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9
正文 第二百七十四章 兩強相爭我得利

「別浪費時間,快抓住他們。」一聽少教主雷翔玉的臉色已經不由得一變,根據資料顯示,這少教主叫青木少君,青木老祖老年得子。如今雖不到三十歲卻也已經是先天武道宗師,已經有幾成其父的實力。根據情報,這少教主既是青木老祖的第五弟子,年紀雖然最小實力卻僅次於他大師兄。

神木教這邊華善強也立刻喊道:「少教主來了,撐住,拖住他們。」」吼……」就像是一針興奮劑一般,神木教的那些人立刻爆發出驚人的鬥志。

包括程悠揚跟華善強這兩人,剛才他們雖然受了一些傷,但是此刻採取游鬥,即便同時被兩名先天武道宗師圍攻,但是想抓住他們卻也非常困難。

就在此時遠處一道青色光芒如同長虹貫日一般,快速的衝向這邊,而無數看到這道光芒的神木教教眾呼喊起來。

「不過是中級先天武道宗師而已,有什麼大不了,我來攔住他。」雷狂戰此刻正不爽中,剛才跟程悠揚拼了幾下還挺爽,甚至憑借雷家雷霆之力將程悠揚震傷,隨後程悠揚因為聽到了少教主青木少君要來就開始採取閃避保命之法,不求有功但求無過。

同樣都是先天武道宗師,備有保命之法,如果對方只是纏鬥不硬拚的話,就算是兩人也很難短時間內傷到對方或者抓住對方。這程悠揚也是中級先天武道宗師,他這一不硬拚讓雷狂戰很鬱悶,如今看到青木少君趕來,直接出手攔截。

雷狂戰雙手緊握,手中已經出現一把大錘,這錘子完全是由外放氣勁凝聚而成,上邊閃爍著雷電之光。雷狂戰雖然好戰但絕對不傻,只是想拚個痛快,卻也知道這青木少君也非同凡響,直接將他晉陞雷家先天武道宗師之後學到的一招家族秘法,雷電錘施展出來。

「轟…………」那雷電錘直接跟那道青光撞擊到一起,隨後只聽一聲悶哼,雷狂戰直接噴血狂退,雷電錘竟然被洞穿一個洞,顯然這青木少君的力量比之他要強上不少。

「嗖…………嗖….,一擊之下震飛雷狂戰,下一瞬間兩道光芒如同兩條蛟龍一般,直取雷翔玉。雷翔玉身邊保護之人也不少,他們一直都沒出手,就怕有人針對雷翔玉出手。

「小心。」在那些人保護的同時,徐欣也第一時間做出反應,她隨手一甩之間一條鮮艷的長綾飛出,如一道彩虹長橋直架天際一般直接飛向青木少君。

青木少君揮舞出去的兩條長鞭一條猛的向回一收,帶著一道藍光,直接擋住了徐欣的長綾,另外一道勢頭未減直接衝向雷翔玉他們這邊。

正常來說這麼多人,即便是中級先天武道宗師他們都能擋上一擋,給雷翔玉爭取足夠的時間。但是這次太突然,徐家的人明顯反應慢了一些,而且以自身安全為主,僅僅是那一條青色光芒如同蛟龍一般的長鞭,就直接將最前面的兩人掃飛出去。

如同有靈性一般,直接一卷就已經纏住了雷翔玉,下一刻其他入也都不敢再有動作。

「靈器……」徐欣被青木少君的長鞭將紅綾震開也是一驚,她的紅綾也已經是頂級法器,威力非同一般,但是卻被長鞭壓得死死的。力量方面這青木少君也確實不過是中級先天武道宗師,比自己也還弱上一些,但他手中使用的兩條長鞭卻都是靈器,出其不意之下竟然直接讓他將雷翔玉抓住。

「住手。」徐欣見到雷翔玉被抓,心知事情要壞,急忙喝令人住手。

雖然對方使用的是靈器,但是也是自己這邊有些大意,如果自己一開始就跟雷狂戰一起出手攔住這青木少君,纏住他,局面還是自己這邊佔優。僅僅是稍微猶豫了一下,局面就已經變成現在這樣。

此刻所有人才看清楚,這使用了兩件下品靈器長鞭的神木教少教主青木少君的樣子,身體外圍五行水之氣跟五行木之氣的光芒互相閃動,預示著他是雙系同修,擁有雙系靈根。而且不是那種一種為輔,一種為主的修煉,而是雙系同修。一身艷麗華美的衣服,年紀不大卻擁有一股傲然之氣、雙腳穿著的一雙鞋顯然也非同一般,竟然有飄浮之作用,讓他凌空而立居高臨下的俯視眾人。

