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8
第二百四十三章救人成功

趙龍這個引爆器一共十幾個按鈕,分別針對不同地方的炸藥,當初步向西將炸藥交給趙龍的時候,他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看著趙龍的眼神也都變了,那意思,你要去打世界大戰啊,還是要將他們小島炸沉怎麼的。()

“轟…………轟…………”隨著趙龍再次按下,旁邊海底下的炸藥紛紛引爆,這次的威力比之剛才可要強上十倍不止,直接將豐本家族靠近海邊的幾十棟房子全部炸毀,靠近海邊的懸崖也向下塌倒下去,直接造成了巨大的震動。

“你敢,我豐本家族要是完了,今天你們誰也別想走,我豐本家族會不惜一切對付你的天眼跟雙紫集團…………噗…………”剛才被重創轟飛出去的豐本御雨怒吼著再次躍起,因為打到現在,他豐本家族的地方被燒了三分之一,又被炸掉了近五分之一,爆炸引發的海嘯更加嚴重。

“咳…………”趙龍咳嗽了一聲,強行壓制著胸口翻騰的血液,他身上的刀傷多不勝數,剛才強行運轉酒龍煉丹鼎也受了內傷,左臂力量暴漲幾近要突破,他此時也不好受,但他卻強行壓制住了。

“哼…………”趙龍抱著蘇紫冰兩個閃動,已經來到那塔尖之上,望著遠處的豐本御雨:“剛才我就說了,今天你想怎麼玩,老子奉陪到底,你不是認為我沒有足夠的籌碼嗎?那我就跟你賭身家,賭生命,賭生死,你敢下注我就敢跟你玩到底,這還不是最后的籌碼呢,你要是再想玩,我可以一瞬間讓這里都沉沒,讓海嘯直接爆發。”

“轟……轟…………”此刻地面接連地震,因為剛才的爆炸,已經引發出六級以上的地震,而且似乎還有增加的趨勢。

豐本御雨到此時也懵了,他怎麼也想不明白,這得需要多少炸藥才能造成這種效果,難道這小子在自己家族海底下埋了核武器不成。將這麼多炸藥埋到自己家族的島下邊,家族竟然沒有一點察覺,自己國家也沒一點警覺,這……這怎麼可能。

但這些現在都已經不重要了,看著趙龍,豐本御雨的氣勢徹底的被壓住了,雖然此刻受重創很嚴重。但是他畢竟是先天武道宗師,他還是有信心殺了趙龍,但卻不可能阻止他繼續引爆炸藥。而且他的心中想起那個突然出現如同小山一般的東西,也不由得有些懼意。

“我可以放了蘇紫冰跟你,但是我家族中人…………”

“操。”趙龍強忍著傷勢,無比強勢霸道的看著他:“,牽著不走,打著倒退的東西,剛才跟你談你不談,現在你認為你還有跟我談的資本嗎?我現在就要走,想我放了他們也行,那要看我心情了。等我確認你們豐本家族真的老實了,聽話了再說吧,我現在就要走,有膽量的話你盡管動我一下試試,到時候你整個豐本家族全部死絕了,我有沒有事還不一定呢。”

趙龍說完,也不再去理會豐本御雨跟豐本家族的人,身體直接向遠處一躍落到地面,直接順著豐本家族的大路龍行虎步的向外走去。

在剛才趙龍破了寂滅大陣轟碎寂滅刀,重創豐本御雨之后,趙龍也感受到了另外一些強大的力量,有不少武道宗師的人發出氣勢沖出來。更有幾道靈魂力量在他周圍查探,查探個毛啊,趙龍直接讓老師在自己身邊周圍百米之內隔絕所有靈魂力量查探。

趙龍知道豐本家族肯定還有常年甚至幾十年閉關不出的老家伙,但那又如何,就算你們比豐本御雨還厲害,但你們畢竟不是神仙。自己在老師的幫助下埋下去的炸藥,他們靈魂力量都沒辦法查探到,更加不可能隨手解決,就算他們自己不怕,難道他們還可以不顧整個家族。所以趙龍大模大樣的離開,人殺了、火放了,救了人之后還囂張的離開,就這麼強勢,這麼霸氣。

氣得豐本御雨忍不住又是一口血狂噴出來,豐本健二牙齒都咬碎,無數豐本家族的人喊著要殺,但豐本御雨沒發令他們卻不敢動手。他們本身一個兩個人都可以不怕死,但是身為豐本家族的家主,他不可能拿豐本家族千年基業去賭,他賭不起。

龍行虎步的速度非常快,趙龍很快已經出了豐本家族的勢力范圍,有老師幫忙查探周圍沒有監控,趙龍直接從酒龍煉丹鼎之內取出了一艘快艇。這是經過改裝的快艇,趙龍上了快艇直接開動,快艇開出去十幾分鐘后。

