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2
第一百二十二章 一鼓作氣擊敗

他們租的是一輛大型的改裝車,內部空間非常大,長足有接近七米。高近兩米。像是一個小房車,但又有許多不同,從外表看好像是一個另類的悍馬車,一共六個車輪,最外層都是一層隔熱材料。這種車只要不太深入沙漠腹地,他們都敢跑,剛才甚至為了抄近路,直接穿過一段沙漠跟幾個小沙丘。

這車都是倪鋼找的,他的年紀雖然不大但是經歷卻不少,各種人也都認識不少。此刻倪鋼正在整理東西,水、食物、工具。

“還有三百里左右就到了他們的地盤了,根據我的了解,火蠍教非常的隱秘。一直只是在這附近幾百里活動,據說已經有幾百年的歷史了,在這里他們才是真正的統治者,不論是哪個朝代。當然,主要因為這里也太貧瘠、偏遠,只要他們不太過分,也沒人去理會他們。加上他們神出鬼沒的,想找他們還真的很難……”倪鋼一邊說著,一邊弄著東西。

“找他們難不難我不清楚,不過他們找咱們卻應該很容易。”說著趙龍已經拉開窗戶,窗戶這一拉開,隱隱的已經能听到車子的轟鳴聲。

倪鋼急忙向外看去只見後邊有四輛大越野車正在瘋狂沖向他們。這條路上經常幾十里見不到一輛車,有的話也是偶爾那種拉貨的車,或者是旅游的車。剛才趙龍就听到後邊有車瘋狂轟油門的聲音,加上他從下了飛機之後就有一種被人監視的感覺,所以他現在幾乎可以肯定,後邊那些人是追他們的。

“這些家伙還真是死纏不放,這樣他們都能這麼快找上門來。”倪鋼此刻不用為火毒擔心,加上接連戰斗、爆發,加上這兩天跟趙龍一起研究炮拳。他的力量已經達到巔峰武師的程度,如果服用聚火丹加上他特殊的秘法,爆發出來的威力甚至超過一般武道大師。

“你查一下,你身上有沒有什麼東西,不可能這麼巧的。”趙龍又想起在長虹大酒樓上的事情,後來聊天的時候倪鋼有意無意的罵過一句,說每次他剛想睡覺、吃飯或者稍微停留下來,對方就會追上來。

“沒有啊,我自己也做過全面檢查的,衣服什麼的都換了,連頭發我都剃光了。對了……”突然,倪鋼像是想起什麼似的,忙取出那塊令牌︰“如果說他們有辦法追蹤到我,肯定跟這塊令牌有關系。”

此時後邊那四輛越野車也已經沖了過來,這也是經過改裝的,帶著沙塵沖了過來。有兩輛直接到了前面,有人竟然直接在車高速行駛下從天窗跳到車上,身上的黑色披風突然失去控制,被風卷走。

“媽呀……嘎吱…………”那個司機一看到那人脫下黑衣,滿身是那種類似紋身的火蠍,立刻嚇得媽呀一聲,直接一腳將車子踩住。車子急速剎車,發出劇烈刺耳的聲音 。

“怎麼辦?”倪鋼身體剛剛隨著車子一晃,立刻使用了一個樁法穩定身形。原本是想偷偷殺回來,出其不意,現在還沒等到地方對方又追來了。

之前倪鋼一路從這里往回逃,雖然也奇怪用盡方法也沒辦法甩開,但是也沒多想。畢竟當時追他的人比他強的佔多數,甩不掉也正常,但是此刻發覺有問題,他也感覺到事情有些棘手。

“怎麼辦那是後邊的事情了,先過了眼前這關再說。”趙龍直接背起他自己早就準備好的旅行背包,一腳將車門直接踹飛,在車子還沒完全停穩之下,人已經直接跳了出去。

強大的慣性加上躍起的力量,人直接沖出去十幾米,不過趙龍在落地的瞬間,腳下猛的發力。

“ ……”以腳掌發出炮拳中的炸拳,地面上的沙子頓時被炸出一個一米的沙坑,沙子漫天飛舞。

倪鋼在趙龍身後,也依葫蘆畫瓢,頓時兩人在沙子中已經沖向沙漠深處,離開了這條公路。

“追……”每輛車上都跳出了幾個人,十幾人緊隨其後追了上去。

雖然是在沙漠之中,但是他們的速度卻非常之快,僅僅幾分鐘的時間已經在五公里之外。此時後邊追趙龍跟倪鋼的隊伍,也已經分成了幾個梯隊,最前面一人帶著兩人不斷拉近他們之間距離,而在他們後邊七八個人勉強跟上,至于最後邊已經距離很遠了。

“**,糟了……”從剛才跳車的瞬間倪鋼已經服用了一顆聚火丹,有趙龍能幫助徹底清理火毒的承諾之後,他最近修煉的時候也服用聚火丹。他們家的秘法在有了聚火丹的幫助下,讓他的力量提升的飛快,這也才讓他能一直跟上趙龍的基本速度,沒讓那些人很快追上。當倪鋼再次服用聚火丹的時候,回頭看了一眼,神情大變。

