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三百五十六章 搜捕

龍龜一聲慘叫,原本全力跟幻龍撕咬,勉強抵擋他的吞噬能力,此刻內部受到重創,稍微一鬆懈,血肉精華力量紛紛流失被幻龍吞噬。雖然只是瞬間,但就如同那堤壩,一旦決堤再想控制可就沒那麼容易了。

原本已經殺到紅眼、不顧一切的幻龍猛的一震,一下子清醒過來,全力吸收起這血肉來。

哈哈…………終於撈回本錢了,好爽。

這比之吸收那靈魂結晶也不差太多,這龍龜的精血蘊含的靈氣還真夠充足的,血脈竟然如此純正,簡直太爽了。這是什麼地方?就算自己在魔界都沒見過擁有這麼純正血脈的龍龜。自己的龍氣正在快速增長,跟我鬥,你個畜生。

趙龍,你怎麼也想不到吧,我幻龍大魔王越級一樣能將這傢伙幹掉,等我吸收了這個龍龜的精血。這麼精純的龍龜,比之一般魔界魔龍的血脈都要精純,我要吸收之後,力量定能暴漲。這次之後肯定能達到魔王的程度,只要再稍微隱忍一段時間,達到大魔王的話就可以反客為主,將他控制在手掌之中。

龍龜慘叫連連,身體的掙扎也少了許多,幻龍瘋狂的吸收它的血肉跟力量是一方面,最重要的是它體內已經被破壞。

此刻趙龍身在這龍龜體內,一進入其中立刻查找到靈丹所在的位置。靈獸的靈丹已經跟妖丹有很大不同,已經不是那種巨大無比的內丹,完全凝聚,就算是這巨大的龍龜,趙龍衝入裡邊找到那內丹,也不過只有拳頭大小而已,此刻上邊正有些一絲絲裂紋,顯然是剛才拚鬥跟使用過多秘法造成的傷害。

這靈丹還想逃走,但是到了這種程度,看它顯然控制也不那麼靈便,趙龍宜接凌空凝聚一隻巨大的手掌,一把將這靈丹抓在手中。

當趙龍將這龍龜靈丹收入酒龍煉丹鼎後,龍龜的身軀像是失去最後一絲支柱,一下子軟了下去,雖然還有生命氣息但已經很少,它尾部幾乎已經消散,大量的血液被幻龍吸收。

「彭……彭……彭…………」趙龍以最快速度來到龍龜心臟處,龍龜心脈之血,趙龍抬手幾道劍氣直接將已經縮小了近三分之一,但仍1日比一座樓房還要巨大的心臟收入酒龍煉丹鼎內。

這龍龜內部全是寶,趙龍瘋狂的在裡邊開始搜刮起來。

「嗯,怎麼變弱了…………」正在外邊吸收的幻龍感覺非常明顯,剛才他吸收的血液中也會帶著不少心脈之血,此刻心脈被趙龍取走,他立刻感覺到。雖然變弱,但是龍龜依1日龐大,幻龍也不停歇的吸收著。

有了龍龜的血肉,只見魔龍的身體上的傷勢快速恢復,身體也漸漸變大了許多。

「魔王,就差一點,哈哈,馬上就要到魔王境界了,如果再將這龜殼香噬,我的防禦力也會提升幾倍,就可以真的達到大魔王境界了,到時候在這裡又有幾人是我的對手,我甚至可以在這裡恢復力量。這個地方很神奇,妖獸、靈獸的血脈都如此精純,哈哈….,幻龍興奮的吼著。

「啊…………」就在此時,幻龍突然感覺到,自己的精元再次流失。

「吸的挺過癮啊,正好獸魂環也在恢復,分一半出來。」幻龍興奮過度時候的話趙龍聽的清楚,魔界分魔頭、魔王、大魔王,魔頭基本上就是指丹道第一境界,也就是從先天到始祖這個程度,而魔王則相當於丹道第二境界,大魔王則是相當於丹道第三境界。在這之上還有帝王,老師當時就沒太多說,一來有可能記的不全,另外一方面趙龍也察覺到了,老師在自己力量不夠的時候,有些事情顯然不太想說那麼多。

「可惡……我辛辛苦苦積存的力量…………」幻龍心中恨不得現在就翻臉拚個你死我活,但是衡量之後還是忍住了,只能瘋狂的將龍龜剩下的血肉力量全部吸收。

雖然將幻龍吸收的力量吸走近一半,但是根據趙龍現在估計,這魔龍恐怕也已經比過去強了兩三倍了。如果現在再讓他對上鄭鑫陽、鄭清月他們那些人,如果他們沒有那種丹道霸氣力量的情況下,他一個對付兩個絕對沒問題。

「轟…………」當幻龍將龍龜的血肉吸收後,那巨大的龜殼直接砸落到地面。

「收,走。」趙龍一抬手,魔龍跟龜殼全部收入酒龍煉丹鼎內。趙龍抬頭向遠處的天空看了一眼,隨後身體直接沉入地下。

「啊…………」再次進入涵嚨煉丹鼎之內,再次被這裡的力量包裹,不能做任何事情,只有魔魂能思考,魔龍痛苦的叫了一聲:

