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8
正文 第四百二十三章 中天大帝

趙龍這個舉動中天大帝也都看在眼中,但是這位大帝並沒阻止,反倒是靜靜的看著趙龍。雖然他已經是人魔帝座下最強的大帝之一,但是不能突破到魔帝境界,依1日白費。

至尊體、遮天手,是天界兩大絕世功法,至尊夭尊更是跟天魔帝並稱為最有希望突破之存在。

能跟這兩大絕學的傳人交手,是最難得的機會,只是現在的趙龍在中天大帝的眼中還是太弱了一些。

就在趙龍吸收力量之時,幻龍想盡辦法想衝出去,甚至不敢去正視中天大帝。看到幻龍在那不斷想衝擊,弄得周圍轟然炸響,不時的空間出現碎裂,中天大帝微微皺眉,抬手一指點向幻龍:「安靜些。」

下品的神獸,足以對付一般的帝王,甚至帝王后期幻龍都有的一戰。但是中天大帝可不是一般帝王存在,尤其是這次他在人魔帝處修煉得到秘法傳承,此刻已經是人魔帝手下排名前二十的強大存在。

此刻中天大帝這一指,幻龍眼中就變得無比沉重,其實中天大帝並沒使用什麼力量,只是一種氣勢。這種氣勢上散發的就是一種威壓,意思很簡單,再動我就滅殺你。

在這種威壓之下,幻龍身體收縮了許多,頭也微微低下。

「啊……我靠,你幹什麼,你想弄死我啊…………」剛剛低下頭的幻龍一聲慘叫,因為已經有一滴化魔池水滴入他的身體,這化魔池水對魔氣的傷害之大就連威遠瀚海那種人都承受不了。好像天生剋制魔氣,幻龍也只能抵抗,好在趙龍隨後已經將其收走。

幻龍則疼的亂叫,嚇的亂跳,敢怒又不敢言的看著趙龍。

趙龍此刻體內力量不斷運轉,他也不斷的將體內的氣旋震碎,因為此刻他在吸收了那七名帝王畢生力量跟感悟形成的血珠之後終於突破了達到第七轉。

左臂的提升也很快,已經達到了帝王后期。」哪怕只是一條寵物,我的寵物也不會聽別人的命令行事。」雖然面對中天大帝,但是趙龍卻絲毫不懼。

而且發現中天大帝並沒阻止自己吸收提升,他立刻明白中天大帝想的什麼,他想從自己身上看到遮天手足艮至尊體。既然如此,趙龍也就不急了。

剛才的提升所需巨大,加上之前的戰鬥,趙龍七年來積蓄吞噬的氣旋只剩下了八萬多一點。之前趙龍因為身體的原因,最多每次只能承受一千個氣旋同時震碎,但是現在達到九轉五行煉體術第七轉,身體最多應該可以承受五千氣旋同時震碎。而且自己達到第七轉,感受到力之規則,以及吸收的其他規則,對於之前一直沒想通的遮星手足艮九轉破天轟的一些東西也終於想明白了。

「關我什麼事情啊,你們兩個賭氣,拿老子撒氣。」幻龍一聽心裡這個鬱悶啊,但又不敢說別的。

「化魔池乃是魔界第一重寶,雖然我這裡只是一個分支,但是這裡的東西卻也不能被你帶走一點。遮天手、至尊體同時出現在一人身上,相信人魔帝也會非常感興趣,現在有什麼本領儘管使出來吧,讓我看看跟天魔帝大人不相上下的至尊天尊的絕學,還有號稱第一攻擊絕學遮天手的威力。」中天大帝完全是一切盡在把握之中,輕輕勾動手指讓趙龍出手。

「五千氣旋,爆,遮星手。」趙龍直接碎裂五千氣旋,相當於五十萬九變大魔王的力量瘋狂衝擊,隨後帶著趙龍掌控的規則形成一支足有幾萬米巨大的手掌直接按了下來。

如今趙龍已經能將遮星手的力量真正發揮出來。

「滅世魔掌。」中天大帝感受到這力量,身體也從空中向下沉了足有百米,隨後才穩住,抬手一掌轟擊而上。

「轟……」強大的力量、衝擊力讓中天大帝的身體都向下又飛退了百米,隨後才穩定住身形,這強大的一式遮星手卻被他輕鬆接住。

中天大帝微微搖頭:「還是太弱,力量雖然很強,要是一般的帝王后期都難以抵擋,但是對空間領悟不足。這遮星手雖然奇妙,看來你卻是發揮不出來,可惜,看來只能將你抓到人魔帝陛下那裡,直接抽取你的靈魂查看了。」

化魔池出了問題,中天大帝也不敢隱瞞,他其實也只是看趙龍力量對自己構不成威脅,所以才想見識一下至尊體、遮天手這兩大天界最強絕學。要說真的參悟這兩大絕學,他還是有些自知之明的,他還差的太遠。

