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8
第一百七十章威脅我,死!!

原本樹木茂盛的小山,此刻卻已經成了荒山,風一吹過就連那些樹幹也都化為粉末,好像經歷了幾百上千年滄海桑田的變化一般。()

幸虧這裡是工業區,周圍都是工廠,到了夜晚都已經沒什麼人。只有靠近山腳下的這棟豪宅,而這豪宅內此刻也已經是空無一人。

「啊……」趙龍就感覺自己渾身骨頭要散架一般,只有左臂狀態好一些,當趙龍再次清醒的時候感受到左臂已經完全恢復,而且充滿力量。甚至連左臂不斷吸收周圍天地間靈氣趙龍都能稍微感受一些,這讓趙龍不知道是該高興好呢,還是該嘆氣好。

除了左臂之外渾身疼痛無比,緩緩用左臂支撐著坐了起來,放眼望去借助朦朧月光,原本的樹林已經消失,眼前是一座光禿禿的山。

「嘩啦……」突然,前方傳來一個動靜,有人在動,甚至還發出痛苦的呻吟聲。

趙龍左臂猛的一發力,身體中也不知道哪來的那股勁,猛的站了起來。搖搖晃晃的走了過去,在剛才呂墨林站的地方此刻已經出現一個深坑,至於呂墨林則就躺在那深坑的邊緣,剛才就是他甦醒了發出了動靜。

這樣竟然還都沒死,果然不愧是武道宗師,生命力還真夠強大的。自己是修煉了九轉五行煉體術,身體比一般宗師都要強橫,才能在那種對碰中保住性命,他竟然也沒死。但他的情況明顯比趙龍還糟糕,此刻正用一個手臂向前爬,想從那個他自己力量爆發震出來的坑中爬出來。

「恥辱,絕對的恥辱,我堂堂的武道宗師竟然讓一個巔峰武道大師逼到這種地步,險些喪命,簡直是最大的恥辱,不過這個小子也實在是詭異,好在總算將他解決了,自己必須趕快找個地方將傷養好。現在這種時候,就算碰到一個普通人都有能力殺了自己……」呂墨林心中想著,費力的向上爬著,因為剛才力量暴動那個坑中靈氣混亂,他要爬出來趕快打坐休息、療傷。

「啊……出來了……」呂墨林單手費力的按了一下,上半身剛剛從那坑中爬了出來。他武道宗師全力爆發所有力量造成的坑是非常巨大的。

「啊……我……的手……」呂墨林就感覺手一陣劇烈的疼痛,就像是被壓路機碾壓一般,猛的抬頭,呂墨林一下子傻在那裡。

呂墨林瞪大眼睛,不敢相信:「不……不可能的,你怎麼可能還沒死,你還是不是人,你的身體都該粉碎了……你怎麼會沒死……」

趙龍踩住了呂墨林此刻唯一能動的手,眼中卻帶著森冷的寒光:「不管是誰,敢用我的家人跟朋友威脅我,死」

「咔嚓。」趙龍身體有些搖晃的一拳轟擊在了呂墨林的頭上,連他說話的機會都不給,趙龍是用左臂轟擊。此刻左臂早已經恢復,直接將呂墨林頭骨轟碎,趙龍也一個沒站穩又跌倒坐在地上,至於呂墨林的屍體則已經又落回到了那坑裡邊。

「呼……呼……」趙龍大口大口的喘著氣,好一會才稍微平復了一點。這次原本沒打算真的能對呂墨林做什麼,只是打算先將他身邊的武志峰、洛克等人剷除,沒想到最終卻搞成這種局面。

此刻趙龍身體之中的木之氣跟火之氣也依舊還有不少,好在趙龍現在力量、身體都足夠強大,否則在昏迷時候這兩股力量足以讓他身體受到損害。看到周圍連個鬼影都沒有,趙龍想了想直接開始修煉,將體內的木之氣跟火之氣都用來修煉九轉五行煉體術。

用了足足兩個多小時在將體內的木之氣跟火之氣消耗光,火之氣倒是沒太大變化,第二轉木之氣卻已經達到了第八次煉體的程度。並不是趙龍託大在這種地方也敢修煉,而是剛才那種狀態如果沒有新的力量補充,又或者好好養上一段時間的傷,想走下這山都很困難。此刻雖然身體依舊如同散架,渾身沒太大力氣,不過卻也沒太大問題,力量恢復了兩三成。

