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5
正文 第二百七十章 出事了

老師這麼一說趙龍已經明白怎麼回事,朱果那些藥物跟火蛟的血液之中都會含有一些靈性、意志跟威壓,就算被煉製成藥物這份靈性跟意志威壓也很難消散。這些還算一般的,有一些甚至具有無比殺傷力。

就拿火蛟血來說,蛟的狂暴跟強橫在血液中也有體現,那是對於一切不屈服。之前煉丹之時,就屬這火蛟血最是不安不甘於被徹底的降服煉製成丹藥,最終這種東西凝聚形成那種小的異象。

「剛才不過用了十分之一的份量而已,現在我們來加量。」趁熱打鐵,趙龍沒有停下,將洗髓丹收好繼續開工煉製丹藥。只是這次他煉製的可跟剛才有許多區別,雖然也是叫洗髓丹,但是更加偏重強化身體的方面。

趙龍在煉丹,仇綱則在按照趙龍傳授給他的靈魂修煉之法不斷在修煉,此刻的仇綱就像是一個迷路的孩子終於找到路一樣。雖然前路依1日很是艱辛、漫長,但是他卻走的格外有動力、有感覺。最重要的是,在他靈魂之內的那絲精純丹道靈魂力量的幫助下,他靈魂修煉速度也異常驚人。

他們兩人一個閉關煉丹,一個修煉靈魂力量,外邊卻已經打得不可開交。在錢糧的佈置策劃之下,丹瑞有三分之一的地盤被他吞併,法諾跟其他趁機出手的人也都佔了不少便宜。

丹瑞的家族在損失了一半的地盤之後,終於拚命的守住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他們還是有些底牌的,在不想有太大損失的情況下,誰也不想逼得他們狗急跳牆。

這場戰鬥經歷了半個月之後,漸漸的平患下來,而此刻雷翔玉買下的山脈有三分之二被仇綱控制。雷翔玉的人想勘探或者進入一直都被攔阻,如果你自己隨意進入也行,那遇到狙擊手、或者哪天不小心被炸一下,被火箭炮轟一下可就得自己承受了。雷翔玉找罕沓達抗議,罕沓達也表示遺憾,因為目前那裡正處在戰亂區域,一切都得等戰亂結束才行。

雷翔玉氣得暴跳如雷,卻也無可奈何,想找仇綱談判,根本找不到人。甚至連錢糧他們這些人都找不到,錢糧甚至放出話來,現在仇綱這邊花大價錢買了一些大威力殺傷性武器,而他們所有主要負責人都分散在不同地方。除非你有辦法一瞬間殺了所有人,否則有一個活著的,將會展開最恐怖的報復。

這種狀況下,就連雷翔玉都無可奈何,他才發現一直無往不利的自己竟然在緬甸翻船,而雷家這個最強大的招牌跟靠山在這裡竟然沒有了作用。

但事情總有例外,他雷翔玉束手無策,並不代表別人也是如此。

公海一艘剛剛落威的大型賭船之上,雷翔玉帶著一身疲憊從緬甸趕來進行剪綵,剪綵只是一部分,重要的是他要跟徐文國商量一下後邊的事情該如何辦。

「這件事情現在已經有些鬧大,事情已經擴散開來。好的一方面是家族能派來更多人力物力支援,壞的方面則是要有更多人分這次的利益。當然,我之前跟徐叔您定的一切約定依1日有效,這件事情我已經跟家主說過了。」雷翔玉重重的抽著煙,好在這間巨大的貴賓室通風系統良好。他原本是想這次事情之後甩開徐文國,但現在事情有變,他現在更要穩固兩人之間的關係。

徐文國的臉色也並不好看,沉聲道:「豈止是你們家族內部,我徐家因為徐儒生的死也引起了不小的波瀾,一名先天太上長老被殺,影響是非常惡劣的。我也要將利益讓出來許多,但現在最麻煩的不是這些,你將事情搞的亂如麻不要緊,就算分出一部分利益也不要緊,可現在神木教已經插手,青木老祖的人已經在那附近公開查探。」

「那山脈我已經買下,這件事情我們絕對不能退步,青木老祖又如何,我就不信他敢得罪我們雷家跟你們徐家。」這件事情雷翔玉也是在回來的路上知道的,神木教的人大模大樣的派出人員到那座山脈勘察。

徐文國心中冷哼一聲,臉色卻依舊沉著:

「你我兩家雖然根深蒂固,但老祖級人物也是一方梟雄,他就是地頭蛇。你之前得罪了一個仇綱都鬧威如此,神木教可非仇綱可比,這個東西說理是說不清楚的。」

「徐叔的意思是讓他們一份。」雷翔玉心中冷笑,他還不知道這老狐狸,什麼東西他都喜歡吃獨食,他肯讓出來才怪呢。不肯讓出來,還說這些話來教育自己,他以為他是誰呢。

「我的意思是要處理好,現在所有人都在看著,你能不能威為家主也就看這一次了,我能將這個生意托付你全權負責,甚至連犧牲了一名先天武道宗師我都沒說什麼,沒跟你去計較什麼,由此你也能看出我對你的信任跟期望。」徐文國的話說的非常敞亮,非常的大氣。

你這還叫沒說,沉著個臉比驢還長,還叫做沒反應。雷翔玉心中暗罵,但是臉上卻帶著笑容點著頭:「{余叔放心,既然事情已經到這種地步了,我們雷家跟徐家也自然不能讓人看不起,只要我們稍微加強一些力量,多派遣一些人過去,什麼問題都能解決了。我的意思是,每家派遣兩名先天武道宗師,其中最少要有一名中級先天武道宗師,然後再備派遣十名武道宗師,配合我們的勘探人員,先給罕沓達跟仇綱施壓。丹瑞家族現在已經沒有利用價值,罕沓達是神木教的代言人,至少要讓神木教知道我們勢在必行。」

能成為老祖的人物,都不是一般人物,最少都是活了一百多年,像有些老祖甚至揚名了兩百多年。因為先天武道宗師擁有三百年的壽命,如果不中途隕落的話,可以活三百個春秋。而老祖都備有秘法,甚至還能多活一些時日,他們都是些沒有門派跟靠山的入,否則這些老祖都是能成為丹道神通存在。

就算徐文國也不願意跟這樣的人碰撞,他早就知道雷翔玉這次來的目的但是他還是有些猶豫。

想了好一會,徐文國才道:「行,合作這麼久了,徐叔我肯定是支持你的。但是這次絕對不能再出差錯了,還有青木老祖那邊,實在不行跟他談談,到時候你跟我打聲招呼,我也過去跟他一起談,如果他能幫忙清除仇綱的話,到時候分他一部分利益也沒問題。當然,這是下策,沒有辦法時候的辦法,畢竟我們不能總這麼耗下去。」

徐文國的意思很明白,他認為就算給雷翔玉人,他也不可能很快解決這個問題。而雷翔玉則沒想到,他真的能捨出來一部分利益,徐文國的話像是在雷翔玉的傷口撒了一把鹽,讓他的心無比的疼難受。

徐文國一再這麼說並非是要安慰他,而是在揭他的傷疤,告訴他這一切都是因為他的原因才變成這樣的,他是要負責的。也正因為如此,越聽徐文國這種話雷翔玉的心裡越怒。

「哼。」雷翔玉冷哼一聲:「我就不信他仇綱能躲到什麼時候,我用一個月的時間,將他所有的負責人都抓起來,讓他的軍隊沒人控制跟指揮,讓別人香食他他的地盤,同時將他也找出來幹掉。至於青木老祖那邊,我會讓他看到我們兩家拿下那座山脈的決心,我就不信他真敢為了那玉礦山脈得罪我們兩家。總之,只要我們調去的力量足夠強大,誰也別想碰我們的東西,誰碰我們幹掉誰。」

說到後來,雷翔玉的眼中冒著凶光、狠辣,到了現在他已經退無可退,無論如何也要拿下這座玉礦尤其是裡邊的玉髓。

出關之後趙龍將九粒洗髓丹交給仇綱,這九粒洗髓丹的藥性相對來說都比較弱,因為趙龍自己手中現在也有九粒洗髓丹,但是比給仇綱的九粒藥性強了三倍以上。除了藥性強,偏重點也不同,仇綱現在靈魂力量提升,光是使用靈魂力量滋養身體他都有信心在一年內達到先天武道宗師,而他的靈魂力量則快速提升,提升的速度竟然不比蘇紫冰慢。

但是趙龍知道,這是因為他體內之前積蓄的力量跟那道丹道存在的靈魂力量,但那道靈魂力量還是有所限制的。但是趙龍也查探過,那個丹道存在應該是已經達到丹道第三境界之人,就算只剩下一縷靈魂力量,在仇綱進入第三境界之前都會有巨大幫助。如今仇綱自身的靈魂力量已經徹底的穩固在出竅期,相信只要身體達到先天武道宗師,他的靈魂力量就能達到出竅初期,到時候就算再次遇到雷狂戰都有一戰之力。

趙龍將洗髓丹交給仇綱,從他那拿到了讓仇綱他們測量的數據,隨後問了一下現在外邊的情況。仇綱讓人將最近的情況剛跟趙龍一說,趙龍立刻急了,直接衝了出去。

(冷眼睥睨皆烏有,一劍光寒十四州!推薦起點白金瑞根新書《魔師》。)

[BOOK: 002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47: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