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9
第七十八章 危險信號


  「對不起,我錯了。」突然,易傑連忙認錯。

  「哈哈……」老軍頭一聽也是大笑道:「有意思,你倒是為了活命什麼都肯做,還算不笨,說說你錯在哪了。」

  「我不該在你的地頭上破壞你的事情,不該跟您爭執,不該……」

  突然,那匕首緩緩的向下一用力,在易傑的脖子處已經劃出一道細細的血痕,血緩緩的流出,嚇的易傑立刻不敢出聲。

  「你到現在還沒弄明白,那好,我就告訴告訴你,趙先生是我的救命恩人,你跟他作對就是跟我作對,你明白了嗎?」老軍頭終於想到辦法,這樣一來自己就算對趙龍再恭敬,也沒人能說閒話了。

  跟丹道存在有關係的年輕人,就算是八卦掌的掌門知道了,也要小心翼翼。這次僅僅是幫自己治傷,就讓自己突破了瓶頸,跟這樣的存在不打好關係,那就是腦袋有問題,所以老軍頭不介意直接表達一下自己的態度跟想法。

  「咳……咳……」老軍頭再次輕輕咳嗽了幾聲,臉色也不像剛才那般好。畢竟瞬間擊殺一名頂級武師,雖然是在他有些大意的情況下,也消耗不少。而他的傷勢也只是好了六七分,影響還是有的。

  「不想死的話,就記住我說的話。」老軍頭說著,將那帶著易傑自己血的匕首,在易傑的臉上擦了兩下,將血擦掉卻沒傷到易傑的臉,可見其控制力度,隨後他看了一眼那名帶他們進來的女子。那女子心領神會,過來帶著易傑跟那中間人離開。

  「趙先生,大恩不言謝,以後但有用得著我老軍頭的地方你儘管開口。不論我在任何地方,隨時都會趕過來,如果你再需要鑽石跟紅寶石之類的東西,也可以隨時跟我聯繫,絕對給你最便宜的價格。」老軍頭很鄭重其事的抱拳拱手。

  柳六對很多事情都瞭解一些,知道在他們口中稱為先生的人,那是尊敬如同父輩一般。先生等同於師父,是非常尊敬的稱呼,不過想想剛才老軍頭說趙龍是他的救命恩人,倒是也能說得通。

  「剛才別人都將價格出到八千萬了,我卻只花一千萬買,咱們誰也不欠誰的了。不過以後還真得麻煩你。」說著趙龍上前,跟老軍頭留下彼此聯繫方式。

  這裡發生了這麼多事情,已經不是一個安全的地方,所以也沒多說什麼,立刻分頭離開。

  「呼……」終於上了趙龍的SSC上,柳六直接癱軟在座位上,這次的事情實在太驚險了。

  車子快速開離了這附近,一直出了中山港進入通往海城的高速,趙龍這才讓柳六將裡邊的東西都倒出來,分別裝入到兩個皮袋子之中,然後將老軍頭他們那個箱子直接扔掉。

  「這些你找個好買家高價賣出去,其中的百分之十作為你這次的佣金。」趙龍將鑽石直接扔給了柳六,這些鑽石不是那種特大的那種,都是從幾十萬到上百萬不等,不過這樣的反而更好出手。

  「啊!」柳六完全沒想到,吃驚的張著嘴,隨後猛的搖了搖頭:「老闆,百分之十太多了。畢竟這種大宗交易,這麼多鑽石如果買出去價值也得近兩千萬。就算按照行規,我收取百分之三到百分之五就行了。」

  趙龍將那些紅寶石收好,雖然現在自己還沒辦法不通過左臂直接吸收火之氣,但是隨著力量不斷提升,現在趙龍將這些紅寶石放在身邊,卻也能感受到其中的火之氣。這也是一種明顯的進步,等自己五行第一轉都修煉完成,就可以不通過左臂就能吸收五行之氣。

