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6
正文 第二百七十一章 爭奪玉髓

「出什麼事情了嗎?」看著趙龍著急的衝出去,隨後詭異的消失,仇綱楞了一會才轉頭看看錢糧。

因為仇綱最近也一直在閉關修煉,剛才是錢糧匯報的情況,錢糧也很奇怪:「我剛才沒說有什麼著急的事情啊,我只是說徐家跟雷家公開身份大張旗鼓出手,雷翔玉那個傢伙竟然還想抓我們仇家軍的高層,結果中了我們之前的計策,折損了兩名中級武道宗師,又傷到一名巔峰武道宗師之後才不敢貿然行動。隨後他們佔據那裡的山脈,清除我們的人,但是卻跟神木教的人不斷發生摩擦。隨後我就說,有的時候他們搞的動靜很大,那附近經常有微弱的地震,難道是因為這個?」

看到趙龍突然離開,錢糧開始順著剛才的話題往回找,看能不能找到原因跟線索。他還是非常善於分析的,幾句話已經猜到了一些問題。

「嗯。」仇綱想了想也緩緩點頭道:「你剛才說的話中,也就這句算是能讓人想到別的,看來那應該不是什麼地震。雷翔玉那些普通的挖掘人員被我們阻止,沒辦法正常的對那裡進行開採,想必在想其他方法。」

錢糧想了想道:「那麼大的山脈,那麼點人能想什麼辦法,除非他們要找的東西並不大,不多………,,說到此錢糧望向仇綱,兩人頓時都是眼前一亮,沒錨,應該就是這個原因了。

此刻趙龍正從仇綱隱藏的山洞之中衝出,快速的趕往原來三方勢力中央處的山脈處。錢糧事無鉅細的將最近發生的事情講給趙龍聽,當聽到神木教足艮徐家、雷家的人發生幾次火拚之後就沒了動靜,隨後又提到那附近經常傳來微弱地震,趙龍立刻意識到一個問題,這幫孫子開始動手了。

自己從雷翔玉手中搶的記憶晶石,但那裡邊只有模糊的方位,讓蘇紫冰那邊找人租用衛星,然後讓仇綱這邊的人配合,經過這麼久也終於將一些方位確定下來。憑借那隱約的地形圖,以及下邊幾個發光點,還是能精確推算出一些東西的。自己能有辦法確定一些東西,徐家、雷家聯手,加上還有地頭蛇神木教肯定也都備有各的辦法。那地震肯定是他們由地上轉移到地下,在地下發生爭鬥造成的結果。

而這種武道宗師以上境界的人出手,仇綱他們的人根本察覺不到蹤跡跟太多情報的。

「轟……轟…………」茂密的叢林深處,地面不斷的發出一陣陣轟鳴之身,就像是地下有人正在開採挖掘什麼東西一般。

「彭……彭…………」突然兩聲炸響,兩道人影如同兩發炮彈一般的從地下衝出,其中一人手中一把長劍閃動著藍色光芒,另外一人則一身火紅光芒,手中使的正是一根長鞭,再仔細去看那根本不是什麼長鞭,而是一根千年樹籐製作成的武器。兩人從地下衝出,互相之間打的不可開交,一直衝向半空近百米勢頭才稍有緩解。

「幾次三番搶我徐家之物,你們真是不知道自己姓什麼了。」說話之人手使長劍,一身淡藍色休閒裝扮,身體被一層海藍色光芒所圍繞。此人正是徐家新調來的先天太上長老徐海。

「能耐不大,口氣倒是不小,徐家就牛逼啊,這裡是神木教的地盤,四爺沒興趣跟你玩了,走嘍!!」華善強是青木老祖手下五大弟子之一,青木老祖廣收門徒,但是只有達到先天武道宗師之後才能成為他的真正弟子。經過百年的經營,手下有五大弟子,此時一身紅色外顯氣勁包裹的正是青木老祖第四弟子華善強。

徐海跟華善強都是一般先天武道宗師,一旦華善強想逃走徐海根本追不上。看著華善強衝入森林中消失,氣得徐海一劍斬向地面,地面直接被他的劍氣斬出一道近百米長,寬足有三米的深溝。好在剛才他們的戰鬥,早已經將周圍的野獸驚到,倒是沒有野獸被他這一劍斬殺。

「師弟,又被劫了?」遠處一道金色光芒幾個閃動,如同在樹尖之上滑動,眨眼間已經到了近前。來人看起來只有五十上下,歲月雖然掛在臉上卻依1日難掩當年的風姿。

徐海也是年近百歲的人了,但是見到了這位比他還大幾歲的師姐,依1日比看任何年輕美女部更有吸引力。聽到師姐的問話,徐海恨不得再次舉劍劈下,當看到師姐徐欣的眉頭微皺,他又急忙控制住自己的情緒。

