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8
正文 第三百二十三章 反追殺

趙龍不知道自己現在到底跑了多遠,但是幾千里是有了。此刻他靈魂力量稍微感知,上邊都是漫天黃沙,灼熱的氣勁,在這裡陽氣也就是火氣強盛,趙龍靈魂力量稍微釋放都稍感不適。趙龍也漸漸察覺到了,呂銀殺並不像之前追趕的那麼凶了。

而此刻身在趙龍身後的呂銀殺是有苦自己知,之前因為輕敵大意,加上完全沒想到毫不起眼的幾個先天武道宗師竟然擁有那麼神奇的手段。胖子直接將身體裡的丹道力量激發,將他重創了一次,隨後是倪鋼,仇綱跟烏黑兩人則讓他消耗了不少靈魂力量。

這還不算,最後他靈體合一耗費龐大靈魂力量吸收百里範圍內的靈氣,竟然被趙龍直接吸走,還最終毀掉他的身體。

暴怒之下捨棄身體,靈魂出竅,瘋狂一般追殺趙龍,其後使用了十幾次靈魂精氣。他見烏黑他們使用,也知道這對靈魂有傷害,但是剛開始他憑借靈魂強大,怒火燃燒也沒當回事,後來卻漸漸的吃到苦果了。

靈魂開始消弱,趙龍之前的傷,加上剛才又使用幾次毀滅雷球跟他硬拚,趙龍的身體受的傷勢不輕,但他也受到不小影響。那雷球對靈魂威脅更大,害的他現在都有些不敢硬拚了,只能勉強控制著天地人三把劍遠程襲擊,但效果差了不少。

在他們追逐了幾千里之後,竟然繞到了沙漠中心地帶,這裡對靈魂壓制力量更大,讓呂銀殺更難受。

「可惡……難道他是鐵打、鋼鑄的不成…………」這個念頭已經閃過無數次了,一次次爆發將趙龍打飛,重創,有兩次天火劍、地冰劍甚至刺入趙龍胸口跟大腿之上,這樣都被他又震開逃走。每次呂銀殺感覺他肯定不行了,他是強弩之未了,但是再次追上去,再次施展招式攻擊,他總能想辦法拚上一拚,哪怕會很慘。

不行,不能再這樣下去,這樣下去的話,沒等熬死他,自己先完了。這個傢伙肯定是強撐著,就算自己現在不殺他,他也基本廢了。

這個自信呂銀殺還是有的,畢竟那種傷勢放到誰的身上,想活下來都很難了,更不要說什麼事情都沒有。

靈魂力量再次收縮一些,抵抗著灼熱的氣息跟壓力,呂銀殺很想快點擺脫這種感覺。此時稍微冷靜,有了一絲退意之後,他才想起教中典籍上記載的一些東西,達到顯形之後最顯著的特點是靈魂也可以存在一段時間,甚至可以單獨以靈魂存在進行修煉。

加上追殺了幾千里,現在靈魂開始衰弱,之前的傷勢也開始發作,他已經開始打退堂鼓了。

「趙龍,你除了知道逃,你還知道做什麼…………」呂銀殺靈魂力量滾動,天火劍、地冰劍、人士劍旋轉著在前面開路。

這也就是在土中,趙龍只要力量能維持不斷,速度就不會減慢。此刻他身上的傷已經數不過來了,這一路被呂銀殺追殺的比上次在礦坑中還慘十倍,幾次都險些危及到生命。好在趙龍現在掌握的陣法、手段也多了起來,集中力量配合使用,也總算勉強支撐了過來。

趙龍不去理會呂銀殺,繼續施展五行土遁之術,同時取出一些丹藥扔入口中,現在他算是越來越知道手中有藥,心中不慌的道理了,如果不是因為藥物足夠的話,也不可能支撐這麼久。就算趙龍身體再強,但也還沒達到受傷立刻癒合,何況是這種靈魂力量比他強許多的傢伙造威的傷勢。

「好,你能跑,但是你的家人我看他們怎麼跑,你的朋友,你之前帶來滅我火蠍數的人,我一個個將他們都殺了,我看你還能跑到哪去。」呂銀殺說著,身形突然停住不去追擊趙龍,身體一動向後退去。

不追了,趙龍很是意外,身體也停了下來。快速的調息著,一邊也不斷的吸收著手中一塊玉髓的力量。五行之氣除了修煉之時淬煉身體,在受傷時候也能有獨特的療傷作用,趙龍九轉五行煉體術中就有關於療傷篇,在療傷過程中,本身對身體也有很大好處,也屬於一種小範圍淬煉。