「少教主,十三弟被他們抓走了。」程悠揚捂著胸口,臉色慘白的閃身來到青木少君下方。

華善強傷勢也不輕,臉上充滿狠辣之色:

「跑到我們自勺地盤來搶東西,還理直氣壯,這次絕對不能放他們離開,弄死他們。」

此刻最鬱悶的就是雷翔玉了,原本十拿九穩悄無聲息的事情現在弄得人盡皆知不說,自己竟然被人抓住。他心中這個難受啊,恨不得放聲痛哭。原本他一直不太在意雷翔龍的成就,認為他就算再厲害,只要不能進入內門核心弟子也都是白費,自己成為家主之後他還是要聽自己的命令。

但是現在他恨不得自己擁有雷翔龍的力量,手持他的雷龍劍,跟對方拚上一拚,總比讓對方像是抓小雞一般將自己抓住之後的好啊。

心中雖然鬱悶,但是雷翔玉還是最快時間想到自救之法,他現在勉強也有些力量,也算是傳音一般對青木少君道:「有第三方勢力存在,一直在破壞我們徐家跟雷家的事情,殺了丹瑞將軍搶走記憶晶石。我們徐家跟雷家不懼全面開戰,但卻不想被人利用狀態下開戰,如果貴方有重要人員丟失,還請調查清楚,如果可以的話,雙方共享利益也是可以的。當然,前提條件是必須先放了我,我也會讓人放了你們的人。」

雷翔玉還是有些底氣的,畢竟現在除了先天武道宗師沒抓住,下邊的人幾乎已多數被抓住。神木教只有三名巔峰武道宗師跟一名中級武道宗師沒被抓,其他都被徐、雷兩家的人抓住。

身上的長鞭幾乎將自己骨頭勒碎一般,雷翔玉疼的想哭,但他卻不得不忍住。用最快的速度最簡單的話語,講明利害關係,同時也作出讓步。

「為老祖獻身,你們願意嗎?」青木少君看都沒看雷翔玉,目光看向那些被抓住的神木教教眾。

被抓的教眾多數還能說話,全部大喊著願意。

「好。」青木少君道:「五個小時之後,如果他們還不釋放你們,你們就為神木教獻身為老祖獻身吧,神木教會生生世世永遠保佑你們的家族繁榮昌盛。」

所有人都沒想到,青木少君根本不談,直接來了這麼一手,說完之後直接帶著雷翔玉跟程悠揚、華善強等人離開。

就在上邊鬧得昏天暗地不可開交的時候,趙龍卻如同一隻勤勞的小蜜蜂一般,不斷的在忙碌著。

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五個小時……十個小時….時間不斷的過去,趙龍漸漸將那記憶晶石內玉礦中的所有東西都收入酒龍煉丹鼎,這裡邊只有幾十個地方的玉髓被挖掘了。而且多數都在表層,只有少數在中間部位,下邊最深處那些還沒碰觸。到了後來,都被趙龍收走。

因為趙龍是直接連包裹住玉髓的玉石甚至外圍的一些石頭都直接收起來,所以趙龍自己現在也不清楚到底收了多少,一直收到後來他在地下怎麼轉基本找不到了,這才停了下來。

已經過去了近兩天的時間,不知道上邊怎麼樣了。但是以現在的深度,就算他們發現,短時間內也不太可能找的到自己,所以趙龍並不擔心,身在地下趙龍非常舒服,此刻他正在一個足有三十立方米大小的空曠空間內靜坐調息。這裡原本是一塊巨石但都被趙龍收入酒龍煉丹鼎之內,現在變成了一個封閉的密室一般存在。

這裡的靈氣濃度依舊比外邊強許多,怪不得那雷翔玉要在開採之後還將這裡據為己有。

趙龍自言自語的說著,突然想到了一件事情,對啊,那個雷翔玉曾經提過引靈氣之法。這裡能形成這麼大一座玉礦脈,還能產生玉髓,想必一定有超強的靈氣滋養才能夠完成。

但隨後趙龍就又有些頭疼,因為就算仇綱能徹底佔領這座山脈,自己也不能像雷翔玉那般在這裡佈置陣法將這裡變成一個修煉之所在。那樣的話,就要正面迎接徐家、雷家跟神木教的衝擊。

但是讓趙龍放棄這些靈氣,他又有些不甘。想了一會趙龍心一狠,直接抬起左臂往地下一按,自言自語道:「那就賭一賭,老子今天就在這修煉了,好久沒放開的使用左臂吸收力量了。我倒要看看,能滋養出一座玉礦脈足艮大量玉髓的靈氣,到底來自何方,強到何種程度。」

說著的同時,趙龍左臂力量運轉,開始瘋狂的吸收著周圍的靈氣進入身體之中。

[BOOK: 002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40: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