「我不要在這裡,放我出去。」

身在高空之中的花蝶老祖都已經看傻眼了,她沒想到趙龍真的做到了,他那層出不窮的手段,狠辣的做事風格,真是讓人驚歎。原本最初進入這裡的時候,趙龍得罪了鄭家、徐家,甚至跟雷家關係好像也不算太好。當時眾人心中的想法都差不多,他在吉遺之地絕對是九死一生、危險重重,想保命都很難。

現在花蝶老祖看著剛才地下因為戰鬥被毀的地方,心中暗道,現在應該擔心的是徐家、鄭家、雷家那些人了。這次古遺之地之行,他們恐怕要倒霉了。

就在趙龍他們離開後大概三個小時之後,四道人影劃破天際,快速的趕到了剛才趙龍跟龍龜戰鬥的區域。

「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那只龍龜難道被殺了?」其中一人正是剛才狼狽逃竄的鄭鑫陽,此刻他已經靈體合一身為老祖級人物,畢竟不是丹道中專修靈魂的,只有靈體合一才能發揮出真正的威力。

在他的身後,跟著鄭清月,旁邊則是徐家的徐術,此時正瞇縫著老鼠眼看著下邊:「厲害,造成如此強大的破壞力,看樣子應該是兩頭中品以上的靈獸戰鬥造成的,而且此處濃重的血氣跟死亡之氣,看來其中有一個還被殺死了。」

鄭清月不解道:「就算那龍龜被其他靈獸所殺,但他的龜殼那些靈獸要來也沒什麼用,怎麼什麼東西都沒剩下暱。」

「哼。」提起這個,鄭鑫陽怒哼一聲:

「這還用說,咱們當時離去,只有那趙龍跟花蝶老祖留在這裡,肯定是惹怒了這附近更強大的靈獸殺了龍龜,而他們則漁翁得利,將好處收取了。」

徐術一聽眼中閃過一絲喜色:「這樣倒是更好了,將他們都殺了,那一切就是我們的了。」

鄭蠢陽有些擔心道:「這趙龍太過凶悍,一次次出乎意料,而且現在又跟花蝶老祖聯手,加上火雲子對他也很看好,現在想收拾他恐怕……不易。」

「嘿…………」徐術別有深意的笑道:

「鄭兄,難道是怕了不成?」

「我怕他。」鄭鑫陽眼睛一瞪,身體一挺道:「我鄭家霸道無敵,從來沒懼怕過任何人,只是這不是怕不怕的問題,難道你認為咱們聯手就有把握拿下他們,萬一再引來火雲子他們出手,那事情可就不好說了。」

徐術胸有威竹道:「這點鄭兄放心,在你找我要聯手幹掉這趙龍的時候,我已經找了另外一個強援,現在這花蝶老祖在其中那就更好了。」

「強援?」鄭鑫陽露出疑惑的神情,倪家高傲瞧不起其他人,雷家的雷嘯更加不好合作,他們這些各大家族的強者之間的關係,可跟彼此家族明面上表現出來的不同。剩下的曹家則是傾向於易家、幫助趙龍的,除了鄭家跟徐家能聯手,鄭鑫陽還真想不出其他人來。

「鄭兄要放開一些,在這吉遺之地內可不是只有我們六大家族,這裡不是外邊,一切只看利益看成果。我已經聯繫了陰陽老祖,他也很願意跟我們合作。至於藥老祖那邊比較麻煩,咱們還是別去惹他為好,青木老祖跟奇門老祖那邊我也在聯繫。其他人都是各自為政,只要這次我們幾方勢力能聯合起來,就能將他們個個擊破,在這次古遺之地中獲得最大好處。」徐術無比自信的說著,瞇縫的眼睛卻時刻注意著鄭鑫陽的表情,見到鄭鑫陽自勺表情由震驚變得思考最後又露出殺氣,他就知道這件事情能成。

其實他徐家暗中已經跟陰陽老祖合作多年,很多他們家族不方便出面的事情都是陰陽老祖出面,早就為這次古遺之地的合作打下堅實基礎。

剛聽到徐術說要跟陰陽老祖合作,鄭鑫陽也嚇了一跳,雖然多少年沒發生大規模戰鬥,但彼此還是屬於敵對狀態。但聽徐術這麼一說,鄭鑫陽倒感覺這樣也挺好,尤其是說到如何獲取利潤,擊殺趙龍他們的時候,讓他也終於點頭同意彼此合作。

看到鄭鑫陽同意,徐術開心大笑:「好,我這就通知陰陽老祖,讓他帶人趕過來,然後咱們聯手在這周圍開始搜捕趙龍,先將他除掉然後再去對付其他幾家。」

[BOOK: 003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30: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