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5
正文 第三百九十章 天尊聖徒

趙龍並沒在京城繼續待下去,因為他也清楚,百年一次六大家族的人進入封印之地,最長的時限也只有一天,如果超過這個時限,他們想出去都困難了。

此刻在易四濤那裡,易絕也已經有些坐不住了。

「你最好再聯繫一次,如果再過兩刻鐘他還沒來,我就必須返回了。這封印之地十年有一次小的衰弱期,如果花費大的代價可以進來人,再就是百年一次吉遺之地開啟的時候,則是最弱的時候,否則我也不可能在這停留這麼長時間。」易絕在這等了快一天了,眼看著時間漸漸過去,他也有些心急了。

易四濤身上的東西太讓他動心,但不清楚他背後之人,又不能隨便亂來。

「有些事情耽誤了一下,讓易絕聖使久候了,我現在已經從京城趕來,大概再有一刻鐘就能趕到這裡。正好趕路之時,我們可以將事情談一下,這次我想讓你幫我帶六人進入夭界之中。」此時趙龍的聲音突然在空中響起,就像是趙龍站在高空中正在跟他們說話一般。

易絕的靈識時刻都在留意著周圍,剛才根本沒感受到有人查探這裡,而對方卻已經知道他們這裡發生的一切,顯然對方一直在關注這裡。對方能通過靈識跟自己交流,自己卻沒辦法知道對方所在,這個人的靈識竟然這麼厲害。

「六個人。」易絕立刻搖頭道:「不可能的,這裡可是封印之地,就算今天是百年之內封印力量最虛弱的日子,每增加一個人所消耗的能量也是巨大的,這件事情如果讓家族知道了,誰也承擔不起這個責任。」

趙龍輕聲笑道:「能量的消耗這你不用擔心,我讓你帶人,自然由我負責。至於你家族那邊更加好解釋了,你們一直不都在招攬人才,尋找天才嗎?你就說這次他們這些人在古遺之地得到了大機緣,而且都非常的優秀,你這是對家族有功的事情,怎麼會受到責罰。」

易絕再次搖頭:「每增加一個人所消耗的靈石數量之龐大,根本不是一般人所能支撐得了的,而且消耗的全部都是上品靈石。六個人的消耗簡直是天文數字,而且易家規矩非常嚴格,就算我是核心弟子也不敢有任何欺騙行為。」

易絕心中暗道,不管他在古遺之地得到什麼寶藏了,但這種消耗都不是他所能承受得起的。而且自己也不會陪著他瘋,陪他們欺騙家族長輩,再說這種事情也沒辦法欺騙,一看就什麼都知道了。

「再貴也總要有個價的,這樣,我交給你三件上品寶器,至於你跟你家族說多少就是你的事情了,你要是有本領說動他們一件你也不用拿出去,三件就都算做我送給你的了。正好我的人到那邊人生地不熟的,也需要人照顧。

至於他們的天分,我相信不會比你差的。」趙龍的聲音再次響起。

比自己不差,自己可是一個星球中都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才,他竟然說這六個人比自己都不差。但他說的這個條件卻真的非常誘人,如果自己真的肯拿出兩件上品寶器,相信家族那邊絕對不會說什麼的,最差自己也會得到一件上品寶器。

心中念頭轉動之時,易絕突然臉色一變猛的抬頭望向空中,因為他突然感受到在上空有著八道氣息。竟然到了這裡自己才發現,而且這也明顯是對方有意讓自己發現的,僅此一點就能看出,對方的靈識比自己強大太多。實丹、大成還是金丹大道存在,在這小小的地球,封印之地,怎麼會有這麼強的存在。

感受到對方的強大,易絕已經不再簡單的認為他只是個暴發戶了,也許這位是在這地球不知道多少歲月的老怪物存在。

易絕身形一動已經飛到半空中,衝著趙龍抱拳拱手:「易家核心弟子易絕,見過前輩。」

在修真界以力量為尊,達到一定程度都擁有悠長的壽命,年齡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了,以趙龍的力量就算他不是那些上古活到現在的老怪物,易絕也絕對不敢怠慢。

此時易四濤也已經飛到半空,趙龍抬手一抓,易四濤身上三件上品寶器已經飛到趙龍手中,趙龍隨手一甩已經扔到易絕的身前。

天分只是一部分,趙龍剛才之所以說他們天分不差,是因為在古遺之地,趙龍早已經讓他們服用了大量靈丹妙藥,更在那天狐山第六層修煉多年,身體早已經改善了不少,不說是脫胎換骨卻也差不了多少。

