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5
第二百零八章難題

王家倆兄弟身體在油鍋中受創很嚴重,接連修煉魔功,服用了無數藥物,憑藉著武道宗師強大的生命力跟藥物才活下來的。()加上這道劍光太快,當王老二感受到自己手臂被切斷,最先感受到的不是疼痛,而是驚恐。

「嗖……」又是一道白光,直接切向王老二的咽喉部位。

「弟…………」王老大怒吼一聲,捨棄進攻鐵永剛,面對那道劍光他也根本不敢硬接,手中一團黑氣猛的爆出,直接將王老二撞擊飛向一旁。

「是……是你……趙龍,你……你…………」王老大猛的轉頭,正看到了站在那裡的趙龍,他手中拿著幾把從地上收集起來的薄劍,這些是剛才被殺的那幾人的東西,但是現在拿在趙龍手中威力就大不相同。

王老大感覺自己的腦袋有些不夠用,年前的時候自己兄弟陪同徐博在天眼古玩分店開張時候去砸場子,那個時候趙龍雖然兇猛,但最多也就跟現在的鐵永剛相差不大。遠遠還沒到隨便撿起一把普通的短劍,就能一下子削斷自己弟弟的手腕的程度,這得什麼程度,頂級武道宗師,最少也得中級武道宗師。

王老大心中說不出的滋味,轉頭看過去的瞬間,他已經知道趙龍要殺他們兄弟易如反掌。這種落差太大,才幾個月的時間,竟然已經變成這樣了。

「你的對手是我…………」突然一聲暴喝,帶著鐵永剛剛猛的陽剛之氣,跟降魔金身中的力量,瞬間讓王老大的xiong口為之一悶,就感覺到喉嚨一甜,一口血竟然已經要吐出。王老大強行壓住,而鐵永剛如同金剛巨人一般的身影已經出現在眼前。

因為趙龍的出現讓王老大倍受打擊,氣勢更是減弱,鐵永剛則越來越猛,再次交手兩人竟然不相上下,已經不再是王老大壓著鐵永剛打了。

王老二那邊情況更慘,手腕直接被削斷,王老大雖然一掌救了他,但那一下也不輕。隨後倪鋼也緊追不放,他則根本不敢正面迎敵,一時之間已經落了下風。

依舊沒有其他人插手,依舊是他們在戰鬥,但是王老大卻感覺如芒在背,精神根本集中不起來。王老二就更慘了,情況翻轉,他的壓力更大,有一種要崩潰之感。

「走。」王老大一看情況如此,立刻果斷的喊了一聲,兩兄弟就想逃走。

「啪……啪…………」兩人剛想走,眼前兩道光芒一閃,又是兩把劍正插到了他們的面前,全速衝出去的身體猛的控制住,力量反噬,氣血上湧。而此時鐵永剛跟倪鋼則趁勢追擊,直接將兩人打得口吐鮮血,傷上加傷。

「怎麼說你們也算是武道宗師,面對兩個比自己弱的人都無恥到要聯手,你說你們逃走,有什麼意義嗎?上次你們逃的倒是ting快,但是結果呢,現在弄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趙龍看著他們兩兄弟,不由得微微搖頭。

這話正說到他們心坎中了,兩人如遭重擊,再次分神被鐵永剛跟倪鋼抓住機會。王老二更是因為手臂的傷勢,加上這一拳直接被倪鋼打在了喉嚨處,直接喉嚨碎裂,掙紮了幾下,又被倪鋼炮拳猛轟幾十擊,身體終於軟軟倒下。

王老大的情況也好不到哪去,加上看到弟弟被殺,又是牽動內傷。在鐵永剛的重擊下,也直接閉上了眼睛,王老大死去閉眼的瞬間,卻是無比的輕鬆,有了一種解脫之感。

雖然有趙龍相助,但是他們兩人能擊殺武道宗師,這也是相當艱難的事情。兩人身上的傷,以及身心的疲憊,還有那種莫名興奮ji動的心情也相當的複雜。而這種經驗對他們很有幫助的,對他們衝擊武道宗師也有很大幫助。

「別動。」此時,趙龍正看到倪鋼要將自己身體裡跟外顯護體氣勁上的火之氣散掉。倪鋼跟趙龍不同,趙龍是利用五行之氣淬煉身體,倪鋼擁有秘法能借用這些力量短時間提升力量,使用雷火訣。但是使用之後,這些力量就會散掉,此刻看到倪鋼要散掉這些火之氣,趙龍身形一閃已經到了倪鋼身前。

趙龍可並非要吸收他這一點微弱的火之氣,他這點火之氣連趙龍一次煉體的百分之一都不夠用。趙龍手掌瞬間按在倪鋼xiong前,一股木之氣輸入倪鋼身體之中,倪鋼身體一顫,渾身立刻要燃燒一般,木生火,木之氣立刻ji發了他體內的火之氣。

