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2
正文 第三百五十七章 熔煉真言戰甲

趙龍先趕回駐紮的地方,將龍龜心脈之血分給每個人一份。這龍龜心脈之血主要增強的是身體的力量,跟靈魂結晶配合最是適合,而眾人中除了倪鋼、鐵永剛、胖子他們身體還行,其他人都稍顯弱了許多。這龍龜心脈之血對他們來說還是非常強的,所以趙龍特意將使用之法跟眾人詳細講解一番,讓他們知道該注意什麼,如何循序漸進逐漸使用。

這裡天地靈氣充足,眾人修煉功法也都非同一般,手中藥物充足,又有靈魂結晶跟龍龜心脈之血,力量想不快速暴漲都難。

將他們都安排好之後,趙龍將仇綱叫到遠處。

「將你的真言戰甲喚出。」

聽到趙龍的話,仇綱想都沒想,直接心意一動他的真言戰甲已經完全飄浮在他身前。那戰甲外層環繞真言,裡邊層層疊加,只是現在在趙龍眼中再看,就顯的弱了許多。趙龍相信,如果自己全力以赴,不超過三拳就可以徹底毀掉這真言戰甲,畢竟這只是一般丹道存在煉製的法寶而已。

趙龍一拍酒龍煉丹鼎,龍龜的殼已經出現。

「老闆,這是?」仇綱突然看到面前出現的龐然大物,站在地下根本看不全。

趙龍一抬手帶著仇綱飛到天空上去,仇綱這才看清楚,但依1日忍不住吸了幾口涼氣。光是這龍龜殼上散發的力量,就比他這真言戰甲要強大幾十倍。

趙龍一指那龍龜殼道:「一會咱們合力,將這龍龜殼融入到這真言戰甲之中。」

「老闆,這怎麼能行,這等重寶也只有您使才適合。」仇綱一聽,連忙搖頭,這個東西光是看就知道其貴重程度。

「呵呵…………」趙龍淡淡一笑:「這龍龜殼對我來說是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以我現在的身體強度,只要我再提升一步,身體防禦力絕對不比這龍龜殼弱多少,你說我還有必要煉化它做法寶嗎?你則不同,這真言戰甲煉製之人雖然力量跟材料都一般的,但是心思卻很巧妙,這真言戰甲能分解,能幫助其他人防禦,這點是最難得的。我幫助你提升真言戰甲的防禦力,就等於幫所有人提升防禦力,而且這龍龜殼內蘊合了強大的生命力跟靈氣,分散開來等於給每個人一個移動的寶庫,好了,別婆婆媽媽了,開始。」

趙龍說著,猛的凌空一抓,直接將那巨大的龍龜殼抓起。這周圍幾公里範圍內他都已經佈置了陣法,也不怕有人注意到。

趙龍已經如此說了,仇綱沒再說什麼,人在空中身體一停盲接行了一個軍禮。隨後看向那龍龜殼:「老闆,真正煉器的手法跟知識早已經失傳,地球現在處在丹道第一層的人都用靈魂力量慢慢煉製,或者用殘缺不全的手法驅動一些東西。這龍龜殼本身防禦力這麼強,我們該怎麼辦?」

如果只是要將這龍龜殼毀掉,趙龍也並不是完全沒辦法,只是費些力氣。只要他達到第五轉,憑借肉身只要堅持,也能將這龍龜殼毀掉,但是現在不是毀掉就行的事情。

「試試這個,一會你在一旁小心護法。」

趙龍說著,一拍腰間酒龍煉丹鼎。這還是趙龍第一次在外人面前暴露酒龍煉丹鼎,並非他對身邊人不信任,只是他在對自己實力沒信心之前,不想暴露出來而已。

「大。」這酒龍煉丹鼎一出現,隨著趙龍暴喝一聲,瞬間由一個巴掌大小的小鼎,瘋狂暴漲。

十米……百米……兩百米……三百米……一直暴漲到跟那龍龜殼大小差不多的時候才停止,身在半空中的仇綱早已經看傻眼了,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法寶,太誇張了吧。

老闆果然不愧老闆,竟然有這等法寶。

「呼……」這也是如今酒龍煉丹鼎的極限了,趙龍也感覺到無比吃力,並非他想如此。

只是他現在還沒掌握這酒龍煉丹鼎在煉丹時候的法納天地的本領,儲物空間法納天地好掌握,趙龍不知不覺中就掌控。但是在煉丹上想做到法納天地就很難,看來需要力量進一步提升,以及對酒龍煉丹鼎更進一步掌握。

所謂法納天地,就是不管對方物體的大小,只要你力量跟你的法術能將對方攝拿起來,就能裝進法寶之中。就像如今趙龍使用酒龍煉丹鼎,不論是裝魔龍還是龍龜殼,只要抬手心意一動,以力量控制啟動酒龍煉丹鼎內的儲物空間,直接就能攝拿進去。但是要煉丹則不同,還是要將東西一點一點的裝進去。

