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5
第一百六十七章出擊、殺

雖然趙龍現在不負責具體事情,但是大方向還是要他定,以前趙龍只是想賺錢發財,並沒有想太多。()但是漸漸他發現,自己要想在武道這條路上走的更遠,沒有更強的財力支持也是不行的。

而且要做就做最好,這也是趙龍一貫的做事準則。所以這次他不在只看眼前,而是著眼全世界,他要擁有財力在全世界為自己武道修行收集資源。要有錢,要有人,要有資源才行。

趙龍幾句話說的胖子、柳六、胡老跟許老他們興奮不已,心情激盪,才發現以前感覺天眼成為海城最大的古玩店已經夠不錯的了,現在才知道這不過只是,萬里長征第一步而已。

定下方向之後,眾人也都說出許多自己的想法,趙龍他們一直討論到了下午的時候,直到外邊的媒體已經將天眼古玩店完全堵住,再不去人已經不行的時候才結束。胖子稍微整理了一下,大步走了出去。

看著胖子去應付那些媒體,趙龍早已經悄悄的閃身從後門出去,這邊的事情處理妥當之後,趙龍已經趕往海城北區,因為根據倪鋼的情報顯示,火蠍教的二長老呂墨林應該就藏匿在北區。北區最邊緣的地方有一個省級開發區,這個開發區就在山腳下,已經快到了市郊的地方。

這裡都是一個個的工廠,道路寬闊,來回跑的以各種運送貨物的車為主。在倪鋼跟特勤組的人配合下,他們已經搗毀了火蠍教在海城三處臨時居住點,這一處一直沒動,因為當時已經察覺到他們有可能主力都在這,海城特勤組的人員也不是很充足,正等待上邊的支援。這次突然出現宗師之後,估計他們暫時也會停止對火蠍教的抓捕,等著上邊的援兵。

但是趙龍卻不打算等了,下午的時候趙龍已經趕到北區開發區,倪鋼跟特勤組的人配合對火蠍教的調查還是很詳細的。這主要也因為火蠍教這些人在海城沒有任何根基,加上他們樣子特別,行蹤詭異,還是很容易調查的。如果不是因為行蹤一直被倪鋼清楚掌握,之前他們也不會損失那麼嚴重。

在最靠近山腳下的一家珠寶廠內,稍微向上兩百多米處建了一棟別墅,正好能俯瞰整個珠寶廠。這是這家珠寶廠老闆的別墅,根據消息呂墨林他們應該就藏在此處。

趙龍一直等到晚上,時間過了十二點之後他才找機會趁著夜色摸了過去。

剛一接近這棟三層的歐式豪宅,趙龍就感受到周圍有幾股隱藏的氣息,趙龍放緩身形,藉著夜色貼著樹木緩緩接近。雖然現在還距離老師說的五行遁法差很遠,不過簡單的五行隱匿之法還是沒問題的,雖然這只是障眼之法,但是以體內五行之氣模仿周邊五行存在,效果也很強的。

此刻在這棟豪宅最頂層最豪華的一間臥室內,武志峰跟洛克正小心的站在那裡。

「教中負責情報的南長老根據我們的描述,已經基本確認此人是八卦掌的老掌門龐壽天,這個人跟上層的關係一直不錯。這些年來他一直跟在曹家那老頭身旁,雖然八卦掌一門沒有什麼太強硬的靠山,但是龐壽天走上層路線,取得了軍方的支持,加上他平時的關係也不錯。聯合了其他一些中小家族跟門派,形成的力量也不小,門主的意見是讓我們儘量不跟他發生衝突。」二長老呂墨林緩緩的說著,這是他剛跟火蠍教總部溝通後的結果。

本身頂級武道宗師就是一個強大的存在,就算是一般的門派跟家族勢力也都不願意去招惹,更何況龐壽天背後還有一個發展了上百年的八卦掌支撐著。

「我看就應該跟門主說一下,我們火蠍教千年的夢想就是走出那貧瘠的地方,壯大發展我們火蠍教。這次就是個好的機會,這次蠍王被殺,萬年玄冰遭竊,如果我們這個時候還不能發力的話,那以後我們火蠍教恐怕就會逐漸消亡。」洛克是火蠍教中一直主戰一派,對於火蠍教這種偏安一隅的做法他一直不滿意。