“噗…………”趙龍終于一口血忍不住噴了出來,因為這口血憋在胸口太久,噴出來的力量太強大,一下子直接將快艇上的玻璃跟鐵板都打穿了不少小洞,好在沒損壞快艇,不影響運行。

此刻這個快艇已經設置了自動航線,趙龍剛才又剛剛加滿油,趙龍直接倒在那里,顫抖的取出藥物來。

“偉大、厲害的我很欣慰,今天你小子終于霸氣了一把,男人了一把,有點本尊弟子的風范了,但你的力量還不行,下次去了一定要將那七絕刀碑搶來。我看你這樣也有些慘,本尊將你那女人叫醒,讓她來照顧你。”剛才趙龍抱起蘇紫冰,囂張霸道的一步一步走出豐本家族,風豐本家族一邊是地震連連,另外一邊火勢蔓延,剛才老師就不斷在趙龍腦海中喊著過癮,爽,殺的爽,放的火爽,炸的爽,此刻更開心的說著。

“紫冰……沒……沒事吧……能行嗎?”戰斗拼命的時候,手斷了趙龍都可以去拼,身體再多傷他都像沒有疼痛一般,霸道、兇猛無比,但他也會疼,甚至因為身體的強悍,他比別人感受更加清晰。此刻戰斗過后,他也是疼的說句話都說不完整,稍微牽動一下,渾身大汗,疼的渾身發顫。

“她有一個靈魂受傷很重,應該是那蘇紫火的靈魂,但是另外一個靈魂很完整,一直在幫助蘇紫火療傷,而且是有意陷入沉睡之中,有可能是想趁機突然出手拼個魚死網破。”老師對靈魂的變動看得無比透徹,立刻將蘇紫冰的情況說明。

“好……”趙龍答應一聲,他現在已經不敢再多說些什麼,既然老師說沒問題,那自然是沒問題。

“嘭……嘭…………”隨著老師靈魂力量推動,蘇紫冰身上的一些禁制跟封住身體經脈穴道的力量紛紛破掉,猛然間蘇紫冰身體之中一股靈魂力量沖出。身在海中,這股靈魂力量如同一道小龍卷風一般從蘇紫冰身體沖出,周圍的靈氣紛紛涌入她的身體,如果此刻誰要是想對這靈魂或者蘇紫冰身體做點什麼,那麼這個漩渦就會立刻以最猛烈的方式還擊。

豐本家族還是有些秘法的,而蘇紫冰顯然也不想暴露一體雙靈魂的事情,並沒強行去沖破豐本健二封鎖靈魂的那些禁制,所以對于外邊發生的事情並不是很清楚。

突然感覺到禁制被揭開,蘇紫冰已經做好了最后一搏的準備,這招是她在趙龍教給她的招式上研究出來的。會使她的力量瞬間暴漲,但是卻不容易控制,抱著拼命準備直接離開身體顯形,想為妹妹爭取機會的蘇紫冰猛然間感受周圍靈氣很充足,而且風很大。這種風對靈魂的壓力很大。

但是蘇紫冰的靈魂之中本身修煉的就是水之氣為主,一層寒冰包裹,在這海中受影響並不大。並不像徐將飛那般,遇到海風就像是煙霧遇到風一般,蘇紫冰修煉的是老師傳授的靈魂修煉之法,顯然穩固許多,直接離體竟然也沒太大影響。

而且下一瞬間,靈魂被一層水光包圍,漸漸的竟然形成一個模糊的影子跟蘇紫冰本人的樣子已經有了五六分相像,就像是在霧氣中照鏡子中出現的人一般。

“這里是……趙龍……”原本抱著必死一拼的蘇紫冰猛然發現,竟然已經身在大海之中,下一瞬間靈魂之中發現了趙龍,蘇紫冰也是一驚。

“趙龍,你的傷……是你救我出來的…………”蘇紫冰立刻收了力量,一層水汽包裹住的靈魂直接飄到趙龍身旁,這一離開身體稍遠,蘇紫冰的壓力立刻大了不少,但此刻她顯然顧不了這麼多,因為趙龍的傷勢讓她的心中一陣陣難受,那是疼痛,撕裂一般的疼痛。此刻比生死危機關頭時候更加難受,更加焦急。

“嗯,能回去嗎,先回去……說……”趙龍答應一聲,剛說了幾句話就疼的不行,費力的抬起手指指了指蘇紫冰的身體。雖然蘇紫冰直接修煉的靈魂力量,但畢竟還沒真的達到出竅的地步,這也就是她,如果換成了徐將飛那種自己摸索的半吊子,在海中快艇上這樣離開身體,靈魂早已經受損了。

[BOOK: 002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59: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