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7
正文 第三百五十二章 可怕的古遺之地

「暈啊,這什麼玩意…………」眾人剛剛就感覺像是踏上流光,瞬間身體跟靈魂超速的移動,恍惚之間已經不在原來之地,再次清醒卻發現已經在另外一個地方。他們剛一出現,就看到遠處一個東西撞擊過來,太快,快的讓眾人反應都來不及,直接被撞到倒。

趙龍身在最前面,看到一個龐然大物撞擊而來,他第一反應就是先將眾人送出去。

「轟…………」隨後趙龍重重的被撞到,以趙龍強悍的身體,層層的護體氣勁不斷撞的碎裂,後背也被撞的斷了幾十根骨頭,內臟也受了不輕的傷,一口血狂噴出來,人也被撞的猶如流星一般的飛了出去。

飛出去足有幾十公里,趙龍才控制住身體,靈識瞬間散開。心中暗自鬆了口氣,好在自己反應及時,紫冰他們已經被自己送出去百里開外,沒什麼事情了。

身體疼痛欲裂,但是趙龍根本沒時間去管這麼多,他快速拔高身體。用靈識根本沒辦法查看,周圍的靈氣混亂無比,一道道特殊的氣勁阻撓,只能用肉眼去看。飛到高空,趙龍這才看清楚,剛才將他們撞飛出去的竟然是一頭巨大無比的青牛,這青牛跟一座小山一般。此刻已經掙扎起身體,似乎有些奇怪的看了看身體,很奇怪剛才在半空中怎麼就停住了呢。

但隨即它又看到自己胸口處幾道血溝,憤怒的衝了出去,它這一衝地下可遭殃了。它每次躍動都有幾公里,蹄子踩在地面上一切都紛紛碎裂,眨眼間已經到了一條寬有幾千米的河邊。在那河邊一個三頭蟒正得意,卻沒料到這青牛衝回來的勢頭這麼快,兩個龐然大物又鬥到了一塊。

太可怕了,這就是古遺之地嗎?趙龍看向周圍。天顯得無窮的高,地更是無窮的廣大,這裡的靈氣是地球的百倍,比之自己的龍島都要強上許多。這個地方不能久待,光是被殃及都有性命危險,這也就是自己,怪不得說古遺之地危險異常,除了自己跟倪公子這樣幾個人之外,其他人要是遇到剛才那種情況,肯定就是九死一生了。

這也幸虧是剛才進入門的時候,那靈魂結晶啟動,自動產生一股力量保護眾人。剛出來,那力量還沒完全消散,否則自己的傷也不只如此。心中想著,趙龍沒心情去看這兩頭龐然大物的戰鬥,急忙飛向蘇紫冰他們這邊,帶著眾人盡快離開這裡。

一口氣逃出去了近千里之後,這才聽不到那兩個大傢伙的戰鬥。

「太恐怖了,古遺之地要都是這種怪物,我估計沒幾個能活著回去。」胖子的速度慢,這一路都是長眉帶著他的,此刻稍作休息,胖子不由得唏噓感歎起來。

長眉在一旁笑著解釋道:「這點您放心,那種存在就算在這古遺之地也都極其少見,應該是中品以上的靈獸。我們之前是意外碰上,否則肯定能提早避開。正常來說,它們居住的幾萬里不會有強大的靈獸跟妖獸,也正因為如此我們現在才會這麼順利,否則各種妖獸跟靈獸也不在少數。」

趙龍剛剛給倪鋼跟鐵永剛輸入了不少靈魂結晶上的靈魂之力,感受到了他們正在快速恢復,他的心情也好了許多。聽到胖子跟長眉談這個,趙龍想了想問道:「這古遺之地,最強大的獸類是什麼級別的?」

「老僕當時比較弱小,也沒背景,所以所知有限。只是聽說,好像有比靈獸還強的存在。」

趙龍也沒再繼續問他,只是看著周圍,這古遺之地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大。以趙龍現在的力量,地球給他的感覺變得小了不少,但是到了這古遺之地後,卻有一種無邊無際之感。

長眉非常聰明,看到趙龍若有所思,知道自己剛才的回答並沒有讓趙龍滿意,眼珠一轉忙小心道:「主子,這進入古遺之地的入雖然是每一隊人到什麼地方都不固定,但是應該都在萬里之內。所以我們除了要提防妖獸、靈獸跟這裡各種危險之外,也要防備著那些人,一旦進入這裡他們就無所顧忌。而且備大家族中都有一些威力強大的禁製法寶,就是在外邊正常情況是不可使用,或者沒辦法發揮威力的法寶,但是卻可以在這裡使用。我上次進來,就看到吞噬老祖被徐家的徐術用一個法寶反過來吞噬進去。」

