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3
第二百零六章自作聰明

如果你剛買了東西,尤其是價值幾萬、幾十萬,甚至幾百萬上千萬的東西,突然有人這麼對你說了,能忍住絲毫不受影響的人幾乎很少。()不論是想弄清楚自己是否真的上當受騙,又或者是想見見對方是否真有這種東西,多方面的心理下多數人都會被打動的。

「扯淡,你真以為我不瞭解,這玩意已經比在拍賣會買便宜了兩三成,省了你家少爺我一千多萬了,你還能便宜,你以為這是菜市場的大白菜啊,你說便宜就便宜啊。」倪鋼用自以為很內行的語氣,狠狠的鄙視了一下這個傢伙。

兩三成已經省了一千多萬,這麼說他很有可能買了六到七千萬之間的東西,這可是一個大客戶。最近一段時間已經很難得看到這種大客戶了,自己這回可是賺到了。這個不懂裝懂的敗家子,連古董界發生這麼大的事情都不知道,今天算你運氣好。

「您果然是內行,但是有些事情您並不知道,你看我們的店就在前面,門臉也絕對是一等一的,不是小作坊,要不您進去看看。」這個拉人的傢伙心中鄙視,臉上依舊帶著笑意,話語中則帶著擠兌。

倪鋼無比囂張的一tingxiong脯:「不在明面又怎麼樣,少爺我什麼場面沒見過,別說你這小小的一個破古董店了,就算是刀山火海我也不懼,走,本少爺倒是要看看你家能有什麼好東西。」

「大少就是大少,一看你就不是一般人,這邊請。」那人躬身請倪鋼他們一群人過去,心中則開始計算著自己的提成了。他們都是徐家在本地雇的一些人,並非是徐家的人,就是負責從天眼古董店拉人。

其實這種事情也就徐家這樣的家族敢如此去做,如果換了一家去做,估計早就完了。這件事情能看明白的還是有一些的,他這個價錢出貨,如果無數人到天眼買完之後再去他們那買,他就是有金山也能虧死他。但是徐家另外一面狠辣的就是,如果一旦懷疑有這種想從中獲利的,他們就會暗中下手,這種手段已經非常卑鄙,但其他一些武道家族不出面,其他人也不敢怎樣。

在徐氏古董店的貴賓室裡邊,倪鋼先讓他們看了一眼他購買的東西,隨後店家很快取來幾樣相似的東西。

「不會是我眼huā了吧,你們這群hun蛋難道弄出了古董複製機,這些東西竟然這麼好。」倪鋼感嘆著,徐氏的一位經理笑著解釋了一番,主要還是打擊天眼古玩店。在這些暴發戶的圈子裡將天眼的名聲打臭,在拍賣場將天眼打下來,以後天眼很快就會難以立足於這個行業。

……………………………………………………………………

此刻在天眼古玩店後院之內,一群人正在一個客廳之內。

「卑鄙……」

「無恥…………」

聽著胡老跟許老都如此說,胖子在一旁忍不住罵道:「他們這是卑鄙、無恥、下流hun蛋加三極,簡直是人類的恥辱,欠揍的典範,他們不死世界永遠難以和平。」

此刻眾人都坐在客廳中,屏幕上正是倪鋼那邊所發生的一切,鐵永剛他們感觸不太大,就站在一旁看著。但是胡老、許老、柳六、胖子他們則不同,一個個看的恨不得立刻出去跟他們拚命。

「還真別說,小鋼炮這個樣子還真有我以前的風範,這傢伙一定是在模仿我。」此時易傑也在,看著倪鋼的神情跟表現,立刻明白怎麼回事。

柳六也點頭稱讚道:「很到位。」

易傑道:「能不到位嗎,他跟在我身邊的時候,正是我人生最無趣,天天玩女人hun日子,人生極度無聊的時候。」

「付錢了,付錢了,這回將這些東西都錄下來,看他們還怎麼抵賴。」胖子說完,又皺起眉頭,嘴裡罵道:「靠,md,還真不行,他們也只是拉客人買東西而已。」

一直坐在最中央的趙龍淡淡道:「別著急,倪鋼的表演就算再好,他那身力量也瞞不過真正有眼力的人,徐家的人不可能看不出來的。就算倪鋼的資料一般人那裡沒有,他們也會懷疑,按照你們之前所說,他們是寧可錯殺也不會放過,剩下的就是等他們出手了。

