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9
正文 第三百九十四章 捏爆

楚狂生一人,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簡簡單單的話語就將一切說得明明白白。而且話語之中的狂放氣息依1日不減,就算他說到任狂歌那些事情的時候,任狂歌也只是很開心的笑一笑。」這下麻煩了吧,知道什麼叫做大魔王嗎?雖然到了將軍境界,都是大魔王級別的,大將軍更是最少也要六變以上才行,但是在一個城中敢稱大魔王的只有一人,那就是這個城市的王者。一個大魔王手下有六大將軍,一支禁衛軍、一支近衛軍,每個大將軍手下擁有十五萬以上的軍隊,一個大魔王控制上百萬正規軍。當年老子就是大魔王,要是誰他媽的敢動老子的禮物,直接全滅。」此時,幻龍的聲音突然在趙龍腦海中響起。

幻龍對於趙龍這個外來者顯然非常擔心:

「現在我們最好立刻逃走,他們應該還沒發現,否則事情可就大了。除非你擁有帝王境界實力,否則別想活命。」

趙龍沒去理會幻龍,看向楚狂生跟任狂歌兩人:「這件事情你們知道鬧到什麼程度了嗎?」

楚狂生略微猶豫了一下,隨即道:「我們所處的地方是多澤大魔王領地,除王都之外還有六座城市,這六個城市分別有六大將軍負責鎮守,城市之外魔獸橫行,甚至還不時的會有妖獸、靈獸出現。城市內則安全許多,但進入城市內的要求有許多,除加入軍隊其家屬可進入,就要擁有足夠的錢財或者力量才行。我們之前倒是想辦法將一名弟子送入軍營,所以才會獲得這個消息。根據我那名弟子所言,這個事情大將軍還不知道。因為這是統領剛剛剿滅了一個勢力所獲得的東西,雖然已經準備獻給大魔王了,但這個消息還沒通知大將軍,因為這個統領在大魔王身邊有人,他的力量這次有所提升,想直接利用這個機會升為將軍,並且調入到王都之內。」

聽到趙龍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任狂歌跟楚狂生兩人心中部微微有些激動,機會,這人顯然要徹底插手此事。

「知道他們確切位置嗎?」

「知道。」楚狂生連連點頭一指前方道:

「這是先頭部隊,這個統領的大部隊就在不足萬里開外,正在趕往這邊。「「你們瞭解的倒是挺詳細的?」趙龍也很意外的看向他們兩人。

任狂歌苦澀道:「想的再周密也沒用,在這個世界實力決定一切,我們兩人得到消息後就想探查他們的路線,然後想讓我們的人轉移,卻不料被那個統領打傷,並且直接在我們身上留下印記,這才會被追了上來。」

在他們上來時趙龍已經看出他們身上有傷,而且不輕,否則兩人實力應該不只如此。

看樣子,兩人應該都已經達到六變魔王左右的程度。

至於所謂的印記,趙龍一抬手,凌空一抓,宜接抓出一絲魔氣,將其捏爆。

萬里之外,一個身高在三米,頭上擁有雙角的統領猛的站起,剛剛達到大魔王的他面露怒容。

「什麼人如此大膽,竟然敢抹掉我多隆下的魔氣印跡。」此人正是多隆統領,此時他魔角剛剛出現,身體也已經比正常人大了許多。

之前去完成任務,意外的剿滅了一個地方,獲得了許多法寶,力量達到了一變大魔王。雖然只是一變大魔王,但他跟多澤大魔王有遠親,只要力量達到最基本要求,就能成為將軍,卻沒想到讓人偷偷運送到王都的禮物竟然被一群下界上來的小東西劫了。

「來人,大軍開拔,殺過去。」多隆怒喝一聲,大軍立刻加速,魔界不比下界星球,只有達到魔王之後才可以自由飛行。就算如此,速度也有限,至於魔頭只能依靠飛行類妖獸或者法寶。至於大軍行動,則完全是步行,但速度也快的驚人。

他們說完,趙龍靈識一動已經發現了多隆的隊伍,趙龍的靈識因為長期受老師影響,就算比他厲害幾個級別的人都沒辦法發現,更不要說多隆這個勉強達到一變的大魔王了。

「正好他們送上門來了,將他們全部滅在萬里之外,然後你們再悄悄的遷移,應該就不會有問題了。」趙龍說著,拍了拍魔龍的頭:

「走,滅了他們去。」

「啊…………」幻龍很是氣憤:「我說過了,我不是寵物,不要摸我的頭。你真是瘋了,瘋了……….,因為之前趙龍已經警告過幻龍一次,所以幻龍此刻雖然有意見,卻不敢不執行。

「呵呵……」趙龍拍了拍幻龍的頭:「沒關係的,你到時候大張旗鼓的殺上一番,到時候所有人都會看到你,然後我再將你收到獸魂環中不就沒事了。」

此刻在空中全速飛行的幻龍真有一種想爆發跟趙龍拚命的想法,但是最終他還是忍住了,好,你就欺負我吧,要不是我現在打不過你,我早就讓你血濺五步了,等我恢復力量的,你等著。

