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3
正文 第二百九十八章 玄冰劍

「呂銀殺這個蠢貨,竟然一再讓你成長,看來你的奇遇應該不少口網。如果不是你有雄厚的背景,那就是得到了丹道存在的遺跡,否則又怎麼可能這麼短的時間內從一個頂級武道宗師一躍成為先天武道宗師呢。」洛傑克說著的時候,神情中帶著一絲貪婪的慾望。因為根據消息,就算趙龍打敗呂銀殺的時候,也不過是頂級武道宗師而已,進步這麼快,肯定有奇遇了。

如果他有背景,也就不會跟火蠍教纏鬥這麼久,沒有背景的話就肯定有奇遇。看來這次還真沒自來,洛傑克已經在上下打量趙龍,看他身上是否藏有好東西,例如能儲物的裝備。

跟這些傢伙沒任何廢話,看到洛傑克那貪婪的目光,趙龍直接一抬手,金龍刀已經出現在手中。金龍刀一出,上邊那條龍似乎要立刻沖天而起,微微的龍吟聲,金龍刀輕微的震顫,以及上邊散發的驚人威勢。

「靈器、真的是靈器,你小子果然夠好運的…………」洛傑克一看,恨不得立刻將金龍刀搶到手,忍不住發出驚呼。他這麼多年,也不過利用火蠍教祖上的某塊特殊玄冰,結合自身外放凝聚的劍氣,最終煉製出一把上品靈魂法器。

那眼鏡蛇說東西就在這下邊總統套間之內,所以不能破壞這裡,趙龍心中想著突然直接握刀,舉刀衝向洛傑克,直接劈向他。

一看趙龍這戰鬥方式洛傑克差點笑出來,他彷彿已經看到趙龍身上的寶物都歸自己了,剛才他震開那些劍氣就感覺對方的力量應該只是一般先天武道宗師的程度。而且對於劍氣的控制好像也很一般,否則早就將賈嚴擊殺了,此時看他的戰鬥方式,還是那種先天武道宗師之下的戰鬥方式。

這次帶人出來,原本只是想滅了八卦掌一門,他們傳承也有一百多年了,怎麼都該有些好東西吧。順便也是想幫著自己家族在火蠍教爭奪利益。呂銀殺在對付趙龍這件事情上接連出問題,自己出手解決,以後自己家族在火蠍教內部就可以有更多話語權,獲得更多的利益。

沒想到直接見到這個趙龍,一個原本情報中只是巔峰武道宗師的傢伙,竟然在幾個月的時間裡達到先天武道宗師了,說他沒有奇遇打死洛傑克也不相信。洛傑克心中現在正在笑,非常開心的笑,不管他有什麼奇遇,一切好東西都是自己的了,呂銀殺的剋星變成了自己的送財童子了。

「彭……彭……彭…………」洛傑克身形快速後退,雖然感覺這個小子打法很幼稚,但是他可不敢去碰觸靈器的威力。至少現在還沒必要,他的心意一動,他的玄冰劍已經回到身體周圍,玄冰劍周圍還被一層外放氣勁包裹,並不是正面贏拼金龍刀,而是在他閃退的同時,不斷的去攻擊趙龍。

趙龍一旦使用金龍刀去砍玄冰劍,他則會立刻避開,不正面碰撞,如此一路來則能減少玄冰劍跟金龍刀的碰撞。

趙龍還是使用最初的打法,揮舞著金龍刀,不斷的想衝到近前戰鬥。

「小子,連幾道劍氣都控制不好,還想跟我鬥。」洛傑克跟趙龍漸漸拉開距離,說著話的時候,控制著玄冰劍不斷加速。人的動作再快,又怎麼能跟法寶相比,這就有點像是武道宗師之下的人再厲害,也比不過一顆子彈一般。

達到中級武道宗師之後,漸漸的往0劍、御刀,控制著外放氣勁凝聚的武器或者靈魂法器又或者更強大的靈器戰鬥成了主流。近身對戰相對來說逐漸變得次要,因為御劍或者御刀的速度更快,變化更多。如果能到了頂級先天武道宗師或者巔峰先天武道宗師之後,靈魂能達到出竅境界,戰鬥方式更是會發生很大的改變。