剛才戰鬥的時候沒時間仔細去感受,但是最後殺呂墨林的時候趙龍已經感受到他身體上有火之氣跟水之氣,趙龍此刻恢復直接下去翻找起來。很快在呂墨林的身體上翻出一個口袋,裡邊有一塊跟趙龍上次吸收差不多大小的萬年玄冰令牌,讓趙龍沒想到的是,除了這塊令牌竟然還有一些火精岩。雖然不足趙龍上次弄到的十分之一,但卻也是一個不小的收穫了。

至於其他的一些東西趙龍就沒多大興趣了,看看此時天已經要放亮,趙龍帶著東西快速離開這裡。他倒不怕別人知道他殺了呂墨林,畢竟跟火蠍教已經勢如水火,他怕的是別人看到這山一夜毀掉的情景。

趙龍開車離開許久之後,將車停靠在路邊,車窗放下點上了一根煙,靠在ssc的座椅上。回想起今夜的一戰趙龍心中一陣陣後怕,他不是怕自己在戰鬥中生死拚殺,不是怕那瞬間的生死。他怕的是,如果那個呂墨林是在自己來之前就想要對付自己的家人、朋友的話,那才是最可怕的事情。

這種事情趙龍早就想過,這是遲早的事情,只是現在該如何做才能保護自己的家人跟朋友呢。現在自己身邊經商的人可用的不少,先不說胖子、柳六、胡老、許老、張磊他們,就光是他們手下那些管事的現在也都成長起來,都能獨當一面。但是武力方面卻弱了不少,只有倪鋼,胖子那對付斧頭幫那種街邊混混還行,對付真正的高手他根本不行。

要想確保家人的安全,至少也要有蘇紫冰身邊那種程度的保護,想到此趙龍突然想起思雨給自己的東西,趙龍一直帶在身上。思雨給自己辦的肯定是正規的,自己是不是要求他們保護自己的家人呢。但是現在趙龍還真不想搞到那種地步。但是在這之前,自己還沒辦法盡快的解決掉火蠍教的那些人。

一般來說,禍不及家人,這是多數人都遵守的,因為大家都有家人,今天你對付別人的家人,明天也有人可以如此。但是跟火蠍教這種邪教卻沒辦法講這些規矩、道義,此時趙龍已經將那證件跟那部特殊的手機取出。

突然,趙龍靈光一閃,嘴角露出笑容。對啊,自己怎麼忘記他了呢,龐壽天可是一個超級高手,那可是頂級武道宗師,一句話就嚇得呂墨林他們離開連個屁都不敢放的人物,就連火蠍教教主來都未必能奈何得了他。

海城這邊有自己跟倪鋼,家裡那邊如果龐壽天能幫忙去照顧一段時間,自己也就不擔心了。雖然張思雨幫自己辦了證件,一般情況下肯定非常好使,而且自己提出請求他們也肯定會幫助,但是趙龍知道這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尤其是這種機構。所以趙龍寧可欠龐壽天人情,也不想跟他們扯上什麼關係,而且龐壽天現在有求於自己。趙龍現在也知道,自己平時用的聚火丹、聚水丹如同糖豆一般的大量消耗,但是對於一般武道中人,即便武道宗師都是非常珍貴的。

想到此趙龍也算放心一些,隨後趕回天眼古玩店又慢慢調息修養起來,畢竟天眼古玩店分店馬上就要開張,他總不能如此悽慘的見人吧。

………………………………………………………………………………………………

雙紫集團紫焰研究室內,在這裡最大的主研究室之內,蘇紫火剛剛按照趙龍所傳授的修煉之法修煉了一遍。當初趙龍在指點蘇紫冰的時候,蘇紫冰藉口說怕自己記不住,所以將趙龍教她的情景錄下。

