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8
正文 第三百五十三章 龍龜

一旦出了那青牛的勢力範圍之外,各種妖獸就逐漸多了起來,在決定了在這裡暫時駐紮下來之後,趙龍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讓眾人開始戰鬥。將周圍百里範圍內達到妖獸級別的全部清理掉,別看趙龍他們半個月時間跑了幾萬里,其中還經常療傷、戰鬥。但是真要清光百里範圍內的妖獸,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何況長眉、烏黑、仇綱、蘇紫冰他們並不出手,就是胖子、龐雲龍、吳群他們這些人動手。至於長眉他們,『則開始搜尋力量夠強的一些妖獸斬殺,順便去周圍搜尋各種藥物。

在最初趙龍的想法中,來到這古遺之地第一年就是準備之年,不斷的收集各種藥物跟資源,先煉製丹藥救倪鋼跟鐵永剛,幫助眾人提升力量,然後用三到四年時間提升實力,最後幾年才開始做事,尋找東西跟消滅敵人。

但在進入古遺之地之前意外進入了靈魂海凝聚了眾多靈魂結晶,這讓倪鋼跟鐵永剛的傷勢比預想的恢復快了許多。

三個月的時間一晃而過,如今倪鋼、鐵永剛傷勢已經徹底恢復,兩人開始跟胖子不斷的跟妖獸進行廝殺。兩人這次也算因禍得福,吸收了龐大的靈魂結晶的力量,加上萬年木髓的幫助下,趙龍煉製眾多丹藥幫助下,靈魂力量一舉踏入出竅初期,自身力量也已經達到了頂級先天武道宗師的程度。

這個進步對他們來說,也是太快了一些,所以最近他們要做的事情就是在不斷戰鬥中適應自己的力量,熟練掌控自身的力量。

長眉他們瘋狂收集了三個多月的藥材、內丹之後,在趙龍的安排下,每人得到了一塊靈魂結晶跟一批藥物,也都開始閉關修煉起來。

只是在眾人修煉之時,每次會有一人輪值,一來是留意周圍動向,二來也是避免胖子、倪鋼他們這些參加戰鬥的人有什麼危險。

以趙龍現在的實力跟靈魂力量,再加上這裡的藥物,趙龍很隨意的就可以煉製出中品以下的靈丹。但中品以下的靈丹對其他人很用,珍貴無比,但對趙龍自己卻沒什麼太大作用。

一般的丹藥對自己用處不大,可惜當初沒想到自己能發展的這麼快,原本學到了中品靈丹的一些藥方,後邊的還沒有開始學,如今老師又陷入沉睡,現在只能想其他的辦法了。趙龍看了看後邊,這裡已經離開了他們駐紮的地方近萬里了,趙龍隱約的已經感覺到了周圍有一些強大的存在,他沒敢輕易使用靈識查探。

趙龍發現,上品以上的妖獸非常的敏感、使用靈識查探很容易被它們發現。

既然短時間內沒辦法煉製更高級別的丹藥,那現在最好輔助自己修煉的就是內丹,上次老師傳授的吸收那個火蠍妖獸內丹的方法非常有效,雖然長眉他們也得到不少妖丹,但自己現在的身體,需要的最少也是上品妖獸或者下品靈獸的妖丹或者靈丹才行。

一路上趙龍殺了十幾頭妖獸,但卻並沒有碰到靈獸,這次他主要出來獵殺的就是靈獸,所以他還在搜尋著。

「轟……轟……轟…………」就在此時,突然趙龍感覺到地面一陣顫抖,周圍無數的小獸都顫抖的匍匐在地上,就算有石頭滾落將其砸死都不敢移動分毫。

在這古遺之地,趙龍不敢隨意輕易使用靈識查探,他一步邁出,人瞬間來到半空之中,遠遠的看到由南向北的方向,一個龐大的存在正向前衝去,一路上不論是山林樹木、小山石頭,紛紛碎裂。趙龍他們駐紮在這吉遺之地右大陸的西邊,按照這個去勢倒是波及不到,如果要是能波及到,趙龍第一反應肯定不顧一切通知眾人趕快先閃避。

這次情況跟上次不同,上次是帶著那麼多人,所以趙龍什麼也不敢多看。這次趙龍略微一猶豫,身形又向高空中飛高了一些,一步跨出,直接趕了過去。

「花蝶老祖,你要是不受傷就算我們三人聯手也奈何不了你,『但你現在沒有了妖獸,又被龍龜重創,識相的趕快交出龍龜蛋,也許還能逃一條性命。」空中三道靈魂帶著強大力量追趕著一人。

被他們追趕之人正是花蝶老祖,花蝶老祖現在一身是血,手中的那件中品靈器的枴杖竟然也斷裂成兩截。飛行速度也慢了許多,就連永遠跟她形影不離的那只花蝶妖獸也已經不見影蹤。

「做夢,鄭鑫陽,如果這次你們殺不死我,你鄭家之人別想有一人能出的了這古遺之地。」花蝶老祖恨聲發誓,如果不是他們幾個出來爭奪暗算自己,自己的花蝶也不會受重創隱入這龍龜蛋之中,自己更加不會被這龍龜發現追殺。

