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6
第三十五章 小諸葛


  炮拳者,屬火,是一氣在人體內的開合,合如古代將藥填於炮膛之中,開如炮射擊火藥在膛中爆炸,炮彈瞬間突出,其性最烈最猛。在腹內則屬心(中醫五行心主神,屬火),在形意拳中即為炮。即人們所說的炮拳似炮屬火就是這個意義。其氣和順,則心中虛靈(能感應萬物),其氣不順,則心中朦昧,其人必然愚昧。其拳和順,則身體舒暢,其拳不順,則四體失和,即四肢便失去拳之力量的爆發的和諧。

  因為倪鋼使出炮拳,讓老失想起來炮拳中的一些招式。趙龍獨自在這裡練了一夜,只是他發力多使用右臂,左臂只是配合練習招式,不敢輕易使用它發力。

  雖然老失想起這炮拳的一些東西,不過真正傳授的招式卻並不多,以技巧跟發力為主,省去了許多無用的招式跟變化,更加剛猛,威力更強。

  練了一夜趙龍才如同那些早上起來鍛鍊的人一樣,跑步趕回住處,此時曙光十條街上的人都已經去上班,所以特別的靜。到了房間才發現胖子還在睡,趙龍直接將毛巾弄濕,扔到了他的臉上。

  「嗯……嗯……」胖子猛的坐了起來,搖晃著腦袋,擺著手:「不行……真的不行了,喝不下去了……」

  「喝你個頭。」趙龍直接給胖子一個爆栗,直接拽著胖子將他拎到院子中,打開水龍頭讓他清醒清醒。

  「我日,老大,我怎麼在你這呢,我記得昨天我明明去一品鮑魚來著,這次我們經理可是下了血本了。哎呦,我怎麼渾身痠疼呢,我的頭……還有我的臉……」胖子興奮的說著,才發現情況不對,再一照鏡子,立刻如同遇到鬼一般。

  「別跟別人說我認識你」趙龍恨不得一腳將胖子踹飛出去,他竟然連昨天晚上的事情都忘了。又問了半天,他只是隱約記得跟一個女的撞了一下,那個女的很囂張,後邊就記不清楚了。

  「你真有才。」趙龍越發的佩服胖子了:「你要是死了肯定是個冤鬼,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根據胖子說,他們只是在二樓吃飯,他顯然是喝醉了也不知道怎麼跑到一品鮑魚七樓的。

  「完了、完了,都這個點了,這次肯定又要被扣獎金了,老大我得先去公司,你那有沒有錢先給我那點,這次看來得下次血本了,直接打出租車去。」胖子一副割肉一般的表情。

  「去什麼去,你這樣想打車都困難,趕快給我減肥。還有你那個公司,再幹下去你就真的死翹翹了。先別去理會那公司的事情了,隨後辭了就是了,最近我正打算開個店,正好缺個跑腿的,你過來幫我的忙吧。」趙龍一腳將胖子踢的身體離地幾釐米,接連向前走了好幾步才停住。

  胖子干的什麼工作他清楚,就是拿身體去拼,平時跑腿,吃飯擋酒。以前是有心無力,現在卻不同了,他完全有能力照顧自己的兄弟。雖然胖子不懂古董,但是弄個店總需要有個自己的人在那照看。以後如果賺的錢多一些了,再請幾個懂行的,讓胖子跑個腿,收個錢什麼的還是沒問題的。

  「真的。」胖子一聽立刻狂喜,連問都沒問趙龍做什麼,立刻答應道:「太好了,我就知道有這麼一天,老大你果然不負我的期望。好,以後我就跟著老大你開疆擴土,以後老大你當劉邦,我給你當張良。」

  「你見過有胖成你這樣的張良嘛,先去吃點東西,然後你將你的東西搬到這來。」趙龍拿起單肩包來向外走去。

  胖子開心的跟上,走出門的時候腦子突然一動,自己這體重,老大輕輕一腳竟然將自己踢的離地,而且自己屁股還沒感覺到疼,老大是怎麼辦到的,太不可思議了,竟然有人能輕輕一腳將自己踢動。

  ……………………………………………………………………………………………………

  「歐陽師兄,白盛跟石大軍都栽到這裡,姜炎怎麼可能還在這?」從文化古玩一條街走過來,又來到了金街之上,這裡依舊繁華無比,客流不斷。此時張思雨一身休閒裝,頭上戴著一個旅行社的遮陽帽,低聲跟旁邊的歐陽豐川說著。

  歐陽豐川一身法國名牌休閒裝,是那種絕大多數人就算看了牌子都不認識的衣服,手上拿著一架專業級別的照相機,不時的拍著照片。

  「他們在這裡待了許久,在這裡可以找到很多東西。而且我研究過姜炎這個人,他已經達到武師地步,而且實戰經驗豐富,出手狠辣,普通兩三個一般武師都不是他的對手。而且他這個人報復心很強,你按照我說的去辦,將趙龍接連抓住石大軍跟白盛的事情散佈出去,他多半就會找那個趙龍報仇。那個趙龍最近總來這裡,所以那個姜炎出現的可能性也很高。」

  歐陽豐川說著輕輕推了一下自己眼鏡,無比自信的道:「在他那種人的心中,我們是貓,他是老鼠,貓抓到老鼠,除非他強壯到了一定程度,否則他會認為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但如果換個情況,抓住手下的不是貓,而是在他眼中一個普通人,一個他認為連老鼠都不如的小強,他就會報復。同時也是立威,他沒辦法直接跟我們正面對抗,卻會通過這種方式來表達他內心的怒火。」

  「不行。」張思雨微微皺眉,隨即很堅決的搖頭:「那個趙龍是有些讓人不爽,不過我們不能將他的消息透露出去,更加不能在他不知道的情況下透露,就算真的需要,我們也必須徵得他的同意才行。到時候還得加派人手,確保他安全才行。」

  「呵……」歐陽豐川隨手照了張相,再次推了推眼鏡:「就知道你會這麼說,那樣的話很可能被看穿的,就起不到我們要的效果了。不過還好,根據我的分析,以及我對石大軍被抓後的審問,當天那個姜炎應該就在附近,所以他很可能已經知道了情況,所以說他一樣還是會找那個趙龍的。當然,他未必會輕易去找趙龍,他還是會在自己熟悉的地方下手。」

  「千萬別想著去通知那個趙龍躲起來,他能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如果這次不能盡快抓到那個姜炎。等他逃走,也許一年,也許三年也許五年後,他再報復,那個時候我們也不可能埋伏在趙龍身旁保護他,你告訴他才是害了他。」看到張思雨聽後要取手機的動作,小柯南歐陽豐川立刻自信的說著,打消了張思雨的念頭,他則笑著推了推眼鏡。

  「放心吧,我親自出馬,一切盡在我掌控之中。我已經讓手下盯住那個叫趙龍的人了,隨時能瞭解他的行蹤,也順便保護他的安全。」小柯南歐陽豐川無比自信的說著,此時正看到幾個美麗的說著法語的美女,他上前笑著跟她們交談,很快那幾個美女竟然就跟他熟絡起來,隨後還一起拍照。只是在一旁的張思雨卻拿著電話,心不在焉,心中還是在猶豫著,琢磨著歐陽豐川的那番話。

[BOOK: 000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34: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