蘇紫冰一再保證不會讓其他人發現,因為他們紫焰研究室內部電腦也都是獨立的,豐本集團之所以那麼想得到紫焰研究室的科技成果,不只是因為發動機。主要還是因為全新的節油系統,跟一套全新的電腦程序。當時趙龍只是笑了笑就點頭同意,蘇紫冰暗自慶幸呢,萬一趙龍不同意,她也怕自己教給妹妹的時候出現失誤。

「滴滴……體溫不正常,超出人類承受極限……是否要進行救治,求助,根據小焰焰的分析需要打強心劑,立刻進行救治……」此刻,在這個足有千米大小,頂層高有十幾米,上邊全部都是各種設備,形成一個全三維空間,一團火焰在那跳動著,不斷的嘟囔著。

不過它的聲音卻很小,就像是一個稍微懂事點的孩子,看到大人正在睡覺不敢打擾一般,但是又很是不甘心,一遍遍的說著。

「哇……太神奇了……」終於,蘇紫火長長出了一口氣,身體臉色全部恢復正常,就感覺渾身充滿力量,最重要的是精神飽滿、頭腦清晰,以前許多想不明白感覺極其費力的事情現在統統清楚弄明白了。

「小焰焰需要確認,是否給你注射強心劑,你的心跳依舊有問題,比正常人慢了許多……」此刻,那個虛擬出來的火苗在空中跳動著,帶著稍微有些死板又有些幼稚的聲音說著。

這個小焰焰是蘇紫火研發的智能助手,雖然距離獨立的智能還差很遠,但是遠比一般國家研發的智能系統要強大很多。現在雖然還不是真正的智能系統,但是作為一個超強的助手卻沒太大問題。

「記錄一下,以後不要按照正常人的標準對我進行測試,立刻調出最新的燃油燃燒催化劑的合成配方……」此刻蘇紫火感覺自己頭腦無比清晰,以前需要借助小焰焰這個超級電腦助手記憶的無數資料,此刻腦海中都清晰可見。許多問題現在都一下子想明白了。

「明白,將火兒姐姐列為非正常人範疇。」那團火焰般的虛擬立體影像如同孩子般跳動著,隨後在蘇紫火周圍,出現了無數的化學方程式,就如同那天發佈會蘇紫冰站在那個虛擬的心臟上一般。

「這個去掉,多餘的,這個應該放在這……」蘇紫火站在那裡,手不斷的將一些東西去掉,又不時的將一些東西移動到另外一些地方,快速的調整著。

「沒問題了,應該比以前還能提升個百分之十的節油率,立刻將這個傳給實驗室,讓他們立刻合成。」蘇紫火在半個小時後,看著新弄出來的配方,無比欣慰的說著。

「太神奇了……沒想到這個傢伙竟然會這個,還說能修煉成法術,我現在感覺到了自己靈魂跟姐姐靈魂變強大許多,而且對外邊感應也變得不同,也許……」蘇紫火突然想到一個可能,眼睛盯向了旁邊一根放在桌子上的筆,緩緩運轉靈魂力量按照趙龍教導的運轉力量之法發感受周圍的力量,試圖控制它。

「起來了……起來了……」蘇紫火興奮的喊著,在她靈魂力量引動周圍力量的控制下,那筆漸漸的竟然漂浮了起來。

「違反地球引力,違反規律,違反……」看到這個情況,身在空中跳動的那團虛擬的小火苗小焰焰又在那低聲說著。

「咣當……」蘇紫火一分神,那筆已經掉落,蘇紫火卻已經感覺極其虛弱。就像是接連工作了五天五夜一般。

「討厭……以後不許打攪我練功。」蘇紫火衝著小焰焰比了一下拳頭。

小焰焰轉過身去,還是在那不停嘟囔著,只是已經像是靜音的電影一般。

「哈哈……我也有特異功能了,以後真修煉到趙龍那個傢伙說的法術程度的時候,不知道會怎樣……」蘇紫冰直接躺在地上,看到她躺在地上,小焰焰立刻將她躺的地方的溫度增加。

這景象就算讓老師看到都會吃驚,畢竟蘇紫火跟蘇紫冰一共沒練多久,竟然能將力量控制到這種程度。她們兩人對於靈魂力量的控制,顯然有著別人無法比擬的優勢,成長速度快的讓別人無法理解跟猜測。

[BOOK: 001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49: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