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4
第六十三章 認錯


  郭一臣臉紅脖子粗,但是看著趙龍不善的目光,只能氣呼呼的走了出去。

  如果不是看他這麼大年紀了,趙龍直接將他扔出去,對待這種煮熟的鴨子還嘴硬的傢伙,再多說什麼都是廢話。但是眾人的眼睛是雪亮的,任憑郭一臣再不承認,他們也明白怎麼回事了。

  「今天真是多有歉意,給趙老闆添麻煩了,胡某老眼昏花……」胡智林抱拳拱手竟然要施禮。

  不只是他,許尚躍此刻也要如此,他們在古玩界這麼多年。各種情況也見過,但是如今天這般神奇的事情還是第一次。現在他們對於趙龍能破解這幅畫隱藏的奧秘,比對這幅畫本身的興趣還大,不過他們也知道,這種技巧那絕對是傳家之秘,所以只能心中好奇,問都不能問。

  「別……別……」趙龍連忙攔住他們兩人道:「你們二老要是如此,可就折我的壽了,這不過是一個誤會,而且還是有人在中間挑撥才會如此。古董界真真假假,本來就是要互相研究互相學習,誰也不敢保證什麼都懂,一輩子不打眼,那不是人,是神仙了。說真的,現在的造假術,就算那些古董原來的製造者跟擁有者要是活過來,都可能辨別不出來,何況我們以現在眼光去看呢。」

  「呵呵……」趙龍笑著道:「兩位坐,蔡元鴻老先生的這些古董兩位也都研究過。我還有一些問題想跟兩位請教,因為和董事長說過,這些古董賣出去之後都用來在邊遠山區建學校,所以我想儘量將其賣一個高價。」

  「行了……行了,都散了吧……」柳六此時擦了一下腦門子的汗,他一直站在一旁,站的算是最近的人之一了。今天這一幕讓他都緊張無比,出了一身汗,此刻見趙龍請兩位老先生坐下,他也衝著那些圍觀的人說著。

  此一時、彼一時,之前和平說讓趙龍幫著賣這些古董的時候,趙龍正是缺錢的時候。其實現在也一樣缺錢,因為他要的那些東西太昂貴,貴到讓一般億萬富豪都沒辦法承受的地步。

  但是手中畢竟有了一千多萬,而且現在也發現,九轉五行煉體術也不是說一次性如果有這麼多東西,就能立刻就變得無敵。身體還有個消化過程,而且後期每多修煉一種五行之氣,想要提升就困難一些。所以趙龍也不是那麼急了,心態放平穩了。

  再加上和平說這些古董賣了之後都建學校,趙龍也就不打算再賺這筆古董的錢。就包括宋徽宗這最後一幅畫,趙龍也不打算賺了,因為真正的好處已經讓他得到了。就是這裡邊的龍氣,不是說所有的帝王都能製作出擁有龍氣存在的東西。

  首先這個帝王要夠強大,如老失所說,自李世民之後,後世帝王的力量就越來越弱了。宋徽宗這是一次意外,他是以畫寄情、在那種環境下,在臨死前達到最高境界才將龍氣附著其上。否則,除非像是漢武帝、李世民他們一生征戰用的武器之上,才能蘊含那種龍氣。

  就連老失都說,龍是強大的存在,尤其是肉體。得到一絲龍氣對趙龍修煉九轉五行煉體術有很大好處。能幫助趙龍改變身體,而且這龍氣歷經無數年,沒什麼強大的殺傷力跟破壞力。正好讓他長期存在身體之中,剛才是為了讓胡智林他們信服,才又使用了一次,以後趙龍就會一直將其保存在身體之中。別的五行之氣,現在自己身體還沒辦法長期保存控制,如果依靠左臂則會被其不斷吸收。