「別去理會其他的,聽我的話,按照我說的方法運轉你體內的力量,這是我改後的降魔金身運功之法。」這降魔金身功法分十二層,鐵摯跟鐵永剛都修煉到了第九層,其實從第八層後的功法就殘缺不全,最後三層幾乎已經等於沒有。鐵摯是憑藉百年功力,硬生生積蓄突破到第九層的,至於鐵永剛則是有這方面的天賦。

按照趙龍的瞭解,這降魔金身如果修煉到最強達到第十二層,很可能就是以外家功法突破到先天武道宗師境界,也僅僅是相當於九轉五行煉體術第四轉而已。或許正是因為如此,趙龍自己現在都能對這降魔金身進行修改完善。因為在修煉九轉五行煉體術的過程中,不斷使用五行之氣對身體進行煉體的過程中,趙龍對人體的瞭解也已經到了一個相當深奧的地步。

倪鋼的身體強度雖然比之鐵永剛差很多,但也相當於降魔金身第五層,或者第六層的強度。此刻按照趙龍所說的方法,就感覺身體像是被撕裂,又被縫合一般,痛苦的倪鋼幾度要暈倒。但他經歷這麼多,心xing也非一般堅毅,渾身緊繃,不斷的ting過一次次痛苦的衝擊。

一口氣幫助倪鋼衝擊到了降魔金身第六層之後,趙龍才緩緩停止住,也不能太急,先幫他打下一個好的基礎也就行了。而此時,趙龍也發現了倪鋼體內另外一個變化,因為身體在淬煉過程中,力量的爆發,還有大量木之氣ji發火之氣的刺ji,讓他竟然突破到了巔峰武道大師的程度。而且身體比以前又強橫了近一倍左右,幾乎接近降魔金身第七層的程度。

「老闆…………」倪鋼沒想到會如此,竟然在這種時候如此就突破了。而且身體的強度比之前強上許多,現在這種力量跟身體,就算跟王老二重新打過,不用老闆出手相助自己也一定能勝,沒錯,哪怕他是一般武道宗師。自己現在的身體強度,巔峰武道大師的力量,可以服用更多聚火丹,將雷火訣的威力提升的更強,到時候真的拼起命來,絕對不懼一般的武道宗師。

看著趙龍,倪鋼卻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叫了一聲老闆,半天卻無言再續…………

「你到底要說啥,憋死人了…………」趙龍淡淡笑看著倪鋼,旁邊的鐵永剛卻是有些受不了了,大嗓門直接嚷開。

「嚷什麼嚷,一會不服咱們單挑一場,看我怎麼降服你這頭金剛。」有了鐵永剛這一岔開,倪鋼眼中的淚光,心中不知用言語該如何表達的心情都收了回去,衝著倪鋼挑釁的說著。

「好啊,隨時奉陪。」鐵永剛是什麼人,也是絕對的好戰份子,xiong脯很是傲然的一ting,堅如鋼鐵的xiong肌顯得異常惹眼。

「呵呵…………」趙龍淡淡一笑:「看來你們打敗武道宗師之後,收穫倒是ting多的嘛,這樣,這裡的戰場你們兩個負責收拾,記住了,不能留一點痕跡。」

這兩個人都是爭強好勝,一個小鋼炮,一個金剛,兩人碰到一起不碰撞那是不可能的。雖然趙龍沒問,但是顯然在倪鋼跟鐵永剛剛見面的時候就打過一場,只是鐵永剛當時比倪鋼強太多,倪鋼能保命但是根本打不過鐵永剛,如今他也達到巔峰武道大師,身體力量也提升,兩人肯定要好好打上一仗。

他們這種對碰、較量,趙龍倒是不反對。但是兩人剛才其實也都受傷不輕,趙龍借此壓一下他們,讓他們沉澱一下,恢復一下,說完趙龍直接讓其他人都現撤走,自己也跟著離開,留下他們兩人。

「怎麼收拾…………」鐵永剛等趙龍離開好久,發現倪鋼還站在那裡不動,突然問了一句。

倪鋼搖頭:「我哪知道怎麼收拾,我以前只管打架、殺人,收尾的事情我可從來幹過,你不是管的人ting多的嗎,不是經驗很豐富嗎?要不你來。」

「趙先生說咱們一起。」鐵永剛立刻一瞪眼,隨即道:「這種雜活哪需要我來管,更加不用我費一點精神,自然有人會善後。」

一個身高兩米多的金剛,一個身體不高但是卻很是剛猛的小鋼炮,兩人說完你瞪著我,我瞪著你。但是隨即想起趙龍的話,收拾完才能打,兩人再次發起愁來,看著地上的屍體,看著周圍散落的兵器,還有那地面的血漬,該怎麼辦呢,還要清理乾淨,不留下什麼尾巴,好難啊,比跟武道宗師對戰都難。

[BOOK: 002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31: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