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10
第十九章 買你個腎


  他雷翔玉身邊從來沒缺過女人,只要他想要,什麼樣的女人還不都得乖乖的**,任他施為。還從來沒有女人讓他如此難堪,將他戲耍。

  不對,不是悠悠,悠悠是個清純的女孩,自己沒看錯的。她跟那些只會向錢看的女孩不同,也正因為如此,自己才要如此追求她。這一切都是這個趙龍搞的鬼,哼,本來不想去理會你,沒想到你自己倒是送上門來了。

  心中轉念之間,已經將一切怒火都轉移到趙龍身上,但臉上卻笑得更加隨意親切。

  「我還以為是誰呢,原來是趙師兄。大家快過來認識認識,這可是咱們海城二十年來在學校最風雲的師兄,現在照片還在學校榮譽堂中掛著呢。不過聽說現在社會跟大學不同,竟然連趙師兄你也失業了。」馬小茹對悠悠那是羨慕、嫉妒、恨,剛才看到悠悠有意不理雷翔玉,她心中都快瘋了。

  這種不知道好歹的女人,雷翔玉還理她幹什麼。加上她也發現了,悠悠對她的疏遠,此刻見到趙龍又想到那天的事情,對著悠悠她不敢說什麼,但是一見趙龍,她立刻開始發飆。

  「不會吧,趙師兄失業了,他會好幾門外語,實習的時候就進入過外資企業,還是體育健將。」

  「現在就業有這麼難嗎,如果連趙師兄都失業,那我們怎麼辦?」

  …………

  「趙師兄,是不是房東催房租了,你來找悠悠借錢來了。如果悠悠那不夠,我也可以借給你點。」馬小茹本身就不是善茬,此刻心中更是羨慕的不行,嫉妒的不行,恨的不行,話也越來越難聽。

  「夠了、馬小茹,你別太過分了。」之前沒發現馬小茹如此令人討厭,悠悠跟她關係一直不錯,關於姚美麗要收半年房租,那幾天趙龍沒回來的時候,她因為擔心也跟馬小茹提起過,沒想到她竟然如此過分,現在當著眾人面如此說。

  「趙大哥,我們走……」悠悠說著,一拉趙龍的手就要離開。

  「原來你就是趙龍啊,幸會、幸會……」此時,雷翔玉突然熱情的上前來跟趙龍握手,直接打斷了李悠悠要走,跟剛才的氣氛,很紳士的跟趙龍握手笑道:「我上次跟市長去海城大學的時候,海城校長還提到過你呢,今天咱們是自己校友聚會,說話也都隨意。剛才我還跟他們說到體育運動呢,我記得沒錯的話,你當年可是咱們海城大學乃至整個海城的體育風雲人物啊。」

  到了雷翔玉這種程度,就算說謊話也都跟真的一樣,加上他之前又確實瞭解過趙龍的情況。他又真是能跟校長說上話的人,所以他這番話沒人會懷疑。

  「風雲人物就是人站在雲彩上,風吹過,將雲彩吹走了,人就掉下來了,你們可小心哦,別被風雲人物砸中。否則再有錢,化妝技術再好都沒用,到時候都成肉餅了。」趙龍淡淡笑著跟雷翔玉握手,很隨意的說著。

  他的話引來了周圍人的笑聲,從剛才雷翔玉出現就一直以他為中心,他說話就主導了場面,此刻趙龍幽默的話語頓時讓雷翔玉顯得不那麼耀眼。

  「小師弟還挺幽默的,確實是人才,如果工作上有問題,可以來翔玉集團來找我。好了,今天咱們不談這個,剛才還跟大家說起體育運動呢,正好前些天藍海舉辦了一些明星賽,高爾夫跟飛鏢的邀請賽剛剛過去,臺球邀請賽馬上要開始,包括亨特立、火箭奧薩利文他們一些世界名將現在都在藍海俱樂部。」

  雷翔玉說著,抬手讓一旁的經理過來,說了兩句之後又道:「知道小師弟你是咱們海城大學體育能手,應該都會一些吧,咱們過去看看,如果需要的話可以讓世界名將指點一些,也可以跟他們對局,順便咱們也可以切磋一下。」

  李悠悠站在趙龍身旁,因為剛才的事情,她靠得就顯得近了不少。這個舉動讓雷翔玉的心中閃過一絲不快,同時也有些懷疑手下調查的資料,悠悠難道跟這個趙龍有些什麼事情。

  悠悠並不想在這待下去,所以拉了拉趙龍的衣服。

  「籃球我還行,臺球還真不算太會打,只是偶爾玩過幾回。」趙龍隨口說著,並沒有退避之意,看到悠悠擔心、緊張的樣子,趙龍笑著拍了拍她的肩膀。

  有些事情避是避不開的,這次躲開了,那就更加被動了,只能等著對方出招了。而且剛才雷翔玉站在那裡叫來經理低聲吩咐的話中,趙龍也聽到了一句讓他將他的球杆取來。這傢伙顯然是憋著壞心思。趙龍臺球確實不經常打,跟籃球不同,不過想想現在自己的身體的協調能力、力量、反應、精確控制能力,他還真想跟這雷翔玉比劃比劃。

  「趙師兄是體育健將,怎麼會有難得住你的體育活動呢?」馬小茹又在旁邊幫腔,眼中卻是帶著不屑。他上班了好幾年,當年是體育健將,現在估計是個廢人了。而且剛才雷公子也說了,這裡連那種世界名將都能請來,收拾他還不輕鬆。