就像趙龍最初使用酒龍煉丹鼎的儲物功能相似,趙龍將這龍龜殼收入其中後,心中默默琢磨著,這雖然是煉丹鼎不是煉器的,但裡邊也有熔煉之功能,自己先將這龍龜殼熔煉之後再說。

酒龍煉丹鼎的熔煉功能已經開啟,此刻龍龜殼就在其中,趙龍手按在這鼎上,頓時火焰暴漲。以酒龍煉丹鼎內的火焰熔煉,趙龍輸入的力量不斷被酒龍煉丹鼎激發,越來越強,越來越旺。

處在酒龍煉丹鼎熔煉火焰之中的龍龜殼漸漸縮小,隨著龍龜殼縮小,這酒龍煉丹鼎也跟著縮小。這龍龜殼不斷縮小,但卻並沒完全被煉化,這龍龜雖然已經被殺,但這龜殼好像一樣在固執的堅守著自己不屈、抵抗的念頭。

「你就算能不被煉化又如何,還不如重新改變,換種形態發揮作用,煉。」趙龍體內積蓄的十萬道五行之氣在跟龍龜戰鬥時候消耗過半,此刻為了煉化這龍龜殼,火之氣幾乎消耗殆盡,但這龍龜殼還頑強抵抗。趙龍大喝一聲,直接取出進入古遺之地使用的那塊靈魂結晶,只剩下一半的靈魂結晶趙龍直接捏碎。

有人煉丹到最後為了成功,甚至不惜以燃燒自己的生命、精血跟靈魂為代價,其中以燃燒靈魂力量為最強。這股靈魂力量融人這酒龍煉丹鼎中的熔煉火焰之中,瞬間火焰變成了青色,雖然只是瞬間,但是那龜殼卻直接被融化,化為一團液體。

「靈魂印記,融。」趙龍大喝一聲,仇綱立刻分出一股靈魂,迎著從酒龍煉丹鼎內飛出來的龍龜殼變成的液態。

「轟…………」真言戰甲一直在空中,真言戰甲、龍龜殼熔煉的液態存在以及仇綱的靈魂印記瞬間融合為一。這一瞬間,真言戰甲已經發生了質變,直接提升級別,成為上品靈器級別的防禦法寶,而且裡邊也徹底融入仇綱的靈魂印記,只要仇綱不死,或者不是遇到大能存在抹掉其上的靈魂印記,這真言戰甲從此只有仇綱一人能控制。

趙龍弄完也是長出了一口氣,仇綱在空中感受了一番真言戰甲的變化後將其吸人身體中,隨後落到地面趙龍身旁:「老闆,使用煉丹之物煉器,你這也算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

「那是你見識太少。」趙龍跟老師時間長了,對於這種事情並沒有感覺到有什麼特別,抬手收起酒龍煉丹鼎道:「龍龜身上所有地方皆可入藥,皆可煉丹,這龍龜殼熔煉的液態存在我還留了一些在裡邊,以後煉製丹藥也用的著。」

趙龍說完又看看仇綱道:「你的靈魂力量提升的很快,但是身體力量還需要努力。這次有這麼多丹藥跟龍龜心脈血液幫助,爭取盡快達到靈體合一。」

「老闆放心。」仇綱神情也變得非常嚴肅:「沒有人比我更渴望變得強大,因為陰陽老祖那個畜生就在這裡,我絕對不會讓他走出去。」

能將仇恨化成動力、但又不失去理智,趙龍對仇綱現在的狀態還是非常滿意的。尤其是那種信心,以前提起陰陽老祖,雖然恨不得吃他的肉,喝他的血,但是不論是仇綱自己還是其他人,發自骨子裡有一種懼意,因為彼此之間的差距太大,這種差距足以使人放棄希望跟報仇的想法。好在仇綱他們非一般人,他們將這仇恨印入骨髓、永不讓其磨滅,今天他敢說出這番話,是因為他也要開始衝擊始祖存在了。

將龍龜殼融入真言戰甲後,趙龍隨後在距離他們十幾里外找了一個地方,佈置了一些陣法。他這些陣法比駐紮地少了一些,如果有人真能發現的話,肯定也會先發現他這裡。

將這一切都弄好之後,趙龍也開始靜下心來閉關修煉,首先趙龍就是取出龍龜心脈血來開始吸收。不斷的增強身體強度。雖然他手中有靈丹,但如果一開始就吸收靈丹的話,那再吸收心脈血液就沒效果了。

趙龍體內的金之氣跟木之氣還算充足,只是要想將第四轉金之氣跟木之氣煉體達到第九次卻明顯不夠。使用心脈龍龜血以增強身體強度為主,但趙龍之所以如此有自信的閉關,就是因為他手中的靈丹,這靈丹可不只是單純增強身體強度那麼簡單,裡邊蘊合的靈氣也已經壓縮到了一定極限,形成了堪比靈石的效果。

別人要是使用這靈丹,一是力量夠強直接香下,用力量慢慢消化,另外就是用來煉製丹藥,但趙龍卻只需要將左手放在這靈丹之上。

[BOOK: 003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16: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