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4
第一百零三章 還給你!

「都是自己人,嫂子你隨便坐,想喝點什麼我給你拿。你跟老大要是早回來半天就好了,就能趕上拍賣會了,你都不知道咱們天眼舉辦的慈善拍賣會有多壯觀,光是宋徽宗那副山河圖就拍出來一個億。」胖子興奮的說著。

「你胡說什麼呢,是不是想我將你抓起來。就算你大哥有這個想法,我還不會同意呢。」張思雨畢竟不是一般女孩,雖然心跳加速、被弄得有些臉發燙,可隨後立刻反擊。

我x,這個死胖子,讓我躺著都中槍,關我嘛事啊。我啥時候說我有這個想法了,趙龍實在無語,自己在這好好的策劃公司發展的事情,竟然也無緣無故的中槍。

「彭……」趙龍突然起身,看似輕輕的一抬腳,胖子那三百多斤的身體竟然離地了近半米。

「哎呦……」胖子慘叫一聲。

「叫什麼叫,到旁邊屋去站倆小時龍形樁再過來。」畢竟火是胖子惹出來的,加上張思雨也是女孩,又剛剛跟自己一起經歷過生死。一想到張思雨當時不顧生死,張開雙手用身體拚命的去接自己,趙龍也就沒辦法反擊她了。

「張警官,你來古玩店應該不是挑選古董的吧,不知道有什麼事情?」趙龍隨即露出淡淡笑容,就像是招待一位上門的客人一般。

趙龍一句話拉開彼此的關係,保持了距離。張思雨的心突然一顫,難道自己剛才的話說重了,不過他也真是的,一個大男人的連這種玩笑都開不起。都怨那個死胖子,沒事亂叫什麼。

「這裡有幾份文件你看一下,都需要你簽字。」張思雨說著將文件交給趙龍,突然道:「剛才跟胖子開個玩笑,你一個大男人的,不會連這個都承受不了吧。如果你真對我有意思,我不介意你來追求我,不過目前為止我還只是將你當成一個好哥們。」

「啊……哦…………」胖子走到那屋,卻留個門縫正在偷聽,聽到張思雨如此直接說,他也很是意外。

「咳……」胡老喝茶不小心嗆到了一下,連連咳嗽了幾聲。許老則拿過一枚錢幣,用放大鏡正在那看著,柳六想了想也已經悄無聲息的移動到胖子那邊。

「好,等我想追你的時候我會告訴你的。」趙龍笑著點頭,隨即拿起筆來看了一眼,唰唰的簽上自己的名字。

「啊……啊……」出了天眼古玩店,張思雨很快加快腳步,一直上了車關了車門,張思雨突然大喊了兩聲。隨後急忙取出瓶子,取出一顆丹藥服下之後才緩和一些。自己今天怎麼了,怎麼當著那麼多人面,在店裡跟趙龍說那種話呢。

接下來的一天裡,整個天眼古玩店的氣氛都很特別,胡老、許老、胖子、柳六的表情也都很奇怪。趙龍也懶得理他們,催著柳六又幫忙購買到了一塊價值一百三十萬的奇楠,隨後他又自己去買了兩塊市價在百萬左右的紅寶石。這樣一來他手上的錢已經只剩下兩百萬左右了。之所以買奇楠跟紅寶石帶在身上,就是因為上次的事情給趙龍的啟發。雖然上次是因為生死關頭,孤注一擲才會如此。但是也讓他明白,兩種相生的五行之力產生的效果。

這次的奇楠跟紅寶石都相當於上次的六分之一左右,雖然現在老師已經不在,但是自己也得準備一些後手。如果這兩種力量爆發,趙龍倒還是有信心壓制住的。畢竟自己現在的力量,比跟鑽地龍戰鬥時候提升了足有一倍有餘。

這是老師沉睡、休息後自己面臨的第一次大戰。趙龍從下午就離開天眼古玩店,一直在自己用拳頭砸出來的練功的地方待著。站樁、練拳,靜靜的休息、回想這一路走來所經歷的戰鬥。

清晨在普通人還在夢鄉的時候,趙龍已經開著他的SSC來到了心意**門前。這次門口站著的是四名普通弟子,當看到趙龍那輛超跑SSC的時候,也都是眼睛發直。

「竟然是他,是趙龍,快點通知……」當從SSC中看到趙龍下來,立刻有人激動的跑了進去。顯然,當日趙龍跟歐陽豐川的戰鬥他們也都在旁。

雖然練武之人起的早,但是這個時候能起來的還是少數,知道這個消息後心意**門內立刻熱鬧起來。

孟永華起的倒是很早,正在打拳,接到這個消息不由莞爾,這個趙龍到底在搞什麼,天色剛亮他就來了。但是想想,請帖只寫了今天,並沒寫具體時間,趙龍就算是過了十二點立刻過來也正常。