  眾人一聽也都很是興奮,畢竟能親眼見到世界名將的機會不多,更有不少人準備索要簽名跟合影,都很是激動興奮。

  看到趙龍沒反對,隨後跟悠悠輕聲低語,他幾句話之後悠悠的表情就有所緩和,雷翔玉的心中更是不快。今天一定要好好教訓教訓這小子,打高爾夫估計他都不會,先跟他打次臺球,如果他還不識相的話,那他就真是自找麻煩了。哼,敢跟他雷大少搶女人,他還不夠資格。

  雷翔玉跟趙龍對世界名將興趣不大,在那些同學索要完簽名,拍照之後,又看了他們打了一盤練習賽之後,雷翔玉終於開口了。

  「總看別人打也無趣,不如我們來切磋幾桿。」雷翔玉看向跟悠悠坐在一起的趙龍。

  雖然剛才趙龍跟他解釋了一下,但是李悠悠依舊擔心,她也知道這個雷翔玉不是一般人。而趙大哥被捲進來,自己這是給趙大哥惹了一個多大麻煩。心中緊張、擔心還有些許愧疚,李悠悠不知不覺中已經拉住趙龍的手。

  「好啊!」趙龍答應的也很乾脆,兩人起身來到另外一件貴賓室,眾人也都跟了過來。此時有人將雷翔玉的桿小心的取出,而趙龍則直接隨意選了一根比較順手的。

  「啪……」趙龍先開局,一桿下去頓時紅球完全炸開,力量倒是夠大,可惜混亂中白球根本沒回來,這是一個完全失敗的開局。

  「趙師兄好大力氣……」馬小茹在一旁拍著手,陰陽怪氣的說著。

  「哼。」李悠悠現在已經徹底對馬小茹失望透頂,很不爽的瞪了她一眼。

  「哈哈……」雷翔玉笑著擦了擦巧粉:「小師弟有意相讓,那我就不客氣了。」

  雷翔玉說著,輕鬆將紅球打入袋,還將黑球旁邊的紅球踢走,於是圍著黑球開始打了起來。一桿打了四十多分之後,才出現一次失誤。這次趙龍也有球可打,趙龍上去也沒怎麼瞄,直接一桿下去。

  力道這次好了許多,球也直接入袋,不過沒有任何走位。這造成了附近的六分球跟七分球趙龍都沒辦法打,只能打長臺。

  「啪……」清脆的落袋,長臺也打入,趙龍也接連進攻,只是他沒圍繞著高分球打,所以接連打了四個紅球之後,分數也只有十來分。隨後出現一次失誤,不得不採取一個簡單的防守。

  你來我往之間,一盤球很快就結束,雷翔玉打的紮實、可圈可點,趙龍則是準頭十足,但是不太會走位。最終是雷翔玉以六分微弱優勢取得這盤勝利。

  「這麼幹打也沒什麼意思,不如我們添點綵頭。」雷翔玉坐下喝了一口水,笑看著趙龍。

  一聽這個,眾人也都是看向趙龍,尤其是馬小茹更是心中暗喜。就該這樣收拾他,讓他囂張,狗屁風雲人物,狗屁大學二十年來在校期間最風雲的學生。馬小茹記得第一次雷翔玉讓人將她找來,雷翔玉就正是在一間VIP房間打臺球,當時跟他打的是一個外國人,他比這厲害多了。至少厲害兩三倍,他顯然是有意放水,想引趙龍上套好收拾他。

  「放心,我說的綵頭只是給大家助興的。例如一會誰輸了自己買啤酒,咱們十分算一瓶啤酒,不夠十分的可以四捨五入。到時候輸的人當著大家面,一個人一次都喝下。」看到趙龍正在喝水,帶著笑容沒立刻回答,雷翔玉再次補充了一句。那種自信十足,很明顯是在告訴所有人,賭錢算我欺負你。不過到時候光是喝啤酒就讓你喝到吐,而這裡啤酒根本沒有一百塊錢以下一瓶的,以他的情況,哼!!

  「喝酒好啊,這樣不傷感情還熱鬧……」有人說著,其他人也附和著。

  「雷公子就是平易近人……」馬小茹在一旁恭維著,但是雷翔玉連看都沒看她一眼。

  「趙大哥,要不算了吧,我們走吧。」悠悠則無比擔心,感覺到氣氛好像越來越不對。

  「放心吧。」趙龍拍了拍李悠悠的拉著自己肩膀的手,這個動作讓一旁的雷翔玉看的眼睛差點冒火,拿起水杯來咕咚咕咚喝了兩大口。

  「加點綵頭行,不過除了這個綵頭,我看我們還是賭點錢的吧,否則不夠刺激。」趙龍不但同意了,還直接將事挑大。

  「好啊。」雷翔玉心中一喜:「你認為多少夠刺激,你說了算,我多少都奉陪。」

  「五萬一局。」趙龍淡淡的說著。

  「五萬……哇……」

  「沒聽錯吧……」

  海城大學那些學生此刻都不出聲了,一個個的都感受到了空氣中那種壓抑。這種局面,是他們從來沒經歷過的,此刻都心跳加速,緊張無比。

  「五萬,切……」馬小茹仍然不屑的道:「你連房租都交不起了,一局五萬,你要賣腎去湊錢啊!」

  「啪……」趙龍直接將一直拎在身旁,用黑色塑料袋包裹住的五萬塊錢直接扔到了臺球案上。

  「既然你的腎這麼便宜,買你個腎。」趙龍這一扔,五沓錢一下子從口袋中滾落在桌面上,頓時所有人傻眼了,就連雷翔玉都愣在那裡。

[BOOK: 000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13: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