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4
第二百四十九章火焰刀

那豐本御雨應該已經是中級先天武道宗師,跟他打當時差距太大,就算趙龍使盡渾身解數也沒什麼機會的。要不是因為他使用陣法封閉周圍一切,趙龍也未必有機會使用酒龍煉丹鼎。其實當時與其說是斗力,不如說是斗智,最終還是依靠各種設計,最終逼得豐本御雨不敢再動手,只能認輸放趙龍離開。

但那一戰也給趙龍積累了寶貴的財富,這段時間他的力量暴漲,左臂幾近突破狀態,趙龍心中知道肯定還不是豐本御雨的對手,至少正面拼肯定沒希望。

剛才讓老師幫忙查探,老師說這雷翔龍比之豐本御雨弱上不少,應該是一般先天武道宗師,趙龍也動心要跟他一戰。

“哼,你真以為什麼時候都可以越級挑戰嗎?”看到趙龍突然對自己出手,雷翔龍有些不屑,同時有些惱怒。這個趙龍確實有些不同,連他的手下都擁有越級挑戰的力量。

但越級挑戰也要分時候,雷翔龍以前也經常越級而戰,甚至在武道宗師時候,以中級武道宗師的力量跟巔峰武道宗師拼個兩敗俱傷的事情他也做過,但是武道宗師跟先天武道宗師的差距,卻是天與地的差距,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一旦進入先天武道宗師,力量的本質會有所改變,靈魂力量的形成會讓吸收、恢復更快,真正的形成源源不斷的力量體系。

在武道之中,先天武道宗師不說是神話也差不多了,那是超然的存在,雖然未必是不可戰勝的,但絕對不是一名巔峰武道宗師可以對抗、戰勝的。

“雷霆指。”雷翔龍右手雙指並攏,突然一點,他的雙指之上環繞著雷霆的氣勁,就像是雷電儲存在其中一般,甚至還冒著火花。

“老板小心,雷家的雷霆指力很古怪的,我們倪家的雷火訣當年也是借鑒了他們雷家的功法創造出來的,但是卻不如其深厚,我們倪家擅長玩火…………”一看到雷翔龍的雷霆指,倪鋼神情微變,立刻傳音給趙龍。

“轟…………”這一刻趙龍的火龍鉆也碰上了雷霆指,趙龍也感覺到身體如同遭受電擊一般,竟然有一股極強的電流瞬間不受阻礙的沖擊進來。

靠,趙龍心中暗罵了一聲,這玩意還真他的邪門。自己的火龍鉆攻擊的時候,本身就帶著一層防御,而且這種進攻就是最好的防御。一般的情況之下,對方要想傷害到自己,首先必須要突破自己最強的攻擊才行,但是這雷霆指根本是直接滲透進來,就像是自己的火龍鉆本身就是一個導體一般。

自己的火龍鉆撞擊到對方的外顯護體氣勁上,他的雷霆指上的雷霆指力則直接沖擊到自己身上。

如果自己剛才以土之氣攻擊,也許就能有所抵擋,或者是兩種力量融合。這雷霆指力確實特別,怪不得倪鋼急忙提醒自己,但是現在想這些已經沒用了。

原本趙龍還預留了三分力量,此刻猛然間將體內吸收的木之氣也催發,木生火,瞬間趙龍的火龍鉆威力暴漲一倍,轉動的速度跟力量都瘋狂暴漲。至于身體上那股電的他都渾身發麻的電流,趙龍已經不去理會。

“哦…………”原本自信滿滿,伸出兩根手指頂住趙龍火龍鉆的雷翔龍沒想到趙龍在此時還能提升攻擊力,瞬間他感覺自己手指尖上那一層外顯護體氣勁已經有碎裂的跡象。這力量比之一般巔峰武道宗師要強上兩到三倍不止,而且招式更加威猛,還能使用兩種五行之氣配合,怪不得自己手下都不是他對手。

“嘭…………”在趙龍全力爆發下,有些大意的雷翔龍護體氣勁漸漸被震裂,人也向后退了一步。

“就只是這樣嗎?憑借這個,還不足以讓你打倒豐本家族,讓我看看你還有什麼本領。”雷翔龍大喝一聲,猛然間手指向回一收,腳下站的地方瞬間出現一坑,他整個人直接陷入其中,如此一來趙龍的攻擊直接從他的頭頂過去。

這招一看就知道不是那種早就練習好的招式,但卻是最實用的招式,僅此一招就能看出這雷翔龍並非只有花架子,戰斗經驗相當的豐富。更加知道戰斗就是以取勝為目的,其他的都是輔助的理念。

