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5
第一百二十五章 火精岩

海城一家普通的酒吧內,在吧台處甦紫火跟張思雨正坐在那里。
“來,我們再干一杯,那個混蛋也不知道跑哪去了。雖然現在適合紫焰零號的其他配件沒弄起,不過上次的蘭博基尼我也已經改裝,從新弄過了。這次我絕對能贏他。”雖然是晚上,不過甦紫火特意帶著眼鏡,同時頭發有意無意間擋住一些臉。

很簡單,現在甦紫冰太出名了,別一不小心被媒體拍到就不好了,到時候姐姐又該生氣了。

“你就少喝點吧,再喝的話一會你叫司機,自己不許開車回去。”看到甦紫火大口大口的喝酒,張思雨攔了攔她,心中卻是在想著,誰知道那個混蛋家伙干什麼去了。

“思雨,我發現你最近怎麼突然變了,以前總是你拉我來喝酒的。你說過的,今朝有酒今朝醉的,你的生命活不過三十,我卻比你更加煎熬,如果我們連酒都不能暢快喝,那人生還有什麼樂趣?”甦紫火摟著張思雨的肩膀道︰“何況我開車的技術你還不放心,別人會發生那種集中不了注意力,受酒精影響,我不會的,這你知道的。”

“總之少喝點沒壞處的,不為了你,也為了你姐姐,否則明天她還要忙一天,會很累的。”提起這個,張思雨不由得又想起趙龍。不論是開車,還是喝酒,自從他說過之後,張思雨不知不覺中已經控制了許多。

“不對……不對……”甦紫火盯著張思雨說著︰“肯定有問題,快說,你是什麼妖魔,竟然敢附在思雨的身體?”

張思雨被甦紫火逗的笑了出來,此時有幾個盯了他們好久的人過來。

“兩位美女,自己坐在這喝多沒意思,過我們那座去喝點去吧,喝什麼哥哥請客。”那人說著,已經要伸手搭張思雨的肩膀。

“你們最好別亂來,她可是有槍的哦。”甦紫火在一旁笑說著。

“哈哈……槍,我們每個人都有一根,你們想不想看看、嘗嘗、親自體驗一下啊……”為首的人大笑的說著,他的話頓時引起跟他一起過來的幾個人的放聲大笑。

“你拿出來我看看。”突然張思雨頭都沒轉,依舊單手拄著下巴趴在吧台那里看著眼前的一杯雞尾酒。但是她的手中已經多了一把槍,而且槍正指著剛才走到他旁邊要摟她那個家伙的小腹處,槍口還是沖著下邊。

槍,而且是警槍。周圍的笑聲頓時沒有,後邊幾個人已經邁步向後退,至于被槍頂著的那個家伙一下子僵在那里。頭上的汗瞬間如同蒸桑拿一般,瘋狂冒出。

“姐……姨……不不……姑奶奶,我錯了……”這個小子嚇的說話都顫了。

“唉,走吧,我們換一家吧,這酒又喝不成了。”甦紫火聳聳肩膀,一口將杯子中的酒喝下,起身向外走去。

“知道錯了就要認錯,你們到那個表演舞台上去,替換那個唱歌很難听的家伙,每個人說一千遍我錯了。記住了,我會讓老板數著,少一遍我會讓人找你們的。”張思雨說完,收起槍來也向外邊走去。

………………………………………………………………………………………………

怪不得倪鋼調查的資料上說,這火蠍教雖然發展的不大,但卻也不同一般教派。因為他們傳承的時間特別長,還是有些底蘊的,不同于一般編個故事、弄本經書、文章,斷章取義就組織起來的教派。

一路觀察趙龍也發現了,在這里應該也是以武力為尊的世界,武力才是一切。這個倒是跟倪鋼說倪家很相似,所以越是到一些上層外邊顯得比較豪華的地方,趙龍越是小心。

但是越在這里邊繞,趙龍越感覺不對勁,自己要找那萬年玄冰跟他們的火蠍王,都不是一般東西。尤其是那些火蠍,都是活物,不可能在這些住人的地方,一開始就找錯了方向,畢竟自己跟倪鋼進來是要弄東西,不是過來查探情報,觀光的。

想到此趙龍已經決定先回到跟倪鋼約定的地方,等跟倪鋼匯合之後再想其他辦法。

“咦,這不是阿克爾那個廢物嗎,怎麼還有臉回總部來呢?”趙龍剛走到不遠處,就听到有人對話,忙停住身形小心的靠在一個角落里。

“這個家伙雖然差點被徹底廢了,不過好死不死的竟然在暴怒中突破達到了頂級武道大師的程度。如此一來,如果再接受一次聖洞洗禮,他就有機會沖擊巔峰武道大師,成為一般的長老了,所以才在普通醫院治療了一番後,將他帶回來。”

“真是狗屎運,胡亂行動讓任務失敗,竟然還有機會當長老。”

“只是有機會,他這次敗給一個毛頭小子,恐怕很難再提升。就算進入聖洞之後,估計也就停留在頂級武道大師的程度而已。”

