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7
第一百七十九章 暴怒的縣長

李兆義接到老婆電話的時候正在開會始他直接將電話掛斷,有什麼事情給秘書打電話都不懂。可是隨後電話又不依不饒的響起,李兆義跟旁邊的人說了一聲,走出去接了電話。

「沒告訴過你嗎?我上班的時候輕易不要打這個電話。」李兆義很是不爽的說著。

但是隨後他的臉色就是一變,電話那邊傳來了他老婆的哭聲,說什麼自己小舅子被人家打斷了手臂,還有其他二十多人一起被人打斷手臂囚禁在福源房地產開發公司售樓處,連崔友才也都斷了手指。

雖然斷斷續續,不過李兆義聽後也有些不敢相信,難道在這小小的林安縣還出了恐怖分子不成,竟然劫持人質,打傷幾十人,這種事情就算在全省都是大事。最重要的是,受傷的不單有自己小舅子,還有崔友才,那可是林源首富在林安縣的代表。

李兆義也急了,讓人準備車的同時,一個電話也已經給警察局打了過去。

…………………………………………………………………………………………

包力軍接到電話的時候剛剛下班到家,他正在看著報紙,聽完情況直接快步走到樓下。他家住的是一棟二層小樓,是包力軍的兒子包鮑前幾年賺錢蓋的。

「爸……」光著膀子正在網上玩遊戲的包鮑看父親突然進來,忙起身。

「大龍是不是回來了,你有沒有跟他聯繫?」包力軍面色陰沉,負責多年刑偵的他一旦臉色沉下來還是非常具有威懾力的。

「龍哥回來了,我不知道啊,上次聯繫還是幾個月前,他說他在海城開了一家古董店。」包鮑就是大玲口中的二寶,他有個大哥在五歲時候掉河裡淹死了,後來才有的他。家裡一直拿他當寶一樣,他的小名就叫做二寶。

「爸,出什麼事了?」二寶也在社會上混這麼多年,還很少見父親如此,立刻反應過來道:「是不是龍哥出什麼事情了?」

「嗯。」包力軍道:「我現在要立刻趕去福源房地產開發公司售樓處,趙龍回來了,而且還將李兆義的小舅子邱華跟崔友才他們二十幾人打成重傷,現在人都在裡邊,李兆義非常憤怒。局長現在去省裡開會,他直接點名我帶人過去。」

包力軍說著已經向外走去,包鮑一聽連衣服都顧不上穿,直接跟在包力軍身後衝了出來。

「爸……一定是因為房子的事情,上次大玲來找過我的,爸,你可一定要想辦法幫龍哥,他走的時候託付我讓我幫忙照顧他家人,可是我也沒幫上什麼忙。邱華那混蛋干的事情大家都知道,爸你也知道的……」包鮑已經急了。

「如果事情真的鬧得這麼嚴重的話,我也無能為力,我的情況你也知道。算了,我盡力吧,我盡快趕過去,避免事態繼續惡化。」包力軍說著快步向外走去,同時嘴裡嘟囔道:「不應該啊,趙龍這小子做事很穩重的,怎麼會如此衝動呢。」

在包力軍的印象中,趙龍做事一向都是謀而後動,以前就算他帶著包鮑跟別人打架,都能提早將一切準備好,讓對方承擔一切責任,還幫了包鮑許多次,甚至還救過包鮑一次。難道出去幾年,變了?包力軍想不明白,現在也只能盡快趕過去了。

包鮑在後邊隨便抓起一件衣服,跟著也衝了出去,門口停著一輛老款的桑塔納,一發動起來聲音巨大,包鮑也開著趕了過去。

這世界就沒有不透風的牆,何況後來邱華他們那麼大動靜的帶人衝進去,當警察趕到的時候,這周圍早已經圍了許多人。有一些膽子大的甚至已經到窗戶邊看了幾眼,所以現在周圍圍觀的那些人都在互相傳著裡邊的情況。