避開趙龍最犀利的攻擊,下一瞬間這招以退為進就看出效果,雷翔龍猛的一拳轟擊而出,外放氣勁直接形成的拳頭上邊還環繞著雷電之光。

“激啄。”趙龍直接使用形意拳中的激啄,瞬間回頭來了一下,快、狠、疾,瞬間跟這拳勁對撞,但即便如此也難以避免上邊的雷電之力對身體的沖擊。

我x,MB的,這玩意真的跟電流一樣,遇到導電的直接就上來啊。

趙龍身體一陣酸麻,這也就是他,換了另外一個人就算不被電死也早已經被電的失去戰斗力。但趙龍的身體就是夠強悍,身體的強度遠比他的攻擊力還要強上幾分。

利用激啄震開了拳勁,趙龍渾身被電的酸麻,身體猛的一個翻轉下一瞬間腳下發力瞬間地面炸開,他的人已經躍起。既然接觸就要出問題,那就遠距離攻擊,比消耗戰,即便對方是先天武道宗師趙龍也都不懼。

但是趙龍畢竟還沒達到先天武道宗師的境界,不可能直接凝氣成形,直接攻擊,不能像雷翔龍那般凝聚拳勁,更加不可能像豐本御雨那般直接由力量凝聚戰刀。但趙龍是巔峰武道宗師,將氣勁外放對他來說還是很輕松的,人到空中,瞬間手指彈動,幾十道指勁直接打向雷翔龍。

“雕蟲小技。”雷翔龍一抬手,瞬間手一轉動形成一個圓,在他的面前直接出現一個漩渦,肉眼可見的氣勁漩渦,直接將那些射向他身體周圍幾十處穴道的指勁紛紛吸收進入其中。

“雕蟲小技,也要看你有沒有能耐擋得住。”趙龍說著,瞬間十指彈動速度更快,幾百道指勁源源不斷,而且彈出來的指勁竟然包含了三種不同五行之氣,有冒著火光的指勁,也有帶著金色光芒的指勁,更有泛著藍色光芒的指勁。這還是趙龍有意控制,否則五行之氣舊隨時使用。

“螢火之光,也敢跟皓月爭輝。”雷翔龍此刻已經從地下出來,看到趙龍指勁雖多,他卻不屑一顧。

而他手掌之上那股氣勁漩渦則越發的威猛,周圍的靈氣都源源不斷向他這凝聚,好像是一個黑洞要將一切吸納一般。周圍不少離得稍微近一些的人有些站不穩,倪鋼跟鐵永剛對視一眼,身形一閃已經過來將他們拉開,其他人也紛紛向后退。他們之間的戰斗,余威已經足以傷害到眾人,巔峰武道宗師之下,即便普通中級武道宗師都不敢輕易近距離觀看。

“裝逼要遭雷劈的。”趙龍跟雷翔龍的對話相當快,趙龍大喝一聲,在那些都要被雷翔龍吸入氣勁漩渦中的指勁中瞬間有一些力量爆發炸開,隨后紛紛化為幾股指勁,竟然橫著向旁邊飛,然后直接來了個回旋,從不同角度,三百六十度全面對雷翔龍攻擊。

好精妙的控制,而且還能同時控制這麼多,避開自己氣勁漩渦的吸力,這種程度應該不是巔峰武道宗師所能做到的。雷翔龍心中也是暗自吃驚,只是這種攻擊還傷害不到他,氣由心生,心意一動外顯的護體氣勁已經包裹全身。

“嘭……嘭……嘭……”帶著不同五行屬性的指勁打在雷翔龍的外顯護體氣勁上,激發起如同石子落入水中一般的波紋,只是讓雷翔龍的外顯護體氣勁不斷的波動,想打破卻還差許多。

特勤組的人臉上都露出自信、驕傲的神情,組長親自出手,那可是先天武道宗師。以前特勤組組長一般也只是巔峰武道宗師,只有特勤組里邊的一些供奉才是先天武道宗師,平時基本不會出面,但是雷翔龍卻年紀輕輕的達到了先天武道宗師,而且力量也非一般的強。

尤其是剛才被傷到的鞏銘幾人,神情更是復雜,心中更是大爽特爽。

但只有雷翔龍自己卻最清楚,正所謂鞋子合不合適只有腳知道,剛才趙龍的指勁確實不足以影響雷翔龍什麼,但是在趙龍的指勁中竟然也有著一絲微弱的雷電之力。雷翔龍根本沒防備,也是直接穿過外顯護體氣勁,直接打在雷翔龍身上,雖然很微弱,卻也電的雷翔龍身體痛苦不堪,疼的他差點叫出聲來。太可惡了,他怎麼能使用雷電之力,雖然只有剛才自己釋放的十分之一,但他怎麼可能會。

“知道什麼叫做報應了吧,你。”趙龍看得出來,大笑的說著,此刻他在空中接連攻擊,人也已經落了下來,趙龍隨手一抬手直接從旁邊一個武器架子上抓過一把戰刀,瞬間釋放強大的火之氣,猛的一招使的正是那豐本家族的殺招。如果此刻豐本御雨或者豐本健二在這里,一定會有哭的沖動,因為趙龍使用的招式比他們家族幾百年來無數代人研究的更加精妙許多,狠辣許多,出手絕情、不顧一切,如同火焰奔騰要毀掉一切。

[BOOK: 002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39: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