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3
第七十二章 起飛


  「嗯,一定是這樣,對,沒錯。」坐在汪書旺車子中,張靜突然像是想通一般,在副駕駛座位上大聲的說著。

  「什麼這樣那樣的?」汪書旺心情不好,大聲說著。

  「書旺,你是不是擔心那個趙龍攀上蘇總。我看你完全沒必要這麼擔心,那個趙龍是什麼,他就是癩蛤蟆,他還想吃天鵝肉啊。你以為他真的能飛啊,哼。」張靜很是瞧不起的說著。

  「可是剛才那蘇紫冰親自將他帶走,看樣子好像認識……」汪書旺皺著眉頭,很是擔心的說著。

  「哼……哼……」張靜冷哼了兩聲:「你還沒想明白啊,剛才那個蘇總就是來店裡來視察一下的。順便表示一下親民,估計那個趙龍不是什麼員工,就是閒著無事來這裡轉悠的。那蘇總也明白,估計是想表現一下她對待任何客戶都很親切,熱情周到。這是做給手下人看的,蘇總是什麼人,那可是同時擁有四個碩士學位,橫跨不同領域,超級成功的人,怎麼會認識趙龍那種人,兩個人完全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

  「你看像我們穿著這麼高貴的人,一看就是成功人士,我們到任何地方人家都會熱情招待,不會小瞧了我們。如果蘇總過來招待我們,就顯示不出她微服私訪、親民,顯示不出她的用意了。找個最差的,這就跟領導過節的時候,總會去慰問那些貧困戶一樣,他怎麼不去慰問那些億萬富豪呢,因為那體現不出來價值。」張靜越說越感覺到自己說的有信服力。

  自己的偶像,高高在上的鳳凰,怎麼會認識趙龍那種傢伙。沒錯,就是如此,就像是大領導視察一樣。越想張靜越感覺自己說的沒錯,語氣也更加肯定、自信,心情也舒暢了不少。

  聽著他這麼說,汪書旺的臉色也漸漸好了許多,不停的點頭:「對,沒錯,還是我的寶貝說的對,還是你聰明。」

  「對了,剛才都讓那個趙龍攪和了,否則我還可以找蘇總要個簽名,這個混蛋。還有,咱們還沒跟那個銷售人員最後談好呢,要不我們再回去一趟。」張靜又想起來剛才還沒談完的事情,她之所以關心這個,是因為汪書旺答應了這次之後給她買一輛二十多萬的車。

  「哈哈……」此刻壓在汪書旺心中的一塊大石被搬走,提到此事笑著擺了擺手:「放心吧,咱們自己也做過銷售你還不知道。這就跟蒼蠅見到肉一樣,沒機會都沖呢,有機會還能放過,咱們現在不是去做銷售,現在是花錢採購,他們會主動找上門來的。」

  就在此時,汪書旺剛剛換的蘋果4手機響起。

  「哈哈……看到沒,來了。」汪書旺看了一眼,衝著張靜得意的揚了揚眉,隨後大拇指在上邊一滑動。

  「喂……」汪書旺的聲音帶著一些不滿,表示對剛才的不快,但是很快他的臉色就變了,那邊又說了幾句,電話一說完,汪書旺的臉色已經變得非常難看。

  「我操……滴滴滴……」汪書旺氣的握著手機,一拳正砸到方向盤上的喇叭,喇叭立刻發出刺耳的叫聲。

  「啊……」此時,他們旁邊正有一個老太太,嚇的一激靈。

  「按什麼按,有個車你們就以為怎麼地呢,沒事你按什麼喇叭。你有沒有點素質,就你這種人還開車,我看你遲早有一天撞車……」老太太氣的指著他們的車罵著。

  車子速度不是很快,聽到那個老太太在罵,張靜氣的要放下車窗來對罵。

  「惹她幹什麼,一會她說被嚇出心臟病倒在地上怎麼辦。」汪書旺制止張靜,車子也靠到旁邊車道上緩緩停下。

  「書旺,怎麼了?」張靜看出情況不對,拉著汪書旺的手,輕輕搖晃著問著。

  「媽的,剛才那個銷售人員竟然說不行,說他們是什麼正規公司,不能做這種事情。狗屁正規公司,我操,我明白了,他們肯定也以為趙龍跟蘇總有什麼關係,所以才如此。一群沒眼睛的傢伙……」汪書旺沒想到,趙龍離開公司之後,升職之後成為大區副總的他還能被趙龍打擊到,更是氣得不行。

  「這種沒眼光的人,理他幹什麼,有錢他不賺就算了。海城這麼大,也不是只有他們一家店,走,我們去其他店。」張靜恨恨的說著,同時心中鄙視那些看不明白事實真相的傢伙。同時對於自己能夠看穿蘇總心思,能想明白蘇紫冰想法更是暗自得意,自己現在也是逐漸步入精英階層的人了。

  ………………………………………………………………………………………………

  一路跟蘇紫冰走向裡邊,在這雙紫車行的後邊,是一片非常大的區域。綠化做的非常好,高矮不一的辦公寫字樓,來往的人見到蘇紫冰都停下來打招呼,等蘇紫冰經過之後他們才走動。

  過了這個區域,隨後來到一個專門建造的停車場,電梯直接上到了五層。這裡有專門的人員,顯然已經知道蘇紫冰要過來,門都已經打開,裡邊燈光已經全部開啟。足有上千平米的地方,停著不下三十多輛車。每個車都有一個位置。甚至還有一些是那種六七十年代的老爺車,一看就知道這是私人珍藏。

  「這裡的車不對外公開出售,你可以選擇一輛先試駕看看感覺。」一路上一直沒出聲說話的蘇紫冰終於開口,只是那神情依舊冰冷,她剛說完正好有個助理拿著一個電話到她身旁低語兩句,她衝著趙龍微微點頭隨後接過助手電話,走向一旁接起電話來。

  這就是張思雨提到的好友蘇紫冰,能掌控雙紫集團這麼大產業,確實非同一般。趙龍隨意的在這裡看了起來,這裡裝飾的如同車展一般,每一輛車都保持的非常好。五花八門,多種多樣,但是動力無意都是最頂級的。要是以前見到這麼多超級豪車,有一些甚至連趙龍現在都買不起的,例如布加迪威龍限量版足足六千多萬的那種車,趙龍一定會很激動。

  但是現在卻能很平靜的對待,因為跟他經歷過的那些事情相比,這已經不算什麼了。他會讚歎、欣賞,卻不會有什麼激動、震驚。看了一圈,趙龍來到一輛跑車前,看到趙龍停在那裡,一個拿著鑰匙的助手立刻跟過去將鑰匙遞給趙龍。

  「從這下去,向後一公里左右有個試車場。」趙龍剛剛試著啟動車子,還沒弄明白怎麼回事,蘇紫冰已經上車,一指前面的路說著。

  趙龍在大一的時候就考了駕照,做銷售的時候也沒少開車,不過這種級別的跑車還是第一次。有一些東西還真得研究一下,弄了足有一分鐘才將座位、方向盤跟其他一些東西都調到自己舒服的狀態。

  「轟……」真正開起來倒是不難,車子稍微給了一點油,猛的就衝了出去。

  「啊……」那幾個助手看到車子猛的衝去的前面,正好有一個柱子,都是一驚。

  我靠,這麼猛,趙龍也很是意外,這也太沖了吧。以前開一個超市老總的奧迪A6,也是一百七十多萬的車,也都沒有這三分之一猛,完全是兩種概念跟感覺。瞬間的加速度、推背感,就像是坐在了一個小型飛機要起飛一般。

[BOOK: 000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47: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