“你又受什麼刺激了?”趙龍一直在倪鋼身旁,他完全將這當成了一場磨練、歷練,所以剛才那幾分鐘的追逐中,他已經換了幾種身法了。

“我讓人調查過這個火蠍教,他們的刺青非常神奇的,說是刺青都不準確,好像是有火蠍直接爬到身體上留下的特殊痕跡。而當地位、力量、功勞到一定程度的時候,那些火蠍會逐漸產生吞噬,也就是說,身上那種類似紋身的火蠍越多,地位越低。據說當代教主身體上只有四只火蠍而已,剛才我看到後邊追的最凶的那個家伙,他前面只有三只火蠍,加上後背跟頭頂的,一共應該是七到八只火蠍。估計這家伙有可能是那種管理一個分舵舵主級別的家伙,用咱們現代話說,就是分公司的老總。”在這種急速飛奔之下,解釋了這麼一通話,倪鋼的氣息立刻顯得有些不穩。

“也差不多了,這種位置他們就算有援兵趕來也需要一定時間,應該夠我們解決他們的了。我們停下來會會他們,看看這個舵主級別的家伙戰斗力如何。”趙龍說著,突然身形猛的停住。

“啊……”倪鋼大吃一驚,他可沒趙龍那種控制能力。雖然憑借聚火丹速度勉強能跟上一些的,但是說停就停他可做不到,連連沖出去幾十米才停住。猛的身體向後一躍,快速來到趙龍身旁。

“開什麼玩笑,那家伙最少應該是中級武道大師,甚至很有可能接近頂級武道大師,我們還是想辦法擺脫他們,快走。”倪鋼不認為有戰勝的希望,雖然趙龍之前很威猛。但是到了武道大師這個層次,每相差一級,就是很難逾越的事情。一個中級武道大師,可以輕松戰勝幾名一般武道大師。

“現在這個都跑,那我們要是在他們總部隨便遇到一個人豈不就只有等死了。你應該這麼看,現在我們借他們來練手,等我們去那火蠍教總部的時候,我們將會變得更強,這才是正確思路,懂不懂?”趙龍說著,已經將身上背著的巨大背包扔到一旁。

听趙龍這話,倪鋼表情僵了足有幾秒鐘後,隨後重重的點頭︰“有理。”

說著,他也學趙龍一般將身上一米六左右的大旅行包扔到一旁,活動了一下手臂,看著後邊的幾人接近。

“跑啊,有能耐你們再跑啊,竟然不知死活的往沙漠里邊跑。殺了少主還敢出現在我阿克爾的地盤上,哈哈……我正愁著如何能突破成為護法,現在你們兩個送上門來了。抓住你們,不但能成為護法,教主還會獎勵我進聖洞一次,足可以讓我一舉突破到頂級武道大師的程度了。”最前面的大漢黑色披風扔掉,上半身完全赤luo著,看來他們好像很喜歡被這灼熱的陽光曬著。他們身上的肌肉還有那些類似紋身的火蠍,都顯得無比有生命力。

他身邊的兩人也都是如此,他們也都是一般武道大師,但他們此刻的精神狀態就比當初在長虹大酒樓跟趙龍戰斗的那些人要好很多。

阿克爾看著這兩個人,就像是看著待宰的羔羊。獨特混血兒的臉,留著胡子,就像是見到寶一樣得意的大笑著。

“這個自大狂歸我,其他的兩個歸你。”說著,原本像是在調息氣息隨意站在那里的趙龍突然一步跨出。龍行虎步,這是普通人用來形容步法的詞語,經過趙龍不斷的磨練,已經成為他的拿手身法、步法。這是糅合了身法跟步法的一種東西,瞬間跨出,拳頭則如同那出膛的炮彈,龍行虎步則如同推進器。

“火蠍盾。”這一下突如其來,威猛無邊的一拳也將阿克爾嚇了一跳。雙手猛的並攏,瞬間雙臂之間的氣勁竟然連成一片,而且帶著一種只有那種頂級和巔峰武道大師才能出現的特殊帶著五行之氣的光芒,紅色的火光。

只是他這火光跟一般的五行之氣的火光又不同,帶著一種墨黑色摻雜在其中,顯得特別恐怖、妖異。

“轟……”阿克爾接連後退了四五步,才卸掉這股力道。就感覺雙臂都微微有些發顫,好凶猛的攻勢啊,這種攻擊力跟爆發力已經跟一個普通的中級武道大師沒什麼區別了。

趙龍拳頭也被震得向後,不過他腳下為根,向後的拳頭猛的一甩動,身體如同那旋轉的陀螺。雙臂則如同那螺旋槳,炮拳之狂轟亂炸。中級武道大師又如何,趙龍剛才出手的時候就已經想好了,不使用左臂的前提下將這個阿克爾一鼓作氣擊敗。

[BOOK: 001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45: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