價值,必須要體現出自己的價值來才行,否則在這古遺之地危險重重,萬一戰鬥的時候因為太過危險,感覺到自己價值不大,有可能就會最先選擇捨棄自己。在沒找到那寶藏之前,自己還是要顯示出自己的價值來才行。

「而且剛才老僕也已經看過了,我們現在在右大陸,這古遺之地分左右兩塊大陸,中間被一條河隔開。因為每次只會傳送到一面,但是噬心蟲、藍心草、紅心果這三種東西卻分別在三個不同的地方。而那寶藏也在左大陸,所以我們可以分配一下時間,前三年在這邊,後邊七年還是以左大陸為主。」長眉像是一個忠心、細心的管家,在跟主子匯報著,但他也有自己的打算,所以在話語中不知不覺中流露出一些想法。

「頭幾年什麼也不幹,以修煉為主。我們盡快找到一個合適的地方,我看再走個一兩萬里,到達這個青牛範圍邊緣處就可以停下來修煉了。趙龍早有他的打算。

「啊。」長眉吃驚道:「主子,這樣恐怕來不及吧,這古遺之地實在太大,一邊趕路一邊戰鬥一邊修煉時間都有些來不及,從右大陸過到左大陸那邊,沒有個兩年時間根本不夠。」

「磨刀不誤砍柴工,下回記住了,我徵詢意見你可以隨便說,我詢問你問題你要老實回答,我一旦決定的事情就是命令,不允許有任何質疑跟其他想法。」趙龍說出這番話的時候,強大的靈魂力量緩緩釋放,給了長眉極大的壓力,長眉連連點頭,心中叫苦不堪。

之前本以為已經摸準趙龍的性格,卻沒想到此刻的趙龍又變了一個樣子,讓長眉有些措手不及。

半個月後,在一處密林處。

「嗍…………」怒吼一聲,胖子直接將一個比他高兩倍,站立起來足有五米高的下品妖獸的巨熊的熊掌給扭斷,隨後一腳踢在腦門,將其擊斃。

胖子一身是傷,拖著疲憊的身軀走向遠處的一個山坡,山坡之上眾人正坐在那裡,正指指點點的說著。

「其實你們真不該這樣,讓人家兄弟相殘,太殘忍了….倪鋼臉色有些蒼白,但是卻已經醒轉過來,正躺在那裡看著胖子走過來。

鐵永剛則砸吧砸吧嘴:「妖獸的熊掌,還真沒吃過,開開葷。」

在三天前,倪鋼跟鐵永剛在趙龍不斷使用靈魂結晶的幫助下終於醒轉過來,只是醒來歸醒來,身體依1日很弱。現在趙龍的規定,在路上遇到不同的妖獸,根據實力輪番出戰,否則也不會耽誤這麼長時間,這段時間每個人每天最少經歷幾次激戰,一邊廝殺一邊修煉一邊趕路。

「少說點風涼話,等你們傷好了的時候,有你們兩個受的……噗…………」胖子說完,咳嗽了一聲,吐出一口血來。隨後將那熊掌扔給長眉,讓他去烹製。妖獸的內丹、皮肉都很有價值,反正眾人現在都有儲物袋了,這些東西多數都會收起來的。

「胖子,猛啊現在,我感覺蛇羹也不錯,你弄條妖蛇來燉蛇羹如何。」倪鋼靠在那裡不能動,打趣的說著。

胖子笑看了一眼倪鋼:「行,我下午就去給你弄蛇羹,等你小子好了,我他娘的就專吃中品靈獸的牛肉,你要是不去弄,你就是不講義氣、沒人性、忘恩負義、大逆不道。「倪鋼做了個擦汗的動作,躺了這麼久終於甦醒,還不能隨意動,如今唯一的樂趣也就是跟胖子鬥鬥嘴了。

「嗖……嗖……嗖…………」在山頂處,幾道光芒快速飛回,最先飛回的正是趙龍,隨後是蘇紫冰、仇綱跟烏黑。

眾人剛剛去周圍幾千里查探了一番,蘇紫冰那邊發現了兩隻中品妖獸,烏黑那邊是靠近那頭青牛地盤的方向,只有一隻下品妖獸,仇綱那邊則比較多,有十幾隻,但都是以中品妖獸為主,並沒有太強的存在。

「好,這裡也算清靜,想戰鬥也很方便,咱們就在這裡安營紮寨了。按照之前的佈置,每個人繼續查探自己負責的區域情況,我最近這段時間要先幫倪鋼跟鐵永剛他們恢復傷勢。」十年,看似很長,但要做的事情還很多,時間還是非常緊迫的。但再緊迫,趙龍也不會像長眉所說,放下其他人不顧,立刻就去找那寶藏,趙龍一直堅信一個道理,實力才是一切的根本,有了力量永遠不怕缺少財富和法寶、有了力量才能自己掌控話語權,掌控自己生存、生命的權利。

[BOOK: 003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25:23 2024