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8
正文 第三百四十三章 內部清理

「轟…………」當趙龍踏足龍島的瞬間,一股柔和的力量讓周圍天地靈氣都為之一震,這種震盪很輕微,如果是正在修煉或者突破的人運氣好了,還能借助這股震盪一舉有所突破有所收穫。

龍島之上,原本都在修煉的人紛紛醒轉。

「除照顧鐵永剛、倪鋼的人之外,所有人集合。」已經是中級先天武道宗師的龐雲龍的聲音傳遍島上。

最先趕到新改造的巨大的演武場的是烏黑,如今他靈魂力量完全恢復並且又有所突破,已經跨入了出竅後期的程度。隨後是蘇紫冰、仇綱等人,隨著力量的提升。除了趙龍之外,其他人在達到巔峰先天武道宗師之後,再就是看靈魂力量的強弱了。

僅僅三息之間,所有先天武道宗師以上的人全部齊聚在這個巨大的演武場,十息之後所有人全部已經趕到。沒有一點聲音,蘇紫冰、烏黑、仇綱三人的靈魂力量幾乎是齊頭並進,這三人都備有機緣,加上了趙龍傳授的靈魂修煉之法。在其他人那千難萬難的靈魂修煉,在他們這就簡單了許多。要知道,許多老祖可以幾十年將力量修煉到巔峰先天武道宗師,但是為了讓靈魂力量達到出竅後期,甚至花費幾百年。有的花費一兩百年,實在沒辦法了,只能在靈魂力量出竅初期或者中期的時候進行靈體合一。

跟那些人相比,他們三人就是怪物級別的靈魂修煉速度。只是三人自己卻感覺不大,因為他們靈魂力量越強,就越能清晰的感受到趙龍的強大。而且他們三人的身體反倒是弱了不少,雖然現在也都是先天武道宗師的程度,但是距離巔峰卻還差不少。

再往後就是歐陽書跟林向陽,此刻兩人顯得很激動,這次仇綱來只帶著他們兩人。而在島上這段時間,他們兩人的力量更是接連提升、突破,如今兩人已經都跨入了巔峰先天武道宗師境界,其速度只能用一日千里來形容。

就連靈魂力量也都開始修煉到出竅初期,如果現在他們進行靈體合一,那就是虛祖級別的存在。

「很快我要帶著人離開一段時間,大概一年時間,去的地方叫做古遺之地,外界的一年在那裡卻是十年的時間。那裡有更多的際遇,如果你們夠努力勤奮、天分還夠的話,也許能在那裡得到跨人丹道的機緣。」趙龍不緊不慢,直奔主題。

最近要有大事,這所有人都隱約的感覺到了,但是具體知道怎麼回事的卻並不多。趙龍聽易四濤說的時候能那麼平靜,是因為他經歷的事情,是因為有老師的存在。但是其他人則不同,趙龍都沒對那裡多做描述,光是外邊一年裡邊十年這個時間差,已經讓絕大多數人傻眼了。

只是跟在趙龍身旁久了,一個個雖然驚奇無比,卻沒人會交頭接耳,都震驚的看著、有些難以相信這世界真有這種地方。聰明一些的已經想到一件事情,那種地方,還是地球嗎?

「怎麼樣,聽師父的話沒錯吧,否則你終身也只是個普通的武者。我們如果不是脫穎而出,怎麼能有機會來到這龍島修煉,怎麼可能短時間內達到巔峰先天武道宗師地步,怎麼可能有機會進入那神秘的地方,看來你我師徒的好日子到了,就算是丹道也未嘗不是沒有希望…………」歐陽書無比興奮,雖然表面還平靜,但是心中實在忍不住,通過靈魂興奮、激動的足艮徒弟林向陽說著。

林向陽也很是激動:「師父,聽這意思,去的人好像不多,能……輪到我們嗎?」

「肯定有咱們師徒,就算在這龍島之內比戰鬥力,除了昏迷的那兩個,我們現在也能排進前十了。而且你想啊,如果這個趙龍不想帶我們進去,怎麼會讓我們來龍島,這次可就連那仇綱的影子木七都沒跟來,卻偏偏帶我們來了。」歐陽書無比自信的分析著。

林向陽一聽,也感覺師父分析的非常有道理,眼中也多了一絲狂熱跟激動。

趙龍稍微停頓了幾秒鐘讓眾人有個緩衝時間,隨後才道:「這次我只能帶-七人進去,胖子、鐵永剛、倪鋼三人的傷在這裡很難治癒,他們三人我必須帶著。」

「哼,幾個廢物而已,那種地方竟然真的帶他們進去,簡直是浪費。他肯定還得帶著蘇紫冰那娘們,那是他的女人,還有仇綱跟烏黑,這樣一來的話就只剩下一個名額了…………」歐陽書的心中想著,眼角餘光瞥了一眼林向陽,這小子最近升勢比自己快,而且那趙龍明顯喜歡年輕有潛力之人。早知道是這種事情,自己就應該再干擾一下,如果實在不行,自己是不是要跟趙龍談一下呢,告訴他自己的靈魂力量有突破到出竅中期的可能呢,如果他幫助的話就能立刻突破。如果他知道這個消息的話,想必怎麼樣都不會選擇自己徒弟林向陽了吧。

