也算比較快,猛的一招劈山式砸了下來。

趙龍左臂一抬,直接接住他這招足有萬斤力道的劈山式,隨後左臂一發力直接向後一沉。瞬間王戰虎就感覺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拉著飛了起來,身體根本不受控制。

「速炮拳。」趙龍右手在王戰虎騰空而起的時候,已經一口氣轟擊出上百拳。

「彭彭彭……彭彭……」飛起來的王戰虎根本來不及抵擋,整個人又被打的向上飛起,想運轉氣勁抵擋攻擊,但是全力擋了十幾拳,就感覺體內氣勁一洩,隨後劇烈的疼痛,整個人身體都像是要被拆散架一般。

「龍翻身。」趙龍猛的躍起,一招龍翻身。看在胖子眼中,就像是施展倒鉤球一般,直接將被趙龍打起來的王戰虎踢的順著門飛了出去。

「彭……彭……撲哧……」王戰虎被順著門踢出去足有七八米才落地,隨後一口血吐出。到此時王戰虎都不敢相信,不可能,自己的劈山式就算其他巔峰武師也不敢硬接,更加不可能接住還反擊。敗了,自己可是巔峰武師,怎麼會敗給他,怎麼會……

王戰虎不甘心的猛的站起,隨後又是一口血吐出,氣勁一洩人直接帶著不甘暈倒。

「三師兄……」另外那兩人純粹只是跟班,連武師都沒達到,嚇的慌了手腳,連滾帶爬的跑了出去,最後抬著王戰虎跑了。

他們跟著王戰虎也去過不少地方,其他門派中也跟人交過手。被打敗的時候倒是有,但是卻從來沒有如此,除非對方是武道大師才能造成如此效果。不過他們背後畢竟有心意**門,武道大師也不會對他們下死手。這也就造成了他們狂傲的性格,什麼都不怕。

別人跑到古玩店搗亂,趙龍本來就很怒,加上還有事情。他自然懶得跟王戰虎廢話,連鑽地龍那種凶悍的傢伙都被趙龍擊殺,雖然王戰虎是巔峰武師,但是趙龍對他已經沒太大興趣。速戰速決,快得讓他連自己名字說出來的機會都沒有,快得讓所有人都在王戰虎昏死過去之後才反應過來。

「老大,我發現我開始崇拜你了,你剛才那個倒鉤球的姿勢太帥了,騰空而起,而且那滯空,那感覺,身體完全舒展開了……」胖子興奮地不得了。

胡老跟許老則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隨即都瞭解的笑了笑。顯然他們早就談起過,所以今天發生了這一幕也沒驚訝,因為他們早就談起過,趙龍絕非一般人物。

「傻蛋,那叫龍翻身,自己找個沙灘練一百次。」趙龍說著,跟胡老跟許老打聲招呼,走到那塊掛得三米高左右的牌匾下,身體輕輕一躍已經到了那裡,一抬手將那個插入其中的請帖取下。

是心意**門的請帖,請趙龍跟他的師長去心意**門,顯然他們已經認定趙龍也是某一支形意拳傳人。

「收好了,過兩天直接再還給他們。」看著自己店裡的牌匾被請帖弄壞的地方,趙龍扔給胖子,隨後立刻向外走去。

胖子接過請帖聳聳肩膀,也習慣了趙龍總不在店裡的情況,甚至連多問一句都沒問。

……………………………………………………………………………………

一輛勞斯萊斯房車停在了易四濤的老宅前,立刻有人過來開門。

「三少爺。」開門之人恭敬的說著,易傑從裡邊下來,手中捧著兩個盒子,衝著那人點了點頭。

「三哥,怎麼今天想起坐這種老爺車來了,慢的跟老牛拉車一般。」從另外一邊,一個年紀在二十歲出頭年輕人下來,好像在裡邊被困了多久一般,一邊捏著自己的肩膀一邊說著。

「吵什麼吵?」易傑一聽立刻瞪眼道:「知道這是什麼地方你就吵,這是我四伯住的地方,我四伯不喜歡人年少輕狂,穩重點,你試著開跑車來。你開再好的跑車,想進來都沒機會,何況今天是我四伯的生日。告訴你,你就找幾個名模給我準備好吧,要不是看你最近在家裡被欺負的可憐,我才懶得帶你來呢。」