「沒錯,應該是趙建民的兒子,地上被打倒了幾十人……」

「這是怎麼了……」

「還能有什麼,還不是因為房子,我就說他們這麼幹早晚遭天譴,你看報應來了吧。」

「該,活該,我們家原來買的是八十多平米的房子,結果建好了就只給一個五十多的。」

「你那算什麼啊,聽說有十幾戶都跟老趙家一樣,直接退錢了……」

………………

周圍的人越來越多,大家不斷的議論著,而此時趕來的警車也越來越多,將周圍都封鎖起來,周圍的路口跟門口都是警車。

「裡邊的情況怎麼樣?」包力軍也很快趕來,立刻詢問情況,當聽手下將裡邊的情況描述之後包力軍的臉色越發的難看。

「爸,讓我進去……」此時包鮑也跟來。

「這沒你的事情,給我滾一邊去,將他帶走,閒雜人不得靠近。」一看包鮑就要衝進去,包力軍臉色一沉立刻命令手下將人帶走。他是一步一步幹起來的,二十幾年下來,在警察系統威望非常之高。尤其是刑警隊這些人,都是他親手帶出來的。

看著人將兒子帶走,包力軍心中暗嘆一聲,這種時候、鬧得這麼大,又豈是你小子能插手的。只是讓他想不明白,趙龍一個人怎麼能將持著凶器的二十幾人都打倒,這可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事情。

「我是林安縣警察局常務副局長包力軍,我……」包力軍已經走上前去,隱隱的透過窗戶他已經看到站在裡邊的趙龍,非常容易認,因為裡邊站著的人只有一個,看起來跟以前變化不大,只是好像又高了一些,結實了一些。

「在我跟他們的事情沒解決完之前,我還不想跟其他任何人談。」趙龍頭都沒回的說著。

剛才他讓那個邱華也打了一個電話,他給誰打電話趙龍並不關心,趙龍的目的就是將事情徹底鬧開、鬧大。他就是要這件事情到底都牽扯到了誰,自己家的房子到底在誰手裡,從剛才那邱華的反應來看,房子也不在他手中。

在對面街上的商務車裡,大玲跟二玲早已經沒了力氣,靜靜的坐在那裡看著外邊越來越大的場面。雖然看不到此刻裡邊的哥哥,但是大玲卻能感受到哥哥的怒火,當他將情況跟哥哥說後,發現哥哥異常的平靜,當時她還有些奇怪,難道哥哥聽了不氣憤,此刻她才知道,哥哥的怒火有多大。

哥哥在父親面前的平靜,在自己跟妹妹面前的淡定,在他平靜跟淡定之下是如同要噴發的火山一般的怒火。哥哥顯然是要將事情徹底的鬧大,現在這局面已經是大玲想都不敢想的了。

「你有什麼要求可以跟我說,不要傷害人質,我有什麼可以幫你的……」包力軍在門口看著站在那裡的趙龍,將該說的程序上的話都說完。

在這個過程中,他卻不斷的在觀察著趙龍,發現趙龍沒有一點變動,沒受外邊的任何影響。包力軍越想越感覺這裡邊不對勁,超乎尋常的力量,加上有意想將事情鬧大,他這是有意如此啊。為什麼呢,難道他早有打算,或者他早有準備,有什麼後手?

正在包力軍想著的時候,李兆義也帶著人趕了過來。

「你們是干什麼吃的,還不進去將人給我抓起來。」李兆義一過來,立刻黑著臉對包力軍訓斥起來。包力軍是以前李兆義老對手的親信,當年包力軍是代警察局長,沒少給李兆義上眼藥,自從李兆義當上縣長之後,包力軍的日子一天不如一天。

「李縣長,現在裡邊情況不明,有包括您小舅子在內近三十人在裡邊。如果此時貿然衝進去,萬一有個什麼意外,這個責任誰來負責?」包力軍也毫不客氣的頂了回去,要不是他沒什麼大毛病,李兆義早拿下他了。雖然憑藉根基跟人脈留在警局,但是現在也被邊緣化了,所以包力軍也完全不客氣的頂了回去,再壞又能如何。

「你……」李兆義被氣得不行,緩了一下才道:「你身為警局現在最高領導,我命令你立刻拿出解決方案來。」

「上報上級、收集資料、跟對方溝通,等待機會。」包力軍的回答很乾脆,卻跟李兆義想要的答案完全不同,可包力軍的話也挑不出錯來,這讓李兆義一時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姐夫……嗚嗚……你讓我姐將他家的鑰匙還給他們吧,我受不了了,疼死我了…………」就在此時,窗戶突然打開,裡面傳來邱華痛苦悽慘的叫聲。

「那不是李縣長的小舅子邱華嗎?」

「除了他還有誰,活該啊,我家房子就是被他換到其他地方的。」

…………

「包力軍,立刻給我抓人,讓你的人進去將這個歹徒給我制服,必要的時候可以將其擊斃…………」李兆義此刻再也忍不住了,指著包力軍大喝著。

[BOOK: 001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57: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