因為修煉九轉五行煉體術的人身體太過強悍,受傷之後不是一般丹藥能有效的,除了依靠自身恢復能力之外,最好的辦法就是小範圍的煉體。將局部淬煉,加速運轉。

感受著呂銀殺已經離開自己身邊十幾里,趙龍知道呂銀殺這次是真的要離開,不過對呂銀殺說是要對付自己的家人跟朋友,趙龍根本就不以為意。

現在跑到哪了他都不清楚,那呂銀殺恐怕也早就迷糊了,他想離開這沙漠也要許多時間。平靜了一下,感覺呂銀殺快離開自己的靈識範圍的時候,趙龍立刻開始施展五行土遁之術追了上去。

雖然不會使用靈魂力量,但呂銀殺還是知道使用靈識,否則也不可能追蹤趙龍這麼久。

他的靈識比趙龍還強,很快已經發現趙龍跟上他。他立刻停下身形等待,但是他發現自己一停下,趙龍立刻停下,他要是想反過身來追趙龍,趙龍又立刻逃走。

現在拉開了幾十里的距離,他想快速追上的話,恐怕又要犧牲幾口靈魂精氣了。

這個傢伙到底想幹什麼,他那身體都快被自己天、地、人三劍刺穿了十幾個洞了,他竟然還敢追上來,他瘋了。呂銀殺憤怒之下,快速加速想盡快離開沙漠地帶,但是已經進入中心,想離開卻也不是一會半會就能離開的。

最重要的是,趙龍不緊不慢的跟在後邊,飛行一會之後呂銀殺就感覺到怒不可遏,氣得不行。漸漸的,黑夜降臨,一股陰寒氣息逐漸從地下透出這種感覺讓呂銀殺的靈魂稍微舒服了一些,呂銀殺心念一動已經出了地面,心說我到空中飛看你如何追。

如果你敢出來,看我怎麼弄死你。

呂銀殺跑到天空中,趙龍依1日在地下,只是不是地下深處,而是在地表施展土遁之術。

呂銀殺還沒達到那種飛到雲層之上的程度,天空中有罡風,他最多也就飛到幾千米而已,這根本不影響趙龍靈識鎖定他,他在天上飛,趙龍依1日在地下追。

「滾……滾…………」呂銀殺暴怒之下,天火劍、地冰劍、人士劍快速穿梭,炸起無數沙子,地面被轟擊出一個足有幾十米,深不見底的深坑,但下一瞬間趙龍又出現在另外一個不遠處的石頭旁,靜靜的坐在那裡盯著空中的呂銀殺。

趙龍的眼神很平淡,但是卻帶著一股冰冷,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勢必千萬倍奉還。追殺,兩次被這個呂銀殺追殺,這次又讓眾多人受傷,呂銀殺必殺。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因為有趙龍的搗亂,呂銀殺也不太會辨別方向,即便速度很快飛翔了幾千公里,但是還在沙漠裡打轉。直到太陽快升起的時候,才遠遠的發現一些地方有綠色,似乎已經到了沙漠的邊緣。

呂銀殺追殺了趙龍一天,但是被趙龍無聲無患的跟了一夜,這一天一夜對呂銀殺來說是最痛苦的折磨。此刻看到又回到沙漠邊緣,他也算鬆口氣,就不信這個趙龍能跟多久實在逼急了,自己就真的飛到他的地方,滅他全家,看他還跟不跟。只是此刻呂銀殺靈魂也很虛弱,最想的就是找個地方修煉,可他又不敢。

他本身不太懂得修煉之法,萬一被趙龍有機可乘怎麼辦。

「趙龍,看來你是真的要讓我殺死你的家人、朋友,那好,本教主這就去…………」呂銀殺狠狠的說著,那可惡的趙龍還在幾十里外不緊不慢的追著。

差不多了,差不多了,趙龍一直跟了呂銀殺一夜,用一種無言的方式讓呂銀殺暴跳如雷,讓他沒辦法快速出了沙漠,拖了一夜的時間。趙龍終於算是穩住自己身上的傷勢,雖然只是暫時的,但這已經足夠了。

不能放這呂銀殺逃走,他雖然不懂得靈魂修煉之法,但他畢竟是突破了出竅後期之後的靈魂力量,而且萬一他找到火蠍教丹道存在留下的什麼方法,後患無窮。但也不能讓他真的進入人多的地方,畢竟要是他發起狂來,現在這種狀態,沒準他會發現一些邪道。這是老師曾經跟趙龍說的,丹道是修真存在,而如果不顧一切想提升力量,那就走修魔之路。可以以殺戮,吞噬別人靈魂等方式快速提升力量,這呂銀殺絕對能做出這點的。

「嗖。」就在呂銀殺拿定主意,決定不去理會身後幾十里的趙龍,一路趕往海城的時候,他身後一把刀悄無聲息的快速的劈向他的後腦。

「想偷襲我…………」眼看到了呂銀殺身後不足百米的時候,呂銀殺身體一震已經發覺,手中法訣變動,三把劍形成的防禦已經擋在刀前。

「吼…………」就在此時,剛轉身的呂銀殺的身後,一條長足有百米的巨蟒憑空出現,張嘴一口將呂銀殺香了下去。

[BOOK: 003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48: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