  但是這絲龍氣不同,至少在龍氣消耗完之前,能大大提升身體情況跟修煉速度,能進一步的拉近跟左臂之間的差距。

  得到了這種好處,加上心態的放緩,趙龍就想到了如何將這些東西利益最大化。要想利益最大化,這麼一件一件的賣是不行的,只有拍賣會才行,而舉辦拍賣會需要很多條件,首先就要有胡智林跟許尚躍他們這種級別的專家支持才行。

  老失雖然厲害,但是畢竟別人不認,這才是關鍵。趙龍也不隱瞞,直接將這個提議提出來,同時又給和平打了一個電話過去,說出自己的意思。事實上和平最初也是想如此,只是想到要報答趙龍,就想將其中一些好處給趙龍算是一種報答。

  現在趙龍如此說,他自然高興。當知道那些不真作品之中,竟然有一幅宋徽宗臨死前最後做的畫,他也很是吃驚跟意外。不過他家大業大,倒是並不在乎這些。

  並沒有因為這幅畫的價值,改變什麼想法,只是對於趙龍說將拍賣所得全部用來捐建學校他有些猶豫。趙龍知道他猶豫什麼,直接一句如果以後我缺錢了跟和先生借錢,你可別不借,和平立刻笑著答應了這件事情。

  此時正好柳六也在這,說著說著才發現胡智林跟許尚躍坐鎮還行,但是要說真的籌辦很多事情他們還不瞭解。找拍賣師、拍賣公司,如何組織如何宣傳他們都不清楚。反倒是柳六,對這些非常熟悉,這些事情趙龍直接讓他去做,當談到報酬的時候,柳六也大方的拒絕。

  「兩位老先生都不收任何報酬,趙老闆更是不取分毫利益將東西都拿出來,我跟著跑跑腿再收錢那成什麼了。能認識三位已經是我的榮幸了,三位就放心吧,這件事情我來組織。不過為了造勢跟宣傳效果,首先就要胡老跟許老配合,我們就拿宋徽宗這幅畫造勢,然後…………」柳六在一旁出著主意,事情很快就敲定下來。

  「你好……你好……不用這麼客氣,有空過來玩……哈哈……」到了傍晚的時候,胖子又拉回不少東西,包括一套新的辦公桌椅,一張大床以及其他各種東西。他剛到天眼古玩店停下,讓人卸東西,卻發現周圍不少人跟他打招呼。

  有的拿著好菸過來遞給他,跟他很隨意的先聊著,胖子很是意外,心說在這文化古玩一條街也有些天了,怎麼今天好像所有人都出來了。看著周圍跟他聊天的幾個人,胖子心中暗道,沒想到這些人還這麼熱情,都說同行是冤家,沒想到古玩行彼此之間這麼友好這麼客氣。

  「外邊聊多不好啊,要不大家都進來坐坐。」此時,趙龍從裡邊出來笑說著。

  這些人一聽立刻說有事的有事,說忙的忙,之前趙龍的威風他們是見識過的。連郭一臣都被他像打落水狗一般打走,這些人當時圍在外邊也說過不少其他的話,深恐趙龍聽到,也不想觸這個霉頭,都紛紛避開。

  「老大,有故事啊?」胖子剛才還奇怪呢,此時一見頓時明白,笑著走上前去。

  「故事多著呢,最近咱們天眼古玩店要舉辦一個大型拍賣會。一會柳六回來,你們認識一下,你多跟他學著點,這次拍賣會時間會很長,整個過程你都跟著見識一下,學習一下。」柳六去送胡智林跟許尚躍了,正好此時胖子回來。

  正說著的時候,趙龍眼角突然感受到一個熟悉的身影,猛的轉頭,卻見在一個胡同口有個人正遠遠的站在那裡。目光向這邊不時的望一下,卻又顯得很猶豫,趙龍現在修煉木之氣後,眼力也提升了許多,對方也許只是模糊看到自己這邊,他卻已經能清楚看清楚來人,正是之前打過幾次交道的警隊之花張思雨。

[BOOK: 000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34: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