武志峰嘴角微微動了一下,帶著一絲不屑道:「你想的太簡單了,這次事情鬧得這麼大,我們接連在海城跟特勤組碰撞,我們損失了不少人手,特勤組那邊何嘗不是。他們已經派人跟我們溝通,甚至已經在許多地方開始對我們施壓。而且我觀察那個龐壽天也未必跟倪鋼他們完全是一夥的,估計就是臨時趕上了,所以我們完全可以避開多增加這麼一個強敵。」

「狗屁八卦掌,當年我們火蠍教強大的時候,就連他們八卦掌的創始人也不過只是一名巔峰武道宗師而已。一個連先天武道宗師都沒出過的門派,只能算是二流門派而已。我看就是有些人一味主張收縮,讓他們忘記了我們火蠍教曾經的強大才敢如此囂張。」洛克祖上就有先天武道宗師,所以他們一脈在火蠍教一直地位非常不錯。

「教主自然有教主的想法,我們先儘量想想辦法,看能不能繞過這個龐壽天將那兩個傢伙捉回去。」呂墨林微微皺眉,他是呂家之人,對於洛克質疑呂銀殺大方針他還是很不滿的,只是在這種事情上是火蠍教最高層一直爭論的一個地方,他也不好如何說。這跟洛克他們犯錯時候不同,所以呂墨林也沒直接表態。

「嗖……嗖……誰,有人,站住……」就在此時,外邊突然傳來幾聲勁風聲,隨後有人喊叫。

「不知死活的傢伙,殺了幾個,竟然還有人敢來這找死。二長老,我去看看……」洛克說著,身形一閃已經衝了出去。

「是那個洛克,自己果然沒有猜錯……」聽到洛克大喝著衝出來,正在閃避火蠍教那些人追捕的趙龍不由得微微露出一些笑意。剛才他在這周圍查探了一下,並沒有太過接近,特意驚動了周圍的一些人,讓他們進行追蹤鬧出點動靜來。

因為趙龍相信,這種動靜的話那個二長老呂墨林不可能直接出動,肯定先讓手下出來。趙龍最開始還沒指望這個洛克能直接出來,想的是先出來一些普通的火蠍教教眾。自己將他們殺掉幾個之後,他們肯定請求支援,到時候應該就能引出洛克或者武志峰。

既然洛克直接出現了,那留你們也就沒用了,趙龍原本正快速向前的身體突然停住。瞬間左腳為軸,右腳已經一招龍擺尾旋轉起來,身後正在追的一名中級武道大師完全沒有提防,正被趙龍一招龍擺尾踹到胸前,直接胸口踹的塌陷下去,人直接斷氣向後飛了出去。

八卦游龍掌,趙龍身體瞬間如游龍,閃動之間掌影飄動,身後另外一名中級武道大師,兩名一般武道大師跟五名頂級武師全部被趙龍八卦掌籠罩。

「嘭……嘭嘭……」趙龍的八卦掌精妙無比,經過老師改動之後比之原來的八卦掌提升了幾個層次。而且趙龍出手不留情,身體力量,外顯氣勁全力爆發,只要被趙龍手掌按到,非死即殘。

僅僅是一個照面,除了那名中級武道大師發現不對勉強保住性命,雙手因為接趙龍一掌骨折後退之外,其他人全部被趙龍擊殺。

龍行虎步,云龍探爪,對付這些傢伙趙龍毫不猶豫。下一瞬間直接一步跨出,已經搶在那名中級武道大師要逃走前,一把抓住了他的脖子。

「何人……找死……」此刻正好洛克也趕了過來,幾個閃躍之間已經到了近前,身體正高高躍起想查看情況,卻發現地面上眾多被殺死的火蠍教教眾,隨即大怒。

「嗖……嗖……」洛克手中長長帶著毒的鋼針直接甩出,在黑夜中顯得更加詭異莫測,難以看清楚影蹤。

趙龍隨手一甩,已經將手中那名火蠍教的人扔出去,那人直接被洛克的鋼針刺穿。趙龍則身體猛的向旁邊一躍,這種只有淡淡月光的黑夜,他使用這鋼針為暗器確實非常具有威脅力。這裡跟海城衛視的頂樓可不同,只有淡淡的月光,而且一旦落下來被樹木遮擋,裡邊幾乎是漆黑一片。