自己突破第七轉,卻直接遇到了中天大帝這種傢伙。要是遇到的是一般帝王,直接滅殺。

「想活命的話,你自己看著辦。」趙龍聲音傳人了幻龍耳中,同一時間趙龍已經解開了當初老師封印的幻龍的本源力量。雖然他這本源力量當初並沒突破到帝王境界,但是如今他一絲靈魂分身力量已經達到帝王境界,一旦靈魂徹底完整,力量也會暴漲。

靈魂力量完整,讓幻龍巨大的龍體變得更加凝實,其實此刻幻龍完全可以借此機會將神龍之體化為魔體。但那樣力量就會減弱一些,而且此刻他能感受到,之前吞噬了眾多法寶、力量、聖獸、丹藥積存下來的力量,隨著靈魂完整全部爆發,對於天地規則力量的感悟也達到了一個新的高度。

「中天大帝是吧,老子是幻龍大魔王,呸,不對,老子是神龍,你以為我是你家阿貓阿狗呢。你以為老子是真的怕了你了。」幻龍力量暴漲,張口將他重新淬煉過,已經封印了近百座山峰的封山珠打出。

「轟。」剛到中天大帝面前,中天大帝很自信的要出手攔截之時,這顆封印了上百顆山峰的封山珠直接炸裂。『這封山珠也已經提升到了聖器的地步,如今以幻龍的力量驅動爆炸,威力更是驚人。下一刻幻龍已經直接撲了上去。中天大帝被震得向後飛退上百里。

隨後迎上了幻龍猛烈的撞擊,這一下將原本無比自信、一切盡在掌控的中天大帝撞的防禦力量碎裂,身上的衣服也被幻龍的龍爪抓的碎裂。

「畜生,找死。」中天大帝平淡不波的語氣中,終於起了怒火。

「怒了吧,我叫你再裝逼。」此刻趙龍已經出現在上空:「一萬氣旋,爆,九轉破天轟。」

此刻趙龍瘋了一般的出手,強行提升一倍以上,在他出手的瞬間身體不斷層層炸開。但是力量卻已經達到一個驚人的地步,將九轉破天轟推至極限,九轉破天轟能將力量集中一點。

「帝王玉璽。」危險,中天大帝也感受到了威脅,直接祭出一枚玉璽瞬間變幻。

絕對的力量衝擊下,這玉璽被趙龍震飛出去,中天大帝也被打飛出去。中天大帝沒想到趙龍接連爆發出讓他意想不到的力量,而且每次暴漲都是幾十倍,簡直太不可思議了,不行,不能再耽擱了,必須先擒下此子。自己的玉璽是人魔帝煉製的神器,竟然都擋不住他這種攻擊,如果一會他再有什麼玩命招式,自己恐怕真要被重創了。

中天大帝一抬手:「化魔池,收。「這雖然只是真正魔界第一神器化魔池的一個分池,但威力卻也已經非同凡響。隨著中天大帝控制力量,下一刻化魔池中傳來一股吸力,趙龍和幻龍直接被吸入其中。

這種吸力太快,就像是當時中天大帝借助這化魔池直接將他跟幻龍從空間中挪移出來一般。

萬分之一秒,空間變化,已經進入一個特別的空間。這裡是如今這化魔池中僅剩餘的一些化魔池水中,這是中心處,趙龍跟幻龍完全被收入這水中,力量、靈魂、身體不斷的被腐蝕,流失。

「啊……」幻龍慘叫一聲,隨後突然放聲怒吼:「趙龍你這個混蛋王八蛋,全部都是你害的,這下真的完蛋了,完蛋了。哈哈,不過值了,如果不化身成為神龍,我可能永遠達不到帝王境界,更加不可能傷到中天大帝這種存在,爽,爽,爽…………從地球學會了爽這個詞,此刻幻龍瘋狂的吼叫著,因為太過痛苦。不只是幻龍,趙龍感覺就連獸魂環,還有其他法寶,身體、靈魂都在被一股特殊力量吸走,自己也要流入其中。

酒龍煉丹鼎,生死瞬間,趙龍發現只有酒龍煉丹鼎沒有受到這股力量的影響,猛的一拍酒龍煉丹鼎已經先將幻龍跟其他東西收入其中。但是自己卻沒辦法進入其中,此刻趙龍看著自己力量、身體不斷流失,最多也就堅持幾秒鐘。

「你想吸我,我也會。」趙龍抬起左臂,要去跟這股力量抵抗。

但是跟這力量一比,自己顯得太渺小。不行,難道真的要死在這裡,趙龍感受到意識已經模糊,靈魂本源也要開始流失,身體要崩潰。突然趙龍想到了一樣東西,一拍酒龍煉丹鼎,直接取出破天丹。

「五千氣旋,破。」直接以五千氣旋的力量,破開這枚破天丹,隨後扔人口中。

[BOOK: 004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3:16: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