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7
第二百章驚退

雖然沒有像上次對付鑽地龍那般,立刻就陷入沉睡,但是情況顯然也好不了太多。()趙龍趁此機會快速吞服了幾粒聚木丹,隨後左臂猛的按在石頭之上,剛才老師吸收土之氣留下來的那股渾厚的氣息跟方向很明確。

趙龍也瘋狂的吸收,瞬間澎湃的土之氣不斷湧入趙龍身體之中,土之氣對於增強防禦能力很重要。修煉九轉五行煉體術的時候,土之氣就是最大程度上強化身體的,土之氣的強化跟金之氣不同,金之氣只是強度方面,土之氣卻是雄厚、雄渾方面。

每次修煉,就像是在壘城牆,隨著力量提升,牆的質量越來越好,修建的也越發的結實,而且層層遞進。

「不可能……撲哧……啊…………」呂銀殺大口大口吐著血,這次他是真的被重創了,連身體周圍的火光都瞬間黯淡下去,而在剛才那力量的震dàng下,呂銀殺的衣服都已經碎裂。而隨著他身體周圍的火光減弱,才見到他的樣子,看起來只有四十左右上下,鼻子很高,眼窩很深,最重要的是在他身體上的火蠍身上,竟然有不少晶瑩剔透的精體,被呂銀殺用力量吸住在身體上。而它們在火蠍身體上形成一個特殊陣型,呂銀殺之所以可以源源不斷的釋放火之氣,讓自己身體一直被火包圍,就是因為這上邊的精體在起著作用。

「今天必殺你。」呂銀殺突然取出一塊乒乓球大小,但是卻是周圍都有棱角,比他身體散佈的那些細小的精體大十倍不止的精體出來,直接一點按在自己的額頭處。

「聖火掌,火龍鑽天。」呂銀殺點在那精體上的雙指,直接引出一股火之氣,瞬間雙掌合攏,如同觀音拜佛一般,隨後身體瘋狂旋轉。周圍的火焰越來越強,隨著他的旋轉,形成一個由巨大的火焰凝聚的鑽頭,而呂銀殺的雙掌就在最前面,如同那無堅不摧的鑽頭,直接點向趙龍這邊。

「轟…………」呂銀殺一擊轟擊在上邊,瞬間整個地下都開始晃動,震顫,就像是整座山峰要坍塌一般。那由老師凝聚的陣法的土之氣畢竟是固定的,陣法很強,但是在呂銀殺強烈的衝擊之下,力量卻消耗的非常之快。

原本剛才外邊那一層由老師吸引土之氣凝聚的陣法,已經散發著土黃sè肉眼可見的光暈,但是在這種急速消耗之下,光芒漸漸的已經消散。

雖然趙龍現在也吸收了大量的土之氣,但是卻沒辦法將其補充到老師的那個保護陣法之中。他只是在準備,瘋狂的吸收土之氣,不斷的讓這土之氣在自己身體外凝聚,外顯的護體氣勁的鎧甲很快讓趙龍如同穿上了古代戰甲的將軍一般威武,然後快速的壓縮,然後又增長,又壓縮。如此幾次之後,趙龍身體外層外顯的護體氣勁幾近凝如實質,也有著微弱的土黃sè的光芒,而此刻趙龍感覺左臂已經有了要再次突破的跡象,身體內的土之氣也達到極限。

「轟…………」就在此時,呂銀殺將外層的保護的陣法轟破,整個人被一團火光包裹,如同一個巨大正在高速旋轉的鑽頭襲擊向趙龍。

「轟…………」此刻趙龍正要突破的左臂,直接揮拳一拳轟擊上去。

兩股巨大的力量對撞,爆發出來的威力,將趙龍所在的這塊狹小的地方直接震出一個十米大小的空間,兩人對撞的力量如同一個導彈爆炸時的威力一般,周圍的石頭、泥土紛紛被擠壓、變得粉碎。

「咔嚓……咔咔…………」趙龍感覺左臂一陣劇烈的疼痛,骨頭要碎裂,肌肉要毀掉一般,那要突破的勢頭,被這種打擊強行給壓了回去。

「嘭…………」看著左臂強行剎住如同鑽頭一般的攻勢,雖然手臂幾乎要被絞碎一般,手掌都出了一個血洞,但是畢竟控制了一下。下一瞬間,趙龍身體猛的貼近上前,直接一個形意拳中的熊抱,這一招經常教胖子,趙龍自己實戰中使用卻很少。

因為剛才的對撞,呂銀殺也牽動了傷勢,他可沒趙龍那麼強的身體,氣勢頓時為之一洩。趙龍也趁此機會,將他抱住,雙臂絞住他的雙臂,隨後猛的發力。

「咔嚓……咔…………」呂銀殺悶哼一聲,骨頭差點被絞碎。他瘋狂運轉自己身上的那些精石,也就是老師所說的火精石,但是火生土,雖然對趙龍有一定殺傷力,但更多的卻是刺ji作用。