……………………………………………………………………………………………………

徐氏古董店內,剛跟倪鋼做完交易的魏士小心翼翼的上樓。

「徐長老,這是最近十天內買超過千萬物品的第三人了,已經比前半個月減少了百分之八十,相信用不了多久天眼古玩店就支撐不下去了。」那魏士小心的說著,目光則看向坐在那裡正抽著雪茄的中年人。身穿燕尾服,已經年近五旬但看起來跟三十歲差不多,抬頭的姿勢永遠都有一種高高在上的驕傲氣息。

此人雖然在徐家只是普通的長老,但他姓徐,而且叫做徐文勇。跟徐文國是一個輩分中人,算起來還是徐文國的表哥。在徐家外邊這些管事的眼中,他已經是非常了不起的存在了。

「蠢的跟豬一樣,真不知道你們平時都怎麼給我徐家辦事的。你見過哪家大少的力量達到武道大師境界,而且還不低,最少也是中級武道大師程度,這明顯是有人故意弄來搗亂的傢伙。你看他那樣子,明顯是長期戰鬥的人,明顯是裝出來的,他要是紈袴大少,我都成他、媽、的聯合國主席了。」徐文勇說著走到窗戶前,抽著雪茄透過窗戶看著已經離去的倪鋼他們道:「還有他身後的幾人力量也不俗,看來這不只是搗亂的,還是想來挑釁的,哼,在本長老面前玩這種小把戲。」

「屬下眼拙,屬下立刻就去安排,立刻就去安排。」魏士不斷擦著頭上的汗,看徐文勇沒再說什麼,急忙退出去安排人對倪鋼他們進行截殺,這種事情他已經做過許多次了。

「蠢材,都這麼說了還不明白。」徐文勇再次說了一聲,隨後道:「你們兩個跟著過去一趟吧,本長老保住你們的xing命,讓你們跟著我能來這立功贖罪,現在是用到你們的時候了,怎麼做你們清楚吧。」

隨著徐文勇的話,在房間一個儲物的小房間內的門打開,兩個人從裡邊走了出來。這兩人的樣子要多猙獰有多猙獰,身體多數部位都像是被深度灼傷後一般,仔細看才能發現,他們竟然就是當初跟徐博一起過去的王家兄弟,王老大跟王老2。

如果說之前兩兄弟因為練功突破,身上有些殘疾跟缺陷,但是此刻卻已經是慘不忍睹。而且他們兩人現在都是只有一眼一耳,兩兄弟看起來像是倆怪胎一般,看著就讓人噁心。

「請徐長老放心,除了徐家賣出去的東西,其他的都會在戰鬥中受損。我們還會讓他們將錢轉到您瑞士銀行的戶頭。」王老大說著話,臉上那經過燙傷的肉稍微有些變動,顯得更加面目猙獰恐怖,要是一般的普通人就算在大白天看到這兩個人的樣子,恐怕都會嚇的暈過去。

他們兩人從儲物間出來,絲毫不遜sè於早期一部恐怖片披頭散髮的女鬼從電視裡邊爬出來的景象。

「很好……呼…………」徐文勇滿意的說著,看都沒去看他,這會影響他一會去吃裸、體盛宴的心情的,只是抬起手來擺了擺讓他們下去。

這兩個傢伙,本來就是投靠徐家想要突破的傢伙,上次徐博的事情之後,徐文國直接弄了個油鍋將他們扔了進去。完全沒限制兩人力量,兩人卻不敢跳出來,因為跳出來他們的家人甚至朋友都會慘遭厄運。最後還是徐文勇說了句話救了他們兩人,徐文勇負責這次來對付天眼,坐鎮的事情,就提出讓他們兩人戴罪立功,如果有背黑鍋或者需要死士去做的事情就讓他們去做,這才沒讓他們活活被炸了。

徐文勇說的很好,但他也有自己的意思,對於徐家家主來說這王家兄弟雖然勉強達到宗師境界,但讓他最有武道天賦的兒子受重傷,死有餘辜,活炸了他們都應該。但是對徐文勇來說,這次卻是一個機會,救了這兩個傢伙,這次撈錢就方便許多了。

徐家雖然有錢,但喜歡享受生活又不善於經營、又沒有什麼大權、又沒有武道天賦的徐文勇可沒多少錢,難得遇到一次機會,不多撈點怎麼對得起自己。至於王家兄弟死活,他根本不關心,所以救了他們之後才讓他們又服用了一些藥物,強行提升他們一些力量,造成的後果他也不在乎。

「想反擊,想掙扎,就憑你們,要不是那些老傢伙們聯合在一起確實有些棘手,直接就弄死你們。」徐文勇目光看向遠處天眼古玩店的招牌,心中有一種即將要霸王硬上弓時候的感覺,反抗,你們越反抗越好,這樣本長老玩的才開心嘛。

[BOOK: 002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00: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