「嘭……嘭……嘭……」趙龍抬腳將地面上十幾塊石頭踢起來,直接砸向洛克。

洛克身手敏捷,人在下落過程中竟然能騰挪閃動,閃避開趙龍的石頭,實在不行的則用手直接震開。好強的力量,與自己不相上下,也是巔峰武道大師,洛克心中立刻做了判斷。人落下來的瞬間,手中又多了兩根帶著毒的鋼針,但是下一刻洛克原本還充滿自信帶著無比殺意的心一下子沉了下去。

人也立刻有些慌了,因為當他落下來的瞬間,他竟然找不到對手了,剛才還一直鎖定注意的對手竟然神奇的消失了。不可能,他一定就隱藏在這附近,如果他加速移動有閃避的話,不可能瞞得過自己。

洛克全身緊繃,緩緩的注視著周圍,雖然這裡只有淡淡月光的光線,但是以他巔峰武道大師的視力還是能看得五六分清楚的。洛克緩緩移動,在周圍繞了一圈,卻沒有發現任何人。再看死去的那些手下,距離自己趕過來不過幾秒鐘時間,就算自己也未必能一下將他們都擊殺啊。火蠍教的人一直給別人都是詭異、恐怖的存在,但是此刻洛克心中卻有些恐懼,因為這件事情太詭異了。

他不敢有太大的動作,畢竟他不是一般的教眾,他可是火蠍教的長老。

對方應該很擅長隱匿行蹤,難道是殺手,還是那些擅長隱匿存在的門派。情況非常不利,也許對方在這裡佈置好了,心中想著洛克漸漸的向後退去,他的目標是後邊的一棵大樹。

同時他的嗓子中發出幾聲非常尖銳特別的聲音,這是在通知武志峰,這邊的對手很難纏,需要支援。對方就算隱匿功夫好,只要武志峰趕來,自己兩人聯手的情況下就不用那麼顧忌,何況有二長老這個武道宗師作為後盾。

豪宅二長老房間之內。

「看來洛克遇到的對手力量應該不比他差,這傢伙自己解決不了了,二長老先休息一下,我過去看看。」武志峰說著,就準備退出去。不過他跟洛克不一樣,小心的先向後退,退出二長老房間之後才施展身法出去。

「速戰速決,明天一早我們就離開這裡。我們總跟海城的特勤組硬碰是非常不划算的,而且也容易造成他們對火蠍教的打壓。」進入了宗師境界,二長老也已經算是進入了火蠍教現在的核心圈,他知道的事情遠比洛克他們要多許多。

「是。」武志峰答應一聲,隨後身形猛的一閃,已經衝了出去。

當背部靠向大樹的瞬間,洛克抬頭看向樹上,只要樹上在沒有危險的情況下,自己就可以等待武志峰到來後再想辦法追蹤對方。他相信對方肯定就在這附近,如果他有動作逃離,絕對瞞不過自己的。

樹上沒人,藉著月光仔細查看一番,洛克確認樹上沒人。隨後目光則望向自己的正前方,雙手握著鋼針,雙臂緩緩張開做出防禦。

而此時洛克也已經聽到了武志峰的聲音,這是他們火蠍教千年以來模仿火蠍叫聲創造出來的暗語。聽到武志峰詢問他的位置,洛克剛想回他,突然一隻手猛的摀住了他的嘴。

就像是他身後的大樹突然長出手來一般,洛克大驚,就感覺到這手臂之上蘊含一股強大的水之氣。而且力量大的出奇,幾近跟一般宗師相比。強大的力量跟水之氣的衝擊,讓洛克力量被壓制。

「撲哧……」一根鋼針已經刺穿了洛克的心臟,看著冒出來的鋼針,洛克瞪大眼睛,這鋼針太熟悉了,這是剛才自己作為暗器襲擊對方的鋼針,這是洛克最後一個念頭,隨後頭一歪已經氣絕身亡。

[BOOK: 001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36: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