徐海氣惱道:」這群傢伙,利用他們對地形的熟悉,利用他們能掌控樹木為他們所用的能力,幾次三番傷我徐家跟雷家中人,還搶走了幾塊玉髓。可惡………「轟……轟……」

「彭……彭…………彭……就在此時,遠處傳來怒吼聲,隨後能看到一團電光追著一道帶著綠色光芒的影子衝下去。徐欣跟徐海對視一眼,下一瞬間身形加速衝了過去。

「滾出來……給老子滾出來…………」雷狂戰怒吼著,狂雷拳轟擊之下,身邊幾十米的樹木跟石頭紛紛炸裂,他所在的地方就像是被上古暴龍肆虐過的地方一般。

徐欣跟徐海趕到,在周圍轉了一圈也沒發現對方影蹤,他們再次回來之時雷狂戰已經平靜下來。在他的身旁也站著一人,此人鬚髮帶著土黃色,就像是年輕小孩有意染上去的顏色一般。

「這樣下去不行,我們兩家這麼下去等於為他人做嫁衣,必須先停下來重新商量對策。

神木教現在擺明不懼我們,三番兩次搶奪我們的玉髓,不解決這個問題我們沒法繼續下去。」徐欣看著雷狂戰身旁的老人說著。

這人是雷家剛派來的先天武道宗師,而且是真真正正的中級先天武道宗師,如不是有其他特殊原因,他甚至有希望再往上衝擊。老人名叫雷誡,雖然只有一百歲左右,卻已經像是要到先天武道宗師三百歲自勺大限一般,顯得無比的蒼老。

「嗯。」雷誡緩緩點頭:「我已經叫其他人都停下來了,翔玉是這次行動的負責人,我也已經通知他了,他很快會趕過來,到時候我們一起商量一下對策吧。」

徐欣點點頭也沒再說什麼,自從決定不顧及這裡的玉礦,以得到玉髓為目的之後,就讓武道宗師以上的人開始按照一些可能的方向挖掘開採。基本上頂級跟巔峰武道宗師可以直接破開地下的玉石前進,長時間的在地下,如果再帶上少量的氧氣的話,簡直就是個人性挖掘機。開始還算順利,挖到了少量的玉髓,但是沒進行多久之後,就接連出現神木教的人暗中偷襲,搶奪他們得到的玉髓。

「這還商量什麼。」雷狂戰恨聲道:「先將這些搗亂的人滅掉,剛才那可是一塊足有雞蛋般大小的玉髓,而且成色相當的好,竟然被他們奪走了,太可惡了。」

徐海一聽也很贊同,但是他還沒等說話,就感受到了師姐徐欣的目光,立刻又將話咽到肚子裡去。很快,他們分別發出聯絡信號,兩家十幾名武道宗師都已經紛紛向他們這邊聚攏,分別站在了他們四人的身後。

「果然讓自己猜對了。」趙龍來到這後不久就看到了這一幕,隨後他小心的離開這裡,找到一處隱秘的地方打開了記憶晶石跟錢糧交給他的掌上電腦,兩邊一對比就很清楚這個山脈下方哪裡會有玉髓。

雖然這也只是個大概方位,但是相對於偌大的山脈,有個方位就已經不錯了。否則全部都是石頭為主的山脈中,就算是再有一百名武道宗師趕來沒有目標的搜索,也得個幾年才能全部找到。

看來這雷翔玉還是有後手準備的,神木教不知道大概方位,就直接半路搶劫或者破壞。

趁著他們停下來的時候,趙龍已經選定一個方位,身體一層金之氣包裹人瞬間已經沉入地下。

這裡表面是一層泥土,以趙龍現在的力量,直接就能以力量破開輕鬆進入其中。如果要是遇到岩石的話,倒是需要費些功夫,畢竟自己現在的力量還沒能到隨便就將岩石破開隨意通過的地步。

正想著的時候,趙龍靈識突然一動,因為他感受到了一些微弱的木之氣波動,這種波動極不尋常,絕對不是正常草木之上的木之氣。

趙龍的身形一下停了下來,仔細查探才發現自己剛才下沉的過程中震碎了一些樹根,而這上邊附著了一些木之氣也隨之散掉,這一刻趙龍有一種踩到地雷的感覺。

(《江山美人志》、《弄潮》大家一定都很熟悉吧,現在瑞根又開新書了,推薦瑞根新書《魔師》。)(未完待續。如果您喜歡這部作品,歡迎您來起點投推薦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動力。)

[BOOK: 002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30: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