這種事情如果沒有傳承、沒有背景,就算普通人突破到先天武道宗師也很難徹底改變戰鬥方式。在洛傑克看來,趙龍就是這樣的人。

看著趙龍揮舞著金龍刀全力在抵擋速度越來越快,變化越來越多的玄冰劍,洛傑克心中越發的得意。看你能擋到幾時,總會出現失誤,靈器,不知道他身上還有什麼好東西沒有。

此時已經離開酒店近千米,這周圍也都是廠房,趙龍看了一眼得意的洛傑克,猛的一收金龍刀。下一瞬間那玄冰劍已經直接刺向趙龍的心臟,外顯護體氣勁還沒辦法抵擋住上品靈魂法器,只是稍微一緩已經刺穿外顯護體氣勁。

趙龍左臂直接一抬,一把抓住那玄冰劍。

這玄冰劍的力量也還真不小,被趙龍抓住之後還向前強行衝刺了近二十厘米,部已經稍微刺到趙龍胸口肌膚了,至於趙龍的手上則被割出一條深深的傷口。

洛傑克完全沒想到趙龍竟然敢空手抓住他的上品靈魂法器,那還是人類的身體嗎,他的手竟然沒斷。

就在洛傑克愣神的時候,趙龍左臂之上爆發出一股無與倫比的吸力。剛才在這洛傑克使用玄冰劍的時候,趙龍已經感受到它內部核心是以冰髓為主,也就是說著洛傑克的這把上品靈魂法器是以冰髓為骨幹,然後經過多年凝聚孕育出來的。果然不愧是火蠍教的太上長老,雖然不是很大一塊冰髓,但比之趙龍當年得到的那塊萬年玄冰卻強上不少,因為完全不是一個級別的東西。

當發現這一點的時候,趙龍就已經動了心。

「真的很強…………」洛傑克忍不住 出一聲驚歎,因為根據呂銀殺回去之後對於趙龍的評語,他的身體很強悍。但是當時在洛傑克他們的眼中,呂銀殺說他身體強悍也只是在巔峰武道宗師這個層次。就算再強,對於先天武道宗師來說,也不過是稍微用些力量而已。但是此刻,他才明白這句話的意思,這個趙龍在先天武道宗師的層次,身體依1日如此強悍。

但是你敢空手握住我玄冰劍,真是不知死活了。雖然驚歎於趙龍身體的強悍,但洛傑克反應卻也很快速,靈魂力量跟外放的氣勁完全爆發,同時刺激那冰髓之內的寒氣。只要這寒氣順著血液進入身體,就算他是項級先天武道宗師也夠他受的。

原本趙龍抓住玄冰劍之後,想吸收裡邊的冰髓力量徹底毀掉這玄冰劍,但外層凝聚自勺外放氣勁也是洛傑克幾十年的努力,一時之間還真挺困難。而這玄冰劍反應越來越激烈,趙龍都感覺很是棘手,但是讓趙龍意想不到的是,這玄冰劍外層凝聚的氣勁突然出現空隙,裡邊冰髓的寒冰氣息順著傷口直接衝入自己手掌。

什麼情況,老鼠往貓嘴裡跑,趙龍都相當意外,但隨即看到洛傑克爆發的靈魂力量跟外放氣勁他就明白了。

哈哈,想用冰寒之力深入自己經脈,影響自己,辦法倒是不錯,但是他卻不知道自己左臂非同尋常。心意一動,趙龍左臂瘋狂吸收,原本只是一絲冰寒之氣想順著趙龍左手的傷口進入身體經脈,但是這一下就如同決堤江水,滔滔不絕。

「怎麼會這樣…………」洛傑克的靈魂都為之一震,就感覺到一瞬間玄冰劍的力量大量流失,再想控制已經不行。

「我的玄冰劍……」洛傑克怒吼著,原本有意拉開距離,此刻瘋一般的衝上前來。雙手之上泛起一層寒光,形成兩道銳利的冰錐,直接刺向趙龍的雙眼。

像他們這種以自身力量集合一些天材地寶凝練靈魂法器的,幾十年如一日,一般也只能凝練一到兩件就是極限。他們跟仇綱那種有運氣,有機緣得到丹道遺跡之人不同,一旦玄冰劍失去控制,他們最強的手段也是近身戰。

這玄冰劍內的冰髓品質相當的高,比之當年趙龍那塊萬年玄冰的冰寒之氣都強大幾倍。

但趙龍現在也更加強大,足以能承受全部冰寒之氣在體內,瞬間將這冰寒之氣吸入體內,趙龍腳踩八卦步,快速閃避開洛傑克的攻擊。

「還我玄冰劍…………」洛傑克真怒了,根本不知道玄冰劍出什麼問題,但是他嘴角已經帶著血,他與玄冰劍融合為一的一絲靈魂力量也徹底被滅,讓他受了一些傷。一時暴怒,瘋狂出手。