「哼,哼….鄭鑫陽冷笑著,一抬手一把中品靈劍已經出現,鄭鑫陽捏動法訣,瞬間飛劍加速刺向花蝶老祖:「那你就給我去死吧。」

「當…………」花蝶老祖半截枴杖微微一旋轉,勉強擋住這飛劍。但她的身形被迫一緩,就在這一緩之間下方那龐然大物已經瞬間追上。

這是一隻巨大的龍龜,烏龜的身體,龍的頭跟尾巴,爪子也像龍。雖然不能飛行,但速度卻快得驚人,花蝶老祖被鄭蠢陽襲擊身形稍緩,它已經瞬間追趕上幾公里,一抬頭已經伸到兩百米的高空,張嘴直接吞向花蝶老祖。

「完了,那就讓我們一起離開吧…………」花蝶老祖一身是傷,眼看著自己就被那龍龜香了下去。

「嘗嘗這個。」眼看著那龍龜的嘴巴已經在合上,花蝶老祖心灰意冷之下已經閉上眼睛,隱隱的催動自己受創的靈魂力量,跟自己修煉幾百年的武道力量,準備跟這龍龜同歸於盡。就算不能殺了這龍龜,以此刻那鄭家三位始祖跟自己的距離,這個爆炸也足以將他們傷到。但就在此時,一個聲音突然響起。

花蝶老祖猛的睜開眼睛,就看到身前突然出現一人,抬手一個籃球大小的雷球扔入了龍龜的嘴中。

「轟…………「那龍龜嘴巴沒等完全合攏,那雷球已經炸開。就雖然還不足以致命,但就跟一個普通人將一個爆竹扔到嘴中一樣,依1日炸得龍龜吼叫一聲,那伸起來兩百米高的脖子猛的縮下去,滿嘴血肉模糊,身體疼的轟然停下,尾巴甩動之間周圍山林紛紛被毀。

一個上百米高的小山,被它接連疼痛撞擊之下,竟然完全碎裂。

「自爆了?」鄭鑫陽看著下方龍龜的慘狀,疑惑的看向四周。

鄭清月道:「我靈識也沒發現什麼,主要剛才那動靜太大,剛才龍龜的吼聲又影響天地靈氣的變動,不過看這龍龜的樣子,有點像是那花蝶老祖在她體內自爆造成的。」

鄭一丹再次查探周圍:「不應該啊,如果花蝶在他嘴中自爆,就算不能將這畜生殺死,也能重創的,甚至剛才我都想到,她在我們周圍自爆的情況該如何應對。小心些,下去看看。」

鄭鑫陽衝著鄭一丹說了一聲,他小心的檢查四周,讓鄭一丹下去查看情況。

「在這呢。」鄭一丹人剛下去查看,他們的頭頂之上,一道雷球已經再次轟向鄭一丹,同時幾道雷球已經直接轟向鄭鑫陽足艮鄭清月。

「轟……轟…………」鄭鑫陽他們也嚇了一跳,根本沒想到頭頂上方有人,雖然距離很遠,但剛才靈識查探也沒發現啊。好在這種情況下,他們也都一直全神戒備,紛紛出手用法寶擋住趙龍的雷球,但雷球的爆炸威力,還是震的三人靈魂力量非常的痛苦。

雷電對靈魂的傷害本身就很大,何況趙龍現在的毀滅雷球威力巨大無比。

「趙龍,是你…………」鄭鑫陽看到趙龍,靈魂凝聚的身體也不由得一顫,以前的事情他們根本沒去注意,但在進入古遺之地的過程中,他們算是見識到了趙龍的厲害。尤其最後,趙龍瞬間斬殺徐家之人,更是讓他們震驚。

「這個是這麼玩的。」趙龍卻沒去看他們,而是看向鄭一丹處,剛才轟向鄭一丹的那個雷球,在鄭一丹察覺想抵擋的時候,趙龍突然控制那雷球轉了個方向,直接避開他轟擊向那龍龜。

這個雷球正轟在龍龜的脖子處,雖然它的防禦也很強,但是被轟中依I臼炸出一個足有半米深的血坑。這一下徹底的激怒了這條龍龜,剛才那雪球在它體內造威的傷害跟怒火,瞬間都轉嫁到了鄭一丹的身上。

「吼…………」一聲怒吼,龍龜體內瘋狂奔湧出來的鮮血突然之間全部燃燒,他體內受傷的地方像是血柱一般的血液不斷噴湧燃燒起來。

隨著這些血液燃燒,這龍龜猛的一口將其噴出,瞬間周圍千米天空範圍內全部被這火焰所覆蓋。尤其是鄭一丹那邊最是嚴重,因為這龍龜憤怒疼痛之下,將百分之七十的血液都噴向他這邊,這血液連成一片構成的燃燒火焰,瞬間染紅天際,鄭一丹慘叫一聲,靈魂竟然開始燃燒起來。

[BOOK: 003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34: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