…………

阿克爾,那個被自己打敗的家伙,他也回來了。聖洞,不正是自己要找的地方嗎?趙龍小心的往回走,很快就發現有一輛車上,有人正在將一輛醫院那種送病人手術的車子推下來,上邊躺的正是阿克爾。

“ ……”趙龍想到剛才那兩個人的話,隨手撿起一塊石子一彈。

“哎呦……”一個正在忙碌的普通教眾就感覺腿一麻,身體直接一倒,砸向旁邊的另外一名普通教眾。

“你小心點,干什麼呢……”他這一下倒的太猛,將另外一人也弄倒,其他兩人忙停下來過來。趁著這個機會,趙龍突然從旁邊沖出來,直接沖到了那個車下邊,身體瞬間一縮,縮成一團躲在了這下邊。

阿克爾體型巨大,他躺的床本來就大,如果不是特意低頭看下邊,還真的很難發現下邊還蜷縮著一個人。

“嗯……嗚嗚……”但是身在上邊的阿克爾卻有些感覺,隱約的察覺到好像有人鑽進去了。畢竟他這次因禍得福,已經是頂級武道大師,感覺跟反應還是很驚人的。

“您別著急,我們馬上就送您過去。”那幾個人以為阿克爾著急,忙不敢耽誤,將他推走。

他們一路向下,隨後經過了一道隱秘的地方,取出一個手令才讓他們進去。再往下,則有人接他們的班,他們就不能繼續進去了。

“這是怎麼了?”阿克爾的頭被固定,雙臂也有些骨折被固定,此刻想動反倒是不能。

“不知道,應該是要進聖洞太興奮了吧。”

“**,叫你叫。”趙龍此刻手在下邊一按,一股力量滲透過去,阿克爾頓時安靜下來。

隨後又向里邊推,漸漸的就感覺溫度逐漸升高,尤其是進入一道石門之後,溫度驟然升高。趙龍都感覺有些難受,卻發現推車的兩個家伙沒事人一般,一邊推著阿克爾一邊聊著天。

“他們身上也有萬年玄冰,不過比那個令牌小一些,一會將他們順手也直接干掉,全部搶過來。”老師的聲音響起。

“算了吧,別因小失大,他們身上帶那點玄冰估計只是為了讓他們抵御這里的灼熱。”一路向下,又過了許久之後,就連身上有萬年玄冰的兩個一般武道大師都是汗流浹背。

此刻已經到了一個地下洞穴之內,這里充滿著光,但這光卻是岩壁被火燒紅發出來的。

“剩下就看你自己了,如果不能過了這一關,那你就只能成為飼料了。”那兩人抬著阿克爾,將他放到了這個洞中,並沒再繼續向里邊深入。

這個洞很大,周圍石頭也很多,也有不少條小道。趁著他們搬阿克爾下來的時候,趙龍已經閃身到了一旁躲起來,很快那兩人又推著車子回去。只有阿克爾靜靜的躺在那里,不過阿克爾此時卻已經急得快要死了,有人躲在自己下邊,跟著自己一起進到了聖洞。但是剛才自己被一股力量封住了,想說話也做不到。

“這里就是他們口中的聖洞,好濃重的火之氣啊。**……”趙龍正說著,突然感受到左臂一震,忍不住罵了一句。自從自己第一轉九次煉體全部完成之後,左臂一直就差一點就突破。之前吸收萬年玄冰中的水之氣,沒突破趙龍都很意外,卻沒想到剛到這里左臂竟然突破了,已經擁有頂級武道大師的力量了。

就在此時,趙龍突然听到一陣特殊的聲音,抬頭看去立刻看到了驚人的一幕。只見數以萬計巴掌大小的蠍子,密密麻麻的從通向里邊的那條道爬了出來,它們全部的向著阿克爾的身體上爬去。幾乎是瞬間就已經完全爬滿了阿克爾的身體。

更驚人的是,它們隨後竟然有不少那種火紅蠍子尾的火蠍子向趙龍這邊爬來,它們竟然知道這里有兩個人。趙龍心中一驚,猛的躍起,腳一點其中的一個石柱,幾個跳躍已經穿過這個洞,向里邊沖去。里邊的溫度更高,一進入里邊趙龍就被里邊的場景驚呆了,下邊是一個巨大的岩漿形成的湖泊一般的地方。在那周圍密密麻麻有著無數這種火蠍,越向里邊越多,更恐怖的是在那些冒著泡的岩漿之中竟然也有一些火蠍在其中。

他們個頭比較大,而在最中央,有一個足有兩米大小的巨大火蠍就在那岩漿最中心部位,整個洞穴完全是紅色的。

“哈哈……小子,你發了,這里竟然有火精岩,這可是最少要千年才能孕育出來的,一般只在地心火海岩漿中才有的,你發了,趕快跳下去弄出來。弄到火精岩,你第三轉火之氣的修煉都不成問題了。”突然,老師的聲音再次響起,偉大、囂張的笑聲也伴隨著。

趙龍看著那冒著泡、火紅的岩漿︰“你先跳一個我看看”

[BOOK: 001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59: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