仇綱、烏黑、烏江、鐵永剛、倪鋼、龐雲龍六人此刻最弱的也都是丹道顯形後期,就算此刻力量受到壓制,也都能擁有丹道的實力。

看著飄浮在身前的三件上品寶器,易絕的心早已經動了,手都微微有些顫抖,就算是在天界,上品寶器也不是他們能隨意擁有的。每次出現,都會有不少人為之瘋狂。

「既然前輩肯出這樣的代價,帶他們過去肯定沒問題,但能不能被家族中長輩所接受就不敢保證了。」易絕終於忍住立刻收起這三件上品寶器的衝動,抬頭看著趙龍說著。

趙龍笑著飛到了易絕身旁,易絕顯然很是不習慣有人靠的這麼近,本能的體內幾件法寶已經運轉。

「別那麼緊張。」趙龍笑著取出一塊白如雲的石頭交給易絕:「如果易家的入真的不肯收他們的話,你就將這個交給他們,讓他們拿這個去找雲夢天尊,就說我百年之內一定過去領我的人,暫時需要他照顧一二。」

所謂天界,可並不是什麼天堂,夭界之名來源於天之陸地,後被稱之為天界,就跟魔族所在的地方稱之為魔界一般。天界對於大能之人是洞天福地,金丹大道也只能自保,金丹之下則危險叢生,努力掙扎。

天尊則是高高在上,如神明一般的存在,也正是因為有天尊鎮壓,才不至於讓天界亂起來,不至於讓魔界吞併。

易絕手微微有些顫,卻不敢接這帶有雲夢天尊印記的信物,剛才那已經收起來的上品寶器他感覺到無比的燙手。他有雲夢天尊的信物,何必還要跟自己廢這麼多話呢,只要拿出來吩咐自己做事情也就是了。要知道天界門派、家族無數,但天尊卻只有六人,天尊輕易不會干涉普通事情,可一旦涉及到天尊的事情,沒人敢違背。

易家雖然在天界也是大家族了,但卻也沒辦法跟天尊搭上關係。就算是一名天尊聖使來到,一句話就可讓無數家族跟門派為之犧牲一切,而趙龍這話裡的意思,他跟雲夢天尊竟然很熟悉,熟悉到了能將人交給她照顧,越想易絕越覺得可怕。

「前輩……認識雲夢夭尊?」只是易絕實在難以相信,這種封印之地會有那種能跟雲夢天尊成為朋友的存在,還是忍不住問了一句。

「還行,主要我的兩個師父都跟雲夢天尊很熟悉。」說著趙龍已經將那塊雲夢島內雲夢天尊留下來的信物交給易絕,有了這個才可以確保六人在天界之安全。趙龍雖然知道天尊很強大,但他從一開始就跟老師接觸,進入古遺之地又得到了遮天天尊的傳承,跟雲夢天尊分身也接觸過,跟天魔帝的分身也戰鬥過,心中更沒有易絕他們億萬年下來養成的敬畏之心,所以說起來還是很隨意的。

因為得到了遮天天尊的傳承,所以趙龍也視其為師。」易絕見過天尊聖徒,剛才並不知情,望請天尊聖徒寬恕。「趙龍隨意的一句話,卻徹底的將易絕震撼了,直接雙膝跪下行禮,剛才收起來的三件上品寶器也已經取了出來,雙手恭敬的捧著奉在趙龍身前。

怪不得在這吉遺之地都有這麼強的存在,怪不得此人隨手就能拿出這麼多上品寶器,竟然是天尊聖徒。也對,只有天尊聖徒才能有辦法不通過六家的傳送陣進入這封印之地,只是天尊聖徒進入這荒涼、遺棄的封印之地做什麼,還讓自己帶他們回去?天尊聖徒肯定有他的用意,自己這六家能擁有進入這荒涼的封印之地的傳送陣,也是因為上吉時代,天地力量最強盛時期,據說那個時代他們每個家族都擁有強大的天尊。

但後來一場浩劫、以及天界、魔界一場大戰之後,無數天尊隕落。自那之後,天地只剩下極少數的天尊,而最近幾萬年的時間,夭界只有六大天尊,正因為有他們的鎮壓,魔界的六大魔帝才沒能發動起對天界的全面攻擊。

天尊化身億萬,只要提到他們,他們就會心有感應,更不要說冒用他們的名字了,所以易絕根本不擔心趙龍敢以這個借口欺騙自己,心中剩下的只有震驚、恐懼。

自己說了什麼了嗎?趙龍根本沒在意,原本隨意聊天對話呢,就算說出自己兩個師尊跟雲夢熟悉,也只是為了增加效果,卻沒想到效果比他想的強烈一百倍。

奇怪了!!自己好像還沒提自己兩位師尊是什麼名字呢吧,這個傢伙怎麼就嚇成這樣了。

[BOOK: 003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10: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