多隆他們並沒趕出去多遠,多隆立刻神情一變,人直接飛到空中一抬手:「停,列隊,佈置陣法準備迎敵。」

統領手下有十個小隊,加上他自己親衛隊,以及自己私人養的一些手下,原本應該一千五百人的名額,一般部擁有近兩千人。此刻他身邊的人紛紛飛起,能成為統領的手下,最差的也都是魔王,幾十名魔王,下方隊伍則佈置成大陣。

「大膽,我乃多澤大魔王之手下,何方獸類還不快快退去。」感受到了一股龐大的龍氣,多隆已經猜到有可能是某種龍形靈獸,這樣的獸類靈智已開,所以他直接抬出多澤大魔王。

就算是一般聖獸,自己如今已經達到大魔王,加上手下布好陣勢同時出擊,擊殺聖獸也沒問題。如果能擊殺一隻下品聖獸,這個功勞可就大了。

「啊……不好………「地下…………」慘叫聲連連,早就佈置好的大軍,已經在多隆的牽動下,所有力量對準空中,就等著一旦對方出現發出致命一擊,卻沒想到突然在地下冒出來。幻龍張口吞掉幾十名士兵,身體一擺動,就有幾十名士兵受傷,立刻將這個戰陣沖毀。

幻龍自己就曾經是大魔王,太清楚魔界的戰陣的厲害了。如果戰陣運用的好的話,一千五百人的戰陣,加上統領的話,就可以對抗三變之下的大魔王,同樣的,如果十五萬大軍聯手佈置的戰陣,再有大魔王控制引導,就算同時幾名九變大魔王出手也只有死路一條。

在路上幻龍跟趙龍說的時候,趙龍就使用土遁之術,帶著幻龍從地下攻擊。至於天空之上的那股力量,不過是虛晃一槍。

戰陣一破,立刻亂了,但這些魔兵卻也都很厲害,立刻根據自己隊長的指揮,形成一個個一百五十人的小戰陣。雖然幻龍身軀強大,卻也沒辦法在他們形成小戰陣的情況下將其一下子擊潰,香下。

「畜生,找死。」多隆已經飛到空中,手持一桿方天畫戟一般的巨大兵器,這是一把中品寶器,直接刺向了幻龍。

「血腥,殺戮,看我死亡刀氣。」趙龍感受到周圍龐大的死亡氣息,抬手之間,幾十道死亡刀氣轟擊而出,他的力量配合幻龍,瞬間剛剛形成的幾個小戰陣也被他們攻破。

「轟…………」多隆一擊之下,直接洞穿了幻龍尾巴處。

不對,這一下多隆心中一驚,這個根本不是血肉之軀,是靈魂體凝聚的身體。靈魂體凝聚的身體都如此強大,這到底是什麼怪物。

幻龍身體巨大,有意讓多隆攻擊進去,但他想出去就沒那麼容易了。幻龍如果真想抵擋,他吞噬了那麼多法寶,加上紫雲金精為骨,身體堅硬絕對比一般聖獸要厲害,但他靈魂力量現在更強大,獨角蛟龍,金蛟龍靈魂全部被他吞噬。

「這個交給你了,那可是在我的體內,你可得小心點。」幻龍說著,趙龍站的地方也裂開一條縫隙,趙龍直接沉入其中。幻龍身軀再次變大,將動靜鬧的更大,不斷吞噬擊殺這些乘0餘的魔兵。

楚狂生、任狂歌都已經看傻了,他們懂得不多,沒想到這龍竟然能將那統領跟趙龍都放到身體內,身體又變大到了足有三千多米大小,比一座小山還大。他們隱隱已經感覺到,這個魔龍好像不是真的聖獸,像是一件法寶,又像是其他的。更讓他們吃驚的是,發生了這種事情,那個魔變的小子竟然一直都在修煉。」給我開。」多隆轟然出手,但是此刻周圍佈滿了力量,雖然他的轟擊讓幻龍痛苦難堪,身體顫抖,發出怒吼,卻一時也難以轟開。

「就憑你,開得了嗎?給我碎。」趙龍的聲音響起,趙龍已經出現在不遠處,抬手之間在幻龍體內,一隻巨大的手掌直接一把抓住了剛剛達到一變的多隆,砰然一聲炸響,直接將其捏爆。

要不是在外邊趙龍不方便施展遮星手,怕人發現、動靜太大,剛才直接就能將他滅殺。

憑借遮星手,只要對方不是五變以上大魔王,趙龍都可以與之一戰,至於多隆這種剛提升到一變的大魔王,輕鬆捏爆,只是遮星手動靜太大,在魔界施展要小心萬分才行。

[BOOK: 003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03: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