「彭……彭……轟…………」雖然洛傑克的攻擊沒打到趙龍,但是因為他暴怒之下出手,每次轟擊散發出去的冰寒之氣跟擴散的氣勁衝擊之下,周圍建築物紛紛碎裂,地面炸起。周圍幾十米之內頓時被毀的不成樣子,這就是先天武道宗師交戰的破壞力。

「斬。」突然,快速閃避的趙龍腳步猛的停下,這一停下如同山嶽挺立,穩如山、沒有任何動搖之跡象。右手持刀,左手突然按在刀背上的那條龍身上,趙龍剛才手掌上的傷口瞬間有血流入其中。這段時間趙龍也淬煉過金龍刀,雖然有了聯繫,但要徹底的達到刀如自身還需要一些時日。

此刻血瞬間滲入,趙龍的刀從下而上,直接揮起。這一刀似要將面前的天地劈開,這一刀刀上的龍吟聲聲,這一刀綻放的威勢達到了最高點。中品靈器的威勢此刻完全顯露無疑,紫雲金精結合龍氣爆發出驚人威勢。

不好,中品靈器,這力量。這是洛傑克最後的念頭,從一開始他就低估了金龍刀,只是認為這是一件下品靈器,更加低估了趙龍的力量,雖然剛才趙龍表現出強悍力量,他也並沒以為意。他有信心,自己的力量可以壓制住趙龍,但是剛才趙龍瞬間將全身力量融於一刀,左臂力量則作為推動,這一刀就算是頂級先天武道宗師都不敢輕易正面抵擋。

而洛傑克瞬間變招根本來不及,雙手拚命攔阻,但是雙手直接被劈開,身體也被一劈兩半。

「轟…………」刀氣外洩的威力延伸出去足有近百米,遠處一間廠房直接被刀氣打上,轟然倒塌,地上則出現一道深足有十幾米,寬足有半米的深溝。

這是金龍刀自從練成之後,第一次對敵使用,第一次就直接斬殺一名中級先天武道宗師,用他來祭刀倒也算不錯了。趙龍輕輕撫摸了一下還在興奮中的金龍刀,隨著趙龍的撫摸,金龍刀的顫鳴才逐漸消失,恢復如常。

這洛傑克的力量比之雷誡、徐欣絲毫不弱多少。如果他學雷誡一般立刻逃走或者游鬥,趙龍也很難奈何得了他,否則實力相差不大情況下,除非他像徐欣一般以死相搏、不死不休才能將其擊殺。現在趙龍出其不意,一舉將其擊殺,趙龍已經非常滿意。

金龍刀隨手收起,趙龍看都沒去看死去自勺洛傑克,身形幾個閃動已經回到酒店上方。

「說,到底說了什麼,快說。」此時,只見這樓頂之上,賈嚴正雙手摳入眼鏡蛇的雙肩處,眼鏡蛇痛不欲生,但是卻死活不肯說別的。

趙龍跟洛傑克的對戰其實非常之快,賈嚴顯然沒想到,力量明顯比趙龍還強上一籌的洛傑克會被趙龍快速擊殺。他剛才看眼鏡蛇跟趙龍談話,在趙龍足艮洛傑克打到其他地方的時候,他看到了馬燁跟眼鏡蛇已經將馬伕快弄死了,他過來隨手將馬燁跟馬伕都擊殺,隨後逼問起眼鏡蛇來。

「哈……哈哈…………」突然,眼鏡蛇痛苦的表情中,又增添了笑容,非常放肆的笑。

「我看你還能笑多久…………」賈嚴看眼鏡蛇笑,像是在嘲笑他審問技巧一般,他正準備再施展更嚴厲的手段。

「他笑你該倒霉了。」趙龍的位置正好在賈嚴身後,眼鏡蛇看到了他的到來,賈嚴直到趙龍說話才發現。

「你……不可能的,太上長老…..賈嚴看到趙龍,不敢置信,下一瞬間身形已經要向剛才趙龍足艮洛傑克戰鬥的地方跑去。

「彭。」趙龍身體一動,已經到了他身前,一巴掌已經將他打飛出去,並沒要了他的性命,直接將他打暈。隨後趙龍拎著眼鏡蛇,身形一閃已經到了下邊的總統套間之內。

[BOOK: 003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32: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