「就他一個人?」馬漢仁一邊穿著衣服,一邊詢問。

「師父,連三師兄都不是他的對手,看來只有讓護法出手才行了。」此刻有兩個弟子,正在幫著聶中祥換衣服,幫他拿一些東西。因為這是老式的那種建築,房間裡邊雖然有洗漱間,但是院子中也有,這些人多數習慣在院子中。

在心意**門中,能達到武師境界就是弟子中的精英,就算普通弟子達到武師境界也有機會拜長老甚至門主為師,有機會學習更強的招式。

如果有機會達到武道大師,就已經不再是一般弟子,就會成為心意**門中的護法。至於長老則都是要達到巔峰武師才可以,能成為長老之人都是有機會衝擊宗師境界的存在,是心意**門中真正的高層。

「去叫你子淵大師兄來。」聶子淵是聶中祥收養的義子,也是心意**門現在的大師兄。原本這次聶中祥回來,就打算讓聶子淵脫離普通弟子,成為心意**門的護法。自己兩個兒子都成為護法,親生兒子甚至有可能在未來三年內成為長老。每想到此,他就很是驕傲。

孟永華最先趕到大廳,這是一個足有四五百平米的巨大大廳,是心意**門的正廳。

「你叫趙龍是吧,我上次見過你。我叫孟永華,是心意**門的長老,你這來的也太早了吧。」孟永華之前就想跟趙龍拉近關係,還拜託張思雨,只是張思雨根本就沒提。如果她知道趙龍今天竟然二次來心意**門,她一定會阻止。

「早上車少。」趙龍淡淡說著,只是他這個回答讓孟永華很是無語。

足足十幾分鐘後,心意**門的人才都出來。但馬漢仁卻並沒出來,他已經讓人交代,這次的事情由聶中祥跟孟永華二人處置。其實馬漢仁就在後邊,坐在沙發上通過攝像頭看著整個大廳裡的情況。

輕輕端起剛剛沏好的咖啡,馬漢仁靜靜的看著屏幕中的趙龍。憑他這麼個年輕人,還不夠資格讓自己出面,如果他背後那個神秘的師父出現倒是還勉強夠資格。其實讓兩個長老出面已經高抬他了,正常來說有兩名武道大師境界的護法出面就足以了。只是對這件事情上,孟永華跟聶中祥各持意見。

心意**門逐漸沒落,自己父親輩的時候,門主、長老中的佼佼者還都是宗師境界,到了現在就連自己這個門主都還沒達到宗師境界。悲哀啊,沒落的還不只是他們一家,其他門派也都遇到如此尷尬局面,除了那些神秘的幾個家族。如倪家、曹家、陳家他們這些神秘的家族。只是這些家族卻不是自己小小的心意**門可比的,就算是當年馬家的祖先,那位據說已經達到先天宗師境界的人物,也都不敢去惹那些神秘的家族。

不過還好,他們也不輕易插手一般事情。馬漢仁喝了口咖啡,不再去想這些,靜靜的看著。

「趙龍,你言語侮我心意**門,還打傷我的弟子,甚至還很可能偷學我心意**門的招式,你怎麼解釋?」門主位置上空著,聶中祥跟孟永華對面而坐,聶中祥一坐下立刻發飆。

「聶長老,說話注意點。我可沒聽趙龍說過侮辱我心意**門的話,至於歐陽豐川的事情我當時也在旁,這些我已經跟你說過了。」孟永華毫不退讓。

「孟長老……」聶中祥這個氣啊,這個傢伙怎麼總跟自己作對。

咦,自己認識他嗎?趙龍倒是很意外,自己還沒等說話,先有人幫自己說話了,而且聽那話裡的意思,為了這件事情竟然早就爭吵過。

「你弄錯了。」趙龍淡淡道:「我來這不是來給你解釋什麼的,你也不是法官,我為什麼要跟你解釋。果然是什麼樣的師父教出什麼樣的徒弟,我這次來就是告訴你們,如果輸不起呢,就明說,想耍流氓跟無賴呢也直接點。別閒著沒事就跑去發請帖,你以為我很閒嗎,很有空來你們這嗎?還有,我今天是來將這個還給你們的。」

「嗖……」趙龍直接將那請帖一甩,瞬間請帖飛出,直接插在大殿之中那心意**門的牌匾中,而且直接深入其中,只有一小點露出。

「……」足有三秒鐘死一般的寂靜,隨後孟永華、聶中祥身邊的幾名護法,還有其他一些上百名站在兩排壯威的弟子都怒了,有幾個人直接跳出來就要衝上去。

此刻的情景,真的打起來,絕對會鬧出人命

[BOOK: 001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04: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