此人叫水中生,他們家族比易家熱鬧的多。因為他爺爺當年光明媒正娶的太太就有五房,兒女一共十六人。到了水中生這一代就更熱鬧了,同輩中人加一起就足有四十多人。老爺子今年已經八十多了,卻非常硬朗,他們家的爭奪可想而知有多激烈。

「你四伯?」水中生一臉迷茫的看著易傑,他平時經常跟易傑混,兩人從小就混在一起,也算是臭味相投吧。

「說你笨你還真笨。」易傑氣的扇了水中生的頭一下道:「這種事情你父親他們肯定多少知道點,我父親現在掌管的易氏財團,不過是當年我四伯將他其中一部分業務轉給我父親的。我們易家之所以沒人敢惹,就是因為我四伯的存在。今天我四伯的生日正常來說也只有像你爺爺他們那種人才有資格來參加。這次我四伯特意讓我幫他買一幅畫,還特意讓我送過來,我才有幸能來。帶你小子來,是讓你有機會跟你爺爺見面。」

水中生一聽也是兩眼放光,生在這種家庭之中,爭鬥比電視劇裡邊比小說中寫的還精彩。第二代爭、第三代也在爭,而就算他們這些子孫現在想見到水老都很難。

「謝謝三哥,我就知道三哥最照顧我了。我說一直以來看你們易家集團雖然強大,但也還不如我們水家,卻被圈裡一直稱為三大財團之一,原來如此。三哥你也不早說,我好準備點禮物啊。」水中生一聽,立刻變了一個樣子,小聲的對易傑說著。

「你就算了吧,你沒看我都沒準備嗎?這畫是四伯讓買的,可是花了一個億的,就是我爸弄到的百年陳釀。咱們那點東西就不用拿出來丟人了,走吧。」易傑說著帶著水中生進去。

此刻在管家帶領下,來到了後邊院子中,只見十幾個老頭其中還有兩個老太太。最年輕的也都五六十了,年紀大的就是水老那種,已經**十了。有的坐在那喝茶聊天,有兩個在下象棋,還有的則在那放著京劇聽著。看起來就像是進入了一個高檔的養老院,不過易傑跟水中生到了那裡,卻屏氣凝神,連大氣都不敢喘。

水中生小心的走到水老面前打了聲招呼,水老抬眼看了看他,也挺意外。不過隨後被人吃掉了一個馬,氣的擺手讓水中生趕快滾一邊去。

「四伯呢?」論起輩分來,易傑其實比水中生高一輩,不過他們非親非故,易四濤也非常低調不太跟一般人接觸,所以都是各論各的。

「在等一位重要客人。」管家恭敬的答著。

易傑跟水中生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心中暗驚,什麼樣的大人物能讓這麼多人都在等。就算是聯合國五大常任理事國的首腦們要一起來,這些老人家們也未必會等他們。

「哈哈……你個臭小子,讓我們等了快兩個小時,總算來了。」突然,傳來易四濤的笑聲,易四濤隨即對管家道:「那小子開著車來的,讓人將路都打開,讓他直接過來,否則又得多等一會,我這肚子可都快餓扁了。」

「四伯……」易傑見易四濤,急忙恭敬的打招呼。

「易爺爺好。」水中生發現易四濤跟爺爺平輩論交,立刻恭敬的叫著。

「嗯。」易四濤衝著他們微微點頭,擺了擺手,已經走向眾人。

「老四,你讓我們等了這麼久,你說的那個小傢伙來了?」

「四哥,一個小孩,有你說的那麼神嗎?」

「今天就是看你過生日,否則我們早走了。」

…………

那些人正說著,突然一陣發動機轟鳴的聲音一輛超級跑車一路直接進入到這後邊的花園之內。帶著速度,漏*點,瞬間車一停隨後橫著滑動了十幾米到了近前,正好停住。

[BOOK: 001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51: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