「滾……」感受到呂銀殺幾乎要炸開一般的力量,趙龍也不敢再如此,突然一腳將呂銀殺踹飛出去,手卻提前一刻將他頭頂的那塊巨大的火精石直接給順了過來。

這塊火精石一被趙龍順走,呂銀殺身體周邊的火光為之一暗,此刻他的傷絕對不比趙龍輕多少。人飛上去幾十米,這才控制住,單手摳住旁邊的礦洞石壁上。不敢置信的看著下方依舊站立的趙龍,火精石非常重要,但是命更重要。呂銀殺沒想到這次竟然被趙龍逼到這種地步,之前他有絕對把握,此刻卻有一種危機感。這個小子的手段層出不窮,最開始隨意一掌就以為將他拍死,結果反倒讓他藉機殺了大長老,現在還將自己逼迫到這種地步。

「呂教主,家父偶有突破,邀呂教主一戰。」就在此時,隱約的突然傳來了龐云龍的聲音,讓原本就有些猶豫的呂銀殺神情一變。

不甘的看了一眼趙龍,身形幾個閃動之間已經衝到上邊,隨後快速消失。

「撲……」呂銀殺離開半天,趙龍突然身體一軟,直接癱軟在那裡。**,好懸啊,如果繼續拼下去,自己也許還能拼幾下,但是恐怕最多也就是兩敗俱傷,自己拼著一死重創他而已。

不過看看手中的火精石,這就是老師口中的火精石,這裡邊的火之氣比之火精岩中的火之氣精純十倍不止,要是跟紅寶石內的火之氣比,一個是小溪,一個是大海,完全不可同日而語。

「呂教主,家父邀你一戰…………」龐云龍的聲音再次隱約傳來。

龐壽天來了,趙龍心中一動,不過隨即又感覺不對。以龐壽天的xing格,應該不會過來,而且自己兩人一路打鬥到這裡,如果龐壽天真來了,跟龐云龍一起,肯定直接能找到此處,沒必要如此。

雖然同樣是頂級武道宗師,但是龐云龍比之龐壽天可差了許多,尤其是龐壽天如今傷勢恢復,衝擊巔峰武道宗師只是時間上的問題,如果他來聯手的話,絕對能留下呂銀殺。

心中想著,趙龍已經明白,虛張聲勢。

「這塊火精石雖然很不錯,但跟下邊的土之氣比卻差遠了,快下去將它弄到手。」此刻,老師的聲音再次響起,依舊很是虛弱,卻很是急迫。

「這麼多年沒人發現,急什麼,等我傷勢好了再說,我現在動一下渾身骨頭架子都酸了。何況剛剛服用那增元丹,**,十年壽命啊,也不知道龐云龍說的是不是真的。」趙龍此刻打退呂銀殺之後,才想起增元丹的事情,減壽十年那句話也讓他很是痛苦,那可是壽命啊,誰想減壽啊。

「你說你體內那種劣質的刺ji潛能的藥物啊,對一般宗師確實會減壽十年,你的身體最多影響你幾個月的壽命,它只是傷身體而已。以後要是繼續修煉,這種影響幾乎可以忽略,或者找到一些調養身體的藥物,煉製點藥物就能恢復,這算什麼啊」老師一聽,很是不以為然。

「真的……」趙龍也是一喜,十年壽命在危急關頭根本沒得考慮,現在一想可心疼的要命。

「偉大、厲害的我說的話你還用懷疑。」聲音虛弱,卻依舊不改狂傲本sè。

「趙先生在這裡…………」此刻,上邊突然響起龐云龍他們的聲音,隨後龐云龍一路快速落下,到了趙龍上方,這才緩緩控制住身形,緩緩落下。

「呵…………」趙龍現在真跟散架一般,將火精石收起來,躺在那慘然的笑看著龐云龍:「你就不怕將狼引來。」

看到趙龍沒事,龐云龍也鬆了口氣,再看周圍的情況,心中也暗自驚嘆,這裡剛才得發生多ji烈的戰鬥。同時也越發的震驚,趙先生到底怎樣將呂銀殺逼退的。

心中震驚的想著,龐云龍還是忙回答道:「我出去的時候鐵老已帶人將那些傢伙滅掉,而且鐵老因為得到趙先生的指導,糾正了以前修煉上的一些錯誤,這次在戰鬥中竟然突破了。我讓其他人先撤走,我跟鐵老又趕了回來,鐵老身上也有一顆增元丹,必要的時候服用,我們三人也不是跟呂銀殺沒有一拼之力。至於說家父已經趕來,不過是儘量增加一些優勢,如果不是趙先生已經將他逼迫到一定地步,就算家父真來,恐怕他也不會走的。」

鐵摯突破了,那就是說八卦掌一門又多了一位頂級武道宗師了,而且鐵摯的壽命也會得到一些延長,這絕對是大喜事。龐云龍一邊說著,已經攙扶著趙龍,隨後身體快速躍起,幾個閃動衝到上邊,鐵摯就等在上邊,看到趙龍這次比上次還慘十倍的樣子,他也是一驚。

只是這次沒有任何感謝,因為有些話已經不需說出口。百歲高齡的鐵摯竟然直接要背趙龍離開,龐云龍不同意,趙龍也不同意,但是鐵摯卻根本不理會,背起趙龍就往外飛奔,趙龍能感受到,這個百歲老人寬闊的肩膀在微微顫抖著。

[BOOK: 002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45: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