師徒彷彿想到一塊,雖然林向陽慢了一點的,但是在歐陽書餘光還沒收回來的時候,林向陽也正看向他這邊。

「再有就是蘇紫冰、烏黑、仇綱……….「果然沒錨,自己猜的沒錨,這個時候必須說一下了,要不自己顯得激動或者期待,表現一下靈魂力量的波動…………」聽到趙龍再次說出三個人名,歐陽書心中念頭快速轉動,靈魂快速波動之間,想到了一個更好的辦法。

就在他的靈魂力量剛釋放出來的瞬間,趙龍已經道:「最後一人則是龐雲龍,那裡邊有機遇也有凶險,你們其他人也不是沒機會,只要達到了先天武道宗師,下次也許就能輪上你,如果你能達到虛祖那機會更大,如誰能達到始祖,我下次保證讓他進入。

歐陽書原本剛剛釋放的靈魂力量瞬間跌落,身體輕顫,有些不敢置信。心中想不明白,怎麼會這樣,說不通Ⅱ吼畢竟大家都是他的人,自己進步速度這麼快,比那龐雲龍強大那麼多,他怎麼可能帶著幾個廢物還帶著幾個累贅而不帶自己。

歐陽書達到先天武道宗師很久了,很早之前他聽說過一個傳說,雖然很少也不完整,但是說的就是古遺之地。所以他多少知道一些,只是具體不清楚,現在他越發的渴望,趙龍的決定他不敢說什麼,因為趙龍當天足艮呂銀殺戰鬥的場景他記憶猶新。只是心中正在琢磨,根據自己知道的,好像其他有些老祖也有機會跟名額,自己要不要想辦法投靠他們呢。

歐陽書跟林向陽兩人聽趙龍說完進入吉遺之地的人選後,後邊的話已經聽不進去了。

「基本情況大家都知道了,留在家裡的人繼續修煉,一切事情有龐老決定。」趙龍說到此處,聲音突然一變:」正事說完了,現在我們說點閒話,處理點事情。歐陽書、林向陽,你們可知罪。」

趙龍念到他們名字的時候,聲音突然提起,暴喝之中帶著無邊威勢,瞬間如春雷在耳邊炸響其他人如醍醐灌頂,正分神有所思的歐陽書跟林向陽則如遭雷擊,兩人靈魂力量受到撞擊,身體一顫,一口血直接湧出,雖然強行忍住,嘴角處卻已經緩緩流出。」老闆……你……這話是從何說起……我們一心為您辦事,可從來沒退縮過….,歐陽書捂著胸口,很是委屈的說著。

「老闆,這……出了什麼事?」仇綱也有些悟了,不解的看向趙龍。這歐陽書跟林向陽他最開始也很小心,但是兩人也還算聽話,最重要的是,從火蠍教一戰之後兩人力量突飛猛進,誰都希望自己的手下能快速強大,仇綱看他們也就漸漸順眼起來。

趙龍看著歐陽書跟林向陽:「如果你們真有這種修煉天賦,那不用跟隨我也不只如今這種程度,火蠍教內做了什麼,還需要我給你們說明白嗎?」」老闆,我們錯了,我們只是想提升自己力量,而且火蠍教是敵人,我們搜刮一些好處,一時貪心才留下來的。」被發現了,歐陽書這才明白怎麼回事,雖然不知道怎麼會被發現,但是他第一時間直接跪下。自己最少也能達到真祖,只要自己承認錯誤,再將東西交上去一些,保命應該沒問題的。

就算是在趙龍的勢力中,兩名有機會衝擊始祖的存在,他怎麼也不可能輕易捨棄吧。

林向陽一看,也忙足艮著跪下承認錯誤。

「有些人、錯了可以原諒,就算闖天大的禍,將天捅破了我給他頂著,但是有些人卻不行。這是因為有心還是無心,你們捨棄其他人不顧,自己去獲得好處,有了好處暗自獨吞,最重要的是你們並非真心為我做事,否則別說這點東西,再好的東西我也不會少了你們,所以你們……該死。」趙龍說完,一拍酒龍煉丹鼎,瞬間魔龍出現。

「抓住那兩個殘廢保命…,,歐陽書沒想到趙龍這麼乾脆,毫不猶豫的要殺他們,他直接怒吼一聲,直接衝向躺在一旁的鐵永剛。林向陽稍微慢一些,但也隨後衝向了倪鋼。

誰也沒想到會在這種時候出現這種事情,誰也沒有任何防備,但是他們兩人快,得到趙龍示意的幻龍更快。一口直接將歐陽書香下,隨後一尾巴將林向陽捲起,猛的抬頭一吸,瞬間也將其吸入腹中。

[BOOK: 003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31: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