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7
第四十六章 合作愉快


  和平再次站起身,神情中帶著一絲感激道:「您應該就是接連擒拿住白盛、石大軍、姜炎三個通緝犯的趙龍吧?」

  看到趙龍點頭,和平繼續道:「我叫和平,是天河集團的董事長,我的岳父叫做蔡元鴻。他原來是大學教授,喜歡收集古董字畫,更多的是一種研究。他自己也經常臨摹,前段時間三個匪徒殘忍的將他殺害,隨後帶著大量的古董字畫逃離。」

  他說到這趙龍已經完全明白,原來他就是那個被害者的家屬,之前趙龍只是隱約的知道一些姜炎他們的事情,知道他們窮凶極惡,除了因為殺人被通緝,在逃跑的路上還殺了人,卻不清楚具體情況,現在聽和平這麼一說才明白。

  「別、別……我也是意外碰上這些事情,何況我該收的獎金已經收了,你也不用怎麼感謝。這樣,如果你以後想繼續玩古董,有什麼需要可以隨時聯繫我。」和平說完事情的原委,就不斷感謝趙龍將姜炎他們三人擒住。對於這種感謝,趙龍聽兩句就算了,並沒真打算怎樣。

  此時和平頓時有些無語,剛才趙龍那麼有耐心,不急不躁,現在卻又顯得急起來,這話語明顯有送客的意思。

  「既然你這麼說,我也就不多說別的了。總之大恩不言謝,這件事情我自己心中有數,不論警方如何說,我和平會記得你的恩情的。看你對古玩也很有研究,開這個小店簡直是大材小用。我天河集團也正想進軍海城,不如我們合夥開一家大一些的古玩店。」和平最初以為能擒住姜炎他們的人,一定是一位厲害的武師,知道趙龍的年紀之後,他以為趙龍會是那種孔武有力的年輕人。等真正見面,卻發現自己猜的都錯了。但是他此番來就是想感謝一下,怕直接說拿出多少錢來惹來趙龍不高興,所以才如此說。

  「呵呵……」趙龍突然笑道:「你就直接說想給我點錢表示感謝就行了,這樣,您說說,你能給我多少錢?」

  雖然和平來就是為了這個目的,多少當然還是要看情況,但是趙龍直接這麼問,讓他完全沒想到。

  「原本我最初是想拿出一千萬來通緝嫌犯,不過上邊怕事情鬧大,所以通緝令上只寫了三十萬。當然,如果,如果你所需超過這個數字,也可以跟我說,我會儘量滿足你的。」和平別看儒雅的很,但是一說話就露出商人本色。

  「一千萬,這麼多。可惜啊,與我無緣。」趙龍笑著攤攤手:「我該拿的錢已經拿到,感謝你的好意,如果何先生沒別的事情,我還得出趟門辦點事情。」

  這種情況就跟之前在四哥家的時候一般,趙龍有他自己的標準,該拿、該賺的錢他一分都不會少拿,少給他也不行,但是有些錢就算再多他也不會要。

  看到趙龍起身,和平也起身,他也沒想到趙龍拒絕的如此乾脆。此刻心中越發的驚嘆,這個年輕人真是非同一般,這個年紀就有如此氣魄,自己說出一千萬他都能坦然自若,怪不得能玩古玩。

  「等等……」跟著趙龍出門,看到趙龍把門鎖上就準備離開,和平突然想到什麼,叫住趙龍道:「我看你這店也是剛開張,還沒有什麼買賣。這次我岳父的東西全部找回,除了一些他本人的東西,以及一些有紀念意義的,其他的東西我原本都打算賣掉,將得到的錢在邊遠山區建一些學校。正好你這開古玩店,我就直接將東西都放在你這你幫著代賣,然後你按照正常規矩收取佣金,你看這樣如何?」

  一提起這個,趙龍眼睛也不由得一亮,頓時想起老失說的那副蘊含龍氣的畫來。雖然和平這也是變相的報恩,不過這個倒是趙龍能接受的。

  「合作愉快。」見趙龍沒立刻回答,好像想事情的樣子,在和平以為這也不行的時候,趙龍突然伸出右手。

  …………………………………………………………………………………………

  海東警察局副局長趙東川的辦公室內,此刻趙東川再次點上煙在屋子裡來回踱步。

  「思雨,這是上邊的決定,對你的前途很有幫助。何況這件事情前後你確實一直費心費力,最後也都是你將他們帶回警局,這麼宣傳也沒什麼問題。」趙東川苦口婆心的勸著,他一盒煙都快抽完了,但是卻沒有一點成效。

  「我已經說過了,這種功勞我張思雨不要。」張思雨語氣非常強硬,而且眼中帶著怒意。

  趙東川氣的都想罵人,這種事情換做別人身上,千恩萬謝還來不及呢。上邊這次吩咐下來,要消弱趙龍抓住三名犯人的影響,同時要重點在警隊推一個人出來進行包裝宣傳。趙東川立刻想到張思雨,他的提議也很快得到上邊的答覆,順利通過。

  雖然是重點推張思雨,但是趙東川知道他也能跟著沾光,但是將這件事情跟張思雨一說,張思雨卻堅決反對,完全不配合。

  「思雨,這不是你一個人的事情,這關乎到我們海城整個警察系統的榮譽。」

  「趙局你不用再說了,這件事情我是絕對不會同意的。你們可以找其他人,我還有事情,再見。」張思雨敬禮,直接轉身離開。

  「嘭……」離開時候,張思雨憤怒的關門,關門的聲音無比巨大,氣的趙東川的手一哆嗦,煙都掉地上。

  「要不是你……氣死我了……」趙東川氣的手在顫,顫抖的拿起一顆煙來,點了好幾次都沒點著,最後氣的直接將煙跟火機都摔到地上。這要是換了另外一個人,另外一個手下敢在他這如此,他早就火了。但是張思雨如此堅決,現在只能盡快通知上邊,希望現在還沒通知媒體,看來也只能弱化個人功勞了,唉!!!

  ……………………………………………………………………………………………………

  和平離開之後趙龍去了金街買了三十五萬的金子,他回來的時候胖子已經回來,正在指揮著廣告公司的安裝人員將他們的牌匾安裝上。現在的社會,只要你給足了錢,三天的工作一天甚至半天都能趕出來。當然,這塊天眼古玩店的招牌之所以能這麼快趕出來,一方面是因為胖子一早起來就去催,給足了錢,更重要的是做的並不複雜,再利用一些現成的東西,很容易就做出來。

  「老大,這名字太酷了,只是咱這地方小了點,以後弄個大一點的,再讓那些所謂的名家題個字,那就拽了。」胖子站在下邊,看著正在安裝的牌匾很有成就感的說著。

  「行,做的不錯。我有點事情要出去一趟,這兩天要是有人來送東西你就先簽收,順便記得買一個好一些的保險櫃,到時候放一些貴重的東西用的,大一點的。」趙龍剛買了黃金,正準備去吸收金之氣進行煉體,正好看到胖子回來,跟他交代一聲就直接打車離開。

  大一點的保險櫃,能放字畫跟一些古董的,至少要那種一人高的大保險櫃吧。胖子眨了眨眼,等趙龍說完離開,他突然想到,不對勁啊。那房子才多大點地方啊,買那麼大個保險櫃放哪啊,那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嗎?

  「老大,我有個問題……」胖子再想問,卻發現趙龍已經坐車離開。

  「靠,老闆就是牛逼,老闆加老大,哎,以後我可慘了。」一邊說著,胖子一邊開動腦筋,想著如何完成趙龍交代的事情。

[BOOK: 000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35: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