  「這次咱們購買的主要是紅寶石,這些紅寶石我還另有用處,暫時不打算出手。所以你也不用推了,百分之十是你應該拿的,你用心幫我做事,我絕對不會虧待你的。」趙龍說著,沒等柳六再說什麼,腳下猛的踩下油門,車速已經快速飆升。

  柳六嚇的急忙繫緊安全帶,但是心中卻是激動不已。就算賣個兩千萬,自己也能拿到兩百萬的抽成。因為之前已經坐過一次趙龍的車,加上剛才的驚嚇,還有此刻的歡喜,竟然不像來時候那般恐懼了。

  …………………………………………………………………………………………

  「啊……啊……啊……」此刻在一處荒野處,易傑拿著一把鋒利的軍刀瘋狂的砍著周圍的雜草、枯枝跟小樹,不斷的發洩著。

  猛烈運動,加上之前被老軍頭踹的那腳,他整個人最後直接無力的倒下,大口大口的喘著粗氣。

  如果不是現在這種時候,自己完全可以動用家族中的力量,甚至動用一些軍方的關係,直接將老軍頭他們都直接滅了。竟然敢劃傷自己,威脅自己,還殺了自己的手下。

  太可惡了,趙龍、老軍頭,你們都給我等著。我易傑不會跟你們善罷甘休的。

  ………………………………………………………………………………………………

  開著SSC一路趕回海城,剛剛將車子停好,還沒等下車就已經遠遠的看到天眼古玩店門口圍著一群人。這個距離柳六還看不到什麼,聽趙龍說柳六才下車向前走了幾步,這才隱約的看到一群人,而且還明顯能看到閃光燈不停閃動。

  「看來已經開始了。」柳六也有些興奮,因為這是他們商量好的關於拍賣會的第一步,就是造勢。

  首先就是將發現宋徽宗臨死前最後一幅畫,一幅集他畢生畫技、瘦金體至大成的畫作的事情炒起來。這樣也可以順帶將天眼古玩店炒起來,讓天眼古玩店在沒開張之前已經火起來。

  這是一次免費宣傳的機會,趙龍自然不會放過,不過現在他還不打算露面。

  柳六隻能遠遠的看到一群人、閃光燈閃動,趙龍卻能看到,胖子正跟一個小彌勒佛一般對著鏡頭傻笑,不時的還擺一兩個POSS。對於大家的提問,趙龍跟柳六早就跟他說過,多數都是不知道、不清楚、不回答。

  「看樣子我也沒必要回去了,你去先將這些東西處理吧。天眼馬上就要開張了,加上這回這麼一出名,以後要買賣東西也需要資金。」看到天眼門口那一堆記者,趙龍打消了回去的念頭。

  柳六要忙著將鑽石出手,趙龍也決定開始去修煉。這次的事情想想也很後怕,如果不是自己正好借助木之氣幫了老軍頭,事情會發展到什麼樣都很難說。老軍頭殺人不眨眼的狠辣,還有易傑那個紈袴不知所謂的刁難。自己必須盡快增強力量,老失提過九轉五行煉體術第一轉先修煉的是金之氣,那麼隨後修煉火之氣最適合,有木之氣配合就最完美了。自己必須盡快增強力量,現在左臂力量提升已經快到臨界點了,左臂在幫老軍頭療傷之後,單獨的爆發力已經非常接近巔峰武師的程度。

  這是個危險信號,趙龍想著已經上車,總跑著去亂石灘被別人注意。開車先到那附近將車停好,趙龍隨後才快速趕到亂石灘中他開闢出來的練功房。如今這裡已經跟一個小房間一般,趙龍每次修煉之後都會擴充一下。

  緩緩坐下,趙龍取出一顆紅寶石來,心中不由得想到老失的話,自己不知何時能夠練到直接到巖漿之中修煉、吸收其中的火之氣的程度呢。那個時候,自己是否已經達到老失、老軍頭口中所謂的丹道呢?

[BOOK: 000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14: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